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乾麵 結果共249筆

  • 生牛肉、乾麵、湯分開上 牛肉麵新吃法!

    牛肉麵現在有新吃法,不再只是塊狀牛肉放進湯麵內,有業者將生牛肉切成片狀,乾麵和湯分開給,強調「自己涮牛肉」,利用淋湯汁的時間調整牛肉熟度,結合美式牛排的概念,讓不少民眾上門嘗鮮,但還是有老饕吃完後,覺得傳統塊狀牛肉比較有嚼勁
    2015/01/07 17:24
  • 維力炸醬麵下架「冠軍缺席」 阿舍10元搶佔

    老牌維力炸醬麵一直穩坐「炸醬口味泡麵」冠軍寶座,市佔率高達8成,但今年兩度食安風波都中箭,目前還沒重新上架!其他品牌看見這個「市場空檔」積極搶進,阿舍就推出10元炸醬麵,週末吸引民眾排隊搶買。不過,兩種品牌略有不同,維力用泡麵、阿舍用快煮麵,味道相似,阿舍則先用低價試水溫,看民眾的接受度
    2014/12/27 20:00
  • ​問題油皮製油包  維力炸醬麵下架

    彰化衛生局持續稽查問題豆干流向,發現泡麵大廠-維力食品,生產的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碗麵,以及維力炸醬麵兩款都有使用到,裕香公司的問題油皮,製做油包,全台賣場通路晚間下架並宣布退款方式,不過維力公司強調,泡麵油包送檢後,並沒有驗出二甲基黃
    2014/12/19 07:35
  • 〈快訊〉維力炸醬麵下架 賣場公佈退貨方式

    最新消息,維力炸醬麵和大乾麵,使用致癌油皮,連鎖賣場晚間公佈退費方式,大潤發限六個月前的消費,憑發票和泡麵退費,家樂福不限日期,同樣憑發票和泡麵辦理退費,愛買則是不限日期,只要有發票就能退錢
    2014/12/18 20:16
  • ​含問題油皮!維力炸醬麵 老北京炸醬麵下架

    彰化衛生局持續稽查問題豆干流向,又有食品大廠中標,這次受到波及的是泡麵大廠-維力食品,衛生局表示,維力食品自今年3月到7月間,向裕香公司購買久元企業社的問題油皮,用於製作油包,製成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碗麵及維力炸醬麵2款,因此勒令全面下架
    2014/12/18 19:21
  • 團購乾麵1包10元 油電雙降「對折」拚有感

    油電雙降,再加上國際麵粉降價1成,團購乾麵業者,祭出有感降價,趁機推出新品「古早味乾麵」,只要10元。包裝、內容物通通重新設計過,85公克重,比原來包裝少了一點,價格也對半砍,只要10元。不只價格殺很大,口味研發上,業者也玩心機,要用民眾最熟悉也最暢銷的「古早味」,攻佔民眾荷包
    2014/12/18 19:15
  • 〈快訊〉維力炸醬麵  毒油皮製油包全國下架

    最新消息,維力炸醬麵、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麵,也坦承使用到問題油皮,絞碎之後用來製作成泡麵裡的油包,衛生局已經勒令全部下架
    2014/12/18 15:49
  • 劣油風暴/維力204項商品用北海油 是否沾「飼」待查

    食藥署公布維力使用到北海豬油產品名單,總計從99到102年間共有204項產品,包括炸醬包、大乾麵、一度贊等主力商品,但食藥署強調,只是訊息揭露,因為現在無法證實這段期間的北海油脂有問題,所以不代表維力產品需要下架。
    2014/11/17 23:55
  • 劣油風暴/維力泡麵曾用北海油脂 託維義幫忙代購

    維力炸醬麵、大乾麵,在國內泡麵的排行榜一向是前幾名,有立委爆料,維力食品過去幾年曾經透過高雄的維義公司,向北海油脂、協慶公司買豬油,維力公司表示,過去向北海油脂買的油,衛生單位並沒有說有問題,而維義公司則是幫忙代購,油品是由北海油脂直接出貨到維力,去年就已經中止合作。
    2014/11/06 14:08
  • 九把刀劈腿! 乾麵店意外「爆紅」

