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乳液 結果共210筆

  • 託運乳液掩護夾帶非法禽流感疫苗 2男機場被逮

    海巡署雲林機動查緝隊9日在小港機場查獲孫姓和胡姓男子企圖以託運乳液及包裹酵素掩護,夾帶逾5公升非法禽流感疫苗闖關,兩人從中國返台隔離14天檢疫,今天移送偵辦。
    2020/07/23 16:46
  • 日本出現「陰性後遺症」治癒後卻如發病痛苦

    日本疫情暫時受到控制,許多染疫患者也都康復,但現在卻發生所謂的「陰性後遺症」。有不只一名治癒者在出院後超過40天,仍出現發病時症狀,包括發燒、頭痛、倦怠、肺痛、胸痛等;而醫師也找不出積極療法,只能建議居家休養,後遺症患者的疫後生活變得苦不堪言。而皮膚科近期也接到許多「口罩皮膚病」患者,除了被口罩悶出來的青春痘,還有不少人的耳後皮膚被口罩鬆緊帶磨破,造成發炎潰爛;皮膚科醫師建議,可塗料乳液保濕,並清潔耳後肌膚,以防汗水使發炎惡化。因此當知名平價服飾品牌推出涼感機能口罩,還標榜戴了耳朵不會痛,就引發民眾大排長龍搶購。
    2020/06/23 19:54
  • 快訊/反種族歧視延燒 嬌生宣布停賣美白乳液

    全球反種族歧視浪潮延燒,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醫療保健公司嬌生宣布,將停止販售可伶可俐美白乳液產品。嬌生發言人指出,這是因為產品名稱,暗示白皮膚勝過其他膚色的含意,所以才作出這項決定。嬌生還表示,未來不會再生產這類產品。
    2020/06/20 10:27
  • 專家教您分辨天然乳膠床墊的優劣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高溫潮濕,床墊很容易成了細菌、塵蟎孳生的溫床,是造成過敏和氣喘的主要原因;因此一張好的床墊必須要讓您睡得舒適健康又兼具防螨抗菌的效果。近年來乳膠改變了床墊的歷史,天然乳膠床墊是由橡膠樹的樹幹分泌出來的乳液集中起來,經過嚴格管制程序、裝桶、灌入鑄模,硫化成型後7道水洗過程,再經48小時高溫烘乾殺菌、電腦壓力測試等製成。乳膠床墊是近年來世界先進國家的主流頂級寢具。
    2020/04/09 09:00
  • 美女主播一脫爆紅!自爆最愛全裸在家做「2事」

    33歲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為日本TBS電視台前當家主播,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她,2019年發行第一本寫真集《Sincerely yours…》,銷售成績亮眼,近日田中美奈實更自爆閨房秘事,消息一出引起粉絲無限遐想。
    2020/03/24 22:35
  • 新冠肺炎頻用酒精防疫 富貴手患者增2成

    防堵新冠肺炎,民眾不只搶口罩,也要買酒精來消毒,但有人頻繁使用酒精乾洗手,結果引發俗稱「富貴手」的手部濕疹,導致雙手紅腫脫皮,近日求診患者增加近2成,醫生提醒,盡量以濕洗手替代乾洗手。
    2020/02/19 20:06
  • 常用酒精清潔手傷皮膚 醫:還是「濕洗手」最好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眾近來常用酒精、或含酒精的乾洗手清潔雙手;但醫師提醒,酒精會造成皮膚乾燥且有刺激性,還是「濕洗手」最好,可搭配使用乳液,避免引發富貴手。
    2020/02/19 12:40
  • 別亂摳!肚臍怎麼清理乾淨 網揭「洗錯」後果

    相信不少人,看到肚臍眼髒髒的,都會不自覺想用手去摳,但這樣做其實很危險!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怎麼洗肚臍眼?」,意外引發熱議,同時也釣出過來人分享經歷,同時提醒洗錯的下場。
    2020/01/01 00:37
  • 美腿毀了! 擦網購美白霜高中女長「妊娠紋」

    高雄有一對高中姊妹花,想要美白,在網路購買東南亞製的美白乳液,天天往身上擦,結果三個月後腿變白了,卻長出大大小小有如妊娠紋的紋路,胸前背部也出現紅疹,趕進就醫,才發現原來購買的美白乳液,疑似含有台灣一般化妝品中禁用的類固醇。
    2019/12/11 12:58
  • 陳喬恩「濃稠液體」當成身體乳:難怪好滑喔…

