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亂象 結果共2,156筆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瞬間陣風8級!小三通全天停航 影響3400人

    乘客注意!金門水碼頭,今天(16日)早上八點左右,測得瞬間陣風達8級,平均風速為5至6級,以乘客安全為優先考量下,金廈小三通航班次,全部取消,影響3400名旅客,雖然碼頭大廳都有跑馬提醒乘客,不過現場仍一度出現亂象。
    2023/12/16 12:36
  • 半小時叫不到車!北京地鐵車廂斷裂後 TVBS直擊上班塞爆

    北京地鐵在昨(14)晚發生車廂斷裂,具體事故原因,官方稱還在調查中。不過,發生事故的「昌平線」今(15)早只有局部通車,因此造成上班大塞車、叫車困難等亂象,來看我們北京特派的直擊。
    2023/12/15 13:27
  • 打擊黃牛!立院三讀通過 最重罰「票價50倍、關3年」

    為遏止黃牛亂象,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未來黃牛除將處票面金額10倍至50倍罰緩,公關票亦同,免費票券轉售每張最重可處新台幣1萬8000元罰鍰。
    2023/12/15 13:06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張震嶽讓行被按喇叭!脫口「8什麼8」爭執畫面曝 對方回應瞎到爆

    49歲張震嶽出道多年創作出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向好心腸的他,時常在路上順手幫助有困難的民眾;然而,近日他駕車禮讓一位要穿越馬路的行人,卻遭後方車子按喇叭催促,讓他當下忍不住脫口「8什麼8」,隨即拉下窗戶與對方理論,更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曬到社群,教育眾人別當「沒禮貌的人」。
    2023/12/13 16:57
  • 信件藏定位器!「私生飯」由愛生恨 大陸鮮肉歌手遭潑水

    大陸演藝圈近年興起一股「私生飯」文化,也就是許多粉絲熱衷於查探、侵犯藝人私生活,引發各種亂象。近期一名大陸男歌手就因為不滿被跟蹤,數度與粉絲爆發口角,最後粉絲由愛生恨,在上海浦東機場潑水,甚至將影片PO上網,最後遭警方逮捕。
    2023/12/12 18:52
  • 陸馬戲團亂象黑熊撲咬馴獸師 花錢讓小孩騎老虎

    中國大陸多地仍流行馬戲團,最近傳出,黑熊表演時突然撲咬馴獸師,但是,馬戲團方面卻稱無人受傷,黑熊是咬爆米花。另外,在廣西有馬戲團收費,讓小孩騎老虎,遭批要錢不要命。
    2023/12/12 13:42
  • 亂象!網紅辦性別趴 市民廣場草皮「紙花垃圾」留滿地

    近幾年性別趴越來越夯,不少準爸媽都會邀朋友一起公布孩子性別,不過,昨天(12/10)台中就有網紅,跟朋友一起在市民廣場辦性別趴,現場紙花垃圾卻亂飄,也沒有清乾淨,除了觀感不佳,還會被開罰最高6千元罰款。
    2023/12/11 19:18
  • 談108課綱亂象 侯友宜轟賴清德:不要操作「世代對立」

    教育部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遭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痛批事件持續延燒,而昨(9日)晚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在臉書對此發聲,表示基礎學科不斷弱化,升學壓力卻沒有減小,此現象必重創台灣未來產業,更是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要忙著選舉,忽視產學界的心聲」。
    2023/12/10 09:12
  • 中央暫緩3項交通違規記點!騎樓擬開放停車 專家批:恐回到亂象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自6月30日起上路,1年內違規記點達12點,吊扣駕照2個月,不過違規內容包含許多人常犯的違規臨停、不停讓行人,卻遭受計程車、貨運車抗議上下客、貨停車空間不足,交通部因而暫緩交岔路口、公車站10公尺只罰鍰不記點,交通部長王國財昨(6)又表示,因城鄉差距,只要留行人通行空間,可以酌予開放騎樓停車。卻被專家批評,中央先縮手,恐怕過去的停車亂象又會再度重演。
    2023/12/07 15:44
  • 沒跳科目三吞負評!遭嗆「想生意好就練」 店員心累揭亂象

    中國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幾乎人人下載,便捷又速食的觀影方式吸引大批客群,然而在不少人藉此機會透過音樂、舞蹈及各種才藝獲得知名度的同時,部分民眾卻為了「流量」而盲目跟從,掀起陣陣亂象令人憂心;而以「服務」聞名的海底撈火鍋店更因為跟上「科目三旋風」而生意大好,許多顧客更是為了看舞專程前往,讓網友心累嘆「別再為難店員」。
    2023/12/06 11:10
  • 違停也要吃美食!鹿港交通亂象「汽車佔道機車逆向」險釀禍

