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亂倫 結果共151筆

  • 交往6年靈肉合一情侶被讚「夫妻臉」 驗DNA是親兄妹

    「上帝真的開了我一個大玩笑!」美國一名30歲女子在論壇網站發文,提到自己和男友交往6年,對方大她2歲,兩人感情十分甜蜜,身心靈都十分契合,認定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沒想到日前去做DNA檢測,才發現兩人竟然是「親兄妹」,消息一出讓人紛紛感到震驚。
    2022/09/02 22:21
  • 孝兒幫失智母洗澡、換尿布 女友嫌噁心:好像亂倫

    子女照顧父母本是天經地義,沒想到這樣竟然被嫌棄?一名男網友透露,母親有出現精神失常、甚至是老人痴呆症情況,他每天都要幫失能母親洗澡和換尿布,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卻直呼噁心,甚至還說,「有亂倫的感覺」,讓男網友十分傻眼,不知該怎麼辦?許多網友見狀奉勸「放生吧!」
    2022/07/11 23:43
  • 建商老董外遇小姨子40年 把兒打聾還逼外孫喊她「媽」

    桃園市一名某建設公司老董,名下坐擁23棟房地產,身價非同凡響。他和妻子婚後生下兩名子女,兩人結婚超過50年,不料這位老董性格風流,竟和小姨子亂倫超過40年,而且還生下兩個女兒,尤其小三沒生兒子,老董竟還要求妻子把外孫給小三當兒子,元配大受打擊罹患帕金森氏症,丈夫還嘲笑她,最後人妻心死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2/04/10 20:28
  • 找到失散親妹竟亂倫 哥怨有小王怒用按摩棒打死她

    美國德州一名32歲男子古茲曼(Jose Manuel Guzman),長期與妹妹亂倫,日前他意外發現,妹妹竟然背著他交新男友,還和對方發生親密關係,他氣得拿按摩棒和棒球棍將妹妹活活打死。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已在日前將古茲曼逮捕歸案,將以謀殺罪起訴。
    2022/02/12 18:48
  • 女兒變老婆!美姐妹較勁「跟爸上床」 超渣爹高調曝婚訊

    美國發生了一起亂倫事件,一名少女從小就沒有父親,17歲時與生父崔維斯(Travis Fieldgrove)重逢,不過她卻對其親生爸爸產生愛慾之情,甚至還與同父異母的妹妹較勁,「看誰能先跟爸爸發生性關係」。3年過後,她不但與親生父親發生性關係,還高調結婚,更在社群媒體上放閃。
    2021/11/04 23:55
  • 人妻回家驚見「婆婆在哺乳」 老公辯稱:壓力太大才吸

    許多女性在步入婚姻時,最怕自己嫁給了一個「媽寶」,最近有人妻分享,她和先生今年初登記結婚,發現丈夫和婆婆感情超好,原以為沒什麼問題,但某天她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提早下班,結果卻意外撞見老公和婆婆上演限制級戲碼,當場瞬間崩潰,事後詢問網友意見「我該怎麼辦?」
    2021/10/24 12:55
  • 交往多年女友懷孕了 男見準岳父母崩潰:她是我表妹

    老天爺真的開了一個大玩笑!非洲迦納一對情侶交往多年,女方日前懷孕了,男方為了表示負責想娶對方,便去拜訪女方父母,沒想到這一去才知道,女友竟是自己的表妹,當場讓男方傻眼又崩潰。此事發生後,讓男方深受打擊,每天活在痛苦之中,導致自己也沒臉回家,近來他把自己遭遇分享出來,引發各界議論。
    2021/10/18 16:34
  • 本土劇驚見「亂倫戲碼」 王彩樺女兒呼喊:我好害羞

    近期本土劇《黃金歲月》受到觀眾喜愛,節目《娛樂超skr》直擊拍攝現場,演員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Gino及潘柏希正在排戲,下戲後頓時上演一陣「壁咚」戲碼,然而在劇內大家都是家人,搞笑的亂倫場景讓全場笑聲不斷。
    2021/08/15 05:30
  • 簡立喆離婚才知前夫劈腿!女兒驚吐「變態真相」崩潰

