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事蹟 結果共431筆

  • 同事外遇還帶小三公司聚餐狂放閃 老司機獻策:1招斃命

    身邊若是有親友或同事發生婚外情,你會怎麼處理呢?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部門一名已婚男同事外遇,結果他還四處宣傳荒唐事蹟,就連公司員工聚餐,對方也帶著小三一同出席,自己好心提醒幾句,結果反惹同事不爽,對方懷恨在心,整個工作氣氛也變得尷尬,讓該網友十分無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7/20 22:29
  • 賽德克族青年拍攝獵人紀錄片 傳遞家鄉部落文化

    來自賽德克族的林丞恩為傳遞部落文化,拍攝「獵人紀錄片」,並耗時一年製作家鄉地形模型,讓部落長輩藉模型回憶過往事蹟,也展現對曾消失72年的部落舊名「德鹿谷」的認同。
    2022/07/18 17:26
  • 楊繡惠要找恩人!公開高鐵人員「暖心事蹟」:感動到想哭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著快人快語的直爽性格,深獲許多觀眾喜愛,經常全台跑透透作秀錄影,昨(16)日工作結束,準備搭乘高鐵返程,由於離發車時間僅剩2分鐘,站務人員擔心她趕不上,直接幫忙扛起沉重的行李,一路提到月台。只是過程太匆忙,楊繡惠沒有看清楚對方的長相,於是決定公開這段經歷,希望能藉由大家的力量,讓她可以寄謝禮致意。
    2022/07/17 10:29
  • 沒邦交可幫安倍「下半旗」? 學者說「這樣做」就可以

    「最友台的首相」安倍晉三逝世,總統二度發臉書哀悼,更宣布7月11日下半旗一天致意,有新北市議員質疑,日本跟我國沒有邦交,安倍又是卸任首相,符合下半旗的規定嗎?學者說,也不是沒解套的方法,只要外交部整理安倍事蹟呈報總統,經過程序就可以。
    2022/07/09 22:16
  • 巴戈露營險滅頂!譚艾珍曝亡夫「救人事蹟」:就差3分鐘

    女星歐陽靖因帶兒子到台南漁光島戲水,被指做了危險示範,她無奈解釋當地的情況,強調應該是讓孩子養成評估自身能力、審慎行動的觀念,而非一味禁止。母親譚艾珍接力聲援,除了說明「會游泳」跟「諳水性」的差異外,也曝光亡夫的驚人事蹟,靠著豐富的經驗,救了巴戈一行人,逃過滅頂之災。
    2022/06/24 09:38
  • 狄志為嚴重失眠「斷片失憶送急診」 惹老婆生氣每次匯1萬安撫

    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楊皓如、張宇、楊佩潔、性學博士許藍方、狄志為及歐瀚文醫師,探討夫妻感情之間的各種吵架荒謬事蹟,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所發生的驚悚經驗,嚇壞現場來賓。
    2022/06/15 13:56
  • 大陸官方祭高額獎金! 鼓勵公民舉報違反國安事蹟

    中國大陸國安部門在本週一(6)頒布新規《公民舉報危害國家安全行為獎勵辦法》,內容鼓勵民眾舉報「危害國家行為」,且官方會依照舉報內容的貢獻程度,提供不同等級的獎勵,若是做出「特別重大貢獻」者最高可獲得10萬人民幣以上(約44萬新台幣新台幣)的獎勵金。
    2022/06/08 15:41
  • 「汪小菲被嫌棄的一生」登熱搜!遭前女友狠甩巴掌最轟動

    隨著汪小菲不堪被爆婚內出軌,無預警爆料前妻大S精神失常、服用禁藥及每月索100萬等隱私,昔日風光的「京城四少」 遭網友唾罵,關鍵字「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更衝上熱搜第一!其中,網上也列出以下汪小菲過往脫序3事蹟,頻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資深狗仔葛斯齊,更還原了陳建州(黑人)打汪小菲一事,並驚爆「汪小菲將當時懷胎9個月的大S推倒在地」!
    2022/06/02 15:57
  • 戀愛靠男閨密翻譯! 林志玲新書曝光細節

