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乳酪 結果共219筆

  • 萌!女孩系列 草莓牛奶冰PK泰式奶茶冰

    下週天氣逐漸轉熱,氣象局表示白天最高溫有可能到35度,想消消暑氣,刨冰也多了許多新選擇!淋上乳酪和草莓醬,日本九州空運來的冰品呈現夢幻粉白色;同樣走少女系的還有另一家,粉橘色外型的泰式奶茶冰,甜美外型適合拍照打卡。
    2018/05/13 18:17
  • 音樂、馬卡龍、薰衣草 桃農博「法國日」登場

    桃園農業博覽會的法國日登場,現場不但有來自法國的藝人表演,現場還有著名的法國馬卡龍、蛋糕、乳酪等,提供民眾品嘗,要大家不用出國,就能感受道地的法國味。
    2018/04/15 00:01
  • 漸層手搖拚視覺 「限定」草莓奶茶PK櫻花飲

    溫度頻頻升高,飲料業者悄悄開戰!尤其進入3月4月的草莓、櫻花季,不少業者都主打限定飲品搶客,有店家推出「櫻花飲品」,把鹽漬過的進口櫻花加到飲料裡,粉色系讓不少人買來拍照打卡,詢問度超高的還有草莓漸層飲,有業者推草莓漸層讓不少草莓控都瘋了!
    2018/04/11 18:27
  • 蛋糕自己畫! 小朋友塗鴉PK特色口味搶市

    超商宅配蛋糕還能讓小朋友自己畫創作!2大超商業者不約而同力拚蛋糕商機,有業者與大飯店合作推出「仙貝」還有彩色乳酪口味,另一家業者則是用讓小朋友塗鴉的蛋糕搶市。累積短短2.5個月,就有14萬份的訂單。
    2018/02/27 15:02
  • 好市多乳酪塔有「不明藍點」像發霉 沒想到竟是高檔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有不少商品掀起搶購熱潮,但生日蛋糕卻被網友覺得是「地雷」商品,意外引起討論。而近日又有網友在好市多購買乳酪塔,回家切開後發現底部有塊「不明藍點」,懷疑是發霉,讓他趕緊在臉書發問:「還可以繼續吃嗎?」  
    2018/01/28 23:43
  • 抹茶控必藏!在家DIY「抹茶生乳酪蛋糕」

    YouTuber廚師明聰Leo定期在粉專分享製作甜點的影片,這次分享抹茶生乳酪蛋糕製作方法,一層層鋪上抹茶蛋糕液,讓成品外觀呈現漸層的抹茶綠,夢幻又可口的色澤,成功收服許多熱愛抹茶的少男、少女。
    2018/01/15 16:23
  • 男友必學! 最強脫魯聖品 草莓生乳酪蛋糕

    網紅廚師明聰Leo在粉專分享製作草莓生乳酪蛋糕的影片,短短幾天就吸引破萬的網友瀏覽討論,慕斯蛋糕上,鋪滿豔紅色的新鮮草莓,網友紛紛表示,「是今年最強的脫魯聖品,要交到女朋友,就靠這一個蛋糕了」。
    2018/01/04 11:23
  • 哈維風災送暖 威州豪捐近8000公斤乳酪

    美國威斯康辛州酪農和乳酪製造商雪中送炭,將1萬7000磅(約7711公斤)乳酪運送到德州,準備分送給颶風哈維(Harvey)的災民,希望讓他們能有一點好心情。
    2017/09/04 11:38
  • 是誰搬走人民乳酪? 柯文哲辦容積代金論壇

    台北市容積代金制5月在市議會三讀通過,外界形容柯市府「全面挫敗」,但因仍可覆議,今天晚間將舉辦公民論壇,柯文哲在臉書上以「是誰搬走人民的乳酪」為題,籲民集思廣益。
    2017/06/08 16:37
  • 【食尚】來理髮廳吃剉冰!濃濃復古味美照拍不完

    80年代風格的裝潢,雖然名為理髮廳,不過賣的卻是剉冰!不僅裝潢、店名以理髮廳為包裝,冰品品項還取名「設計師」、店員叫「洗頭小妹」,就連招呼語都像在髮廊裡,不僅裝潢設計不馬虎,冰品也是真材實料。
    2017/06/08 15:21
  • 運動後攝取乳製品 有助預防生活習慣病

    日本信州大學研究團隊發現,相較於光只運動,於運動後馬上攝取乳酪或優酪乳等乳製品可增強肌力,有助預防或改善生活習慣病。
    2017/05/26 09:26
  • 食品加工都不好? 專家:妥善使用提升安全

    食安風波之後,很多人對加工食品抱持負面印象,但其實它們沒有那麼危險,包括牛奶、乳酪、許多肉製品,也都是經過加工,確保食用安全。專家指出,部分食品加工與食品添加物是必要之惡,而且部分無添加食品,並不等於天然無害,可能是使用替代品,或是沒有使用正確添加物來協助殺菌,反而增加食用風險。
    2017/05/16 22:37
  • 別讓媽媽不開心 母親節蛋糕選購看過來

    隨小家庭、單身人口增加,母親節蛋糕也走小型、精緻路線,仍會遇到有吃不完情況,資深烘焙師傅表示,一般冷藏蛋糕3天內食用完畢,較濕潤的慕斯、乳酪蛋糕最好2天內吃完。
    2017/05/12 11:45
  • 傻眼!消費者控 買「乳酪」條竟給「木板」條