    九把刀身陷劈腿風波,過去接受女記者採訪時,兩人在鏡頭前互餵乾麵,TVBS找到九把刀最愛吃的這家麵店,劈腿事件被揭露後,許多民眾都跑來點「乾麵」,不過對於九把刀劈腿行為,感到相當錯愕。
    2014/10/24 00:38
  • 餿油衝擊食品業 外銷遭「六國」抵制

    餿油風暴衝擊,不只民眾對吃失去信心,知名有機食品公司天合鮮物,水產品賣到香港,卻受到抵制。台灣美食外銷,也可能受影響。總計6個國家集體擋關,無法出走的小企業,更加可憐。在網路上販售乾麵的業者,因為油包染搜,一個月就銷毀了8萬包乾麵,賠償300多萬。
    2014/10/23 21:55
  • 美部落客評台「十大泡麵」 僅1款能「泡」

    被稱為「泡麵達人」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先前評選亞洲10大好吃泡麵,卻沒有選中台灣的,引發討論,聲名大噪,這次他特地評選2014年台灣「十大泡麵」,麻辣口味的「老媽拌麵」,獲得青睞,勇奪第一名,其他像是老字號的阿舍乾麵及村家味關廟麵,也紛紛進榜,不過,或許是國情不同,對泡麵的定義也不一樣,這十款進榜的泡麵,其實只有一款能用開水泡,其他都得水煮才能吃,而且8成都是乾麵,跟國人喜歡吃麵喝湯,很不一樣。
    2014/10/07 21:10
  • 「吸附油脂和醬料」 乾麵比湯麵熱量高!

    你喜歡吃湯麵還是乾麵呢?一般人可能以為湯麵份量比乾麵大,因此熱量也相對較多;不過,乾麵必須加麻醬或炸醬等醬料,吸附了油脂,反而熱量更高。
    2014/10/07 00:04
  • 〈快訊〉新北公布78業者染餿 雙北名店遭波及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芳福香豬油78家下游廠商,有許多知名的食品,包括台北市的永康街的宜和糕餅、福州乾麵宜品乾拌麵、士林百年老店社子肉圓、雙連古早味阿城切仔麵、台北新珍香;新北市知名的蘇打餅品牌中立食品;雲林百年喜餅老店高香珍,也都被點名染餿。
    2014/09/13 20:09
  • 鬼變萌了! 中元普渡「可愛」商機吸金

    鬼月到,量販賣場提前搶中元節商機,這次普渡走起可愛風,業者異業結盟在包裝上印有日本知名漫畫人物「鬼太郎」,或有乾麵業者設計「鬼造型外箱包裝」,找來插畫家繪畫「好朋友」漫畫搶客,鬼月變萌了,拉近消費者距離業績也因此成長,連量販賣場都連兩年推出山寨版貞子,當量販節銷售代言人。
    2014/07/18 19:16
  • 不爭商標共合作 阿舍、阿霞拓商機

    網購起家的阿舍乾麵,兩年前註冊商標阿舍食堂a-sha.com,因為和台南知名的台菜餐廳阿霞飯店的A-SHA太相似而被智財局打回票,阿舍食堂告上法院,上個月判決出爐,阿舍食堂敗訴,不過阿舍跟阿霞沒有撕破臉,雙方反而攜手合作,阿霞飯店裡招牌菜用阿舍醬汁入菜,未來還打算研發年菜,異業合作,擴展商機。
    2014/05/28 18:59
  • 「包進去」搏版面 老店香腸、貢丸入粽

    每年端午節都有很多創新口味肉粽,不過把名產包進肉粽裡,你吃過嗎?包括知名的香腸業者,就把一整條香腸取代五花肉包進肉粽,還有新竹知名貢丸業者也推出貢丸肉粽,知名的網購乾麵更把靈魂醬汁炒糯米裡頭,還附醬包讓你吃肉粽沾醬吃,知名老店們想盡辦法搶端午財。
    2014/05/15 19:05
  • 「水果乾自己做」 DIY烘乾加味尚天然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吃當季食材,提香增味也追求手作天然,不少人現在就在家裡自己DIY,把新鮮水果放進乾燥機做成果乾,零添加物也沒有過多糖份,磨碎成粉,還能加入麵糰裡取代人工香精,做成餅乾麵包,香味更濃郁,也有餐廳跟上風潮,自製鳳梨果乾做成特製披薩。
    2014/05/13 19:45
  • 【好吃一點訣】自製泡菜肉絲醬 「花椒」入味增香氣

