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亂丟 結果共1,297筆

  • 還想躲!男騎士拒絕盤查邊跑邊丟毒 卡汐止死巷慘被壓制

    上個月12日,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騎乘機車未打方向燈,立即上前攔查。不過男騎士一開始假裝配合,隨後又突然加速逃逸,打算躲避警方追查,最後又丟下車輛狂奔,沿途還不斷亂撒不明物體。員警在後頭猛追,最後終於在死巷子內將人逮捕,也將他亂丟的東西逐一找回,經檢驗共有5小包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9/15 17:30
  • 南韓興起「糖葫蘆熱潮」!人手一根排隊搶購

    台灣人熟悉的夜市小吃糖葫蘆,最近在南韓暴紅,各地都開起糖葫蘆專賣店,吸引民眾排隊購買,生意好的一天可以賣出400根糖葫蘆,不過民眾吃完的竹籤亂丟造成環境問題,不少店家貼出告示,禁止糖葫蘆入店,韓國人為什麼會對糖葫蘆入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13 14:29
  • 放煙火卻「亂丟垃圾」 包裝起火燒毀販賣機

    新北大都會公園北區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火災,燒起來的是一大堆施放過的煙火殘骸,包裝外盒全都被燒得焦黑,還燒到旁邊的販賣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三車約十人,跑到這邊放煙火,垃圾卻沒處理直接丟在地上,疑似是包裝內餘溫引起火勢。
    2023/09/10 13:22
  • 隨手亂扔「4分考卷」網友歪樓 引熱烈討論

    一張揉爛的4分考卷,被丟在一間薑母鴨店前面,老闆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提醒這位同學,垃圾別亂丟,但網友卻都把焦點放在,這張考卷的題目和分數上,直接歪樓。
    2023/09/09 13:25
  • 高雄男肚痛衝加油站廁所 衛生紙沒用完「亂丟一地」中油怒告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因為肚子不適,向鹽埕區一家加油站借廁所,謝男解放完擦擦屁股走人後,加油站員工進入廁所發現地上掉了滿地衛生紙無法使用,且環境相當骯髒,生氣的向站長報告,事後加油站調閱監視錄影器,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謝男竊盜罪。不過雄檢認為,謝男並未把衛生紙帶走,難以構成竊盜罪,因此偵結處分不起訴。
    2023/09/07 16:53
  • 沒拍到「火光」! 拍照「騎車抽菸」檢舉不成立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邊騎車邊抽菸,還亂丟菸蒂,立刻錄影蒐證檢舉,但警方根據畫面判斷,因為沒有拍到「火光點燃」,難以認定騎士有吸食行為,所以檢舉無法成立!
    2023/09/05 19:33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要開罰!颱風假彰化路邊堆「垃圾山」 監視器揪150人

    彰化縣4日因颱風海葵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收運垃圾,但彰化市三民公園清運點因民眾亂丟形成「垃圾山」,清潔隊今天指出,初估約150人亂丟,每人罰新台幣1200元。
    2023/09/05 14:19
  • 颱風假停垃圾清運 彰化市民照樣丟堆垃圾山

    海葵颱風來襲,彰化縣4日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清運垃圾,沒想到還是有民眾將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堆成一座小山,垃圾車沒來違規亂丟,市公所將調出監視器,將逐一開罰。
    2023/09/05 13:47
  • 一天都不能等?彰化颱風假停清運 仍有人亂丟堆出「垃圾山」

    由於海葵颱風影響,彰化縣政府宣佈今(4)日停班停課,清潔隊也依規定暫停收垃圾,不過卻有民眾仍執意把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形成一座垃圾山,還飄出陣陣惡臭,對此,清潔隊獲報到場,趕緊把一包又一包的垃圾丟上垃圾車,花了約半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3/09/04 14:37
  • 怎燒起來?垃圾車竄大火悶燒 疑有人亂丟

    29日上午九點多,桃園中壢青埔特區,有輛垃圾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疑似是有民眾沒做好分類,導致車斗起火,雖然火勢10分鐘就被撲滅,但垃圾依然持續悶燒,花了將近3小時,出動2輛消防車才得以解決,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傷。
    2023/08/30 19:13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LE SSERAFIM搬家「亂丟家具還擺爛」! 鄰居氣炸:有人被弄傷

    韓國女團LE SSERAFIM以著健康帥氣的風格走紅Kpop圈,更是目前新生代三大女團之一,不過這幾天有韓國網友抱怨,稱原本她們住在樓上,最近搬家後居然把大型垃圾隨便丟在回收場,已經1個多月但都沒有人處理,甚至有人因此被弄傷!
    2023/08/28 18:30
  • 濁水溪畔出現「海怪」?廢棄繩索成推 竟從興達港載來丟

    日前在中部地區傳出環保蟑螂傾倒廢棄物的案件,年約50歲的劉姓男子等人組成土尾組織,接手高雄興達港的廢棄繩索,用曳引車載到彰化二水的濁水溪畔、偏僻處亂丟,巨型繩索遠看像極了「海怪」,該組織不法賺取非法所得,被彰化田中警方盯上,一舉逮捕6人,將他們全部依法送辦。
    2023/08/26 13:25
  • 魷魚體內挖「神秘透明片」!他氣炸:人類亂丟垃圾 結局曝光網笑了

