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乾妹 結果共139筆

  • 不爽惡法護兇手!小商人「割頸乾兄妹」廣告第2彈 重砲出手了

    新北某國中三年級男學生,遭到同校同學狠刺10刀身亡,手法兇殘引發社會譁然,兇嫌「乾哥」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4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作筆錄後返家。由於這對乾兄妹未滿18歲,依《兒少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揭露當事人相關個資,違者最高罰15萬元。網紅「小商人」無懼法院警告,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昨(5)日晚間再度更新第二版本,強調要推動修法,希望受害同學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2024/01/06 09:21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乾哥」狠刺10刀奪命太猖狂!黑幫火速切割 祭無限期封殺令

    新北某國中上月25日爆發恐怖喋血案,一名15歲郭姓男同學為了幫所謂的乾妹妹出氣,持彈簧刀狠刺楊姓男同學10刀,造成其頸部、胸部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使用葉克膜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幸的是,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引發社會譁然,整起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該名乾哥長期對外聲稱自己是天道盟及華山會份子,不過遭點名2黑幫皆否認其為幫會成員,更進一步下達「無限期封殺令」。
    2024/01/04 22:35
  • 慢半拍!疑教唆乾哥動手後爆串證 新北警急約談乾妹妹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15歲的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學生進入班級,竟被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彈簧刀殺害。今(4)日更被爆出,新北警方認為「乾妹妹」有勾串證人疑慮,2度聲請強制少女到案說明或搜索保全證據,卻都被新北地院駁回,新北地院挨批擺爛。而整個調查行動似乎慢半拍,下午傳出「乾妹妹」在律師的陪同下,已到警分局完成筆錄後離開,對此,新北市警方被下封口令,對於涉案學生相關案情三緘其口。
    2024/01/04 16:53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昨解剖 初判致命死因「頸動脈破裂」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男同學猛刺10刀,搶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檢警上月27日下午相驗發現,少年身上有10處刀傷,其中正面頸動脈、左胸被刺6刀,背面右下背部接近腎臟部位被刺4刀。昨日下午解剖,初判死因為頸動脈破裂以及左胸深及心臟的刀傷,導致大量失血身亡。
    2024/01/04 13:54
  • 割頸案「乾哥乾妹」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小商人火大出手了:這只是開始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上月25日發生後震驚社會,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為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網紅「小商人」不滿台灣法規「保護加害人」,今(4)日宣布讓割頸案兇手廣告登上紐約時報廣場,更火大怒批「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2024/01/04 13:51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 狠殺同學笑比YA!新北割喉引眾怒 傳黑幫欲「挖角國三生」

    回顧2023年震驚社會的數起案件,或許就屬新北市「校園割喉案」最為人錯愕,年僅15歲的少年為了替乾妹出氣,竟在和同學爆發口角後持預藏彈簧刀行兇,10刀全往致命處招呼、造成傷者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然而兇嫌在事發後非但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在至法院報到時「微笑比YA」,引起社會關注,未料如今卻傳出部分黑幫「有意挖角」掀熱議。
    2024/01/03 10:42
  • 乾哥、乾妹宣傳照送件了 小商人出大絕嗆:我就以暴制暴,怎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起底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讓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相關照片。對此,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放話出動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照片,最新進度曝光。
    2024/01/02 10:14
  • 鳳梨出手了!火大喊話「敗類我處理」 預告下一步挺小商人廣告車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網紅小商人製作圖片乾哥乾妹圖片,打算放在廣告車上公布犯罪者,並表示這是支持者自發性的競選廣告,不收抖內。對此網紅鳳梨回應表達立場。
    2024/01/01 13:26
  • 跟權貴小孩當同學!小商人送「89乾兄妹」進名校 學費全包了

    新北某國三學生遭隔壁班男同學狠刺10刀,胸、頸、背部大量失血,搶救2天仍不治身亡,年僅15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消逝,行兇的「乾哥」及涉嫌教唆的「乾妹」引起社會公憤。近來頻頻針對割頸案開砲的網紅小商人,今(31)日再度表示,修法之路漫長,立法院的議事效率緩慢,上街抗爭耗費社會成本,他決定以暴制暴,支付全額的學費,「把台灣最兇的89都轉入一流公立私立名校」,藉此喚醒掌握力量的權貴重視。
    2023/12/31 14:08
  • 不忍了!割頸案乾妹疑嗆「通通法院見」 沈富雄怒:有種來找我

