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乳癌 結果共1,217筆

  • 感覺被冒犯!朱芯儀揭抗癌看診護理師「1舉動」毋湯 實在太赤裸

    女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活小三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只憑藉該劇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因此走紅、知名度大開,然而,卻在2021年確診乳癌,去(2022)年進行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抗癌成功,展開新人生,歷經過身體病痛的她,也因此更關注醫療新聞,近日,有名醫整理「看診10不」,大部分內容她都認同,卻有1情況讓她不自在。
    2023/11/09 18:22
  • 6部好評「抗癌電影」!這部被封必看 獲MTV最佳電影大獎

    每到了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不少國內外知名人士也會在胸前別起了粉紅絲帶紛紛響應活動,宣示對抗乳癌之決心,今天《女人我最大》就為大家整理6部「抗癌電影」推薦,每一部都在IMDb獲得好評,而且相當鼓舞人心,也能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癌症!
    2023/11/02 15:16
  • 快訊/國內「乳癌權威」驚傳病逝! 醫院悲痛證實

    成大醫院乳癌權威醫師郭耀隆日前驚傳腦中風離世,不僅病患頻頻詢問為何醫師近期沒有看診,知名外科醫師江坤俊昨(10/31)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對此,成大醫院悲痛證實。
    2023/11/01 14:09
  • 朱芯儀戰勝癌症重生!化療突大出血 檢查驚「卵巢長腫瘤」

    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歷經了乳房切除手術及重建手術,終於在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宣告重生。然而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起初化療時曾發生過大出血情形,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以為是黏膜組織被破壞,直到後續情形越來越嚴重,一檢查才發現竟是卵巢內長腫瘤!
    2023/10/26 17:53
  • 響應公益全糖投入 王心凌任PinkPower 公益大使 甜美呼籲乳癌防治

    穿著粉紅力量T恤,甜蜜教主王心凌展現溫暖正能量,每年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長期致力於乳癌防治宣導,今年活動主題訂為「#愛自己粉給力」,邀請王心凌擔任公益大使,全力呼籲大家愛自己就從健康做起。
    2023/10/26 09:00
  • 資深男星「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 合作演員悲痛哀悼

    美國男星理察朗崔(Richard Roundtree)1971年主演電影《黑街神探》走紅,出道53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孰料,24日驚傳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震撼影壇,曾與他合作過的男星山繆傑克森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10/26 07:46
  • 當心!醫療團隊花一年調查「這族群」癌症死亡率大增

    醫療研究團隊,花了一年時間,十萬多筆資料比對,發現罹患思覺失調症的患者,雖然罹患癌症機率低,但死亡率就非常的高,其中乳癌跟子宮頸癌的死亡率,比一般人多出了兩倍以上,醫師分析除了是這族群發現癌症的時間比較晚之外,沒有利用篩檢資源,也成了死亡率上升的關鍵。
    2023/10/25 23:13
  • 控人壽不當拒賠!藥費重乳癌患者「被迫停藥」

    民眾買保險,就是希望遇到重大事件,需要龐大支出時,可以有個協助,但現在卻有多位癌症病友控訴,宏泰人壽不當拒賠,一名乳癌病友小軒跟我們說,他在自費3次後,真的無法負擔只能停藥,後續跟保險公司反應,卻被告知「住院並非必要」,他質疑條款並未提到這項規定,卻得到「是內規不便告知」的回覆,讓他直呼實在不能接受。
    2023/10/25 14:29
  • 乳癌婦求診老中醫!配合治療「水泥敷胸殺腫塊」皮膚爛光慘死

    一名大陸遼寧婦人因罹患乳癌,聽聞網友建議前往一名「老中醫」的診所治療,老中醫稱自己有許多證照,並給予女子口服藥與進行治療療程,兩年期間,女子都照著老中醫的指示做,前後共砸下20多萬元(約新台幣88萬元)。不料,女子最後仍不幸病逝,事後女子女兒才發現該名中醫證照皆為假。
    2023/10/24 21:49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 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因拿了《乘風破浪》冠軍再次翻紅,近來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到好評,也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似乎沒那麼完美,她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讓王心凌心力交瘁,鐵定打斷分手,對此,她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也首度回應這件事。
    2023/10/24 14:28
  • 熟女乳房冒黑影罹癌「轉移淋巴」 1招救高復發族群

    42歲的王小姐,沒有乳癌家族史,仍有定期乳房檢查的習慣,但去年便發現左側乳房六點鐘方向有不規則的黑影,經切片診斷為荷爾蒙陽性乳癌(管腔B1型),因腫瘤超過3公分加上腋下淋巴結轉移,先接受術前輔助化學治療,再進行內視鏡輔助乳腺全切除手術合併腋下淋巴廓清與乳房重建手術。
    2023/10/24 12:06
  • 大胸容易得乳癌?名醫點破1類人:「這種乳房」機率較高

    胸部大就比較容易得到乳癌嗎?外科醫師江坤俊說明,兩者並無直接關連,乳癌機率主要和「密度有關」,提醒1種胸部得到乳癌到機率較高。他也分享3口訣,平時可透過自我檢測,及早發現就能早治療,效果也較好。
    2023/10/21 12:16
  • 美劇《三人行》甜姐兒 蘇珊‧薩默斯逝 享壽76歲

