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亂講話 結果共114筆

  • 「亂講話要打屁股」 製作人周遊批黃安

    對於周子瑜事件,製作人周遊也表達她的看法,來看一下她怎麼說。
    2016/01/16 16:37
  • 批女CEO「長相抱歉選不上」 川普再惹議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二場辯論會,將在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登場,共和黨民調最高的川普,常因為亂講話,和多位參選人結下樑子,之前他諷刺前惠普執行長菲奧麗娜「長相抱歉,一定選不上」,涉嫌歧視女性引發非議,恐怕會成為辯論會的攻擊箭靶。
    2015/09/16 21:46
  • 自爆密會國台辦官員 柯:看我不會亂講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持續延燒。21日下午抗議人士跑到市府廣場噴漆抗議,質疑選前自稱白色力量的柯文哲選後反成大陸代言人,對此柯文哲笑答自己其實都是騙到底幽默回應,倒是受訪時自己爆料,這次到大陸有和國談辦聯絡局長劉軍川會面,為何密會?柯文哲笑稱大陸應該是先觀察我會不會亂講話,再決定要不要跟我見面。
    2015/08/21 20:09
  • 「消波塊」鄉民用語 顏寬恆:是揶揄我爸

    PTT上鄉民用語相當多,像是消波塊你知道什麼意思嗎?批踢踢上鄉民用語「消波塊」,意思是小心別亂講話,免得得罪黑道,會被做成消波塊丟到海邊,立委顏寬恒今天就被問到時,他直說知道這用法「是揶揄我爸爸」
    2015/05/21 18:03
  • 彰化搶轎都黑道? 柯P:不然怎都是刑警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在參加內湖的媽祖慶典,說自己曾參加「大甲媽遶境」,發現在台中時都是警察,一進入彰化就變刑警,因為彰化都是黑道。真的是這樣嗎?彰化警方表示,因為彰化有搶轎習俗,一不容易會爆發衝突,才會出動更多刑警幫忙,柯文哲事後也認為是失言,說自己亂講話習慣了
    2015/05/03 15:20
  • 熱水燙、罰跪舉重 婦控遭先生和小姑家暴

    彰化一名婦人,全身傷痕累累,控訴遭丈夫和小姑聯手家暴,她說只不過吃家裡要拜拜的東西,小姑就說她偷吃,然後拿熱水燙她,如果沒有盯好小孩的作業,先生就會對她拳打腳踢,甚至要她跪著拿重物,婦人受不了逃回娘家,爸爸媽媽看了心疼的要命,已經向警方申請保護令,不過夫家對一切指控都否認,還說婦人長期看精神科,經常亂講話,彰化地院現在介入調查,如果真打老婆,就會核發家暴令
    2014/11/21 18:52
  • 踩地雷?! 許聖梅爆黑道喪禮緋聞秘辛

    名嘴許聖梅遭當街遭潑漆,休息一天之後再度露面,她說飽受驚嚇,現在出門都要家人陪同,警方從落網的嫌犯口中,得知許聖梅可能得罪黑道,才會惹禍上身,而且如果跟竹聯幫扯上關係的話,很可能起因上個月21日,許聖梅在節目說的話有關係,當時她提到竹聯幫跟天道盟的喪禮以及大哥的緋聞,許聖梅自己說,節目一播出,馬上有人透過管道放話,警告別亂講話,但她認為,爆料有憑有據,未來也不會改變自己的風格。
    2014/08/15 13:43
  • 不怕被封殺! 陶子怒嗆陸製作人亂講話

    進軍大陸當節目嘉賓,外傳陶晶瑩光今年上半年就在大陸賺進1億元台幣,不過參與東南衛視的真人秀「真愛在囧途」卻跟製作單位槓上了,因為爆發猛爆性肝炎請辭的她,透露一天錄影至少18小時,但節目製作人卻公布錄影流程,說陶晶瑩兩天其實一天只錄了14個小時,讓陶子忍不住在微博PO文反擊,說節目要炒新聞她了解,但不能竄改事實。
    2014/07/21 14:38
  • 上級指示收賄 李朝卿:曾仁隆亂講話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收取回扣貪污案,南投地方法院下午開庭審理,安排李朝卿,和建設處長曾仁隆以證人身分,當庭相互對質,原因是今年5月,李朝卿出庭時,曾經說過,其他被告認罪是因為想要緩刑,才將所有罪都歸咎在他身上,下午曾仁隆出庭應訊還是說,自己涉貪是收到上級指示,還連說了五、六次覺得很丟臉,不過李朝卿一樣堅持,那是下屬的個人行為,反控曾仁隆亂講話。
    2013/07/11 19:48
  • 飛飛癌逝/聽聞鳳飛飛病逝 影帝柯俊雄悲慟

