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二姊 結果共287筆

  • 李玟哪首歌最經典?網全淚推「這首歌」:連阿公阿嬤都知道

    歌手李玟(CoCo)在5日驚傳離世,其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因長年飽受憂鬱症所苦,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出道30年的李玟唱紅不少歌曲,有歌迷就回憶李玟哪一首歌最經典,大多數網友都認為是《Di Da Di》,直言連阿公阿嬤都知道。
    2023/07/06 10:09
  • 李玟生前傳婚變!富商老公Bruce爆3度偷吃 最新動向曝

    歌手李玟(CoCo)昨(5)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過世離世,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外界將離世原因矛頭指向婚姻觸礁。而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動向曝光。
    2023/07/06 09:43
  • 李玟2週前見歌迷「1原因」淚崩! 知情曝生前遺願惹鼻酸

    歌手李玟(CoCo)昨(5)日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過世,享年48歲,噩耗傳出後,讓各界悲慟不已。有歌迷透露,2週前去探望李玟,她激動落淚。知情人士更透露,她生前遺願。
    2023/07/06 08:21
  • 李玟到院遭判沒救!86歲母苦求醫「別放棄」 1舉動惹淚崩

    歌手李玟(CoCo)驚傳離世,享年48歲。其二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李玟數年前罹患憂鬱症,長時間抵抗病魔下近日病情急轉直下,選擇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過世,噩耗傳出讓各界相當悲痛。李思林透露,妹妹送醫後已被宣判難以救回,86歲老母親堅持要醫生救女兒到最後一刻,讓人相當鼻酸。
    2023/07/06 07:39
  • 李玟猝逝!蕭亞軒痛哭喊「我的啟蒙老師」 揭她最後一句話

    天后李玟(Coco)昨(5)晚傳出猝逝消息,她的二姊Nancy在社群證實此事,震驚亞洲演藝圈。稍早蕭亞軒(Elva)也在社群悲痛發聲,更表示「她是我的啓蒙老師!我的心很痛!!她是我永遠的天后,我捨不得她!」
    2023/07/06 00:35
  • 李玟猝逝...周蕙發文追悼卻因這句話惹議 緊急刪文道歉

    天后李玟(Coco)今(5)晚傳出猝逝消息,她的二姊Nancy在社群證實此事,台、港、中演藝圈藝人紛紛在社群致哀,但「美聲歌后」周蕙稍早也發文,原是想致哀一代天后,卻因措辭不當引發爭議。
    2023/07/06 00:09
  • 李玟離世無法相信!Ella盼「保有好心情」 一席話好痛

    李玟(COCO)今(5日)因為輕生離開人世間,享年48歲,二姊悲痛證實她受到抑鬱症困擾,即便媽媽、跟大姊、二姊24小時輪流照顧,仍擋不住她心魔,這令人很難想像內心到底多煎熬,對此,Ella發文哀悼,令人鼻酸。
    2023/07/05 23:51
  • 李玟猝逝!王力宏痛別一代天后 永遠記住她「是最棒的藝人」

    天后李玟(Coco)今(5)晚傳出猝逝消息,她的二姊Nancy在社群證實此事,台、港、中演藝圈藝人紛紛在社群致哀,和李玟同期出道的金曲歌王王力宏,稍早也透過經紀人悲痛送別這位亞洲天后,更傷心表示「她是最棒的藝人」。
    2023/07/05 23:48
  • 李玟離世!詹雅雯也發文喊心疼 兩人「唯一關聯」曝光

    天后李玟(COCO)今(5日)遭二姊在臉書證實她輕生,「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許多人都開始發文悼念,菩薩天后詹雅雯,也以感同身受的心情,寫下對李玟的不捨。
    2023/07/05 23:21
  • 沒人想相信!李玟抑鬱過世唱片公司證實 悲吐生前唯一盼望

    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因在家輕生而搶救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人震驚,除了二姊在臉書寫下長文,華納音樂北京稍早也發文證實,李玟在7月5日因為抑鬱症而離開了,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哀悼。
    2023/07/05 22:50
  • 李玟微博被灌爆!全網心碎哭喊「我不信」:求妳回來闢謠

    天后李玟(COCO)今(5)日經由二姊李思林證實,因長年罹患憂鬱症,送醫4天後宣布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歌迷不敢置信湧入她的微博,哭喊「你快回來發微博說是假的啊!」
    2023/07/05 22:43
  • 崩潰!李玟哽咽錄40秒告別音檔曝光 粉絲心碎:最後遺言

    藝人李玟(COCO)遭二姊李思林證實,她因長年罹患憂鬱症,2日輕生後送醫治療,5日宣布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稍早有段李玟生前的40秒音檔在網上瘋傳,這一段也被網友認為是最後遺言,送給粉絲的最後一段話。
    2023/07/05 22:18
  • 18歲歐陽娣娣「五官全進化」 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絕美照曝光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么女歐陽娣娣,近年追隨二姊歐陽娜娜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2021年演出古裝《當家主母》,曾被網友狂酸「土味十足」,時隔2年她錄取北京電影學院,校方也釋出官方照,歐陽娣娣五官進化,變得精緻許多,不過也被不少人認為長相和以往有很大落差。
    2023/06/27 10:39
  • 江蕙封麥8年!親吐神秘退休生活 超狂「2新身分」曝光