    新北某國中25日發生重大割頸命案,一名國三女同學因前往班級找朋友被該班楊姓男同學阻止,感到不滿隨即請同班乾哥郭姓男同學替她出氣,郭男直接持刀朝楊男頸胸部刺,經搶救仍不幸身亡,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我不能放過那個小女生」,更怒吼「妳有種就來找我」。  
    2023/12/31 09:00
  • 嚴立婷從小教孩子「挺身而出」!見割頸案看清世道 改口:再也不敢說

    新北市某校國三生近日因與隔壁班女同學爆發口角,遭對方同年級的「乾哥」持刀朝頸、胸部狠捅10刀,當場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兇殘手段引發全國轟動,許多家長也對校園的環境安全感到憂心,深怕小孩沒有保障。而育有兩子的女星嚴立婷,也有感而發表示本來會灌輸孩子們見義勇為的處世之道,可如今發生這起憾事,社會、法律和校園管理卻冷漠應對,讓她徹底心寒。
    2023/12/29 10:18
  • 國三生遭割頸亡「凶手可教化?」 廢死聯盟:以暴不能制暴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遭別班同學驅趕,因而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更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被害人頸部、胸部、背部猛刺10刀,造成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態度囂張的在法院自拍,甚至不認為自己有錯,引爆全民怒火,不少網友也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要求他們踹共。對此,廢死聯盟也於稍早發出3點聲明,再度強調「以暴不能制暴」。
    2023/12/28 19:32
  • 小商人槓新北地院!租廣告車「公開割頸加害人」:來罰,感謝認證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同學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部及背部猛刺10刀,造成被害者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在社群平台PO出疑似在法院開心比YA的照片,引爆全民怒火、發起肉搜。為了保護當事人,新北地院今(28日)發聲明要求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揭示有關少年保護事件或少年刑事案件的記事或照片,否則將開罰。對此,網紅小商人則怒槓新北地院保護犯罪者,預告將以廣告車的方式公布其身分,「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
    2023/12/28 17:39
  • 割頸殺同學!乾哥爆「法院比YA照」流出 網氣到發抖轟:垃圾

    新北市某國中生本月25日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猛刺10刀,導致失血過多搶救兩天不治,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如今網路流傳一張「乾哥」囂張比YA手勢,引爆網友怒火。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0:56
  • 10刀割頸同學!律師揭行兇少年「最後去處」:是監獄也是學校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竟持預藏的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幾乎刀刀致命,受害者頸部、胸部大量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林智群分析行兇男學生的最後去處,可能就是進入位於高雄市的少年矯治學校-明陽中學。
    2023/12/28 09:59
  • 國中生遭割喉亡!涉教唆女遭肉搜 20字嗆:我沒錯是在擊敗什麼

    新北市國中生遭割頸身亡,引社會譁然。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兩人的社群帳號遭網友瘋狂肉搜,乾妹被網友爆料,在社群媒體個人簡介,以20字更新動態,「我又沒有錯、是在擊敗什麼。」對於網友肉搜行為,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07:43
  • 新北學生遭割頸亡!律師分析「乾兄妹」下場:關進去練蠱、出來更大尾

    新北某國中校園內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三女學生與同學發生爭執,找來同學年的「乾哥」向和對方嗆聲,豈料「乾哥」為「乾妹」出氣,竟拿刀刺對方頸、胸部,被刺少年重傷,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陳宇安今(27)日分析涉案的國三「乾兄妹」下場,也提到許多少年犯,服刑或感化只是「練蠱」,恐怕越關越「大尾」。
    2023/12/27 20:17
  • 曾讀割喉案國中!校友:以前就霸凌嚴重 拿滅火器打同學師無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傳出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級學生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口猛刺,被害人當場鮮血猛噴,雖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一名該校畢業的校友就憶起當初讀書的點點滴滴,表示過往讀書時,校內就曾發生不只一起霸凌案件,還有學生拿滅火器砸人,但老師發現後,卻仍當作沒發生。
    2023/12/27 19:43
  • 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驚傳校園喋血案,一名郭姓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持彈簧刀攻擊楊姓男同學,刺傷對方頸部、胸部導致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不幸的是,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恐怖割頸案引發外界譁然,相關校園安全問題讓人不得不高度關注。對此,擁有豐富教書經驗的國高中社會科老師楊鵬淵透露自己也曾遭遇美工刀襲擊事件,同時根據如今教育環境列出6點討論。
    2023/12/27 17:46
  •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2023/12/2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