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事變 結果共256筆

  • 習近平、普欽通話 學者:戰事變化中方進一步親俄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通話,重申兩國在主權、安全等問題相互支持。學者時殷弘分析指出,時值俄軍在頓巴斯戰役進展順利,中方展現進一步親俄態度。
    2022/06/16 16:53
  • 原子少年專訪/小孩人氣暫居第1 不要可愛想被誇帥「喝奶努力長高」

    隨著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白熱化,粉絲們紛紛在網路上分享著自己「pick誰」,言下之意就是支持那位選手、會幫他投票;《TVBS新聞網》從《原子少年》初登場就持續關注著男孩們的成長,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內,人氣飛速攀高,尤其是「天王星」的小孩,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著自己有多熱愛跳舞,即便這件事變成工作,對他來說也不會造成壓力。
    2022/06/11 16:10
  • 新郎不是我!前男友怒闖婚禮 21歲新娘遭一槍爆頭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一名21歲女子日前和現任男友舉辦婚禮,沒想到前男友得知後十分氣憤,心中妒火難消,竟持槍闖入婚禮,甚至還衝入新娘房攻擊,子彈打中新娘眉心當場爆頭慘死,瞬間喜事變喪事。前男友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隔日順利將嫌犯逮捕。
    2022/05/03 15:59
  • 確定了! 張榮華升任三立董事長 高明慧為總經理

    三立媒體集團董事長林崑海(海董)上月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告別式包括總統蔡英文等人皆親自出席。隨著林崑海的離世,代表著三立必迎來新一波人事變動,今(17)日稍早三立集團發表最新人事名單,林崑海的大兒子林旭信擔任新任董事,原總經理張榮華升任董事長,高明慧則擔任總經理,即日起生效。
    2022/03/17 12:25
  • 烏俄戰火變數大 法人:台股多方觀望難避免震盪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危機加深,國際油價漲到多年來高點,美股收盤重挫,道瓊工業指數大跌597.65點。法人表示,若俄烏戰事變數不除,多方恐觀望不前,台股暫不易突圍,仍難避免走勢震盪。
    2022/03/02 08:49
  • 好心幫收禮金!紅包不翼而飛 姊瞞弟咬牙倒貼3萬元

    喝喜酒包多少禮金是門學問,自己的婚宴該請誰幫忙收禮金也很重要,免得有什麼閃失,讓歡歡喜喜的終身大事變得不夠完美。
    2022/01/05 13:24
  • 富邦悍將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人事異動告一段落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召開教練團公布記者會,完整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名單,也讓近期的人事變動話題告一段落,領隊林華韋表示,原本無意引起這麼大的話題,感到很抱歉。
    2021/12/24 16:34
  • 珍珠港事變80周年 日99議員拜靖國神社 中韓痛批

    80年前的12月7號,二戰期間,日本偷襲美國夏威夷珍珠港,導致美國對日本宣戰,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戰,從此扭轉戰局。今年是珍珠港事變80周年,夏威夷舉行了盛大紀念儀式,疫情下約800人出席;當中60多位老兵在非營利組織和美國航空贊助下,飛往夏威夷,再次踏上珍珠港。但如今美國二戰退伍軍人日漸凋零,包括幾天前過世的重量級前參議員杜爾;而就在這個時刻,日本約100名國會議員,集體參拜靖國神社,引發中韓不滿,批日本不反省侵略歷史。
    2021/12/08 19:41
  • 「光州事件」他下令鎮壓! 全斗煥辭世不辦國葬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有一段時代背景,就是光州事變,當時下令軍人,鎮壓示威群眾的南韓前總統全斗煥,23日在家中過世,享壽90歲。全斗煥曾因為下令鎮壓罪名,被判處死刑,最後遭到特赦,實際上只入獄兩年。由於他生前拒絕為光州事件道歉,青瓦台決定,不為他舉行國葬。
    2021/11/23 22:14
  • 李烈自立門戶續拍電影 被分手「影一」真實內幕曝光

    資深監製李烈今年6月離開了一手製作的影一製作所後,今(11)日向各界宣布成立新公司「一種態度」,談到當初得知影一製作所的人事變動時,她直言當下很驚訝,因為在這之前都沒有衝突,但之後覺得就這樣吧,「我對人生看很淡不合者就分開,我都離過兩次婚的人了」。
    2021/11/11 16:29
  • 中共20大人事前哨戰 習近平第三任期布局脈絡

    中共19屆六中全會正在召開,未來人事變化是20大觀察重點。外界普遍認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勢將邁入第三任期,暫無「交棒」可能,因此年齡上可望邁入21大的人員更受關注。
    2021/11/09 11:31
  • SONY原擬77事變週年發表新手機 陸罰款442萬元

    日本索尼(Sony)公司原擬7月7日在中國發表新款手機,遭中國網友抨擊後刪文道歉,但北京市朝陽區認為選在「七七事變」週年發表新商品損害國家尊嚴,開罰索尼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42萬元)。
    2021/10/18 16:16
  • 陸官媒「918勿忘國恥」 張鈞甯、歐陽娜娜秒轉發響應

