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事變 結果共256筆

  • 「亞洲妹殺手」再度來台獵豔 感言:台女又醜又無聊

    「台灣我回來了!」2014年曾在香港掀起「洋腸事變」的外籍男子大衛‧坎貝爾(David Campell)上月再訪台灣獵豔,還帶著徒弟尼克(Explorer Nick)來台聯手出擊,幾天內就有驚人戰績,讓大衛直言「台女又醜又無聊」引起爭議。
    2018/07/10 10:12
  • 白宮再傳人事變動! 國安會議發言人將離職

    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第3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明天將正式上任,白宮今天表示,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發言人計劃離開執政團隊。
    2018/04/09 15:19
  • 川普知己:退伍軍人事務部長位子不穩

    美國總統川普的一名知己透露,川普希望執政團隊內一或兩個重要職位可以「很快」換人做,退伍軍人事務部長舒爾金的位子看起來越來越岌岌可危。
    2018/03/26 10:16
  • 【新新聞】鷹派班底就位 進攻中國信號響起

    美國白宮經過一輪的人事變動,固然有白宮派系內鬥因素,但東亞局勢特別是美中關係也是重要原因。經濟部分,納瓦羅的再起是對中強硬的最重要標誌;在國安戰線上,龐佩歐不同於提勒森,他會聽命於川普對中強硬的國安問題策略。
    2018/03/21 16:47
  • 陳明通接掌陸委會 陸:只關心有無九二共識

    針對熟稔兩岸事務的學者陳明通將接任陸委會主委,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說,國台辦不評論台灣內部人事變動,關心的是台灣兩岸政策「能否回到『九二共識』的正確軌道」。
    2018/02/28 13:42
  • 喜事變喪事!新郎打開賀禮被炸死 新娘秒變寡婦

    結婚場合原本應該是充滿喜氣、歡樂的氛圍,但日前在印度一場婚禮,卻是當場成了哀傷的忌日。這對新人在婚宴上接到一份未署名的包裹,新人原以為是朋友的祝賀禮,新郎直接打開,不料包裹卻突然爆炸,將他與祖母炸死。
    2018/02/25 20:34
  • 喜事變喪事!準新郎開跑車 自撞被燒死

    高雄市7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31歲黃姓男子駕駛敞篷跑車,行經國道10號接近旗山出口處,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外側護欄,劇烈撞擊力車門彈飛,他也被拋出車外,隨即整輛車陷入火海,由於當時他倒臥的位置就在車頭前,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事後家屬趕到泣不成聲,因為他再過幾天就要結婚,結果喜事變喪事。
    2018/02/08 18:04
  • 護理人員放心 醫事司:輪班間隔調整例外少

    醫事司長石崇良今天說,護理輪班以11小時為原則,勞基法對天災、事變和突發有延長工時、停止休假規定,若仍不足因應,才能調輪班間隔。這種狀況應相當少,護理人員不用擔心。
    2018/01/23 13:14
  • 公視人事變動 副總陳厚裕遭決議不適任

    公視今天舉行董事會,副總經理陳厚裕未通過考評,董事會作出不適任的決議。有董事透露,原先有討論是否「留校察看」,但總經理曹文傑態度堅定,表達若陳厚裕不走,她就請辭。
    2018/01/18 23:36
  • 19大分組會議 習「金融軍團」主帥齊聚

    中共十九大,牽動大陸政壇高層人事變動,其中當然也包括習近平下一個五年任期,「拚經濟」所依賴的金融團隊,由於周小川接掌大陸人行行長已經15年,可說是三朝元老即將退休,而接替的熱門人選,這次也在19大中亮相,特別受到媒體關注。
    2017/10/19 17:31
  • 快訊/北市人事變更! 世大運功臣蘇麗瓊15日卸任

    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體育局長鄭芳梵確定從10月15日卸任,新任秘書長將由現任交通局長張哲揚代理,而交通局長一職則由現任交通局副局長陳學台代理,體育局長也是由副局長代理職務。
    2017/10/06 17:00
  • 賴揆點點名! 網路負評最高的是誰?

    賴清德9月8日接任行政院長,內閣人事異動的幅度之小,僅次於扁政府時代的張俊雄首次內閣,就連只做一百天左右的張善政看守內閣,人事變動的幅度也較大。然而林全內閣期間接續推動一例一休、同性婚姻、年金改革等讓人印象相當深刻的政策,每當新制度上路時也都讓支持與反對的人馬吵翻天,儘管許多內閣人物並沒有在此次遭到異動,但在蔡英文上台與林全帶領執政的一年多以來,有些人在網路上是依然保有好口碑,有些人則是招來不少罵名。
    2017/09/12 14:57
  • 陸委會:兩岸政策不因行政團隊異動改變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政府兩岸政策明確一貫而堅定,不會因為政府行政團隊人事變動,而有所改變。「政府是一體的,不會有任何不一致主張。」
    2017/09/07 18:01
  • 股票型基金美元淨流出 10週來首見