    聽到鳳飛飛病逝消息,感到難過驚訝的,還有昔日影帝柯俊雄,因為2人30幾年前,就曾合拍好幾部電影,並結下深厚的友誼,柯俊雄第一時間,還以為對方亂講話差點動怒,不過得知真相後,相當感傷,因為2人去年還曾通過電話,卻沒想到是最後一次的連絡。
    2012/02/14 00:10
  • 誰阻止妳見倫倫? 黃文甯駁斥羅霈穎

    于楓走了15年,這段往事因為一樁婚事再被提起,日前于楓好友羅霈穎曾經說過,自己是倫倫的乾媽,但因為黃文甯從中阻礙,所以始終沒辦法見面,還說自己永遠都不會原諒黃文甯,忍了幾天,今天黃文甯接受訪問卻說,15年來,羅霈穎根本就沒有主動說想來看倫倫,要她不要再亂講話。
    2011/04/10 18:38
  • 呼「老師洩題」 小五童遭師甩3巴掌

    一名就讀台南市永康大橋國小的五年級男學生,因為在課堂上對著導師說了「老師洩題」,隔天居然被導師當著所有同學的面,連甩了3個巴掌,還警告學童不要亂講話,這巴掌的痕跡直到學童放學回家後,都看得到明顯的手指印,家長追問才知道,孩子被體罰,不滿孩子開玩笑,課堂上呼巴掌,老師最後鞠躬道歉,但家長還是難以接受。
    2011/02/16 12:01
  • 非大嘴巴? 吳揆提「少停1/10秒」說

    立院初審通過「大嘴巴條款」,失言官員得下台,意外扯出考試院長關中對上行政院長吳敦義。吳敦義上週末公開責怪大黨鞭亂講話,後來這番話一日三改,媒體問關中算不算失言?關中回答說坐大位的人應該要有肩膀,雖然強調不是針對吳敦義,但吳敦義慎重其事,拿逐字稿反駁,說自己只是沒有斷句1/10秒,才會造成誤會。
    2010/12/15 18:56
  • 回顧319!扁斥「亂講話」 呂回批「草率」

    陳前總統突然發表文章,回憶319事件,他把急診室裡的爭執曝了光,矛頭指向自己的搭檔,因為呂前副總統第一時間就向名嘴楊憲宏爆料,認定自己是「幫台灣人擋子彈」,陳前總統當時駁斥她「不要亂講話」,呂秀蓮看到這些內容幾乎火冒三丈,她回批陳前總統寫的太草率,現在才講這些,讓人遺憾。
    2009/12/01 23:16
  • 呂認319幫忙擋子彈 扁斥「亂講話」

    陳前總統在看守所發表文章回憶319事件,卻把矛頭指向搭檔呂前副總統,他不滿呂秀蓮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名嘴楊憲宏爆料,認定是自己先中槍,再反彈到扁,算是「幫台灣人擋子彈」,陳前總統公開當時曾經駁斥呂秀蓮「亂講話」,呂前副總統雖然發出聲明,澄清是被動接到電話,卻低調不願公開解釋。
    2009/12/01 11:13
  • 說錯話 22歲男嘴巴遭縫合4-5針

    有一句俗話是「亂講話,就把你嘴巴縫起來」,還真的發生了,台中市一名22歲男子,疑似因為機車買賣引發金錢糾紛,結果被朋友的父親,拿針線把嘴巴縫起來,一共縫了4、5針,在場還有10幾名青少年圍觀,都沒有人出面制止,最後是有人看不下去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滿嘴鮮血,其他青少年向警方供稱,這是成為乩童的必經過程。
    2009/05/28 12:19
  • 長官要求封口又卸責 陳鎮慧委屈

