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事蹟 結果共431筆

  • 徐小可搶快脫衣被看光! 金鐘男星自爆求學被留級2年

    徐小可和馬力歐日前上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兩人都說以前就算玩3天3夜都不會疲倦,每當穿上制服後都會想要做一些瘋狂的事,現場也分享學生時期做過的荒唐事蹟。
    2023/04/27 06:59
  • 何妤玟愛肉肉男爆「跟白雲有染」開房! 遭拒傷心露面:我承受

    何妤玟日前上《今晚開讚吧》分享自己的唬爛事蹟,她分享有次上其他節目,原本主題是真心話大冒險,現場臨時換主題,改為爆料大會,所以順勢講了與好友白雲的故事。何妤玟喜歡有肚子的肉肉男,當時她在節目中提到那位演藝圈前輩叫「White cloud」,讓人聯想到白雲,現場更拱她打電話給對方,才引發與白雲的誤會,造成網路熱議,還賺到「好哥哥」,她大方表示:「我可以跟他有染,我單身,我不Care,我沒關係啊!」
    2023/04/13 10:04
  • 大谷翔平風靡WBC  17歲「超狂人生計畫」達標

    經典賽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幫助日本隊奪下隊史第3冠,同時進帳大會MVP。大谷翔平過往事蹟也被接連翻出。其中大聯盟臉書專頁找出他17歲時寫下的「人生目標表」,要拿下經典賽MVP也成功達成。另外大谷翔平賽後接受日本電視台採訪提到台灣,坦言這個冠軍不只是為了日本,希望其他國家也能更喜歡棒球。
    2023/03/23 14:26
  • 成功預言奪冠!大谷翔平「目標九宮格」引讚嘆:比印度神童準

    28歲「世界的大谷」大谷翔平成功率領武士隊奪下2023WBC總冠軍,作為當今最好的運動員之一,大谷翔平過往的事蹟也被接連翻出,其中在一份名為「野球人生」的清單當中,球迷也發現大谷達成了自己當初所設下的經典賽奪冠並拿下MVP的目標,逗趣表示大谷不只會打棒球,甚至在預言這方面更比印度神童要準。
    2023/03/23 09:31
  • 巨嬰世代?40K徵秘書「找嘸正常人」 苦主淚曝奇葩事蹟

    根據現行勞工制度,今(2023)年每月基本工資為26400元,時薪調漲至176元。一名網友表示,身為部門主管的她要招募文書助理,開出40K至42K高起薪,怎料應徵進來的員工都「不是正常人」,時常和上級討價還價工作內容,待人也非常無禮,讓原PO不禁納悶「40K徵不到正常人怎麼解釋?」
    2023/03/23 05:33
  • 當怪咖也無妨!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導演曝「大人殘念事蹟」

    覺得大人就該有大人的樣子嗎?由日本超人氣童書改編而成的《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就要透過教科書沒有的冷門生物知識,來讓孩子們接納自己「有點怪也無妨」,也要告訴大人「每個生物都正努力存活著」,別太勉強自己,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看得超有感,劇組也分享了創作時的「殘念故事」,不論是忘記今天日期或忍不住熬夜等,都讓人超級心有戚戚焉!
    2023/03/22 19:12
  • 藍選策會名單引熱議 王定宇列這「黃金陣容」過往事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以下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成員有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此名單出現不少爭議性人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5日就在臉書細數這些人的過往事蹟,大諷簡直是「黃金陣容」。
    2023/03/16 12:25
  • 鼻涕衛生紙曬乾繼續用!長輩勤儉故事大車拚 網嚇:三觀全毀

