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乳液 結果共210筆

  • 加州熟女追求凍齡 手部回春手術夯

    許多愛美女性追求抗老和凍齡,但醫生和美容師都說其實最容易顯露真實年齡的是雙手和脖子。想要擁有完美外表任何細節都不能馬虎,例如在美國加州就有越來越多女性不惜代價為手部進行回春手術,對熟女來說光是修指甲和抹乳液的保養已經不夠。
    2015/12/30 10:03
  • 老字號出包!蘭麗綿羊油 36商品竄改期限

    老字號的蘭麗綿羊油,前代理商台螢公司被衛生局查出,因為代理期限到103年,竟然就把過期或是即期的保養品回收,用酒精塗掉保存期限後再重新打印,上架販售,涉及更改日期的商品包括招牌的綿羊油、活膚霜等36項,全被封存並要求下架回收,衛生局表示,由於過期乳液塗抹在身上,可能會引發過敏紅腫,民眾有購買的都能向業者退貨。
    2015/10/11 14:57
  • 實測無效! 僅含「DEET」成分的防蚊液有用

    登革熱疫情升溫,從今年年初到8月30日,高雄市472病例,台南則是飆破3000個病例,大家聽到蚊子都好害怕,因此市面上防蚊用品很夯,有防蚊噴液、乳液或是貼片式的,到底哪個效果最好?我們實際買了幾樣產品做實驗,發現有些根本毫無作用,擦了之後蚊子照叮,一次就吸引10多隻,只有含有「DEET待乙妥」的成分,效果最佳。
    2015/08/31 17:28
  • 女神產品出包 民眾踢爆防曬商品無效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減少影藝活動,除了專心在家庭生活,更轉型成為創業家,打造無毒家用品牌,市值超過300億台幣。但最近卻爆出負面消息,不少消費者抱怨,品牌出產的防曬乳液完全無效,擦了還是曬傷。美國媒體進一步調查發現,產品裡的防曬成分含量根本不夠。
    2015/08/05 10:27
  • 屈臣氏當自家彩妝室 小姐掀裙擦乳液

    連鎖藥妝用品店屈臣氏,開架彩妝和保養品,都有提供試用品,南投一位小姐,竟然在店內,把身上的連身裙,拉到胸口,然後全身上下豪放的塗抹乳液,以為沒有人看見,卻被疑似是屈臣氏的員工用手機拍下,民眾看了都驚呼,這小姐實在太誇張了。
    2015/07/07 18:38
  • 細心呵護如肌膚 百年名牌包完整如新

    民眾花大錢買了名牌包包,若是沒有好好保養很容易受到氣候影響,太潮濕、太乾燥都會影響包包的材質,造成發霉或是氧化,名牌包業者就說包包跟人一樣需要細心呵護,真皮的包包平時可以用身體乳液擦拭,保持皮革的濕潤,深色的皮革更可以直接用鞋油補強顏色,不過不同材質可有不同的保養方式,帶您一塊來注意。
    2015/05/31 17:27
  • 幫車「柔膚、擦乳液」 深層保養「搞工」不輸人

    買車容易養車難,不只是年度維修保養,許多愛車族平常就會固定送車去美容,有人2、3天就去洗車,每隔1、2周會花1-2000元基礎保養,甚至每隔一季花4-5000元深層保養,保養程序,從外到內都不馬虎,像是中控台、儀表板要噴保護劑,抗靜電、抗落塵,避免脆化,真皮座椅清潔後塗保護劑,而不織布座椅最難清,得先用「霧化水氣」擦拭後再保養
    2015/04/15 19:42
  • 防曬用品結合乳液 減少肌膚黏膩感

    天氣忽冷忽熱,在這樣的天氣下,愛美女性總會特別注意肌膚保養,為了預防曬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許多人會選擇有防曬係數的用品,其中如果加入乳液,擦上肌膚後會減少黏膩感,也比較好推勻,成為消費者不同保養選擇
    2015/04/10 12:20
  • 肯亞女大生躲屠殺 藏衣櫃靠乳液果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馬利亞青年軍,冷血殘殺肯亞大學校園,造成上百人傷亡,其中有一名19歲女大生,機警躲進宿舍衣櫃,靠著乳液果腹,撐了整整兩天,才被肯亞軍警解救,幸運躲過死劫
    2015/04/06 19:51
  • 躲衣櫃50小時僅喝「乳液」  女學生躲過肯亞槍擊