    前主播簡立喆2007年閃婚嫁給成衣小開,於2012年悄悄離婚,直到2018年才爆出早已結束婚姻關係,不料後來竟罹患乳癌2期,但她始終用樂觀的心面對。簡立喆近日也分享那段坎坷的婚姻,並透露自己婚後半年才知道變態真相,原來前夫早已有小三,而且還逼女兒叫小三「姑姑」,成了變相亂倫。
    2021/05/27 09:00
  • 妹和父親步入禮堂 美姊助攻亂倫幫殺男友還分屍

    美國北卡州在2年前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過程駭人聽聞,背後原因更讓人聽了毛骨悚然。一名33歲的女子,將妹妹的男友綁架分屍,事後遭警方逮捕,員警追查其殺人動機,竟發現她是為了讓自己的父親和妹妹可以「亂倫」在一起而出此下策,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該名女子被判處40年的有期徒刑。
    2021/04/05 23:03
  • 尪入獄7年 嬌妻纏綿公公「聲音迴盪」遭婆婆抓包

    丈夫不在身邊7年,就朝公公下手!一名外籍配偶透過仲介從東南亞嫁來台灣,豈料丈夫因毒品入監服刑7年,她不甘寂寞與公公有染長達一段時間,直到婆婆有天提早回家,聽到害羞的纏綿聲,才意外揭起這起家庭亂倫悲劇。
    2021/03/02 16:25
  • 婆婆搞人夫叫超大聲!小叔不忍了「闖嫂房間」亂倫產子

    婆媳兩人公然討客兄!一名40歲婦人自從老公死後,天天沉淪在不同「人夫」的懷抱中,甚至帶回家中歡愉叫超大聲,結果連家中小兒子也找大嫂發生關係,還生下一名男丁,堪稱八點檔狗血劇情真實上演。
    2021/01/13 18:30
  • 男友和媽深情激吻!女目睹驚「還伸舌頭」 恐怖真相曝

    家人間若有逾越分際的行為舉止恐引人側目,一名女子表示男友媽媽對她懷有嚴重敵意,如同她是破壞感情的第三者,沒想到有一天赫見男友跟媽媽親嘴,甚至還「伸舌頭」喇舌,令她當場嚇壞。
    2020/11/17 09:01
  • 富商染指外甥女!遭她爸「肢解108塊」復仇:禽獸

    連親人都下手!42歲華裔億萬富豪苑剛(Gang Yuan,音譯)與超過100名女子有染,甚至把主意打到表姊的女兒身上,想要硬娶回家當妻子,慘被表姊夫痛罵「禽獸」怒而殺害並分屍108塊,裝入多袋丟棄,遭判決10年半徒刑。
    2020/10/07 14:00
  • 少女為愛私奔露宿街頭還流產 警一查「同母異父」親兄妹

    北部一名31歲的男子阿偉(化名),4年前透過友人結識17歲的小芳(化名),沒多久就交往熱戀還同居。事後阿偉和家人吵架負氣離家,他帶著小芳流落街頭,沒想到卻導致小芳流產。阿偉非常鬱悶,將此事抒發在臉書上,結果引發員警關注,登門了解狀況時,卻意外發現這是一場同母異父的「兄妹亂倫。」
    2020/09/27 13:48
  • 她親睹尪客廳恩愛婆婆! 崩潰怒告亂倫恐蹲20年牢

    一名美國麻薩諸塞州婦女日前親眼目睹老公和婆婆在客廳的沙發上發生關係,面對這段亂倫家醜,讓她無奈崩潰報警,並為此對簿公堂。
    2020/09/01 23:49
  • 親子鑑定99.9%卻非親生!綠帽夫揭妻「亂倫」真相

    親子鑑定99.9%但不是我的孩子!一名長期在國外工作的工程師控訴,妻子留在台灣照顧家人期間懷孕,不過推算日期,受孕期間他人並不在台灣,沒想到親子鑑定結果出現99.9997%符合的血親關係,意外揭妻不只外遇還亂倫。
    2020/09/01 14:01
  • 尪新婚夜拒關門「聽不到媽媽聲」 妻早產竟嗆:自己要生