    許多長輩由於小時候經濟狀況不佳,即便年老退休後有充裕存款也依舊保持勤儉習慣,雖然節儉是美德,但過度惜物有時也會讓晚輩困擾不已。作家黃大米日前就分享爸爸「勤儉到誇張」的故事,沒想到竟釣出一票網友投稿自家長輩的省錢事蹟,讓民眾驚呼「真的是大開眼界」。
    2023/03/12 05:00
  • 超暖心!餐廳回收物旁「多放1紙袋」 13字紙條惹哭全網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台南網友在用餐時,看到店家提供回收物給拾荒的婆婆,還特地準備紙袋放置禦寒物品,並附上紙條寫道:「婆婆,早晚天氣冷,這個給你保暖」,讓他直呼:「店家好暖」。業者的暖心事蹟曝光,短短時間內便引發上萬網友按讚。
    2023/03/07 23:04
  • 納豆爆高中交往「女友都前三志願」 阿Ken嗆他身高:生病編故事

    納豆回歸!納豆(林郁智)日前進棚與搭檔阿Ken、安心亞合體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當年在校園的轟動事蹟。安心亞羞曝學生時期是「校園發電機」,「我沒有勾引男人,我開學報到第2天就收到花跟熊娃娃,然後一學期就有7個男生跟我告白。」
    2023/03/07 11:20
  • 台女也受害!邪教主「通緝剩4年半」 台灣教會反擊:抹黑造謠

    Netflix近日才上架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容為揭露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其中創辦攝理教的鄭明析(정명석)在南韓留下詐欺和強姦罪嫌前科後逃到海外,期間更以宣教名義到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地,且持續傳出性侵女教徒事件。值得關注的是,台灣於2001年就曾爆出上百名台大、政大女性遭侵犯,台北地檢署對其發布通緝,時效至2027年11月為止。
    2023/03/07 09:11
  • 邪教主創「新那拉唱片行」!KPOP迷怒抵制 五大唱片急回應

    1名網友透過Dcard追星板發文,以「拜託不要跟新娜拉買專輯」為題引起關注,她指出近日Netflix上新的某紀錄片介紹了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值得關注的是,第3名教主竟同時經營南韓知名唱片行,並把賺進的錢用來建立自己邪教國度。該名網友呼籲追星族,「拜託日後不要再贊助新娜拉唱片行任何1毛錢」,否則將資助其繼續無良惡行。
    2023/03/06 08:10
  • 真「咬牙切齒」!陸男首試100kg深蹲 嘴吐硬物竟是臼齒

    運動不僅有益健康,對雕塑身體曲線也有偌大功效,但切記「適量」即可,過度運動反而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挑戰100公斤深蹲,沒想到用力過猛竟將「牙齒咬碎」,誇張事蹟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3/06 05:00
  • 蔡天鳳現任公婆發聲!痛揭她暖心事蹟:沒血緣的寶貝女兒

    28歲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在本月21日失蹤後,警方於24日尋獲了她的遺體,然而她已不幸遭到殺害、碎屍。警方調查後研判,兇嫌應為蔡天鳳的前夫全家人,並於昨(25)日將其前夫逮捕歸案。針對這起命案,蔡天鳳的現任公婆也在今(26)日痛心發聲。
    2023/02/26 15:33
  • 蔡天鳳頭顱還沒找到 友人再爆:前夫花她錢撒幾十萬港幣裝闊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轟動全亞洲,據香港警方消息指出,蔡天鳳鄺姓前夫一家涉有重嫌,目前4人皆已遭逮捕。蔡天鳳好友昨(25)日接受採訪,提到鄺男一直以來都拿蔡天鳳的錢「裝闊」,即便花幾十萬港幣請朋友喝酒也毫不手軟,事蹟曝光後引起民眾一片譁然。
    2023/02/26 11:00
  • 鳳梨送媽賓士「公布車牌」 曝她三寶事蹟:看到快閃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他,昨(16)日也透露自己送了一台新車給媽媽,但話鋒一轉,他卻突然開始細數對方的「出事紀錄」,提醒用路人小心,「看到快閃!」
    2023/02/17 17:07
  • 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病逝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怎料一夕翻盤,他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事後透過媒體澄清劉文正一切安好,跟夏玉順早無聯絡。對此,許多藝人也開始爆料夏玉順的「吹牛事蹟」,女星熊海靈昨(16)日抖出其他藝人高凌風、甄珍昔日被騙內幕。
    2023/02/17 08:14
  • 「偶像始祖」劉文正當年有多紅?資深歌迷:周杰倫比不上