    富蘭克林投顧指出,美國與北韓關係緊張,美國白宮人事變動頻仍,美國總統川普發言常引發爭議,使市場愈加擔憂川普能否聚焦經濟,引發資金自股票型基金外流。
    2017/08/22 13:21
  • 「權力遊戲」家族鬥爭 取材史實玫瑰戰爭

    美國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第七季首播,全球粉絲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權力遊戲可以說是近年來最成功的影集,龐大複雜的劇情編排,其實也呼應著歷史,原著小說作家喬治馬汀曾說過,靈感就是來自於英格蘭史和玫瑰戰爭,再加入自己的想像,把歷史故事變得充滿奇幻色彩。
    2017/07/17 23:11
  • 紀念抗日 港團體首置慰安婦雕像

    香港保釣行動委員會等團體今天發起示威,紀念「七七盧溝橋事變」,並首次在日本駐港總事館大樓外放置「慰安婦」雕像。
    2017/07/07 16:46
  • 馬英九:紀念抗戰 感念先烈先賢奉獻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紀念七七事變、抗戰勝利與台灣光復的目的不在於仇日、反日,而是感念先烈先賢的奉獻犧牲,希望中華民族與大和民族之間仇恨終止,不再重蹈歷史覆轍。
    2017/07/07 10:18
  • 蔡政府紀念七七 喊話「時代不同心不變」

    今年是七七盧溝橋事變80週年,蔡政府指導下,國軍首次嘗試推出動畫廣告,不過內容淡化對日抗戰,反而強調「時代不同,保衛家園的心不變」,不過整支影片,中華民國4個字都沒出現過。
    2017/07/06 17:13
  • 喜事變悲劇!新郎婚禮開槍歡慶 誤射攝影師

    華人婚禮喜歡用鞭炮慶祝,中東地區則是愛用槍聲炒熱婚禮氣氛,但常因此發生慘劇。最近黎巴嫩一場婚禮,新郎開槍慶賀,沒想到卻不小心打中正在拍攝畫面的攝影師。
    2017/07/05 12:59
  • 《變形5》曝光! 大黃蜂慘遭博文分屍?

    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下個月再推新續集,故事變成人類與機械大戰,柯博文從英雄變反派,大黃蜂還疑似被分屍,其實2017年幾乎每個月都有續集電影。
    2017/05/18 11:51
  • 2005年「倫敦77事變」 英國曾遭炸彈恐攻

    英國22日傳出恐怖攻擊,其實在2005年,倫敦就曾遭遇過恐攻事件,多個地鐵站及巴士發生爆炸,至少52人死亡,而在一年前,比利時也發生連環爆炸案,機場與地鐵站遭到攻擊,將近40人不幸罹難,歐洲因為國界相鄰,也因此讓恐怖份子能輕易的前往各國發動攻擊。
    2017/03/23 12:46
  • 詹啟賢宣布選黨魁 2020不排除選總統

    已請辭的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詹啟賢說,2020大選,「我沒有排除自己」,會往那個方向努力,但世事變化很快,「假如我應該承擔,我就承擔」。
    2017/01/23 11:18
  • 權益顧好!初一、二上班 有補休及「做1給4」加班費

    年節將至,下週就是春節6天連假,而初一、初二2天洽逢週六、週日,屬國定假日碰到週休,勞動部表示,「一例一休」上路後,若這2天勞工有上班,雇主必須給予補休,和休息日的加班費,並遵守除了遇到天災、事變或突發事件,依法不得要求勞工在例假日上班,而在農曆年間其他4日上班,老闆也要給予加倍工資!
    2017/01/19 12:43
  • 8年變14年!改抗戰課綱 陸教育部:918算起

    對日抗戰8年,現在大陸民眾往後改口14年了!大陸教育部公布文件,從今年開始全中小學8年抗戰、改為14年,跟台灣歷史課本寫的,以盧溝橋事變到1945年日本無條件投降為期8年不同,大陸教育部表示抗日從918事件算起,強調共產黨抗日事蹟。
    2017/01/11 12:27
  • FOCUS/安倍歐巴馬同悼珍珠港 強調和解價值

    日本首相安倍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共同訪問珍珠港,登上當年被日軍炸沉的「亞利桑納號」紀念館,悼念珍珠港事變2400名陣亡將士,強調兩國和解的價值,一般認為,安倍這趟慰靈之旅,是回應今年5月份歐巴馬訪問廣島,而兩國元首同樣採取只悼念不道歉的態度,迴避敏感的歷史問題。由於歐巴馬即將在1月份卸任,藉著珍珠港舞台也舉行最後一次日美首腦會,宣示堅強的美日同盟關係,但即將上任的川普競選時就放話,要重新檢討駐日美軍費用,退出TPP,歐巴馬向安倍承諾的美日同盟,其實沒有實質意義,一切都要看川普上台後的態度。
    2016/12/2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