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亂丟 結果共1,297筆

  • 影音/春風臨停.亂丟菸蒂喊拍謝! 買內褲送王陽明讚尺寸超大

    2023/12/07 11:44
  • 3男火燒家樂福會怎樣?過來人「哈菸噴39億」 超慘判決結果曝光

    桃園有3名年輕男子在本月3日凌晨持殺蟲劑朝點燃的打火機噴灑,結果導致中壢區家樂福中原店起火,必須停業至少2週的時間,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桃園家樂福楊梅物流場也曾在去年3月發生類似的火災,當時有一名臨時工亂丟菸蒂引發大火,造成廠方損失高達39億,此案的一審判決結果,也在今年9月時出爐。
    2023/12/07 07:59
  • 春風說溜嘴!爆王陽明下面那包超巨 親口道歉臨停、亂丟菸頭

    今年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男星「玖壹壹」春風,今(6)日與好友王陽明一起為奢華品牌PHILIPP PLEIN台灣旗艦店開幕剪綵,兩人更在現場互捧對方尺寸「超大」。而今日春風遭拍11月初與朋友在內湖用餐時,違規臨停又亂丟菸頭,春風聽聞完全不知道該事,他也現場道歉直說:「早晚要面對啦!阿那壞習慣,要改啦!」
    2023/12/06 19:29
  • 春風愛車違停紅線遭取締急現身 下秒「亂丟煙蒂」進水溝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今年靠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4月也與團員第3度登上小巨蛋,同時專輯《BROMAN》也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堪稱大豐收的一年。不過近日他被拍到與朋友們聚餐時,不僅違停還亂扔菸蒂,掀起討論。
    2023/12/06 11:39
  • 店鋪全毀!老字號手搖店火災 在地人:又要少一家了

    台南中西區昨晚(12/1)九點多,一間老牌連鎖飲料店傳出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業者表示疑似是有人亂丟菸蒂,總公司也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是店門口的花盆莫名起火,風引燒到柱子及招牌,才會起火,造成店舖全毀,目前只能先暫時停業。
    2023/12/02 11:56
  • 板橋火車站滿地血乘客嚇壞 2街友只因「酒瓶」爆衝突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昨(25)日晚間發生衝突事件,現場地板上血跡斑斑,嚇壞不少旅客!據悉,張姓街友當時走到地下一樓置物櫃附近時,左腳突然踩到碎玻璃導致受傷濺血,仔細一看發現是碎掉的酒瓶,因此懷疑是宋姓街友所丟的,兩人爆發爭執、出手互毆。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將雙方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3/11/26 10:32
  • 門口被亂丟垃圾!他掛「9字警告」萬人笑瘋:全豪快出來

    一名網友日前發現,附近店家因門口經常出現不知名垃圾,親手寫下告示牌,9字警告亂丟垃圾的民眾。然而,網友仔細一看,告示牌似乎出現了錯字,「全家死光光」意外變成「全豪死光光」;貼文曝光後,「全豪」本尊終於現身說明,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15 20:41
  • 亂丟垃圾嘸人知? AI偵測「這個動作」成鐵證

    隨手丟垃圾,小心被罰最高6千元!以前是環保局稽查人員在路邊看,現在則是AI當起糾察隊,可以辨識亂丟垃圾的行為,這只是桃園發展智慧城市的其中一環,其它還包括AI水色辨識系統,監測工廠有沒有亂排廢水,以及用AI來揪出擾人的改裝排氣管。
    2023/11/08 22:58
  • 真的會嚇到!劇組拍完「假人」留龍洞海邊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龍洞海邊,突然出現一具「假人」,直說差點被嚇到,而且龍洞才剛淨灘完,亂丟假人會造成環境汙染,貼文一出也引發討論,不過留言區出現了八點檔劇組小編留言,坦承當天拍攝結束時,因為視線不佳,才暫時沒有撿回,當事電視台也回應,假人已經拿回去了。
    2023/11/01 20:54
  • 垃圾竟分男女!檢舉亂丟 環保局回「車主、行為人性別不符」不罰

    台中市有社區的垃圾子車遭非社區民眾亂丟垃圾,對方騎車帶來整包垃圾,社區擷取畫面向環保局檢舉,結果環保局竟回本案行為人與車主性別不符,不予處分!
    2023/10/30 20:08
  • 海廢全球漂!汙染海洋 地球恐遭塑膠吞噬 

    你曾不曾亂丟垃圾?以為丟進海裡,就沒人看到,但其實這些廢棄物,常常隨著河川流進海裡,再跟著海流,一路漂,大多是塑膠類,無法分解,曾在北極也曾發現過,只是不斷的宣導要記得回收,別亂丟,還是無法解決,似乎唯有改變,禁用才能避免不被海廢垃圾反噬。
    2023/10/30 18:06
  • 買彩券亂丟!清潔工「眼尖挖出」 大叔兌獎爽抱回3200萬 

    美國一名男子花不到千元就中千萬!該名男子原先在超商買了一張30美元(約新台幣972元)的彩券,而後竟不知放去哪而遺忘。有天他請了清潔工到家打掃,竟找到該張彩券,更令人意外的是彩券中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200萬元),讓男子瞬間成了千萬富翁。
    2023/10/27 14:57
  • 嘉縣推動農膜循環再利用 廢棄物成有價塑料

