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亂講話 結果共116筆

  • 再轟莊人祥「把百姓當白癡」 柯文哲:在我底下就不會亂講話

    中央自購59.4萬劑AZ疫苗上週六(6日)抵台,效期卻僅24天掀起熱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國際疫苗供貨不穩,交貨時程較難確定,並強調可在效期內接種完畢才會接受這批疫苗,結果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狠嗆:「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嗎?一聽起來這就白癡的理由。」今(8)日柯P再解釋,他知道莊人祥絕對不是智商不到70,但卻「把老百姓當白癡」。
    2021/11/08 15:43
  • 馬斯克喊兩年內推台幣75萬全自駕駛平價電動車 特斯拉真能辦到? 

    大家都想要擁有更便宜又可靠的電動車,雖然目前的特斯拉Model 3售價已經相對親民不少,但是對於便宜的汽油車款來說還是非常地貴,因此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Elon Musk喊出將在兩年內推出2.5萬美金以內的電動車,而且更發下豪語說出這些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沒有方向盤,意味著他們將在兩年內完成自動駕駛嗎?還是說這位狂人又再開始亂講話了?根據目前的資料來看,後者的可能性比較高一點,至少全自動駕駛不太可能達成。
    2021/09/04 15:22
  • 北市打假變造假?苗博雅曝驚人誤差批柯:亂講話重度成癮

    近日台北市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會後都有一個「打假新聞專區」,點名媒體、記者和質詢議員,專門為市府宣傳和澄清用。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痛批,市長柯文哲都在亂講話,時常在記者會上夾帶不正確的資訊,而且屢勸不聽,尤其10日提到南韓疫苗接種率,苗博雅一查發現「驚人誤差」,忍不住搖頭直呼,每天看完都要擔心被誤導,還得自行做出事實查核,實在是「舉世罕見」。
    2021/07/11 18:37
  • 公墓痛扁小三「扒光上身逼罰站」 潑辣正宮夜衝飯店嗆聲

    南投一名白姓女子認為劉姓丈夫和廖姓女子疑發展婚外情,前後3次找小三算帳,不僅半夜將小三抓到公墓毆打,還脱其上衣逼罰站半小時,小三妹妹致電白女質問又再度惹毛她,夜衝白女住宿的飯店嗆聲「我有打妳嗎?妳再亂講話就要妳好看!」小三嚇得趕緊報案,而白女繼先前吃上妨害自由官司後,這次又依恐嚇罪名被判刑。
    2021/07/03 11:47
  • 捐快篩遭嗆「不當免費打工仔」 憲哥怒提告里長:噁心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劑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也開放全台里長報名索取,但有里長不滿直指他只是要衝通訊軟體PGTalk下載量,不想當免費打工仔。對此,吳宗憲今(20日)開直播開罵,都在亂講話且律師已經提告。
    2021/06/20 23:49
  • 男買鹽酥雞不敢聊天 網見公告笑翻:老闆娘超有個性

    香噴噴的鹹酥雞堪稱國民美食,也是不少人的宵夜良伴。新北市三峽一名鹽酥雞店老闆娘霸氣地貼出整套點餐SOP,包括「安靜等候、請勿聊天、30歲以下才可以叫阿姨」,嚇得客人全程不敢亂講話,網友也紛紛笑說「好有個性」、「閉嘴就對了哈哈哈」。
    2021/03/25 09:18
  • 殯儀館脫口「躺著比站的人多」 女當晚狂噴血尿:被懲罰

    真的不要亂講話!一名女子在6年前遇到親戚離世,她與家人到殯儀館參與羽化的儀式,由於殯儀館空間太小,她無心地脫口說出「這裡躺著的人比站著的人多」,豈料回家後就立刻出現「血尿」症狀,嚇得她整晚都在心中道歉,並哀號「被懲罰了!」
    2021/03/04 20:22
  • 葉金川嗆「豬頭」 楊志良:再講罵你三字經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應該開除確診醫師案838,引發醫界反彈!部長陳時中說重話,呼籲要有同理心,總統更回應別說風涼話,楊志良則認為不需要道歉,連續親上火線,依舊認為確診醫師有狀況仍外出,反嗆政府雙標。但就連數十年好友,前任署長葉金川也在群組開槓,指他是「豬頭老楊」,別亂講話。
    2021/01/14 19:37
  • 快訊/不滿被亂講話!男當街埋伏 多刀刺死友

    傍晚五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命案,嫌犯與被害人是多年的朋友,疑似之前有糾紛,沒想到嫌犯這回竟然帶刀尋仇,在被害人公司埋伏等候,趁人走出來後將他刺死,犯案後到警局自首,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1/16 19:01
  • 川普選後首演說 美多家媒體認「亂講話」卡掉轉播

    美國好幾家電視新聞網今晚停止轉播川普在選舉之夜後的首度公開談話,認為川普在散播不實資訊。
    2020/11/06 14:10
  • 「有人拿刀」 幫報案反遭警斥:再亂報就罰

    日前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疑似有人持刀攻擊,還把人囚禁屋內,轄區分局不敢大意,派遣五名員警到場,但看女子沒受傷,懷疑是報案人亂講話,還勸導對方不可以亂報案,實際找到被害人,她說當時確實被同居人脅迫,因為擔心出事,才不敢跟警察說。
    2020/11/05 19:24
  • 鬼月別鐵齒!天后才說農七「空空的」 網見詭影:後面…

