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乳癌防治 結果共79筆

  • 朱俐靜抗癌「半夜胸痛崩潰、睡不著」 遇母過世、男友劈腿陷低潮

    歌手朱俐靜在兩年前驚覺身體不對勁,並在2021年初宣布罹癌乳癌,曾透露病情帶來的症狀,不是痛到無法入睡,就是每天醒來病況不同,讓她大受影響,曾歷經男友劈腿及母親過世,一度陷入低潮,走出傷痛的朱俐靜也積極宣導乳癌防治,沒想到傳出噩耗。
    2022/07/05 15:32
  • 製作微電影再獲國際大獎肯定 修杰楷嗨喊「從來沒想過」

    TVBS x雅詩蘭黛乳癌防治整合專案,今(26)日一舉拿下2022年「中國數字媒體大獎」(Campaign Digital Media Awards)銀獎。專案中包含獲國際肯定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The Gift Of Life),由跳脫演員身份的修杰楷製作、簡嫚書執導,修杰楷得知再度獲獎後表示:「拍片過程中從沒想過會得獎,這部片是要傳達乳癌防治,能讓更多人關注是非常開心的事。」簡嫚書則分享自己擔任導演的契機。
    2022/04/26 16:57
  • 辣秀逆天鉛筆腿!42歲蔡依珊洩「吃不胖菜單」

    名媛圈好身材的不只孫芸芸、曾馨瑩,曾馨瑩的好姊妹蔡依珊,也是生過兩個寶貝、今年42歲了身形仍然維持苗條窈窕的氣質媽咪之一,日前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點燈記者會,身穿粉T+皮褲,乍看就像20來歲的少女!
    2021/11/29 23:52
  • 宣導防治乳癌 「粉紅絲帶」口罩提醒女性乳房篩檢

    大力推動乳癌防治活動的雅詩蘭黛集團,日前與TVBS跨界合作公益微電影引起關注,近日再與國內口罩大廠中衛合作,將乳癌防治標誌「粉紅絲帶」印製在口罩上,希望藉由戴上口罩防疫的同時,也能擴大宣傳乳癌防治。
    2021/11/19 18:17
  • 乳癌「年輕化」每37分鐘就增1人 醫曝4種檢查方式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關懷月,根據國健署公布癌症登記資料顯示,2018年診斷出1萬4214名乳癌個案,平均約每37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而女性終其一生,每12人就有1人可能罹患乳癌,發生率高峰年齡介於45至69歲。
    2021/10/22 23:42
  •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暖心首映

    長期推動乳癌防治宣導,國際美妝集團今年首度與TVBS跨界合作,製作公益微電影,希望宣導觸及到不同世代族群,首映會活動上,導演簡嫚書.製作人修杰楷及演員方文琳都親自出席響應。
    2021/10/22 22:00
  • 簡嫚書、修杰楷製作微電影 曾莞婷、方文琳響應乳癌防治

    TVBS聯手美妝品牌,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拍攝乳癌防疫微電影,找簡嫚書當導演,修杰楷身兼製作人,方文琳、曾莞婷飾演罹癌母女,用說故事的方式,希望大家勇敢面對癌症,也提醒大家注重防治。
    2021/10/22 19:52
  • 震撼!方文琳自揭「乳癌傷疤」 曾莞婷一看秒淚崩

    TVBS攜手雅詩蘭黛集團為乳癌防治拍攝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22)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簡嫚書、製作人修杰楷和主演方文琳一同出席,方文琳這次飾演曾經得乳癌的母親,劇中揭開「乳癌傷口」的一幕震撼全場,透露這次參與演出全是因為簡嫚書和修杰楷。
    2021/10/22 18:37
  • 眾星響應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預告感人曝光

    推動乳癌防治,雅詩蘭黛集團今年粉紅絲帶宣導活動,首次與TVBS跨界合作,製作公益微電影,邀請藝人簡嫚書.修杰楷.曾琬婷及方文琳響應,加入拍攝行列,期待透過多元管道和方式,接觸到不同世代族群,預告片搶先曝光,加入狗醫生元素,用溫暖故事溝通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2021/10/21 14:42
  • 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粉紅絲帶宣導活動團結你我 重視乳癌防治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 Havard:「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1992年由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至今已經29年,我們承諾履行終結乳癌的使命,乳癌已是全球排名第一(確診人數)的癌症,2020年首次超過肺癌,所以對我們來說,每年約有230萬起新增病例之際,宣導活動更加急迫,一同對抗乳癌威脅,我們許有多元創新募款措施,像是今年和新銳陶藝空間Round Round,我們也和其他品牌一同合作協助募款,還有一系列活動,受到新冠疫情影響 募款過程更加艱難,但我們依舊努力團結團隊和集團網絡,一直以來貢獻其中。」
    2021/10/18 13:29
  • 乳癌防治團結你我 粉紅力量點亮新月橋

    宣導乳癌防治,國際美妝集團舉辦點燈活動在新北市新月橋上串聯粉紅絲帶,點亮粉紅燈光,象徵跨越乳癌考驗,公益大使曾馨瑩、蔡依珊及簡嫚書也都現身響應,呼籲大家重視乳癌篩檢。
    2021/10/15 10:22
  • 乳癌第四期仍拍片 女星香儂道荷蒂抗癌勵志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美國乳癌協會報告指出,美國女性罹患乳癌的風險大約是八分之一,乳癌復發第四期的美國女星香儂道荷蒂,現身說法分享抗癌經驗,她說自己與癌症共存,依舊努力生活,繼續工作拍片;許多從乳癌康復的女企業家,也以自身經驗,開發適合乳癌患者的用品,讓她們重拾尊嚴與自信。
    2021/10/14 15:02
  • 推動乳癌防治 簡嫚書執導拍攝公益微電影

