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二壘打 結果共135筆

  • MLB/建仔明戰紅襪 加國電視中文轉播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台灣時間明天,也就是星期五上午7點要在客場芬威球場迎戰強隊波士頓紅襪隊,紅襪隊打擊猛,投手強,可以說是建仔重返大聯盟最難打的硬仗,打擊群中建仔最要小心的就是老爹歐提茲,生涯對建仔打擊率超過4成,包含2發全壘打,4支二壘安打,絕對不能掉以輕心,明天相信海內外的球迷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關注建仔表現,加拿大當地的球迷則是有福了,加拿大一家當地的電視台,破天荒在史上頭一遭增加中文賽事轉播服務,讓當地華人更能掌握比賽狀況。
    2013/06/27 12:07
  • 經典賽/經典賽敗給波多黎各 日本3連霸夢碎

    棒球經典賽4強戰,野心勃勃要尋求三連霸的日本隊,碰上首度挺進4強的波多黎各,沒想到吞了敗仗,波多黎各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優勢,7局上,靠著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把差距拉大到3比0;日本隊在8局下,靠著一支安打,拿下1分,當時一、二壘還有人,教練下達雙盜壘戰術,但二壘的跑者井端弘和疑似沒看到暗號,停在二壘沒起跑,導致起跑的一壘跑者白白出局,終場日本以1比3輸球,無緣參加冠軍賽!
    2013/03/18 12:47
  • 美國職棒/韋蘭德火球壓洋基 美聯冠軍賽老虎聽牌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前2場已經吞下2連敗的洋基隊力圖止敗,但老虎隊這場派出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果然成功封鎖洋基打線,前8局只被鈴木一朗敲出2支安打,直打9局上半洋基隊努涅斯(Nunez)的陽春砲,才讓韋蘭德失掉1分,反觀老虎隊在4、5兩局,分別靠著1支陽春全壘打和二壘安打,就先攻下2分,終場老虎就以2比1擊敗洋基隊,7戰4勝系列賽率先聽牌。
    2012/10/17 19:43
  • 美國職棒/美聯冠軍賽! 老虎延長賽6:4擊敗洋基

    美聯冠軍賽今天開打,洋基和老虎隊一直纏鬥到延長賽第12局才分出勝負,一路掛零的洋基,在9局下半靠著鈴木一朗和老將伊巴尼茲,各轟出2分全壘打追平老虎,在延長賽12局上半,老虎楊恩再敲出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老虎終場以6:4擊敗洋基,不過12局上半,洋基隊長吉特,為了接一個滾地球而受傷,也宣告他本季球賽泡湯。
    2012/10/14 19:34
  • 「阿Q餵球、Cano打」 MLB眾星熱手感

    昨天抵台的大聯盟明星隊,雖然時差還沒克服,但這些外國球星在今天下午已經展開練球。幾個焦點球星下場小試身手,果然不同凡響,頻頻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看的球迷鼓掌叫好!其中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洋基隊的二壘手Robinson Cano,不但是王建民的同梯好友,他的父親阿Q更兩度打過中華職棒,這次父子兩人同時訪台,也創造不少話題。
    2011/10/31 19:36
  • 「阿Q」泡麵取其名 全壘打王卡諾老爸!

    王建民在洋基時期的隊友二壘手Cano卡諾,昨天在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奪冠,找來他的父親擔任餵球投手,不少球迷看到轉播發現,他的父親原來就是前統一獅及味全龍的洋將阿Q,早在19年前就來台打職棒,但最有名的,不是球場上的戰績,反而是他的中文名字!因為10幾年前,職棒球團流行做置入性行銷,也不管洋將的譯名叫什麼,一律冠上中文名字,所以Cano的爸爸變成阿Q,賣起泡麵。
    2011/07/13 13:20
  • 中華職棒/中職最年輕 La New鍾承佑完全打擊

    中華職棒昨天出現難能可貴的打擊紀錄!La New熊年輕新秀鍾承佑單場揮出4支安打,包含一壘安打、二壘安打、三壘安打還有全壘打,締造完全打擊的紀錄,成為中華職棒20年來第6位締造完全打擊的選手,同時也是第3位本土選手,而且他也以24歲的年齡寫下最年輕完全打擊的紀錄。
    2009/05/24 13:15
  • 亞洲職棒大賽/《1116統一vs.西武》1分惜敗! 統一無緣冠軍

    第四屆亞洲職棒大賽總冠軍賽,今天下午1點在東京巨蛋展開決戰,由台灣代表隊統一獅對上東道主西武獅,統一派出洋投艾瓦多把關,西武則是涌井秀章銜命上陣;日昨統一火力大爆發,以4發全壘打轟垮韓國SK飛龍隊,一雪前恥!士氣如虹的統一,將一股作氣力拚亞職最高榮譽。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三棒布雷(三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七棒高志綱(捕手)、第八棒莊景賀(游擊手)、第九棒許峰賓(二壘手),先發投手是艾瓦多。 日本埼玉西武獅先發打序為:第一棒片岡易之(游擊手)、第二棒栗山巧(左外野手)、第三棒平尾博嗣(二壘手)、第四棒中村剛也(三壘手)、第五棒石井義人(一壘手)、第六棒佐藤友亮(右外野手)、第七棒大島裕行(指定打擊)、第八棒銀仁朗(捕手)、第九棒赤田將吾(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涌井秀章。
    2008/11/16 12:42
  • 亞洲職棒大賽/《1114統一獅vs.西武獅》不敵西武 統一1分飲恨

    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昨天台灣統一獅以再見全壘打氣走中國天津獅,取得第一勝,不過地主的日本西武獅卻敗給韓國的SK飛龍隊,因此今天比賽的勝負對雙方而言都格外重要。 日本西武獅先發打序為:第一棒片岡易之(游擊手)、第二棒栗山巧(左外野手)、第三棒平尾博嗣(二壘手)、第四棒中村剛也(三壘手)、第五棒石井義人(一壘手)、第六棒佐藤友亮(右外野手)、第七棒大島裕行(指定打擊)、第八棒銀仁朗(捕手)第九棒赤田將吾(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岸孝之。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黃甘霖(指定打擊)、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四棒布雷(三壘手)、第五棒高國慶(一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郭俊佑(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潘威倫。
    2008/11/14 17:03
  • 《1005季後賽首戰》主場揚威 印地安人摘首勝

    今天洋基與印地安人進行季後賽第一輪的交手,王建民在客場碰上也是19勝的左投沙巴西亞,比賽一開始雙方就互有往來,一局上首棒Damon就很捧場,擊出陽春全壘打,洋基先馳得點;不過王建民首局投出三次保送,加上印地安人擊出三支安打,反倒取得2分超前。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一棒Damon(左外野手)、二棒Jeter(游擊手)、三棒Abreu(右外野手)、四棒A-Rod(三壘手)、五棒Posada(捕手)、六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七棒Cano(二壘手)、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九棒Mientkiewicz(一壘手)。 印地安人先發打序為: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二棒Cabrera(二壘手)、三棒Hafner(指定打擊)、四棒Martinez(捕手)、五棒Garko(一壘手)、六棒Peralta(游擊手)、七棒Lofton(左外野手)、八棒Gutierrez(右外野手)、九棒Blake(三壘手),先發投手是Sabathia。
    2007/10/05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