    「二姊」江蕙自2015年宣布封麥後告別歌壇,外界相當關心她退休後的生活,日前和歌手王力宏、女星林心如、男星霍建華私下嗨唱影片曝光,掀起熱議。近日她受訪時透露退休生活,新身分曝光。
    2023/04/26 08:11
  • 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一連兩場返場台北小巨蛋,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祝賀,二姊江蕙送上一支大香檳造型的氣球,寫下:「青峰愛你唷,祝魚丁糸演出成功。」不過一排花籃中,就屬小S的祝福最吸睛,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MV邀來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擔綱女主角,在MV裡大女兒要挑戰演戲,更是操槍、拋槍樣樣來,在練習過程中Elly數度被槍桿打到頭,青峰緊張地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
    2023/02/18 19:44
  • 除夕想余苑綺了!愛女童言「媽媽新年快樂」 兒子靈前餵草莓惹鼻酸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個年幼子女,讓人相當心疼。今(2023)年為余苑綺離開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全家人雖然被低氣壓壟罩,還是努力打起精神,把握與彼此相處的歡樂時光。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當時在病床前答應二姊,會好好撐起整個家,照顧好外甥子女跟爸媽,今(21)日適逢除夕,余祥銓也帶一家人去看余苑綺,感人的畫面曝光。
    2023/01/21 17:44
  • 小周子瑜露面了!團員獻出第一次秒噴淚 「幾乎無法言語」

    「2022世界大學音樂會熱音賞」7日在北流舉辦決賽,「APM亞流新世代」受邀擔任特別嘉賓亮相,並於決賽首映最新MV《追夢人》,而在現場還遇到國寶江蕙(二姊)經紀人陳子鴻(Eric),APM看到子鴻老師立馬甜叫「師公~」讓陳子鴻笑說:「我又不會法事,什麼時候變成師公了啊?哈哈哈!」APM團長Lucy說:「我們老師林恆立常告訴我們,子鴻是他師大的老師,所以我們才叫您師公啊!」讓陳子鴻哭笑不得!
    2023/01/09 11:28
  • 余天喪女躲車內偷哭「無助救不了」 余祥銓淚曝李亞萍情緒不穩

    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病逝,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余苑綺有交代他要孝順爸媽,及照顧好她的2個小孩,說著他忍不住哽咽落淚,「媽媽前陣子情緒不穩,爸爸是男生一定要撐住,他當然很壓抑,我們私底下聊天時,他說他在車上都會自己在那邊偷哭,他不知道跟誰講,不知道怎麼辦?我跟爸爸一起在房間哭,二姊這件事,對我們家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2022/12/14 07:05
  • 余祥銓2克拉鑽戒套牢柔柔 曝結婚原因:感謝在二姊抗癌時陪伴

    恭喜余祥銓和女友柔柔訂婚了!他在直播節目上驚喜公布訂婚的喜訊,成功用2克拉鑽戒套住女友,透露自己真的很謝謝柔柔,直呼對方是他的「賢內助跟未婚妻!」
    2022/12/03 21:11
  • 「閃亮三姊妹」小妹3度連任里長!大姊曬超威戰績:辛苦了

    2003年出道的女團「閃亮三姊妹」由大姊江佩云、二姊江佩珍及小妹江珮瑩組成,當年她們靠著〈快來快來約我〉、〈給我幾秒鐘〉紅遍大街小巷,可惜2009年單飛後便解散。而其中轉戰政壇的小妹江珮瑩,代父參選桃園平鎮區里長,今年成功第3度連任。
    2022/11/27 09:06
  • 快來約我!閃亮三姊妹消失13年近況曝 只有她結婚生子

    曾經紅極一時的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由江佩雲(大姐)、江佩珍(二姊)、江珮瑩(小妹)組成,三人當年在廟會活動大受歡迎,出道之後更有〈給我幾秒鐘〉、〈快來快來約我〉等代表作品,不過後來淡出螢光幕,江珮瑩2014年轉戰政壇,參選桃園平鎮區平南里里長,已連續當選2屆里長的她,今年決定拚3連任,在拜票的時候,也讓「閃亮三姊妹」難得合體。
    2022/11/22 13:49
  • 敢問署長合理嗎?台南殺警洩密案 凃二姊轟兩套標準

    台南市員警凃明誠、曹瑞傑追捕竊車嫌犯卻遇襲殉職,台南地院11日開準備庭,凶嫌律師主張,是員警先開1槍示警後,凶嫌才搶槍朝巡邏車連開5槍,但檢方反駁,認定凶嫌搶槍後連開6槍,到底誰開第一槍?成了攻防爭點。而凃明誠的二姊質疑,殺警洩密案警方一再以偵查不公開來回應,是兩套標準,對家屬一再傷害!
    2022/11/11 17:31
  •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2022/11/05 18:33
  • 痛別余苑綺!余祥銓不忘二姊交代 甜摟女友放閃笑了 

    女星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癌逝,弟弟余祥銓為打理後事,忙得心力交瘁,如今1個月過去,生活開始步上正軌,他更不忘帶著余苑綺兒女到遊樂園玩,而女友柔柔一路陪伴,昨(29)日她也曬出小倆口的合照放閃,讓粉絲看了相當欣慰。
    2022/09/30 14:29
  • 惦記二姊遺願!余祥銓帶4歲外甥女「做這事」 女友柔柔膽小嚇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獨留下一對年幼的寶貝子女,讓人心疼。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先前表示,會代替二姊好好照顧一對外甥子女,如今他盡責地扛起照顧的責任,不僅在中秋節陪伴他們玩,還帶著樂樂一起去看媽媽余苑綺;今(24)日余祥銓也趁假日與女友柔柔帶著外甥女「樂樂」去遊樂園玩,畫面相當溫馨。
    2022/09/24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