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事蹟 結果共431筆

  • 為藍文青息影30年!夏光莉驚爆他「偷賣車」撒謊事蹟全說了

    資深女星夏光莉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等夯劇,是90年代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當年她和演員藍文青有段婚姻,在事業火熱之際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30年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怒控對方說謊成性。
    2023/10/31 15:40
  • 李克強突病逝 實訪北京民眾:「驚訝」談親民事蹟

    大陸央視等官媒上午證實,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10/27)凌晨因為心臟病發搶救不治,逝世於上海,享年68歲。對此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表示哀悼。許多大陸民眾對於李克強突然病逝,都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10/27 13:35
  • 周潤發、梁朝偉溺水先救誰? 劉德華給出「超現實答案」笑翻眾人

    歌手汪峰與金馬影后章子怡斬斷8年婚姻,讓外界譁然一片,許多網友狂猜兩人離婚的內幕,還有人翻出章子怡的情史,而大陸知名主持人撒貝寧因與女方有過一段情,其相關事蹟遭不少人挖掘。其中,論壇流出一段撒貝寧訪問天王劉德華「周潤發和梁朝偉落水先救誰?」,進退兩難的題目瞬間引起轟動,不過劉德華則輕鬆回應,答案逗樂現場觀眾。
    2023/10/26 17:10
  • 暴雨狂襲!車主不捨愛車泡水 砸3千5「奇葩1招」停樓頂

    車子時常被不少人視為寶貝,有時為了保護愛車各種奇葩的事蹟都能發生。近期中國廣東省連日暴雨不斷,一名車主為了保護愛車不泡水竟出奇招,花了800元(約新台幣3500元)請吊車協助移車,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10/22 19:54
  • 讓武裝份子想起媽!以國女被擄冷靜幫做飯、唱歌 撐20小時終獲救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批以國平民在半夢半醒間慘遭俘擄,65歲婦女艾德里(Rachel Edri)便是其中之一,然而年邁的她並未崩潰呼救,而是冷靜幫武裝份子做飯,甚至還和他們閒話家常,轉移對方注意力,讓其中一名哈瑪斯成員表示,「妳讓我想起我媽媽」;僵持20小後,她擔任員警的兒子帶著特警隊前來救援,這才順利脫困,超狂事蹟獲封民間英雄。
    2023/10/19 21:08
  • 台積電「吞人不吐骨」?離職揭5陰暗面 工程師淚:學長倒下就走了

    作為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半導體製造廠,台積電有護國神山美名,因薪資優渥成為多數人想踏入的夢工廠;不過,一名已離職的工程師在經歷種種事蹟後,批評台積電宛如「吞人不吐骨頭的地獄」,讓他非常心寒。
    2023/10/19 10:26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不只來自「工人階級家庭」!貝嫂9個迷惑事績 高冷臉原因曝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近期因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中的一段對話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她表示自己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句話不是只有觀眾驚呆了,丈夫貝克漢當場讓她「誠實點」!貝嫂從1994年出道開始,當了近30年的公眾人物,這幾十年中,她做過的驚人事蹟、說過的驚世金句還真的不是只有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個而已!以下為你整理貝嫂的荒唐事蹟、語錄:
    2023/10/13 15:44
  • 奇葩婆婆忍10年!懷孕被逼「寵物丟掉」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

    不少女性都會擔心踏入婚姻後遇到婆媳問題,要是遇到不作為的老公,就容易產生家庭失和。有一名人妻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在懷孕期間婆婆以孕婦不能養寵物為由,將她的烏龜丟掉,不僅如此,連穿短褲也會被婆婆唸不得體,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0 11:50
  • 比住養老院便宜!夫妻搭郵輪環遊世界2年 笑稱:忘記怎做飯

    因新冠疫情錯過好幾年的旅遊機會,澳洲一對老夫妻去年解封後決定展開「報復旅行」,他們登上豪華郵輪「珊瑚公主號」(Coral Princess),並連續預訂51趟航程,至今已在船上待上455天,超狂事蹟讓他們爆紅成為「船上明星」(celebrities onboard)。他們分享,環遊世界2年的費用還比養老院便宜,且每天都有專人打掃房間,也有多樣化的活動可參與,笑稱將來可能離不開郵輪,因為已習慣了海上生活,忘記如何鋪床和做飯。
    2023/10/01 13:55
  • 浩子外商主持「只講2單字」整場靠她撐! 吳姍儒到場才知搭檔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工作上的「救火」事蹟。來賓Lala分享,朋友曾找她幫忙主持活動,她心想可靠以往在宮廟炒熱氣氛的功力hold住,沒想太多就接下,到場才知道是外商的活動,自認英文奇爛無比,只好用注音標記主管的名字,一連唸錯,讓她趕緊跳舞賠罪。吳姍儒聽完也分享主持外商活動的經驗,當時的搭檔是「浩角翔起」浩子。
    2023/09/25 16:31
  • 猶太人怒了!國會「誤讚」納粹軍人 加拿大議長急道歉

    加拿大下議院(Canadian House of Commons)議長羅塔(Anthony Rota)近日在國會上表揚一名烏克蘭裔加拿大老兵為對抗俄羅斯而戰,與會者也起立鼓掌表彰他的英勇事蹟,未料該老兵被揭露曾於二戰時在納粹德國部隊服役,羅塔24日也坦承並未留意相關資訊,向當地猶太社區致歉。
    2023/09/25 14:08
  • 張齡予自揭國中叛逆事蹟 不滿連坐罰「帶頭反對訓導主任」

