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乾冷空氣 結果共110筆

  • 強烈冷氣團南下 北基宜變冷低溫14度

    預估今天冷空氣下午抵達台灣,台北基隆宜蘭又要變冷,緩慢降到14度,好消息是,西半部雨停了,轉為多雲陰天,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這一波冷空氣最強的時間點,就落在週日晚上到週一清晨,台北到台南、基隆宜蘭最低溫約11-12度,北部沿海空曠地區有機會接近10度左右,高屏花東最低溫約14-15度左右; 特別提醒,週日白天北部基隆宜蘭濕冷,週一適逢節氣「冬至」轉乾冷,北部清晨低溫10-12度,週二回溫,要多注意家中年長者的血壓變化
    2014/12/20 07:52
  • ​首波寒流明晨報到 注意保暖農漁防寒害

      受冷氣團減弱影響,今(15日)氣溫持續回升,北部高溫可回升3至4度,其他地區1至2度,白天高溫普遍可在23到25度間,可以說是本週最舒適的一天。從今天下半天開始,一道微弱鋒面將快速通過台灣,新竹以北地區傍晚起到明(16日)清晨有短暫雨,冷空氣隨後報到,之後就會轉為比較乾冷的天氣型態
    2014/12/15 07:46
  • 冷!清晨平地最低溫宜蘭12度 多雲

    轉乾冷了!強烈大陸冷氣團帶來偏乾的冷空氣,今天台北到高屏一帶轉為多雲的天氣型態,還是冷,好消息是不下雨了,如果要到宜蘭、花蓮、台東旅遊,還是得帶傘,降雨機率30%,這是東北季風殘留的些微水氣,原則上影響不大,明天週日低溫稍微回升2度,這樣的天氣會維持到禮拜一
    2014/12/13 08:54
  • 〈獨家〉入夜還冷!週末轉晴 中南部溫差12度

    這波乾冷寒流,不少民眾皮膚乾癢的毛病又犯了,而「小護士」往往被當成萬用的止癢藥膏,醫師提醒,一旦已經紅疹或過敏,小心越擦越嚴重,至於這波冷空氣,影響時間要到禮拜六,清晨低溫,但白天陽光露臉,高溫將會超過20度,週休假期都是好天氣,不過中南部民眾要注意日夜溫差大。
    2013/01/18 19:55
  • 鋁板砸車浪噬釣客 強勁東北風意外頻

    週末受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天氣濕冷,清晨新北市貢寮的鶯歌石漁港,有釣客不慎被大浪捲走落海,生死未卜,而澎湖日前也發生狂風吹起鋁板,砸中一輛轎車,幸好無人受傷,氣象局表示,這幾天沿海空曠地區風勢較強,以北海岸週日最大陣風9級,浪高3到4公尺來說,海釣實在危險!而隨著乾冷空氣南下,週一到週二清晨溫度偏低,週二白天短暫回溫後,星期三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北部低溫將下探11度。
    2013/01/13 18:06
  • 週末低溫探13度 清明北台灣雨紛紛

    昨天北台灣才陽光普照,沒想到週六一早起來氣溫驟降10度以上,氣象局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個週末北台灣低溫將下探13度,幸好水氣較少,因此天氣將持續乾冷,一直要到下週一溫度才會轉為穩定,不過到了下週二又有一道鋒面報到,迎鋒面的北部、東北部地區將會有短暫雨,而且冷空氣南下低溫又將下探14度。
    2012/03/31 11:47
  • 〈獨家〉冷氣團發威 南橫出現冰瀑布奇景

    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發威,今天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7.3度,最高峰玉山更只有零下11.8度。但寒流帶來乾冷空氣,水氣不足,高山並沒有下雪,但是冷度相當夠,南橫已經出現冰珠、冰柱,甚至是冰瀑布的奇景,上山等雪的民眾,雖然沒看到雪,但結冰的景象已經讓遊客很興奮。
    2009/01/10 18:10
  • 快颱韋帕/7級風有多強 TVBS實地檢測

    平均風7級,瞬間最大風速11級就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不過這回8縣市聽話放了假,風卻不太強;氣象局說,除了暴風半徑預測的確不如預期之外,這個颱風本身非常不對稱,加上突如其來的乾冷空氣灌入,讓結構受到破壞。
    2007/09/19 19:15
  • 東北季風增強 北部晚上15度

    入夜後,您一定感覺冷颼颼!東北季風持續增強,預計晚上溫度會持續下滑到只有15、16度,氣象局表示,東北季風帶來冷空氣,晚上開始降雨機會低,各地都是乾冷的天氣型態。
    2004/12/20 18:34
  • 輻射冷卻 嘉義出現13.5度低溫

    今天的天氣還是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不過由於東北季風已經在減弱,加上是乾冷的冷空氣,所以各地天氣上都比較穩定,不過嘉義受到輻射冷卻的影響,清晨出現了入冬以來的最低溫13.5度。
    2004/11/19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