    近期大陸官方頻頻整頓演藝圈,之前藝人小S、張鈞甯因使用「國手」、「我國」等字眼遭到對岸網友出征,2人都在微博發表聲明,澄清自己絕非台獨,也獲得大陸官方的背書。今(18)日恰逢「九一八事變」90週年,大陸官媒一過凌晨0時就發文呼籲「勿忘國恥」,張鈞甯、歐陽娜娜和王大陸等藝人,皆在第一時間轉發貼文。
    2021/09/18 17:58
  • 日模擬「台灣發生事變」軍演 日防長:台海穩定重要

    美國跟英國、澳洲,宣布成立「印太安全聯盟」(AUKUS),將加強國防軍事合作,美國也要協助澳洲研發核子潛艦。另外日本陸上自衛隊展開大規模軍演,模擬狀況包括「台灣發生事變」。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接受CNN專訪時說,日本不會直接給台灣防衛承諾,但台海穩定非常重要。
    2021/09/16 18:35
  • 8家石化公司輪班間隔縮短至8小時 勞動部13日討論

    勞動部13日將召開勞動基準諮詢會,討論經濟部提案,讓8家石化公司輪班人員在因應天災事變或突發事件及勞雇協商調整班次期間,輪班間隔能縮短至8小時,預估影響1131人。
    2021/09/07 13:52
  • 央行人事變動! 台銀副總潘榮耀將接新任業務局長

    行政院今天宣布,金管會政務副主委,將由現任中央銀行業務局長蕭翠玲接任;央行表示,業務局局長一職經央行常務理事會決議,商調台灣銀行副總經理潘榮耀接任,自今年9月1日生效。
    2021/08/27 19:25
  • 因疫情停業 勞動部:期間薪資不列入平均工資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導致許多行業停班,勞工不能工作,勞動部今天表示,重大傳染病屬勞基法所稱事變,可不列入平均工資計算,不會影響退休金、資遣費等計算。
    2021/07/28 12:09
  • 7月7日發表新機 SONY遭陸網友轟辱華

    日本企業SONY日前在微博宣布,將在7月7日晚上10時發表新產品,但這個日期和時間正是當年大陸對日抗戰盧溝橋事變發生的時間點,引發大批大陸網友不滿,上網痛罵SONY辱華。事件引發爭議後,SONY道歉,並取消產品發布活動。
    2021/07/02 11:21
  • 輪班間隔11hr變8hr! 物流抗議司機過勞

    疫情期間,民眾大多在家網購,連帶讓物流業作業量增加,勞動部因而宣布,放寬倉儲.製造業等工時,讓倉儲工會不滿,憂心司機會過勞,質疑工時放寬落日遙遙無期,今天(24)在勞動部前抗議,對此勞動部也回應,放寬工時是因應勞動基準法,天災事變延長工時,本就適用,並非所稱鬆綁,要是三級警戒結束,放寬工時規定,也會取消。
    2021/06/24 14:56
  •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換帥 張一鳴年底卸任CEO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傳出高層人事變動,創辦人張一鳴宣布將辭去執行長(CEO)一職,接任者為聯合創辦人梁汝波,引發市場關注。外媒稱這是字節跳動成立以來,最重大的人事調整。
    2021/05/20 18:29
  • 國內用紙需求大增 紙漿及紙製品業可放寬7休1

    國內包裝用紙、紙箱需求量大幅提高,勞動部今天表示,紙漿、紙及紙製品製造業者為振興重建工作,有特殊加班需求,可適用天災、事變規定,不受加班上限及7休1規範。
    2021/05/13 14:20
  • 張OO死了獲賠百萬! 壽險業務「燦笑宣傳」被罵翻

    近期一家壽險公司在理賠意外身亡的客戶後,竟有員工突發奇想把「死者名字+500多萬賠償金」,製成看板拿到街上打廣告。然而更傻眼的是,宣傳時員工們還面帶燦笑,似乎對於如此「喪事變喜事」的作為感到非常自豪。如今畫面曝光引發譁然,公司也緊急道歉了。
    2021/05/08 22:47
  • 交通部長林佳龍卸任 相信不會影響政策延續

    太魯閣事故後,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獲准,次長王國材將接任。林佳龍今天說,王國材是國家優秀人才,交通部是一個交通團隊,政策都是一起擬定,人事變動相信不會影響政策延續。  
    2021/04/19 17:54
  • 拜別娘家太傷心 印度新娘「哭到昏倒」送醫不治

    婚禮期間最感人的橋段莫過於「拜別父母」,印度一名新娘卻因離開娘家時情緒太激動,愈哭愈傷心最後當場昏厥,任憑眾人怎麼叫都叫不醒,趕緊將她送醫搶救。不幸的是女子到院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被醫師宣告為「過度哭泣」導致心臟驟停,喜事變喪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1/03/09 20:09
  • 衝總統國安人事?陸禁鳳梨 蘇揆急喊話

    大陸宣布禁止我國鳳梨進口,引發許多農民擔憂,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喊話,希望中國不要有政治介入操作,更舉澳洲當例子證明,而學者分析,對岸這樣的動作,可能跟最近的國安人事變動有關。
    2021/02/2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