    被譽為華語樂壇偶像始祖的劉文正,退出螢光幕多年,近況仍不時被提起。近日就有年輕一輩網友表示,從小就聽爸媽說劉文正的驚人事蹟,令他感到好奇「真有那麼誇張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許多5、6年級生回憶,直指他當年紅的程度「連周杰倫都比不上」。
    2023/02/15 16:23
  • 怒槓酸民!丹妮婊姐揭搜救犬「超狂事蹟」:根本台灣之光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的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第一時間派出2梯次,共130名搜救隊員、5隻搜救犬前往救災,豈料搜救犬Emma「咬雞腿」整裝待命的照片,卻遭批「觀感不佳」,網紅丹妮婊姐氣到為此發文,並大讚搜救犬們根本是台灣之光。
    2023/02/11 17:56
  • 全網認證美男子!星雲大師「年輕帥照」曝 靦腆微笑成追憶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5日於高雄的佛光山傳燈樓開山寮圓寂,享耆壽97歲,各界人士先後發聲哀悼;而星雲大師過往的言論、事蹟也成為近幾日網友談論的話題之一,臉書社團更是出現了星雲大師年輕時的黑白照片,引來網友共鳴大讚「年輕時怎麼這麼帥」。
    2023/02/06 20:24
  • 屢遭藍抹黑「戀棧愛錢」 陳宗彥列舉大仁哥重要事蹟喊不公平

    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但近日屢遭藍營批評他從中研院被借調是留職停薪,甚至酸陳建仁「戀棧愛錢」。對此,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昨(2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這真的不公平,對行政團隊來說,只要有助於國家政策推展,歷屆政府都會從學術界借調人才到政府服務。陳宗彥一一列出陳建仁重要事蹟表示,每個階段陳都傾盡所學,為台灣做出貢獻,任務完成,就又回到學術研究的工做,「用實際的貢獻與成績,來檢視他的服務,也才公平正當」。
    2023/02/03 10:00
  • 澤倫斯基籲加強制裁俄國 普欽拋「戰勝納粹」鼓舞士氣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敦促到訪首都基輔的歐洲官員,對俄羅斯祭出更多制裁;俄羅斯總統蒲亭則以二戰時期蘇聯戰勝納粹的知名事蹟來激勵自家人。
    2023/02/03 08:28
  • 體重曾破百!美國男戒「1飲品」狂瘦70公斤成肌肉猛男

    超立志真人減肥事蹟再+1!美國有位男士Taylor,才27歲就把自己吃成一位147公斤的中年肥大叔!身上掛滿肥肉腰圍還擴增到116公分,甚至還因為過胖一度在睡眠中呼吸中止!後來他意識到為了健康一定要減肥,戒掉了「可樂」狂瘦70公斤,減肥前後對比簡直判若兩人!
    2023/01/20 15:49
  • 鄰里英雄!橘貓1年滅「15隻米奇」 他貼感謝狀表揚事蹟

    鼠患一直是大街小巷難以根除的問題,不管是在菜市場、夜市,這類在室外販賣食物的場合,還是住宅區都有機會看見老鼠的身影。而自古被培養成捕鼠利器的貓,至今除了耍萌當貓主子外,靠天生習性或許還能發揮功能、造福大眾。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鄰里橘貓的「滅鼠事蹟」,並幽默寫下感謝狀,讓許多人直喊:「貓咪是下屆里長」。
    2023/01/12 05:15
  • 何妤玟抓包小5歲ABC男友偷吃! 電話追蹤行蹤氣炸打給他媽媽

    何妤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另一半的媽媽令人驚奇的奇葩事蹟。何妤玟表示30歲時曾經和一個小5歲在美國讀大學的ABC交往,對方的媽媽要求何妤玟提供MSN、手機及家中電話,只要找不到兒子行蹤,就會急call何妤玟,何妤玟雖然生氣但還是照做,卻意外抓包男友偷吃。
    2023/01/10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