    一般我們吃的乾麵,大多是炸醬、麻醬,或者是普通醬油口味,台北有店家自製獨門的川味醬料,像是泡菜肉絲醬,裡頭特別加了花椒,增加香氣和提味,另外還有打拋肉醬,用朝天椒辣油將醬汁炒得比較水份比較多,拌麵也比較入味,儘管相當嗆辣,不少顧客邊吃邊流汗,但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2014/05/07 10:26
  • 爭A-SHA商標 阿舍敗給阿霞飯店

    熱門網購食品阿舍乾麵,由微風集團取得經營權,交給阿舍國際公司負責,為了拓展通路,以「阿舍食堂a-sha.com」註冊商標,但智慧財產局認為,裡頭的英文字與台南知名台菜阿霞飯店已註冊的「A-SHA」商標,容易產生混淆而打回票,阿舍國際不服,控告智財局,還是被判敗訴。
    2014/04/20 13:59
  • 平地最低!中壢僅6.7度 火鍋店人潮滿

    各地低溫,桃園測到6.7度,是平地最低溫,苗栗山區更降到5.3度低溫,天氣冷颼颼,除了保暖衣物多穿點,民眾更喜歡喝點熱湯、吃個小火鍋,提高體感溫度,而業者就有感,像小吃店裡,湯麵的銷量就比乾麵多一倍以上,火鍋店更是客滿,連進停車場都要排隊。
    2014/02/11 00:34
  • 豆芽菜白、直、粗 生長激素、漂白劑恐下肚

    豆芽菜便宜口感又好,自助餐乾麵都能到豆芽菜,但是又白又粗直挺挺的豆芽菜,其實大有問題,新鮮無汙染的豆芽是彎曲容易變黃色,但業者為了讓豆芽變白,會用雙氧水或是二氧化硫漂白,吃了會造成腸胃道癌症,另外,業者為了讓豆芽長得快又好,會使用生長激素,像是加入硝酸鹽類到肥料中縮短生長期,或是添加無根劑增加賣相,吃多了都容易傷肝腎。
    2013/12/17 19:50
  • 逆向操作!2.5元水餃、30元乾麵 堅不漲

    油電雙漲,一桶20公斤的瓦斯也破千,小吃店首當其衝,有業者大喊吃不消,只好漲價,但也有業者一顆水餃2.5元堅持抗漲,老闆直說在4月份前,一顆水餃更便宜,才2元,但油電、瓦斯都在漲,成本開銷變大,只好漲5毛,沒想到客人卻流失2成,這回說什麼都不敢漲價;另外在屏東的麵攤業者開店5年,一碗乾麵始終維持30元,採取凍漲的措施,要靠薄利多銷致勝。
    2013/12/05 19:37
  • 小吃店求生存 列「漲價對照表」

    油、電、瓦斯漲價,小吃店首當其衝,大喊吃不消,紛紛調漲,像是台北遼寧夜市裡知名的馬祖麵店,一碗乾麵最貴要價70元,而各地小吃攤販漲幅從5元到10元不等,有業者乾脆將原物料調漲價格,和自己店內的小吃漲價狀況,製成一張對照表,要讓顧客一目了然;有民眾認為,一桶瓦斯可以做好幾十份小吃,就算原物料價格高居不下,業者一定還是有賺,買不買單看個人,這波漲價真的已經讓很多民眾吃不消了。
    2013/12/04 18:29
  • 油包含重金屬 衛生局帶走阿舍原料

    國內有7款泡麵被週刊爆出含有重金屬,其中網路熱銷的阿舍乾麵的客家粄條,更是被驗出含有4種重金屬,業者緊急發出聲明,強調一切符合規定,食藥署也沒有對泡麵油包的重金屬含量做出規範,不過台南市衛生局仍在下午派人將油包主要的醬油、香油、沙茶醬等原料,帶回去化驗,預計3週後會有答案。
    2013/11/1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