    買東西真的要睜大眼睛,嘉義一名陳小姐,從百貨公司買了一盒乳酪條,回家準備享用,剛開始覺得怪怪的,重量偏重,沒想到一拆開,綿密的乳酪條,竟然變成硬邦邦、不能吃的木板條,業者坦承疏失,誤把展示品銷售出去。
    2017/05/07 17:34
  • 柯解約3大案慘損23.8億 1市民賠880元

    台北市府除了大巨蛋面臨解約爭議之外,台北市議員更指出,總共還有3大案因為市府解約造成廠商索賠23.8億元,3大案包含南港機廠、北投纜車、以及郝龍斌任內打造的城市博物館,高額的賠償金平均下來,每位台北市民要分攤880元,議員痛批市府造成的麻煩卻要市民埋單,不過柯文哲回應,現在只是廠商單方面要求賠償,市府不一定要賠,也強調市府會有解決機制。
    2017/05/06 12:42
  • 拿坡里最紅不是披薩? 鄉民狂推這2樣單品

    與其他連鎖披薩店,達美樂或必勝客相比,「拿坡里」走平價親民路線。而近日,有網友發文討論「拿坡里最值得買的食物是什麼?」,沒想到!多數鄉民推薦的餐點裡,都不是「本業」的披薩,而是這幾樣商品!
    2017/05/05 10:33
  • 【食尚】秒殺級爆漿熔岩乳酪塔 吻鑽糖半熟乳酪塔專門店

    一個人散步旅行,也是有非常好的選擇,像是這一家乳酪塔,每天還沒有開門營業,外面就排滿了人。
    2017/04/07 08:58
  • 愛爾蘭研發3D列印乳酪 口感更香醇彈牙

    3D列印技術越來越進步!愛爾蘭研究團隊打造出一部食物列印機,他們把乳酪先以高溫融化,再用細管流出重新塑形,結果發現,列印出的乳酪不但味道跟原來一樣,口感和質地,也比原版乳酪還要有彈性!
    2017/03/27 18:25
  • 「桑塔熊」包子開賣! 耶誕城「團購甜點」拚場

    新北耶誕城,周末依舊好熱鬧,下午更化身甜點村。各大網路團購美食甜點,幾乎到齊,同場較勁,牛奶蛋糕、現烤泡芙,還有乳酪蛋糕,現場更賣起了「桑塔熊包子」精準復刻桑塔熊的可愛萌樣,限量200個,超級搶手。
    2016/12/04 18:23
  • 中壢「彩虹乳酪」好夯!盤點北中南夢幻系甜點

    近來不少下午茶咖啡廳都出現這樣一款夢幻系甜點,如彩虹般的紅、橙、黃、綠、藍就這樣出現在甜點上,彩虹風潮襲捲咖啡廳,8月份在中壢中原夜市附近新開幕一家咖啡廳,招牌就是「彩虹乳酪蛋糕」,看起來非常夢幻,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2016/09/20 15:26
  • 繽紛又牽絲!少女必吃「彩虹起司吐司」 

    高雄一家主打道地加拿大口味的熱煎吐司「熱樂煎」,老闆善用起司,做出牽絲美味的吐司三明治,像是「爆醬乳酪牛肉三明治」,吐司外層烤到酥脆,運用摩佐羅拉起司、切達起司2種不同的起司,最後再搭配牛肉片,讓鹹點口感很有層次。
    2016/08/13 00:23
  • 品牌會說故事 更顯動人、更能引客好奇

    說故事的店通常在新開幕時,能引起顧客的好奇心並上門消費;像是薰衣草森林,2個女生夢想擁有一畝田,從香草出發、品牌延伸到餐廳經營;另外像是這間乳酪蛋糕專賣店,就是老闆為了,有乳糖不耐症的妻子所研發,店名還是諧音「水某吃的乳酪」;而另一對喜歡搖滾樂的夫妻創業賣豆漿,延續搖滾精神,將豆漿口味革命,運用不同季節食材推限定口味。
    2016/07/29 18:27
  • 【懶人食譜】夏日甜食 Oreo冰心乳酪蛋糕

    吃甜食很簡單,只要利用家中的吃剩的巧克力餅乾製作冰心蛋糕,簡單又好吃,製作時間約1小時就可完成。
    2016/07/23 23:42
  • 乳酸菌飲品無糖?發酵+太酸 一定要加糖

    酸酸甜甜的乳酸菌飲料,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喝,不過您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類飲品都沒有無糖的呢?專家就說其實是這類飲料,所含的「乳酪桿菌」,發酵後往往太酸了,一般人根本沒辦法入口,因此得加蔗糖、果糖等,喝起來才會酸甜可口。
    2016/06/20 18:12
  • 親手料理獻心意,45分鐘母親節饗宴輕鬆上桌!

    5月母親節將至,餐廳一位難求又人擠人,不如今年來親手作料理獻給親愛的媽媽吧,心意滿滿、健康又安心!今年桂冠公司旗下的廚藝教室「窩廚房」推出了「45分鐘母親節饗宴食材箱」,專為好想為媽媽親手料理卻又忙碌的上班族設計了只需45分鐘就能輕鬆端出一桌道地歐式風味的母親節大餐,食材箱內容包含前菜義大利卡布里沙拉、主餐西班牙海鮮飯,湯品則搭配當令的自然派南瓜濃湯,最後甜點以香檸乳酪蛋糕佐波特酒新鮮莓果醬,豐富繽紛的母親節餐點為家裡的餐桌增添許多幸福色彩!
    2016/04/2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