    「魷魚」在台灣常被拿來做成許多不同的料理,豐富多樣的口感一吃就會愛上。在日本,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在料理魷魚時,竟在魷魚的體內挖出整片完整的「神秘透明片」,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塑料垃圾,氣得讓他直罵「無法原諒亂扔垃圾的人類」,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曝光「神秘透明片」的真實身分。
    2023/08/20 14:53
  • 法比歐罕見動怒斥「真的很煩」! 路人惡劣行為引網友共鳴

    法籍男星法比歐長相帥氣,來台發展多年人氣極高,也在台灣落地生根,與交往2年台籍女友結婚,去年迎來寶貝女兒Lola,當了爸爸的他對於環境整潔也變得格外注重,日前他在IG分享一則影片,影片中他不斷提醒路人別亂丟煙蒂,並表示「拜託把你的垃圾帶回家!」更憤怒表示「真的很煩」,引來大批網友附和「真的很丟臉」。
    2023/08/20 11:56
  • 屋主電眼揪亂丟垃圾怪客 環局:檢舉無效

    南投名間新街村有屋主投訴,家門口前被多次亂丟垃圾,調監視器發現,疑似同一輛機車來丟,向南投縣環保局檢舉,並附上監視器,但環保局回覆影像上的車牌不清楚,無法告發,甚至要屋主提供其他監視器線索,讓屋主火大,既然覺得私人監視器不清楚,那怎麼不到現場裝臨時的監視器,而不是把蒐證工作丟給民眾。
    2023/08/18 13:44
  • 砸車怪客!2小時3人報案 值錢物全遭竊

    為了要偷車裡的包包,嫌犯直接砸破車窗,不值錢贓物還亂丟。12日晚上七點多,桃園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車停在路邊,結果車窗被砸破,裡面的貴重物品也都不翼而飛。但之後又連續接獲兩起類似案件,地點實在太近,警方判斷是同一人犯案,調閱監視器後,逮到嫌犯。
    2023/08/15 15:01
  • 旅客行李箱「嚴重破損、掉輪」 網:半路遭空投?

    有旅客在台中機場入境前,等行李時目擊旋轉盤上有行李箱,外觀嚴重破損凹陷,甚至輪子還掉落在一旁,直呼相當誇張,由於當天越南飛往台中的航班,一共有3間航空公司,目前還在釐清責任歸屬。
    2023/08/03 13:47
  • 淡水宮廟遶境「輕軌旁放煙火」垃圾亂扔 居民怒:還隨地便溺

    昨(30)日是新北市淡水皇極玄元宮10周年平安遶境慶典,遶境隊伍一早開始就在淡水地區大肆慶祝,場面相當熱絡。不料,有部分參與遶境的隊伍及民眾沿途亂丟垃圾,甚至隨地便溺,還直接在淡水輕軌旁大放高空煙火,讓目擊民眾質疑安全性,憤而PO文痛批:「活動超擾民!」
    2023/07/31 13:48
  • 「借放」你家專用袋 婦垃圾「硬塞不成」速落跑

    土城區一位婦人騎機車載著一包沒裝專用袋的垃圾,看到路邊住家有專用袋垃圾就停下來,沒想到她就這樣試圖想塞到人家袋子裡,沒塞成功還亂丟在門口轉頭就走。當事住戶很無奈,第一次遇見這樣的狀況想給她一次機會,不過環保局也說,沒用專用袋又亂丟別人家門口已經觸法,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3/07/29 19:09
  • 你誰啊?毒蟲找錯仇家嗆聲恐嚇 拒檢撞警車

    台中發生烏龍衝突,32歲陳姓男子跑到民宅外,亂丟東西還大聲嗆聲,嚇得屋主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兩邊根本互不認識,嫌犯不只拒檢,還衝撞警車,壓制後依現行犯逮捕。
    2023/07/19 12:31
  • 驚見屋主躺在「酒瓶海」!磚房火災1人喪命

    雲林水林,一間追造平房凌晨發生火災,消防隊員10分鐘內滅火救人,從屋內一堆空酒瓶上方,發現已經OHCA的屋主,緊急救出送醫,還是宣告不治。鄰居說60多歲屋主獨居,平時當農工,喝了酒,空瓶就亂丟在屋內,驚訝堆積如此誇張。
    2023/07/13 17:31
  • 誰亂丟!「辣油」沒回收 垃圾車壓縮噴傷眼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整包辣油沒有回收,當一般垃圾丟,垃圾車壓縮時往外噴濺,至少兩人被噴到,不只衣服全是污漬、眼睛也遭殃,其中一人由清潔隊員陪同,到眼科診所檢查,幸好沒有大礙,但環保局也要追查,是誰沒依規定分類,最高可罰六千元。
    2023/07/09 21:10
  • 回收場不明原因起火 疑亂丟菸蒂引大火

    基隆市金華街一處廢棄電器資源回收場,7日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散發刺鼻惡臭味,原本以為是高溫導致自燃,火調人員調查起火點不太對勁,再繼續追蹤,這才發現當天清晨有一名慣竊爬進裏頭,疑似想偷東西,但亂丟菸蒂,才引發大火。
    2023/07/09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