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事態 結果共809筆

  • 日本確診激增!東京大型接種中心擴大施打每天5千人

    日本COVID-19新增確診病例首度突破9萬例。為促民眾打疫苗,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表示,東京大型接種中心可施打疫苗人數預計下週擴增為單日5000人。
    2022/02/02 23:36
  • 東京疫情發燒 日相岸田:目前未檢討發緊急事態

    日本東京都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發燒,專用病床使用率已接近50%。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被問到是否對東京都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時說,目前還沒有進行檢討。
    2022/01/31 14:28
  • 是否發布緊急事態遏疫情? 日本政府慎重以對

    日本全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延燒,東京都目前專用病床使用率節節攀升,接近啟動檢討籲請中央發布「緊急事態宣言」門檻,但日本政府對此慎重以對。
    2022/01/29 15:04
  • 遲不禁餐廳內用 日本每日確診破萬「單月爆增200倍」

    日本疫情猛爆,25日新增確診人數破6萬、26日又破7萬,從元旦至今不到1個月的時間裡,日本每日確診人數暴增200倍。與之相應的是,為了維繫國內經濟,即使Omicron傳染力空前,但日本中央政府遲遲不宣布「緊急事態宣言」,限制餐廳內用。
    2022/01/27 22:32
  • 日本疫情連環爆 單日確診數破新紀錄 16都縣執行「防止蔓延措施」抗Omicron

    日本疫情燒不停,近期單日確診更首度暴增逾5萬例,東京也首次單日確診逾1萬例,破疫情爆發以來最高紀錄,為了有效防止Omicron病毒擴散,已有16都縣開始執行「防止蔓延措施」,僅次於「緊急事態宣言」,同時也傳出日本大學將延後招生及開學,今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輔大日本研究中心主任何思慎,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大學統一考試已經結束,後續還有面試等相關作業,但基本上沒有受到疫情太大的影響,雖然首相岸田文雄有提到,若疫情嚴峻,開學時間或許可以再商討,不過距離日本下學期4月1號開學還有段時間,現在也還有兩三個禮拜才會放寒假,所以不見得會因為疫情而影響整個開學時程。」
    2022/01/24 15:25
  • 快訊/日本史上染疫最多紀錄 單日確診數突破3萬人

    日本第6波疫情來得又急又猛,已經連續4天單日新增確診逾2萬例,今(18)日再通報確診3萬1197人,全國感染數字破過去最多紀錄,首次單日新增刷破3萬人。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在下午參加記者會,緊急要求包括首都圈在內的13個都縣適用「蔓延防止等重點措施」的準緊急事態宣言。
    2022/01/18 17:07
  • 沖繩等3縣疫情升溫 日本時隔約3月實施重點措施

    面對境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快速升溫,日本政府決定從本月9日起到31日止,針對沖繩縣、山口縣及廣島縣實施「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
    2022/01/07 17:34
  • 石油價格漲!哈薩克民示威 政府祭宵禁、關通訊軟體制裁

    中亞國家哈薩克石油價格飆漲,讓民眾超不滿,各地陸續爆發抗議示威潮,第一大城甚至有超過5000人集結,衝突一觸即發,哈薩克政府出動警方投擲催淚彈和閃光彈鎮壓抗議民眾,總統甚至發出緊急事態,宣布從5日到19日實施宵禁,嚴禁民眾外出,還關閉通訊軟體使民眾無法聯繫。
    2022/01/05 14:21
  • 沖繩單日確診暴增百人 將再進入「準緊急事態宣言」

    日本沖繩縣從美軍基地爆發Omicron的群聚感染,現在已經傳到市中心,導致沖繩單日暴增百人確診,昨(4)日沖繩決定進入「蔓延防止等重點措施」的準緊急事態宣言狀態,最快在這週就會開始生效,這也是繼去年9月30日全面解除後,首相岸田任內的首次發布。
    2022/01/05 09:52
  • 飆車「放煙火點信號彈」 離譜11車狂闖紅燈

    連假期間,一群騎士說要慶祝新的一年,居然沿路飆車放煙火!上週六民眾行經文山區,被整群飆車族嚇壞了,因為連續11輛機車違規,不僅沿路放煙火、信號彈,就連看到紅燈也不停,一路飆車鑽車縫,警方獲報後逮人,目前6人到案,辯稱彼此間都不熟,是被朋友揪出門玩,不曉得事態嚴重。
    2022/01/04 12:48
  • 兩岸若開戰! 日媒:日人撤僑恐「責任自負」

    日本共同社有一篇報導指出,兩岸情勢嚴峻,在台日僑也開始為突發事態做準備,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呼籲,盡快進行在留登記,因為日本與台灣沒有外交關係,撤僑行動也將受制約。日資企業和民間的日僑團體以「責任自負」為前提,已自行採取對策。
    2021/12/31 18:22
  • 抵禦威脅!日澳修改安保共同宣言 強化「抗中合作」

    日本與澳洲正研擬修改2007年簽署的「日澳安全保障共同宣言」,全面加強抗中合作,尤其著眼於中國大陸對台動武等突發事態,提高雙方共同應對能力,讓日澳安保合作提升至新層次。
    2021/12/30 09:04
  • 疫情明年春節見分曉?陳時中「1個月後漸明朗化」

    Omicron變異株讓各國疫情再起,國內疫情雖仍平穩,但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認為,目前疫情事態尚未明朗,還需待明年春節後見分曉;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5)出席活動時表示,他也這樣認為,整體疫情發展在春節後就可以明朗化,雖無法排除還有其他疫情的變化,如單以目前Delta和Omicron的情形來看,約1個月後就能看出情況。
    2021/12/25 10:27
  • 美前印太司令仍憂心 六年內台海爆發軍事衝突