    農曆七月「鬼門開」禁忌多,其中最重要的是「不能亂講話」,以免因鐵齒而遇到靈異事件。不過近日天后蔡依林卻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系列照片,將隔壁空位及後面都拍進去,還說「農七的部分,隔壁和後面都空空的吧」,沒想到網友一看卻超毛,直呼「第二張後面是…?」
    2020/08/30 17:45
  • 譚德塞控台人身攻擊 蘇貞昌:亂講話、不夠格在那位子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指台灣對他人身攻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對台灣不公平,沒證據亂講話,希望譚德塞應該對自己的錯誤行為道歉。
    2020/04/10 10:07
  • 「我得武漢啦」!酒醉大鬧KTV 男亂講話遭逮

    肺炎疫情越演越烈,真的不能亂講話!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去KTV唱歌,疑似黃湯下肚喝茫了,在走廊上大聲咆哮,附近民眾驚覺不對勁,報案求救。警方到場,看他整個人醉醺醺,講話口沫橫飛,試圖安撫,並詢問為什麼沒戴口罩,沒想到男子竟對警察大喊「我(得)武漢啦!」,立刻被上銬壓制。
    2020/03/23 16:06
  • 「靠亂講話賺錢」被余祥銓罵哭 許聖梅:惹不起權貴一家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和許聖梅因為單元「正面對決」進行辯論,沒想到互罵,余祥銓怒飆許聖梅消費「余家人」,痛批她「亂講八卦賺通告費」,最後許聖梅許聖梅忍不住鏡頭前落淚,而事後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並酸說惹不起「當朝權貴天下第一家。」
    2020/01/24 11:33
  • 「別亂講話」4煞當街巴頭 恐嚇畜產前總座

    大白天,北市畜產公司前總經理遭人恐嚇!26日下午5點多,楊嘉仁下班到公司停車場,牽車回家時,突然遭4名惡煞,包圍恐嚇,甚至嗆聲,別亂講話,否則去你家找你,由於之前有周刊爆料,楊嘉仁被降職,掃廁所,引發爭議,兩事件是否有關,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楊嘉仁出國避風頭,低調不願回應!
    2019/12/30 19:53
  • 藍批舉債政策買票 政院:債務占比早已下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批評政府舉債用來政策買票,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政治人物不能亂講話,政府債務占前三年GDP的比率已由民國101年36.3%的高峰,逐步降到109年的30.5%。
    2019/12/19 13:51
  • 公園有怪伯伯! 小朋友:專挑落單學童騷擾

    高雄小港一處公園出現一名怪阿伯,被民眾指控會亂摸小朋友下體,甚至還會拿樹枝石頭攻擊學童,附近的小朋友也都指證歷歷,而這名被指控的阿伯下午也現身公園,面對指控,他一概否認,說是小朋友亂講話,不過轄區派出所已經介入,除了加強周邊巡邏之外,也呼籲受害者報案,後續將依照猥褻罪或性騷擾防治法偵辦。
    2019/11/30 20:20
  • 玩笑惹議! 柯稱吃安非他命騎一日雙塔

    國慶假日柯文哲行程滿檔,大部分時間都要幫黨內立委參選人輔選,有些市政行程無法參加,就由柯爸媽代表出席,只是柯文哲的體力沒問題嗎,他在聊天的時候,就說自己曾騎過一日雙塔,被問到當時靠吃什麼才能騎完,他開玩笑說安非他命,讓現場的人急忙說別亂講話。
    2019/10/13 18:35
  • 韓國瑜批蔡執政倒退30年 陳水扁:憨厚的台灣人好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被提名為國民黨2020年總統參選人,28日全代會上,痛批蔡英文執政3年,民主倒退30年。前總統陳水扁對此在臉書上發表不滿,認為只有韓國瑜才敢亂講話,「因為他認為憨厚的台灣人好騙!」
    2019/07/30 09:42
  • 議員批拿市政資源做民調 柯文哲:不懂別亂講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市府民調納政黨傾向,質疑拿市政資源做總統大選民調。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民調問卷有一題是問政黨比例,是學術題目,「她不懂就不要亂講話」。
    2019/07/18 14:58
  • 韓批不關心高雄登革熱 陳時中:不能這樣亂講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稱中央政府漠不關心登革熱疫情,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不能這樣子亂講話」;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也公布,近年中央補助高雄登革熱防疫經費是各縣市最多。
    2019/07/01 11:55
  • 懷疑友人亂講話…8女聯手擄走 凌虐21小時還開直播

    胡姓女子等人不滿汪姓女子到在外面說壞話,因此心生怨懟,竟夥同其他7名女性友人聯手擄人,過程中凌虐她21小時,甚至還把整個過程開臉書直播po上網,導致汪女不但遍體鱗傷,身上的300元現金也被她們拿走,還被逼支付胡女8人66萬的「處理費」。事後汪女報警提告,其中胡女等6人各判處50天至8個月不等的刑期,另2女因未成年則移送少年法庭訓誡。
    2019/06/17 16:10
  • 亂講話惹到孕婦鬼魂 她夢見被金童玉女狂追:抓到妳了

    俗語有句話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常常會因為亂講話而惹禍上身。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母親的例子;她的母親讀小學時,一不小心講錯話得罪一名女性死者,從當晚開始就一直做惡夢,夢到有人要抓她,沒想到竟然是金童玉女,甚至還邊追邊笑,最後是濟公師父和池府千歲出手相救,最後才逃過一劫。
    2019/06/11 10:58
  • 駁斥1年酒醉300天 韓國瑜:那是亂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致力於農漁產品外銷,12日參加「農民節表彰大會」,他再度讚揚高雄水果,鼓勵農民們「不要漏氣」。同時韓國瑜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1年300天酒醉說法,直言那是「豪小」(唬爛亂講話)。
    2019/03/1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