    「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與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在首演就締造完售佳績,現場觀眾看完戲,幾乎是紅著眼眶出來,小朋友更是又爆笑又流淚,因觀眾熱烈好評,劇團宣布音樂劇將於10月21、22日在新北藝文中心三度加演,更受邀前往台東、花蓮、基隆等地之藝術節演出。
    2023/09/20 18:16
  • 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黃文星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演活雙胞胎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15)日播出的劇情中,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為了查出海王的不法事蹟,潛入工廠被活逮,與眾人進行格鬥,黃文星說:「這場戲是演到現在以來,最自豪的一場!」,原來除了要在工廠激烈對打,還要像跑酷一樣瘋狂奔跑,甚至在貨櫃頂上跟反派對決,讓他直呼好像在拍電影,節奏感十足。
    2023/09/17 23:38
  • 朱立倫轟沒貢獻 賴品妤拿「這個故事」狠打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赴汐止橫科市場輔選稱「不知道賴品妤的貢獻為何」。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晚間列出,超過百項政績打臉朱,並提出朱於新北市長任內就汐止捷運兩次進行假動工典禮的事蹟狠打臉,回批「朱立倫就是汐止的歷史罪人」。她表示,朱立倫或許是因機關算盡仍無法成為總統候選人,感到非常鬱悶所以每天刷存在感。賴品妤指出,朱製造新聞的頻率,甚至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指侯友宜還多。
    2023/09/15 21:58
  • Ozone自爆瘋狂事蹟!佳辰「亂跑山」遇插曲 煥鈞曾瞞爸媽做這事

    自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Ozone日前舉行粉絲同樂派對,歡慶出道滿一週年,今(15)日再宣布令粉絲興奮的重磅消息,6位成員包括祖安、佳辰、子翔、文廷、煥鈞、哲言秘密籌備多時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終於發布了前導海報和「青春是什麼」概念預告,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09/15 18:52
  • 還原丟官內幕!錢康明爆高虹安「好朋友」輝煌事蹟:遲早出事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日前無預警被去職,今(11)日正式生效,他也感慨表示很多人要他跟新竹市長高虹安好聚好散,「但是不想好聚好散的不是我啊!大家去勸勸虹安吧!」最後還特別提醒高虹安要注意「 好朋友」(男友)的所作所為,「遲早會出事」,再度為新竹市府再掀波瀾。
    2023/09/11 09:25
  • 賴清德稱打擊黑金需國會過半 立委掀染黑事蹟:7年了才在喊?

    日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全國保全產業後援會致詞指出,為打擊黑金槍毒詐,需要民進黨在國會過半,才能立法修法,建立更嚴格的網路。對此,台中市立法委員參選人廖偉翔於昨(4)日在社群媒體上質疑「都7年了,怎麼還在喊國會要過半?」他列出14項與綠營人士有牽涉的黑金、槍、毒、詐騙案,直指「這就是民進黨政府與惡的距離」。
    2023/09/05 15:52
  • 劉芒「真面目」曝!遭酸絕世網紅真人版 1舉動創聲量高峰

    人氣YouTuber劉芒位居《網路溫度計》時尚網紅口碑聲量排行榜第6名,先前因遭攝影師怒控「修圖無限上綱」,又被爆料約訪遲到、工作態度不佳等事蹟,掀起不少爭議。事後她火速道歉希望平息眾怒,卻也因「人設翻車」流失約10萬名粉絲。事隔3個多月,劉芒22日晚間上傳新影片,眼尖網友發現她終於拿掉濾鏡,以「真面目」示人。
    2023/08/24 15:01
  • 愛莉莎莎拜月老1個月後順利脫單!七夕曬合照甜喊:下一年多指教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與羽球教練呂杰陽穩定交往中,兩人越愛越大方,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甜蜜事蹟,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愛莉莎莎也不忘在IG上分享「神奇小故事」,她表示遇見呂杰陽前其實有拜月老,沒想到1個月後就順利脫單,甜喊「就舒舒服服的交往了一年,下一年再多指教啦!」
    2023/08/22 21:43
  • 黨部變「堂口」?邱顯智揭民眾黨雲林黨部染黑 執行長斥:選舉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21日在臉書怒揭民眾黨地方黨部染黑竟又出現新個案,點名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曾涉嫌違反律師法、強盜、暴力討債,更強調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已有多人涉嫌各項犯罪,其中包含因家暴遭核發保護令、傷害罪等事蹟,直指民眾黨「是把黨部當成黑道堂口在經營嗎?」
    2023/08/22 15:13
  • 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任家萱(Selina)日前和Ella無預警現身Hebe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和好姐妹合體,獻唱〈給小孩〉、〈美麗新世界〉,也提前讓肚裡的兒子「小腰果」見習大場面。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的她,最近也分享了小腰果的活潑胎動事蹟,直呼超像異形,甚至連當媽的Ella也說:「阿娘威,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8/16 13:27
  •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2023/08/15 14:53
  • 侯友宜打誠信牌暗酸 邱毅直言反效果:刺激郭台銘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台南廟口開講,以十大槍擊要犯陳進興案談誠信問題,還說「做人要有信任,說話算話,不然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被解讀為劍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4)日在臉書上解讀,侯友宜談及過去刑警英雄事蹟,又忘形大打「誠信牌」,反而強化郭台銘參選到底的意志。
    2023/08/14 12:43
  • 薔薔遭嗆「只跟哥等級吃飯」圈內邊緣人! 她氣炸反擊小優爆衝突

    薔薔(林嘉凌)、小優和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挺身而出的事蹟,「我是行動派,別人幫我1次,我回10次,而且出事時,救你的都是我們這種直接、不拐彎抹角的人,這種事我看多了。」但小優覺得講義氣和會做人不太一樣:「她算是演藝圈的邊緣人,我們從來沒有跟薔薔吃過飯,她只跟趙哥這種等級的人吃飯。」
    2023/08/13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