    今年初剛生下寶寶的林志玲,已經很久沒現身螢光幕前,最近出了一本新書,寫下出道後很少人知道的事蹟。甚至還透露,和老公AKIRA談戀愛時,都是靠一位男閨密幫忙翻譯情書,雖然婚後沒有翻譯了,但至今從沒吵架過。
    2022/05/27 14:35
  • 開箱烏克蘭掃雷神犬日常! 飼主:爆紅後牠更累了

    俄烏戰爭中有不少驍勇善戰的士兵,也有不少毛小孩在戰爭中出力。烏克蘭掃神雷犬「子彈」(Patron)曾多次出任務排雷,英勇事蹟獲得民眾愛戴,日前更因在記者會「度估」的畫面而爆紅,還獲得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揚,近日牠的飼主也接受外媒訪問,娓娓道來他與愛犬抗俄的點滴。
    2022/05/22 17:42
  • 喜劇翻版?美女醫憑3招狠甩10kg 連病人都認不出

    近日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一開播就引發熱議,女主角蔡淑臻在劇裡飾演腦中只有吃、睡、色,但面對病患又思緒清晰的女外科醫師,直率、瘋狂形象深植人心,也引發不少笑點。事實上,這齣喜劇是改編自阮綜合醫院乳房外科主治醫師劉宗瑀的真人真事,而她最有名的事蹟就是「瘦到連病人都認不出來!」
    2022/05/14 15:35
  • 錢不夠又借不到!她批「社會沒溫暖」 眾傻眼:沒義務幫

    在不少旅台外國人影片中都會提到「台灣人很有愛心」,撿到錢包不會私自佔有,而是交到警察局讓失主認領等事蹟,讓他們大讚「揪甘心」。沒想到日前有名婦人在路上想借錢救急,卻沒人肯相助,讓她發文痛批「社會沒溫暖」,不過貼文一出,風向一面倒的狂嗆婦人。
    2022/04/30 23:21
  • 愛妻成癡!貝克漢長子「為妻刺青」 婚後冠妻姓喊真愛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在今年4月和大4歲的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兩人在2019年認識,交往1年就認定彼此是真愛、甜蜜宣布訂婚的喜訊,在社群上總是放閃不手軟的他們,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都覺得超級甜蜜,不說你們不知道,其實從交往到結婚,布魯克林就已經為了妮可拉佩茲做了不少浪漫事蹟啦~「愛妻成痴」就是在說他啊~
    2022/04/27 23:15
  • 老婆陷害前任情人!謝祖武得知「背後陰謀」崩潰離家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播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討論,劇中謝祖武發現老婆夏如芝多年前的心機事蹟,讓他心死決定離家,謝祖武也打趣說:「中年後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處理。」要觀眾引以為戒。
    2022/04/18 16:33
  • 中正紀念堂轉型惹深藍不滿 蔣萬安說要這麼做

    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文化部擬功過並陳,在前總統蔣中正銅像旁陳列「獨裁事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表示要將中正紀念堂歷史定位升級為「台灣建設紀念館」,紀念過去70年,台灣各個族群、世代,努力貢獻的成果,但一席言論讓黨內深藍族群跳腳。對此,蔣萬安今(11)日重申,主要是不希望中正紀念堂轉型由少數官員、政黨決定,他會持續與黨內溝通。
    2022/04/11 10:32
  • 2022先拆彈? 蔣萬安拋「中正紀念堂改名」

    中正紀念堂轉型,在文化部主導下,紀念元首陳列廳增列「獨裁事蹟」,讓身為蔣家後代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出,要把中正紀念堂升級成為「台灣建設紀念館」,紀念所有幫助台灣發展的英雄們,被質疑是幫自己選台北市長先拆彈。
    2022/04/08 19:42
  • 噁爆!女大生租屋滿室垃圾跳蚤 房東「聞屍臭」怒:惡劣