    ▲倖存者辛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4/05 12:19
  • 保養新觀念 先使用前導乳液更加分

    現代女性對肌膚保養越來越重視,而且使用臉部保養品的年紀也越來越早
    2015/03/17 09:28
  • 赤手為愛滋患者擦乳液 病患:很久沒有感受人的體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成大護理系大三學生李宥研在臉書上PO文,分享與愛滋病感染者相處的體驗,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他為患者擦拭乳液,這個簡單卻艱難的舉動讓患者痛哭:「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人的體溫了…」,李宥研認為「不是用疾病害死人,而是用冷漠和精神暴力殺死一個人」
    2014/12/23 11:56
  • 買行程送自拍棒! 旅展拚贈品業績多3成

    逛旅展除了搶便宜,贈品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有旅行社祭出買日本團體行就送自拍神器,鎖定出國玩也想美美拍照,預估業績能成長2-3成,航空公司也打造萬人迷金城武佈景,親密合照立刻洗出來讓你帶回家,或是澳洲乳液洗面乳整罐大方送,免費冰淇淋等等,五花八門的贈品,都讓過路客停下腳步,增加購買意願。
    2014/11/08 18:58
  • 小黑蚊「叮」出商機 夏日防蚊戰開打

    搶防蚊商機,市面上就有多達15到20種相關商品,從噴霧、乳液、到防蚊貼片,和有機防蚊手環,推陳出新,5月開始,就進入小黑蚊的肆虐期,防蚊廣告紛紛強調,自己的產品專防小黑蚊,但不同地區要是有其他的蚊蟲,要怎麼選擇防蚊產品,藥師表示,精油產品,大多都能防小黑蚊,也能防一般蚊蟲,因此不需要同時使用,但精油揮發快,還得要隨時補擦。
    2014/04/24 19:15
  • 果酸間接「美白」 台人偏愛「高濃度」

    事實上,杏仁酸是果酸的一種,醫美上用來治療痘痘,但因為能夠幫助角質代謝,連帶有美白的效果,因此這幾年,不少醫美品牌,把果酸成分加入產品,做成化妝水、乳液、或是精華液,主打美白,進攻開架藥妝市場,甚至標榜高濃度,讓不少消費者認為,濃度越高越好,但皮膚科醫師提醒,建議選擇濃度10%,太高反而會有反效果。
    2014/04/19 13:36
  • 「幾步驟DIY」 保養品「控成分」避毒

    化妝品為了添加顏色,金屬添加物難以避免,不過最怕的就是,「多了」就會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超標,讓有些人自己花時間DIY保養品,直接掌握「成份」避免不必要添加物,因為自製化妝水、精華液到乳液,不用複雜原料,幾分鐘就能完成,但化妝品應用系教授也坦言,不管是保養品或化妝品,大多都是化合物,只能盡量在配製時選擇自然原料,想要手裡的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完全天然恐怕很難。
    2014/04/16 19:02
  • 水洗潤膚乳 四步驟輕鬆完成

    很多人覺得,洗完澡擦乳液要兩道程序很麻煩,其實不一定。
    2014/04/02 06:57
  • 「腳跟變嫩」足膜襪功能 擦乳液同效

    不管是衣服或襪子,越來越多功能性訴求,似乎只要有功能就會賣的比較好, 現在最新的功能襪,是這款足膜襪,襪子裡頭有一層凝膠,包覆腳後跟,號稱可以讓皮膚變細變嫩,我們找到民眾直接試穿,4個小時後,腳後跟卻龜裂,紋路確實有變少,比較沒有這麼乾燥,但其實不用穿襪子,直接擦乳液也有同樣效果,另外強調功能因此熱銷的包括塑腿襪和發熱衣,其實都有使用期限,像是發熱衣,使用遠紅外線,或是陶瓷粉纖維,其實都不耐水洗,下水50到100次效果就會大打折。
    2014/01/03 18:56
  • 乾冷易有皮膚炎 正確擦乳液大公開!