    對於已婚女性而言,「婆媳問題」恐怕是世界上最難解的困擾之一,台中一名人妻指新婚之夜及婚後每一天,因為丈夫怕「聽不到母親聲音」,所以倆人從來沒有關門睡覺過,丈夫更在孩子出生後,嫌嬰兒吵鬧,直接搬去母親房間同寢共眠,時間長達13年,生活大小事讓人妻忍無可忍,才終於決定訴請離婚。
    2020/07/01 17:44
  • 英兄妹怕亂倫曝光勒死2子 倖存4孩:該關300年

    近日英國和日本,分別傳出驚人的凶殺案,愛知縣警察抓小偷,卻在嫌犯家中冰箱發現一具白骨屍,而英國則傳出人倫悲劇,一對兄妹怕亂倫曝光,親手勒死2名兒子,獲救的4個孩子痛哭表示,希望他們被關300年。
    2019/11/13 19:57
  • 公公酒後和媳婦「車震」 兒幾月後開心宣布:老婆懷孕了

    公公和媳婦亂倫,女方還懷了孩子,SOD的劇情真實上演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投稿到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論壇,他提到某天酒後一時情不自禁,竟和媳婦發生性關係,事後2人都很懊惱,也約定「從此不再提起這件事!」不料幾個月後,兒子開心地向家人宣布「我老婆懷孕了!」這讓男網友私下找媳婦對質,推測肚裡的胎兒恐是他的種。
    2019/08/07 23:37
  • 剪刀猛刺殺害前妻!冷血男瞎辯「母子亂倫」 逃死判無期

    苗栗縣男子黃證庭34年前與吳姓妻子離婚,孩子由女方獨自撫養,雙方直到2017年因打工而重逢,黃獲對方收留同住,想不到他竟持剪刀刺殺前妻及兒子,還向法官誣指母子亂倫,遭檢方求處死刑;最高法院今(25日)駁回上訴,維持二審無期徒刑判決,全案確定。
    2019/06/25 13:50
  • 情侶相約做「DNA檢測」 恩愛女友竟成血緣親妹!

    有人說人生要遇到真愛很難,但對這名網友來說「愛到對的人」更難。1名國外的網友日前在「Reddit」平台上分享與女友的悲慘遭遇,原本小倆口是穩定交往中,感情非常好,在假日時2人心血來潮想要驗彼此的DNA,沒想到驗出來的結果,竟讓有如神仙眷侶的2人世界崩潰,成為8點檔中會發生的亂倫悲劇。
    2019/06/24 19:08
  • 綠帽男鬧婚宴「姊夫娶我女友」 超美正宮現身:討回公道

    台東市一處婚宴餐廳,16日有新人在此宴客時,突遭幾名男子闖入大鬧婚宴。其中鬧場男子當眾痛罵這對新人,還說出男方是他的前姊夫,女方是他的前女友,不料卻搞在一起,大家才知道事實真相。事後男子的姊姊也在臉書發文提到,「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是我忍了三年,整整三年,我終於討回公道了!」
    2019/06/18 16:11
  • 女兒是狐狸精!奇葩媽逼她陪睡前夫 外加18羅漢圍觀

    廣東深圳一名女子離婚後覺得諸事不順,把所有的原因都怪罪在17歲的女兒身上。女子認為女兒是個「狐狸精」,甚至還要她和前夫同床,一旁還要有18名大漢圍觀。離譜行徑遭父女倆拒絕,女子竟然到處散布謠言,指稱前夫和女兒亂倫,甚至還要把女兒送到越南,要她永遠都別回來。
    2019/06/13 13:03
  • 全美最「惡」反墮胎法!  遭性侵、亂倫禁墮胎

    美國阿拉巴馬州,通過全美最嚴格的反墮胎法案,規定除非影響母親或胎兒健康,否則不管胎兒有多大,都不能任意墮胎,這項法案規定,就算是亂倫或遭到性侵而懷孕,也必須生下小孩,法案一通過引起全美嘩然。
    2019/05/16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