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乾淨 結果共2,564筆

  • 衛生紙全白超NG!醫揭「擦屁屁訣竅」 太乾淨恐釀3下場

    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每次上大號時都要擦得很乾淨,也有人會再使用濕紙巾,或直接用水清洗,好讓衛生紙呈現全白才肯停手。對此,「痔瘡專家」陳威智醫師表示,其實擦屁屁並不需要太乾淨,「這是完全沒意義,且沒有必要的!」
    2023/11/21 11:16
  • 慶生「4盒蛋糕狂亂砸」!奶油攻陷整包廂 店家怒:都清不完

    有的人生日喜歡高調慶祝,甚至會大玩「蛋糕仗」,將蛋糕互砸對方,以示慶祝,但狂歡過了頭恐造成別人的不便!近日,中國大陸江蘇一家餐廳的包廂內有三桌客人大打「蛋糕仗」,導致包廂內一片狼籍,店家清了2至3小時都沒弄乾淨。
    2023/11/20 18:06
  • 體毛太多被分手!媽寶男嘆「我媽說妳不乾淨」 網一面倒:分得好

    許多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因為習慣、個性不合等原因導致分手,但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分手的原因,居然是男友母親覺得她毛太多「看起來很髒」,認為結婚後生子會影響基因,如此奇葩的分手理由讓她超傻眼。
    2023/11/19 14:53
  • 小雪開運法!多吃1顏色食物 水放「3方位」提升貴人運

    2023年11月22日(農曆十月初十)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小雪」,代表氣溫逐漸寒冷,降雪地區開始下起小雪,對此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這天可以點鹽燈、吃黑色食物開運,並在辦公室「3方位」放置一杯乾淨飲用水,增加貴人運。
    2023/11/18 16:52
  • 憂懼氣候變遷!奧立佛史東紀錄片 探究核安

    「核能」為人類文明帶來巨大變革,卻也讓人聞之色變,過去幾次重大核災,確實引發民眾恐懼。紀錄片《新核能時代》由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耗費三年時間探究歐美、俄羅斯的核能工業,本來是反核人士的他,希望透過紀錄片讓大眾能冷靜權衡,在眼下迫切的氣候危機中,核能可能是讓我們摒棄燃煤的乾淨能源!
    2023/11/17 19:56
  • 影音/許維恩首扛主持被問前任 沈玉琳秒讚尪:比KID乾淨

    2023/11/16 12:16
  • 我家變好黑!「遊客中心拆除」 粉塵飄全村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建物老舊造成鋼筋外露,澎管處從10月開始進行拆除,不料近期受到東北季風吹撫,大量粉塵跟著隨風飄,導致位處南方的赤崁村被影響,住家外牆、汽機車,或是船隻,全沾上一層厚厚的粉塵,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因為一旦擦乾淨後,沒多久又髒了。針對現狀,環保局回應,限期內沒有改善,將依空汙法開罰10萬元以上。
    2023/11/15 19:09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玩過頭!偷滅火器亂噴 滿地白粉住戶抓狂

    新北市板橋區,4名少年趁晚上沒人注意,偷拿社區門前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滿地白粉末,還波及住戶的汽機車,環保志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掃乾淨,員警獲報逮人,這群學生中3人未成年,只是都已經進警局了,他們卻還嘻嘻哈哈,絲毫不覺得自己已經玩過頭。
    2023/11/14 14:44
  • 手術沒成功?嚴立婷「根管治療」出狀況 就醫驚:沒完全清除

    女星嚴立婷近年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綜藝節目,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受到觀眾喜愛,2010年嫁給籃球員張智峰,育有1子1女,儘管工作忙碌,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昨(8)日透露,多年前做的牙齒根管治療,沒有清除乾淨,導致發炎需要重新治療,,並講述當時不愉快經歷。
    2023/11/09 17:07
  • 白T長黃斑崩潰!過來人狂推「1物加熱水」 實測秒清潔溜溜

    吃東西或外出時,若不慎將白衣服弄髒染色,後續的處理總令人相當頭痛。有一名網友苦惱自己的衣服都泛黃,卻不知道該怎麼清乾淨,不少人有相同經驗,更點名「1招」超級好用,獲得一致認同。
    2023/11/08 21:36
  • 她讚好市多「1神飲料」洗鍋超乾淨 全場一看搖頭:浪費

    在廚具當中,鐵鍋無論是開鍋或養鍋,有其特定的方法和步驟,也算另一門學問。而今(7)日一名網友分享,她在美式賣場買了一飲料,由於家人接受度都不高,導致快到瓶上標示的有效期限,不過卻讓她意外發現,拿來洗鐵鍋「超好用」。但不少網友看了是直言「真浪費」,也分享了各自的洗鍋方法。
    2023/11/07 21:24
  • 赴韓旅遊小心!蝨蟲常在便宜飯店傳播 「這樣拍戰利品照」也易染上

