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乳香 結果共31筆

  • 罕見!西非引進「樹西瓜」 想吃得鋸開

    西瓜長在樹上,並非不可能的事!南投縣名間鄉一名農友,從西非引進「樹西瓜」種植,長出來的西瓜真的就在樹上,而且大小跟小玉西瓜差不多,果肉卻呈現乳白色,帶有淡淡乳香,更有趣的是,這種樹西瓜沒辦法用水果刀切,要用鋸子才能鋸開。
    2012/11/08 13:48
  • 〈獨家〉紅茶非紅色! 「金萱紅茶」色澤像奶茶

    誰說紅茶一定是紅色?南投名間鄉最近有茶改場改良頂級「金萱紅茶」,因為是全發酵茶葉,加上裡頭含有茶黃素,溫熱時茶色呈現深褐色,但冷卻後,茶黃素和咖啡因混合,茶色變成像加了鮮奶的奶茶,喝起來還帶有蜜香和乳香韻味,顛覆一般人對紅茶的印象。
    2012/07/05 19:46
  • 乳香牛PK有機食材 飯店「嚴選」搶VIP

    只喝牛奶長大的牛,吃起來是什麼滋味?最近有飯店業者引進了加拿大乳飼牛,強調只喝牛奶,在20週大時宰殺,肉質呈現粉嫩的乳白色,吃起來還有淡淡乳香味,但價格也不便宜,光是8盎司就要1200元,比一般肋眼牛肉貴上一倍,不過還是吸引不少老饕好奇,已經有不少人預訂,業者準備搶攻金字塔頂端族群。
    2011/06/24 19:28
  • 〈獨家〉麻辣鍋醬吃 花雕雞當底飄酒香

    台灣人愛吃麻辣鍋,不過把麻辣鍋跟花雕雞結合在一起變成麻辣花雕鍋,味道會變成怎樣呢?高雄有位鍋品業者,他就把花雕雞當成鍋底,加入麻辣湯頭,吃起來麻麻辣辣,又有花雕雞獨特的酒香跟豆腐乳香,消費者形容,吃起來味道不衝突,還很順口。
    2011/03/05 19:09
  • 阿曼國寶「乳香樹」 可煉香水、精油

    一般人的印象,中東地區都是一望無際的沙漠,不過我們要告訴你,在阿拉伯半島的阿曼,有一個南部大城,不僅有壯觀的山和海,更有茂密的樹林,當地受到季風雨的影響,天氣不會太過炎熱,空氣中帶點濕氣,被喻為中東地區的世外桃源,當地的國寶-乳香樹,更能提練成香水和精油。
    2008/08/25 22:37
  • 【消費一把罩】媽咪ㄋㄟㄋㄟ手工皂 滿滿母愛

    母乳是上天給媽媽最天然的禮物,但是喝不完的母乳,有媽媽因此開創了事業第二春發明母乳香皂,利用母乳取代水,製作出一塊一塊純手工的天然母乳皂,因為溫和滋潤,很多媽媽都是愛用者,意外的,讓媽媽對寶寶的愛,成就了這份愛的事業。
    2008/04/0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