    美國印太司令部前司令戴維森,再次表態關注台海局勢,依舊擔心6年內會出現大陸攻台的突發事態。
    2021/12/22 14:24
  • 高市早苗關注台灣 質詢日相因應兩岸有事最壞事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天在國會被眾議員高市早苗問及是否想定兩岸有事(有緊急狀況)的最壞事態,以做好因應?高市說,台灣若淪為第2個香港,將嚴重影響日本的國防、經濟安保。
    2021/12/14 11:17
  • 若台灣陷突發事態 日外相稱會採取萬全措施

    日本政府持續關注台海局勢,日本外相林芳正周四接受訪問時表示,一旦台灣出現任何突發事態,日方將採取萬全措施。
    2021/11/26 11:45
  • 兒遭3惡煞痛毆命危 宋媽媽今找律師喊「要提告」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因擦撞瑪莎拉蒂,遭3名惡煞圍毆致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台中榮總稍早表示,宋男已經恢復清,讓宋媽終於鬆了一口氣,然而,對於3惡煞囂張、逞凶鬥狠的行為,宋媽媽懷疑對方背景不單純、很硬,也痛批警方辦事態度很消極,今(12)日上午找律師商討案情,準備要對3人提告。 
    2021/11/12 11:21
  • 只想躺平!南韓近50萬人「找嘸理想工作」放棄求職

    「躺平族」指的是年輕一代,因為大環境不佳、社會階級固定難以出頭,對現實感到失望,認為堅持奮鬥還不如「躺平」的消極意志。而南韓今(11日)公布的最新數據指出,有將近50萬人,因為尋覓不到理想工作,因而放棄求職,處事態度與「躺平族」如出一轍。
    2021/11/11 18:33
  • 孕媳被逼「家事通包」崩潰求離婚 老公竟護航:那是我媽

    「婆媳關係」真是千古難題,有一名媳婦與婆婆同住,下班後被對方要求做家事,搬出去後卻還是被婆婆叫回家煮飯給小姑吃,她多次和老公求救都沒有用,直到嚴肅地和老公提「離婚」,對方這才意識到事態嚴重,挺身出面處理這場糾紛。
    2021/11/10 20:16
  • 林鳳營鮮乳新代言人國民女神賈永婕!親曝選購鮮乳的在乎哲學「高品質 濃純香」

    台灣本土鮮乳領導品牌林鳳營,多年來以「高品質、濃純香」為使命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高品質鮮乳,今日林鳳營宣布國民女神賈永婕成為品牌新年度代言人。賈永婕近年積極投身社會回饋,凡事親力親為、遇到困難仍堅持不懈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超強的行動力歸功於她「因為在乎,所以堅持做到最好」的處事態度,與林鳳營20多年來堅持帶給民眾最高品質鮮乳的品牌價值不謀而合,經過親身見證林鳳營高品質的理念與行動力,最終促成年度代言合作。在林鳳營全新廣告中,賈永婕親曝選購鮮乳堅持只要高品質與濃純香,充分展現對林鳳營鮮乳的喜愛與信心。
    2021/10/18 10:00
  • 跳艷舞還裸體!西班牙歌手教堂拍MV 信徒躲角落看傻眼

    西班牙近日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事件,首都馬德里近郊的一所托萊多主教座堂(Toledo Cathedral)內,竟然有男性饒舌音樂人和女性歌手在神聖的殿堂中大跳性感豔舞,還拍成一支MV,片中甚至出現打上馬賽克的裸體畫面,徹底惹怒廣大信徒,因為這件事還讓一名牧師辭職,大主教更被迫出面道歉,事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2021/10/15 13:05
  • 國慶聚餐2男挖苦爆口角! 老闆娘無辜挨揍

    高雄小港有民眾國慶日當天去海產店聚餐,疑似喝了酒後,2人互相挖苦,結果一言不合,在店家門口大打出手,無辜的老闆娘從旁經過莫名挨拳,現場將近20名年輕人聚眾,驚動快打部隊,員警擔心事態擴大,一度噴灑辣椒水,才把場面控制。
    2021/10/11 12:00
  • 日本樂園迷宮地板突爆裂 7名遊客跌進近1樓深大坑洞

    日本兵庫縣遊樂園驚傳地板掉落意外,昨(10)日包括2名兒童共7人,直接從3樓掉落到2樓,地板上開出一個大洞,遊客分別受到不同輕重傷。由於昨天是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的第二個假日,當時樂園內許多遊客到訪,在發生事故時許多人都被嚇到。
    2021/10/11 11:07
  • 單日確診2萬降到6百!南韓媒體眼紅 懷疑日本「竄改數字」

    日本近日疫情趨緩,國內單日確診數字降至千人以下,在9月底也如期解除緊急事態宣言,本來是美事一樁,然而看在南韓眼裡卻似乎不是這麼回事。由於南韓長期實施嚴格的防疫對策,但染疫數始終壓不下來,甚至每日都維持著平穩的確診例,反觀日本疫情連日下降,韓媒因此指出日本政府有竄改確診數的嫌疑。
    2021/10/08 18:12
  • 緊急狀態剛完!卻來「漲價之秋」 日本松茸、麵粉大漲價

    日本全面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各地陸續出現報復性出遊潮。當季鮮美的食材「松茸」,產地長野縣也吸引大批饕客上門。不過因為國際市場供給不穩,包括松茸在內,這個秋天在日本,從麵粉、大豆及進口肉類價格全都上漲。餐飲業好不容易熬過疫情,卻有可能因為物價飛漲,再面臨營運危機。
    2021/10/05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