    一般我們經常可以見到惡房東的可怕事蹟,不過其實遇上恐怖房客也會讓房東們相當崩潰。有一名房東將房屋租給2名女大生,原先以為學生生活單純,豈料兩人生活習慣非常糟糕,把整間房子弄得像大型垃圾場,屋內到處都是垃圾與動物排泄物,房東更在現場聞到「屍臭味」,房東也將畫面上傳臉書社團,讓不少網友直喊「有夠噁」。
    2022/03/17 17:02
  • 女兒被起底!曹格氣不過失控飆罵 不到一天又刪文

    馬來西亞華語流行與創作歌手曹格先前涉及酒後鬧事而登上各大新聞頭版,有不少媒體翻出他歷年來醉酒鬧事的事蹟。
    2022/03/13 23:22
  • 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資深歌手李麗芬唱紅〈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來上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談及當年勇闖歌壇的精采事蹟,19歲參加民視歌唱比賽,就以實力奪下冠軍,將同屆參賽的蔡琴、鄭怡都晾在一旁,而她難得現身錄影,現年62歲的她,令人驚呼面容體態保養得宜,她也自詡是「超級背殺」,走在路上經常被搭訕。
    2022/03/10 13:58
  • 基輔大媽醃黃瓜擊落俄無人機? 本人現身:我丟的是醃番茄

    俄羅斯軍事侵略行動引起各國撻伐,烏克蘭人民更是團結禦敵,「蛇島守軍」、「捨身炸橋」等英勇事蹟流傳,烏克蘭政府顧問也發文,一位烏克蘭婦人以「醃黃瓜」擊落無人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媒體找到當事人現身說法,卻意外澄清她拿的其實是「醃番茄」和「醃李子」。
    2022/03/08 17:33
  • 烏克蘭傳說再+1!傳婦人用「醃黃瓜罐」擊落俄軍無人機

    烏俄戰事延燒第12天,雙方仍呈現膠著狀態,俄方持續轟炸,烏方持續堅守,除了軍事對抗以外,也大打資訊戰。烏克蘭傳出不少「英雄事蹟」,試圖要激勵國內士氣,先前曾傳出「基輔戰鬼」、「蛇島守軍」等,現在又再傳出,有婦人以醃黃瓜罐,擊落俄羅斯無人機,引發推特瘋傳及熱議。
    2022/03/07 22:36
  • 烏克蘭人出奇招抓違停?曳引機偷走俄裝甲車 俄軍狂追畫面曝光

    俄羅斯於24日大舉入侵後,烏克蘭人民群起抵抗,使俄軍入侵頻頻受挫。許多烏克蘭人的英勇事蹟也被拍下上傳網路。近日網路就流傳一支影片,據說是烏克蘭農民開著曳引機,偷走俄軍的裝甲車,一名貌似俄軍的男子還在後面狂追。網友看了這樣的畫面也笑稱,該裝甲車看起來就像違規停車遭到拖走。
    2022/03/02 16:49
  • 百萬網友屏息觀看!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狂讚真英雄

    烏俄戰火延燒6日,雖然烏克蘭孤軍奮戰,不過面對強敵仍士氣高昂,民心也團結一致抵禦外敵。戰事至今烏克蘭有蛇島士兵寧死不屈、軍人捨身炸橋、大媽嗆爆俄軍甚至還有民眾肉身擋坦克等英勇事蹟,現在又傳出有烏克蘭大叔路見「地雷」自告奮勇徒手移除,防止軍隊行經誤觸,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1 15:21
  • 冬天洗澡帶一片地瓜葉?他曝實驗結果 千人朝聖笑翻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大家回家巴不得立刻洗個熱水澡,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小時候洗澡的瘋狂事蹟,竟然荒謬到拿著地瓜葉進去川燙,讓網友看完全部笑成一片,留言直呼「你超有才!」
    2022/02/20 05:40
  • 差點吐血!託同事影印成品曝光 網歪樓狂讚:是鬼吧

    辦公室最怕雷同事的出現,不但事情做不好,反倒可能扯後腿。有位網友就分享豬隊友的事蹟,請對方去便利商店影印,印錯就算了還怪超商影印機,讓原PO腦壓瞬間飆高。
    2022/02/13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