    70年代末期經典美劇《三人行》,捧紅了劇中的甜姐兒、美國女星蘇珊·薩默斯(Suzanne Somers),曾經想爭取與劇中男主角同樣片酬,沒想到遭到好萊塢封殺,她靠著歌唱表演重新登上顛峰,也創辦自己的健身器材帝國。超過50年的演藝生涯,她是明星、暢銷作家,更是成功的商人。但她今年7月底乳癌復發,家人發出聲明,她在15日與世長辭,只差一天就是她77歲生日。而她幕前幕後活力十足的形象,將永遠存在人們的心中。
    2023/10/16 20:00
  • 曾入圍金曲新人!女星爆罹患乳癌 「最壞打算」曝光

    蘇珮卿今年以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入圍第14屆金音獎四項大獎,包含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樂手、最佳民謠歌曲等,寫下個人最佳成績,曾經罹患乳癌的她開心表示:「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這張作品是生命與靈感女神送給我的禮物,雖然讓我走過地獄幽谷,歷經生命最低潮的苦痛,但接受到的愛與如今一切都是甜蜜收穫的果實,更感謝參與專輯裡的所有人事物。」
    2023/10/15 19:22
  • 胸痛當心罹3癌症 醫:痛如刀割恐「主動脈剝離」快就醫

    胸痛,一詞往往讓人聯想到心臟問題,但實際上,胸痛的原因多樣化,可能來自不同的器官。據《健康2.0》報導,可從3個不同部位,了解胸痛的病因,及罹患癌症的警訊。了解胸痛的潛在原因和早期徵兆至關重要,因為這可能有助於早期診斷和治療,提高生存率。
    2023/10/12 14:38
  • 各年齡膳食纖維攝取都不足!青少年最少 恐引發5種疾病

    國健署調查發現,台灣民眾各年齡族群膳食纖維平均攝取量皆未達建議量,其中青少年最為不足,僅建議攝取量的33~38%,不過膳食纖維不足,除了使便秘、憩息病、心臟血管疾病、體重過重、糖尿病等現代文明病與日俱增外、也使國人罹患大腸癌、乳癌的危險性增加。
    2023/10/12 11:35
  • 婦人罹患HER2弱陽性乳癌 醫曝「魔術子彈」助延命

    乳癌是台灣女性第一好發癌症!一名50歲婦人在2年前確診乳癌時僅是早期,因受不了化療副作用而中斷治療,沒想到一年後快速惡化,就醫後被確診為「轉移性HER2弱陽性乳癌」,所幸婦人在醫師評估與建議下接受「魔術子彈」ADC藥物治療,病況明顯改善。
    2023/10/08 16:08
  • 摯友朱俐靜乳癌逝!Lulu一招防癌 醫揭「6高危族群」當心

    近年不少年輕女星因乳癌病逝,像是歌手朱俐靜、阿桑等。藝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乳癌衛教大使,現身拍攝短片鼓勵癌友,即使轉移復發也不要灰心恐懼,積極面對疾病、不放棄治療。
    2023/10/08 09:18
  • 穿鋼圈內衣造成「乳癌」?醫師破解5大迷思 這類食品並不影響

    穿鋼圈胸罩容易得乳癌嗎?乳房脹痛是乳癌的前兆嗎?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發生率逐年增加,且有年輕化的趨勢。醫師針對民眾對乳癌常見迷思釋疑,而了解乳癌、做好篩檢工作則是避免不必要恐慌的最好方法。
    2023/10/07 13:23
  • Lulu「開刀摘畸胎瘤」防出血 看私訊回憶朱俐靜:她從不給人擔心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4)日出席乳癌衛教記者會,替活動擔任防治衛教大使。談到健康議題,她坦言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也建議大家要重視這件事,「像我幾年前檢查出畸胎瘤,長在卵巢,當時沒有不舒服,但有7、8公分,撞到可能會內出血,所以才決定去摘除,拿出來就沒有影響了」。
    2023/10/04 16:23
  • 乳房外科醫同成病友!鄭伃書曝「心路歷程」 建議保險這樣買

    身為乳房外科醫師,每天面對許多前來求診的乳癌患者,有一天自己卻成了病友,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嗎?鄭伃書走過罹癌歷程,才知道面對疾病誰也沒有特權,而這部「健康啟示錄」不但讓她省思對自己的身心管理,醫病角色的轉換,更讓她上了一門同理心的課程。
    2023/10/03 10:09
  • 張庭瑚「姐弟戀」又告吹? 驚爆分手魏蔓原因曝光

    32歲男星張庭瑚近期事業運強,主演電影《粽邪3:鬼門開》賣座,2個實境節目也熱鬧登場,但感情方面卻交了白卷。3年前張庭瑚和魏蔓因拍戲傳出緋聞,雙方從未正式承認戀情,今夏卻傳出已經分道揚鑣;據悉,兩人個性天差地遠、對未來沒有共識是分手主因。
    2023/10/03 08:07
  • 胸大容易得乳癌?醫揭5大常見迷思  「1類人」罹癌機率高

    乳癌為台灣女性發生率首位的癌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只是民眾對於乳癌的迷思也不少,像是胸部越大,罹患乳癌的機率越大?一直幫自己檢查胸部沒發現硬塊,代表胸部很健康?曾經做過檢查,就再也不用擔心了?名醫江坤俊一一破解迷思!
    2023/09/28 15:41
  • 朱芯儀按「黃金比例」重建乳房 老公衛斯理一摸羞喊:觸感很棒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年完成最後一個療程,她今(27)日出席「曼陀粉紅公益計畫」記者會,分享抗癌經歷,透露做了乳房重建後,老公衛斯理也很滿意成果,稱讚「觸感很棒」。
    2023/09/27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