    今年冬天偏向乾冷,特別容易造成皮膚乾裂,導致乾燥性皮膚炎,如何避免?醫師表示,洗澡水溫最好不要太高,而且洗完澡後3分鐘內趕緊擦乳液,一般膚質可以選用清爽型乳液,而乾性膚質則選用厚重型較濃稠的乳液,為了確保成分安全,民眾也可以在家自己DIY,以護唇膏來說,化工行買材料蜜蠟、甜杏仁油等,成本不到10元,10分鐘內就搞定,此外,乾冷天氣也會容易造成老態,中醫師表示,多吃堅果或運動可以抗衰老。
    2013/12/06 21:32
  • 疑乳液引蜂 14名學生溯溪遭螫

    花蓮縣今天傳出虎頭蜂螫人事件,慈濟大學28名學生由老師帶隊到山上溯溪,疑似是有人擦乳液,香味引來虎頭蜂,導致14個人被螫傷,經救護人員緊急送醫之後,目前都沒有大礙。
    2013/10/10 15:57
  • 「軟糖」破解指紋 iPhone 5S資安問題大!

    宏達電最新旗艦機種預計10月發表,網路上已經流出清晰照片,螢幕5.9吋,背面還有個指紋辨識感應器,但最早有指紋辨識的是iPhone 5S,不過卻被質疑,手汗、沾了乳液或手上有傷疤的人,系統就無法辨識指紋,甚至還可能被破解,像是小熊軟糖或是黏土等,都能複製指紋,iPhone 5S的資安問題成考驗。
    2013/09/14 15:12
  • 抹防曬照紫光 臉更白變女鬼嚇人

    夏天在市面上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防曬用品,但是消費者可要注意,因為有的防曬乳含有一種螢光性的成分,塗抹後,如果去到有紫外光的黑暗場所,這時身上含有螢光成分的防曬乳液被紫外光激發後,在黑暗中頓時會成為恐怖的白臉,最怕的是自己不知道卻嚇壞旁邊的人,不過日常生活中像是洗衣劑、牙膏或者是BB霜都含有這種不會變質的螢光成分,許多國家包含台灣都是許可添加,民眾不用恐慌。
    2013/08/23 12:35
  • 赴澳旅遊7天+3萬元 護士、學生幫運毒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偵破國內首宗的毒品外銷案,販毒集團利用沒有前科的大學學生或診所護士,招待澳洲7天旅遊外,還給3萬元台幣的旅費,走私安非他命到澳洲,售價是在台灣的5倍,運毒集團把毒品藏在金屬的洗髮精、乳液瓶子,塞在行李裡,機場X光機很難掃描出來,海巡署研判,集團已經利用這樣的模式,成功走私多次。
    2013/08/10 19:18
  • 〈獨家〉防曬乳、防蚊液重疊塗 民中毒昏厥

    最近氣溫飆高,很多人外出都會塗抹防曬乳,但又擔心被蚊蟲叮咬,再塗一層防蚊液,沒想到有民眾塗抹了後,整個人昏厥,連手背和大腿都出現過敏、紅腫現象,醫師說,有些防蚊液成分有一種化學成分「敵避」,對驅蚊有效,但是和防曬乳液混合擦在皮膚上,反而會導致「敵避」劑量暴增3倍,容易刺激皮膚,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導致神經中毒。
    2013/06/28 19:24
  • 日保養品新噱頭 鮪魚心臟提煉乳液

    之前日圓貶值,日系化妝品卻不降價,讓台灣消費者怨聲載道,這也是因為Made In Japan這塊金字招牌在東南亞市場相當吃得開,包括越南,泰國和馬來西亞的消費者,現在也願意多花錢買日系保養品,最近日本化妝品又推陳出新,跟肥料廠商合作,研發魚鱗膠原蛋白,甚至連黑鮪魚的心臟也能提煉成乳液。
    2013/06/27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