    國內巷弄美食眾多,許多民眾為了購買小吃,都會違規臨停在路邊紅線上,引發其他用路人不滿。有網友在爆料,日前開車機過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某小吃店前,因有多輛汽車違規佔用外側車道,只好往內側車道靠近,不料突然有機車逆向行駛而來,險些造成車禍事故。對此警方回應,佔用車道可開罰600到1200元,機車逆向可開罰600到1800元。
    2023/12/03 17:24
  • 1天目擊3車禍!他點名這縣市愛「鬼切」 全場認:紅綠燈裝飾用

    台灣交通亂象頻發生,在國際間惡名昭彰,甚至淪爲「行人地獄」。對此有一名網友表示,剛來台南工作第一天就遇到了3起嚴重交通事故,不禁感嘆「台南車禍死傷率好像很高」,另外台南車禍死傷真實數據也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3/11/28 21:39
  • 南韓無人商店亂象多 男嫌闖入偷竊還脫衣換裝

    在服務業缺工的時代,南韓開始引進無人商店,沒想到卻有人闖入不結帳,直接把商品偷走。這名男子多次闖入,還會將店內商品,到處亂藏,甚至把商店當作自己家的更衣室。
    2023/11/28 20:20
  • 粉絲飆罵裁判、瘋狂跟拍 陸奧委會:抵制體育「飯圈」亂象

    中國大陸的瘋狂追星亂象,稱之為「飯圈文化」,現在不只藝人明星,不少運動員也被追捧、甚至騷擾。日前,在武漢舉行的跳水錦標賽,知名泳將全紅嬋錯失冠軍,她的瘋狂粉絲就怒罵評審,影響採訪。
    2023/11/28 11:49
  • 該收費?逢甲夜市廁所見「滿地尿」 全場曝根源:一樣噁

    台灣人愛逛夜市,甚至有許多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不過關於夜市卻有不少亂象,近日有民眾就透露,台中知名逢甲夜市沒有廁所可上,好不容易找到了,結果竟看到滿地的穢物,又臭又髒,直言「台灣公廁那麼噁為什麼都不收費」?掀起討論。
    2023/11/27 10:25
  • 影音/雲林交通亂象太猖獗! 騎士「路怒症」發作超崩潰

    2023/11/19 17:34
  • 母親拿菜刀砍父親真實發生 《石門》導演黃驥曝真相

    大陸電影《石門》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剪輯及原著劇本4獎,今(18)日兩位導演黃驥及大塚龍治也來台參與盛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該片以一個女大生懷孕的故事,帶出扭曲社會下寫實的小人物百態。兩位到演透露,其實片中很多部分,都是真實發生的事件,包括母親經營店商、父親受傷,以及疫情初期搶購口罩的亂象。
    2023/11/18 15:12
  • 旅日台人返鄉「這點」不習慣!騎車外出狂遇誇張違規

    一名旅居日本工作九年的台灣人,幾天前返台參展探親,他騎車在高雄街道要去買飯,巷子口被人車堵住,還目擊闖紅燈逆向的交通亂象,習慣日本交通的他感嘆,怎麼台灣違規頻率那麼高,這除了日本人相當守法之外,也比較尊重彼此路權。
    2023/11/15 20:11
  • 曾被評「全台最爛」!她見中壢車站亂象崩潰 在地人無奈狂點頭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中壢火車站,在過去曾被網友們評價為「全台最醜火車站」,認為該站的外觀、交通動線都有非常巨大的進步空間。對此,就有一名女大生忍不住發文詢問,「為什麼中壢火車站可以爛成那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在地人也加入抱怨的行列當中。
    2023/11/14 10:29
  • 女偶像直播出大事!失手切鏡頭自爆「豬窩閨房」 網笑:感覺很臭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TU48」副隊長福田朱里(ふくだ あかり),因為擁有甜美的臉蛋,且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網友們互動,故吸引大批粉絲喜愛。不過,福田朱里在日前的一次直播當中,竟不慎按到切換鏡頭,意外曝光她如豬窩般的閨房。此「亂象」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有粉絲開玩笑說「感覺很臭」。
    2023/11/12 09:05
  • 「國光女神」口渴險喝精液!抖直播主換包包內幕 開轟蕾菈搏版面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120萬粉絲追蹤,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對決酸民,魔鬼身材讓主持人張立東不敢直視,身為人氣直播主的她,一開始就大爆圈內黑暗亂象,直言鮑鮑換包包真的算常態,隨後分享某次主持工作差點喝下男性精液的可怕遭遇,讓張立東當場起雞皮疙瘩,最後談論近期炎上的大麻煩風波,許薇安直接開嗆,質疑Joeman影片開營利的動機,覺得道歉舉動只是在搏版面,讓線上粉絲大讚她是新一代正義女神。
    2023/11/11 11:11
  • 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過來人憶:1事開始不放心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學校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僅零星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5天就收到3張罰單。不少家長接送小時,卻造成另類的交通亂象,而有民眾也開始好奇,相比過去學生幾乎都獨自上學,「現在的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
    2023/11/11 08:12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