    陳鎮慧全部認罪,但現在傳出,在洗錢案案發前,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曾經下指導棋要陳鎮慧不要亂講話;而律師轉述,陳鎮慧這次會全部認罪,是因為不想歷經冗長的訴訟程序,希望藉由認罪,爭取一審無罪判決,加上陳鎮慧離開扁辦後沒有工作,生活靠親朋好友接濟,希望官司早日塵埃落定。
    2009/02/19 19:01
  • 為失言道歉 交長:意在鼓勵外出

    企業老闆對抗景氣寒冬,想出強迫員工「休無薪假」,沒想到交通部長毛治國靈機一動,說無薪休假的人可以趁機玩台灣,此話一出,綠營立委大罵毛治國是「何不食肉糜」,在說風涼話,就連藍營立委也搖頭,批評毛部長亂講話;對此,毛治國下午出面道歉,他說只是想鼓勵大家出去走走,換個好心情,絕對沒有惡意。
    2008/12/05 16:44
  • 笑談老婆大人! 馬:亂講恐遭不測

    今天和記者茶敘中,馬英九談兩岸、台美關係都胸有成竹,很有定見,惟獨談起夫人周美青,馬總統顯得彆扭起來,直說不敢亂講話,以免遭遇不測,看起來很怕老婆卻也突顯出對太座的充分尊重,不過馬總統還是忍不住透露,為了未來能夠多投身公益,周美青在他就職之前,已經向任職銀行提出退休申請。
    2008/05/22 18:51
  • 擋228預算? 馬:執政黨錯編科目

    在大選前遇到敏感的228紀念日,國民黨今年以相對低調的方式舉辦228追思活動,馬英九強調,藍營立委絕對沒有刻意阻撓「228紀念館」的預算,而是執政黨自己在預算編列的項目上出錯;228遺族也不滿的說,因自己跟馬英九來往,被說成是「宇宙無敵大台奸」,並且聲明如果還有人再亂講話,他一定提出告訴。
    2008/02/28 10:49
  • 呂秀蓮海外開砲 點名3退休外交官

    呂副總統目前在中美洲訪問拚外交,卻痛罵駐外大使表現不好,呂副總統先是怪罪台灣與哥斯大黎斷交,大使吳子丹要負全責,另外也指責前任多明尼交大使馮寄台不認真,對於呂副總統海外開罵,外交部表示會虛心檢討,但是在野立委卻是強烈譴責呂秀蓮亂講話又賣乖!
    2007/07/07 18:38
  • 死前又保3千萬 警岳母疑不單純

    屏東林姓員警夫妻遭縱火燒死一案,警方調查後發現,林姓員警的母親,在他們死前又加保了3千萬的意外險,至於林姓員警的岳母回想女兒在死前幾天,還打電話回家表示不想住在那裡,而出事後親家母還一直告訴她,不要亂講話。
    2007/05/26 12:40
  • 總統特赦/扁提赦免為選舉? 呂副:別亂講

    總統拋出「赦免」減刑的想法,副總統大力支持,她說現在監獄人滿為患,本來應該改善,對於外界解讀這時候拋出赦免話題是為了選票,副總統有點生氣,要大家不要「亂講話」。
    2007/04/25 15:00
  • 砲轟藍營! 謝長廷諷馬恐成被告

    週六假期,台北市長候選人也賣力造勢拉票,民進黨謝長廷砲火全開,諷刺馬英九也可能變成被告,還質疑國民黨發黑函攻擊他,根本是亂講話。郝龍斌則是,完全不回擊,一再強調這次市長選舉,是總統大選前哨戰,試圖拉高選舉層級。
    2006/11/26 01:06
  • 宜蘭地院院長:陳瑞仁起訴 違憲!

    陳瑞仁將吳淑珍是貪汙的共同正犯起訴,而這也引起宜蘭地方法院院長黃瑞華,相當不滿,公開投書媒體指責檢察官陳瑞仁,以貪汙起訴總統夫人,是將總統宣告成貪汙總統,有違憲之嫌。因此司法院長翁岳生,不僅找來黃瑞華溝通,還趕緊下封口令,要法官們不要再亂講話。
    2006/11/0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