    國人喜愛旅遊的韓國,近來爆發嚴重「蝨患」,甚至在韓國各地飯店、三溫暖、電影院等現蹤。皮膚科醫師提醒,通常蟲蝨、床蝨喜歡在髒亂、潮濕的環境,飯店地毯如果沒有消毒乾淨,很可能會有蟲蝨,如果旅遊被叮咬到,剛好民眾免疫力又低,嚴重可能造成蜂窩性組織組之炎。旅遊作家943也提醒,床蝨、蟲蝨經常在便宜旅館中互相傳染,最好要挑選乾淨的飯店比較保險。
    2023/11/07 10:59
  • 兩億網紅MrBeast這次不發錢 赴非洲挖水井害多國政府被砲轟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又宣佈將在非洲多國開挖100座水井,可提供包含喀麥隆、肯亞、索馬利亞、烏干達和辛巴威境內約50萬人乾淨的飲用水。最新宣告影片才上線2天,累積觀看次數就達到5600萬次,更在上述多國境內引發不少討論。綜合外媒報導,受惠國之一的肯亞,不少意見領袖開始吐槽政府,「每5年給國會議員超過3.3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的汽車補助,還按月提供燃料補貼,卻沒錢幫人民蓋水井?」
    2023/11/07 10:27
  • 日人有禮貌「已是過去式」?苦主有感嚇:遭踢腳還罵髒話

    台灣人愛去日本玩,對日本的印象幾乎是街道乾淨,人又有禮貌。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自己在日本遇到不管是店員或是路人,好幾個都很無理,讓他好奇問「日本人有禮貌已經是過去式了嗎」?
    2023/11/04 21:08
  • 手洗族必備!她曝「洗衣神物」CP值超高 網讚:有阿嬤的味道

    儘管現在許多人家中都有安裝洗衣機,但仍有不少人會習慣親自手洗貼身衣物,不過該如何把它們洗乾淨?卻成了眾人共同的煩惱。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她在日前花了199元、入手6塊「老牌水晶肥皂」,並以此當成清洗內衣褲的工具,結果意外發現效果極強,讓她直呼「超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02 18:42
  • 陸男爽住商場半年!「自備帳篷」沒人發現 網驚:房租省大了

    商場當自己家?近日,大陸一名男子被發現在商場的樓梯間住了超過半年,完全沒被發現。據悉,該名男子先前就曾被發現過,稱「高考完就走」,怎料半年後還沒搬走,甚至還將環境打掃得非常乾淨,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1/02 10:58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洗劑怎麼加?家事達人報你知 洗衣槽內「加1物」更去汙

    最近網路有一篇關於洗衣產品的文章,引起很大討論,家事達人陳映如表示,其實洗衣精用量每個品牌不同,除了參考產品標示用量外,也可以看衣物髒污程度決定用量,如果不太髒,用量可以打7折。而加上等量小蘇打粉,可讓衣物更乾淨。冬天則不建議用洗衣粉,因水溫低,不易溶解。
    2023/10/27 23:44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電熱水瓶汙垢刷不掉! 達人曝「1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不過長期的使用,可能會堆積許多汙垢,唯有定期清洗,才能確保喝下肚裡的水乾淨又安全。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清潔方法只需使用「檸檬酸」,再搭配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它清理乾淨。
    2023/10/26 07:47
  • 加薩燃料耗盡、供水恐停擺 專家憂平民大規模脫水死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走廊,雙方皆有大量平民死傷,加薩地區則面臨嚴重的物資缺乏,在燃料即將耗盡的情況下,可能導致供水系統停擺,已經有一些加薩人在絕望之中被迫飲用不乾淨的海水或汙水,專家更擔心最終恐怕會引發平民大規模脫水死亡。
    2023/10/25 12:15
  • 加薩兒童喝「馬桶水」維生!60%燒傷無麻醉忍痛動刀

    CNN駐加薩記者一家四口,逃難超過一周,今天他最新曝光的逃難日記,自述加薩南部因為缺乏乾淨飲用水,當地的孩童,只能喝馬桶水維生。另外加薩的醫院,醫療系統幾近崩潰,甚至有全身60%燒傷的兒童,在沒有麻醉藥的情況下,忍痛接受手術。
    2023/10/24 20:19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烤箱陳年油垢超難洗?專家推「3神物」 去污簡單又省力

    烤箱是家裡必備的電器,除了能烤出香噴噴的麵包之外,同時也可以烤肉和蔬菜類。不過,烤箱容易留下食物的殘渣,長期沒有清理容易堆積油漬與髒汙。對此,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在《健康2.0》的影片中分享正確的清洗方式,只需準備3神物「菜瓜布」、「白醋」和「小蘇打粉」就能輕鬆將烤箱洗乾淨。
    2023/10/2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