    農業生產用於覆蓋地面的農膜(塑膠膜),常見農民亂丟或焚燒方式處理造成環境污染,嘉義縣府今年推行農業剩餘資材循環再利用計畫,回收廢農膜再製成值錢的塑膠原料,呼籲農民配合。
    2023/10/19 17:58
  • 婦不滿網購買家亂丟紙箱垃圾 拍姓名、電話「貼網公審」下場慘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林姓婦人,日前於公司旁巷弄發現不少垃圾堆積,仔細一看為民眾網購的紙箱,因上頭收件人個資貼紙並未撕除,林姓婦人竟基於不滿,拍下照片後上傳到臉書公開社團,指稱網購收件人黎姓、陳姓女子亂丟垃圾。事後兩人發現個資遭公開因而對林姓婦人提告,台北地檢署審理時,雙方就以3萬元達成和解,因此法院審理後,依違反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判處林姓婦人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2年。
    2023/10/13 15:19
  • 洗車場惡搞!亂丟家用垃圾 當心挨罰最高6千元

    到自助洗車場洗車,你會隨意丟棄垃圾嗎?台南就有洗車場業者po出影片,怒控洗車的車主把大、小型廢棄物丟棄在洗車間不管,裡頭甚至還有家用垃圾,讓業者氣炸了,直呼要檢舉!環保局表示,舉證確實的話,可依廢清法開罰,處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金。
    2023/10/11 14:19
  • 深夜還在吵!怨火鍋店客喧嘩 住戶潑穢物

    台北大安區火鍋店在「住宅區」作生意、遭樓上住戶潑穢物,遭人指控客人喧嘩,打擾安寧,樓上住戶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氣得朝樓下潑穢物,開庭時還辯稱是澆花的肥料,法官認為他用潑穢物的方式羞辱店家和客人,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千元。
    2023/10/08 15:01
  • 誰敢領!撿到月餅送警所 未達公告日爬滿蟻警嘆:不能亂丟

    台南有民眾撿到一盒月餅送到派出所,但才過幾天就發現裡面的月餅遭到螞蟻大軍入侵,已經不能吃了,但員警也不能亂扔,因為按照規定,500元以下的物品,需要公告15天開放認領,若是500元以上的還需要公告半年,因此碰到易腐壞的食物,也讓幫忙保管的警方很頭大。
    2023/10/03 14:07
  • 國產署土地垃圾成山 亂丟1個月環保局清空了

    台中沙鹿農會旁一處巷子,出現垃圾山,民眾通報,但過了一個月,垃圾山都沒被清除,原來這是國有財產署土地,環保局先要求他們清除,但國產署沒有動作,被罰了1200元,環保局再強制清運,一共清出1.5噸垃圾!
    2023/10/02 19:22
  • 不爽狗太吵!22歲男狠殺女鄰居 「屍體塞手推車」亂丟

    相信許多人喜歡在家中飼養毛小孩,讓毛小孩擁有一個有愛的家;怎料哥倫比亞卻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婦女因寵物犬與男鄰居發生爭執,最後死在手推車裡,只因男鄰居痛恨狗狗,不喜歡聽到狗狗一直叫。
    2023/09/30 20:04
  • 上膛手槍竟亂丟沙發!3歲女童把玩「自轟爆血」畫面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傳出離譜事件,1名男子為了看球賽而將上膛的手槍隨意丟在沙發上,而一旁的3歲女童隨後拿起把玩,接著便誤扣板機「自轟」,整個過程都被家中的監視器拍下,所幸被擊中的是手臂,女童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犯下危險疏忽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3/09/28 16:34
  • 「亂丟菸蒂」燒毀數十億!家樂福廠房火災 臨時工判刑6個月

    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去年發生大火、損失高達新台幣數十億元。桃園地方法院認為許姓拆櫃臨時工在棧板暫存區抽菸後,未確實熄滅菸蒂導致火災,今天判處有期徒刑6月、可上訴。
    2023/09/26 21:51
  • 陽明山慘變垃圾場! 800公斤廢建材丟邊坡

    竟然把國家公園陽明山當成自家垃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賺外快,明明沒有合法清運執照,竟然擅自以一車1萬5千元的價格,幫工地清運裝潢廢料,再分三次將共800公斤的廢棄物,其中還包含自家垃圾,載到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丟棄,最後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最高可判5年刑期,併科1500萬罰金!
    2023/09/25 20:39
  • 「以為到貧民窟!」逢甲大排被屁孩當畫布塗鴉 噴漆罐還亂丟

    台中市逢甲商圈近日有數名年輕男子在一處排水溝亂塗鴉,引起民眾砲轟,「真以為是來到貧民窟」,還特別標記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求處理,對此,警方獲報後於昨日查緝其中3名犯嫌到案,另2名嫌犯亦已掌握身分,積極追緝到案,依法嚴懲。
    2023/09/25 16:32
  • 家門口遭亂丟大型垃圾!一看全是廢棄衣物 報警這原因無法處理

    花蓮一名男子駕駛休旅車開進巷道內,沒想到他下車後竟然將車上10幾包大型垃圾丟到黃姓女子的家門口後便開車離去,隔天一早黃女出門發現垃圾袋裡面全是廢棄衣物,甚至還有枕頭、床單、棉被等寢具,讓黃女好傻眼,氣得調閱監視器並通報環保局。
    2023/09/20 10:47
  • 法比歐指正台灣一亂象「是教育問題」 加碼點出交通狀況

    法籍男星法比歐來台多年,日前走在路上見人亂丟煙蒂,忍不住出聲制止,如今現身活動感慨「這是教育問題」;另外他也提到台灣人行道過窄、車輛闖黃燈等問題,認為只要有心,就能改善。
    2023/09/1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