    終結乳癌,國際美妝集團今年粉紅絲帶活動,特別邀請簡嫚書,擔任公益大使和微電影導演,還有多位藝人共同加入,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2021/10/12 22:20
  • 各領域醫師響應公益短片 宣導乳癌防治

    乳癌是台灣婦女發生率排名第一位的癌症,響應10月國際美妝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醫界各領域人士集結響應,拍攝公益影片,呼籲民眾重視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
    2021/10/08 22:22
  •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2021粉紅絲帶宣導活動開跑 女星朱俐靜暖心力挺挑戰手作陶藝

    順著按壓手中陶土,就像乳房檢測一般,溫柔專心感受身體狀況,每年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雅詩蘭黛集團1992年開始,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今年開跑活動上,藝人朱俐靜加入響應,2020年發現罹患乳癌的她,以自身經驗呼籲乳癌防治與定期檢測的重要性。
    2021/10/05 19:25
  • 攜手推動乳癌防治23年 完成粉紅里程碑

    對抗乳癌威脅,國際美妝集團長期推動粉紅絲帶防治宣導活動,台灣地區23年來也攜手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完成多項粉紅里程碑,喚起民眾對乳癌防治的重視。
    2020/10/28 22:15
  • 宣導乳癌防範! 企業舉辦「健康日」顧員工

    根據國健署統計,每年約有1.3萬名婦女罹患乳癌,是女性好發癌症第一名,因此定期篩檢相當重要,國際知名美妝龍頭,就特地為員工舉辦粉紅健康日活動,找來醫師提供諮詢,除了宣導乳癌防治,也關心員工健康。
    2020/10/21 22:01
  • 首創美妝界先例 乳癌防治公益轉型進化

    每年十月是乳癌防治月,長期推動宣導的國際美妝集團,考量今年全球大環境挑戰,並因應數位化趨勢,啟動公益活動轉型,募款演唱會也以線上直播方式呈現,讓愛心無遠弗屆,擴大粉紅力量。
    2020/10/14 22:20
  • 庾澄慶、蘇慧倫、ØZI開金嗓 乳癌防治獻唱

    美妝品牌為了推廣庾澄慶則是壓軸觀念,舉辦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可說是大咖雲集,包含金曲新人ØZI、鼓鼓,蘇慧倫也帶來新歌,庾澄慶則是壓軸登場。
    2020/10/11 22:07
  • 蔡依珊舞蹈處女秀! 合體曾馨瑩響應公益

    美妝品牌為了推廣乳癌防治議題,舉辦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由「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首度和曾馨瑩獻舞。蔡依珊坦言在家練習到女兒都會哼這首歌,用功練習的成果,讓曾馨瑩大讚她律動很好,連勝文也說跳舞有進步。
    2020/10/11 20:07
  • 群星響應乳癌防治 周興哲甜曝關注女友「乳房檢查」

    眾星齊聚為「乳癌防治」發聲,周興哲、鼓鼓不忘提醒女友定期檢查。一年一度粉紅絲帶公益演唱會今(11)日晚間登場,由公益大使曾馨瑩、蔡依珊領軍,主持人陶晶瑩、蘇慧倫、周興哲、ØZI、鼓鼓(呂思緯)共襄盛舉,與TVBS一起熱心公益,除了自身檢查很重要,有另一半的周興哲、鼓鼓也甜喊會關注女友身體狀況。
    2020/10/11 18:12
  • 為「乳癌防治」發聲! 鼓鼓彩排、周興哲獻唱

    為了推廣乳癌防治議題,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首度和曾馨瑩獻舞,將在明晚的線上公益演唱會演出,她直言超緊張,每天在家看手機練習,另外還有哈林、周興哲等人都會獻唱募款,鼓鼓也在下午進行彩排。
    2020/10/10 22:28
  • 首度尬舞國中嫩妹 放話嗆:趁年輕要「注」意

    「6分鐘護一生」婦癌防治推廣活動至今已達25年,今年P&G更首次與屈臣氏合作推廣女性健康的正確觀念。記者會上邀請到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林志玲以洋溢著熱情與動感的ZUMBA舞蹈,藉此呼籲全台女性要定期進行乳癌及子宮頸癌檢查、搭配ZUMBA運動,擁抱健康生活。活動現場,志玲更大膽收下國中粉絲的戰帖,現場同台飆舞,嗨翻全場!持續多年投注心力在慈善公益事業上的志玲姊姊,先前才剛成為富比士「亞洲2018慈善英雄榜」唯一上榜的藝人,愛心善舉備受肯定的她,除了分享自己在公益付出上的心得外,更首度公開自己今年的三大目標!
    2019/04/16 12:00
  • 連勝文還可以多瘦? 網友PO新照嚇壞一票人

    連勝文雖然沒有競選公職,但仍積極為藍營參選人站台。日前他與妻子蔡依珊出席乳癌防治活動,有人把照片貼上PTT,發文「這真的是連公子嗎?」引發不少人驚呼,照片中他成為「高瘦男」,有網友以為是修圖,讓原PO笑罵「我修他圖幹嘛,吃飽太閒喔?」
    2018/10/20 18:39
  • 郭台銘陪妻出席慈善晚宴 關注乳癌防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陪同妻子曾馨瑩參加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郭台銘受訪時說,這次老婆拉他參加,特別空出時間出席挺公益。
    2017/10/19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