    女星陳喬恩外型超級凍齡,看不出她已經年過40,而陳喬恩的個性也像少女一樣可愛又迷糊,曾發生「搭錯車」還能和對方聊天、讓工作人員一路追車的糗事。昨(18日)陳喬恩自爆,洗完澡後,竟把潤髮乳當作身體乳擦,讓網友看了也不禁笑噴。
    2019/10/19 12:25
  • 她曬母這罐神秘「乳玉」 真相曝網笑翻:我家也有!

    一名女網友昨(19日)在網路曬出1張照片,只見照片罐子標籤寫著「乳玉」2字,她說明這段有趣故事後,網友們全笑翻,狂喊「我家也有」。
    2019/08/20 14:49
  • 范冰冰瘋「灌膚」乳液厚敷和刮臉 醫師:易過敏

    在大陸網路上最近掀起新的保養熱潮叫「灌膚」,把乳液跟精華液調勻,厚敷在臉上,再用儀器刮臉,過程重複三次,最近復出的范冰冰也在網路分享,強調一周一次打造牛奶肌,但皮膚科醫生說,厚敷反而對敏感肌跟角質層太薄的民眾容易過敏,反而變成爛皮膚。
    2019/04/29 13:02
  • 手美還不夠! 想當手模得勤保養做足功課

    在知名時尚品牌的廣告裡,常常可以看到手模的手部特寫。當一名專業手模可不容易,除了先天要有一雙美麗的雙手,還得知道如何在鏡頭前,用手擺出最優美的樣子。另外,勤擦乳液保養跟做運動保持線條,也是手模的基本功課。
    2019/04/12 16:02
  • SOGO商圈重新洗牌! 30米就有4美妝店推銷路人試

    東區現在不僅是短期的特賣會滿街都是,就連美妝推銷也以超小型的街邊店攻佔第一排,路過這裡,會有好幾組保養品銷售人員在街邊拉客人,體驗去角質、乳液等等,短短30公尺內,就有4家20坪以下保養品牌。房仲說,2年前曾有一波美妝品退場,而如今房東降租,單坪落在1萬多,而且坪數較小的街邊店,也成為部分化妝品牌,考量成本後,以短期承租的方式在東區立足,增加知名度!
    2019/02/23 22:07
  • 好癢!一周吃5次火鍋 30歲OL蕁麻疹發作

    冷冷天,很多人都愛吃暖呼呼的火鍋,台灣人愛吃火鍋也是出了名,但吃多了,不僅身體受不了,連皮膚也會出狀況!台中一名30歲的女子,因為愛吃火鍋,就三天兩頭邀好友到各個火鍋店聚餐,最高紀錄一周吃5次,結果一天突然全身癢到不行,就醫後才發現是蕁麻疹上身。
    2018/12/29 18:28
  • 昆蟲也會哺乳? 研究:蜘蛛也能用母乳養後代 

    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的行為生態學家陳占起和權銳昌報告稱,進一步的研究證實,雌性跳蛛(大蟻蛛)會分泌乳液來哺育後代,這種哺育一直會延續到幼蛛進入「青春期」。
    2018/12/22 13:44
  • 旅客禁帶防曬乳液入境! 帛琉成全球第一國

    台灣邦交國帛琉為了保護珊瑚礁群,最近通過立法,全國將禁用防曬乳液,將來旅客入境如果帶防曬乳也會被沒收。另外封閉17個月休養的帛琉水母湖也即將重新對外開放。
    2018/11/02 19:22
  • 果酸當道! 濃度抓不準當心成脫皮爛臉

    愛美是人的天性,放眼保養品市場,幾乎每隔幾年就會誕生一個新寵兒,近年來最紅的就屬於果酸產品了!在美國的美容論壇上,果酸的討論度幾乎都位於榜首,您也一定看過不少洗面乳或乳液,標榜添加了各種果酸,但果酸到底分成哪幾種,又有哪些優缺點?最重要的是,現在坊間能輕易買到的高濃度果酸,在美國掀起不少Youtuber自己DIY果酸換膚,下場是全臉嚴重脫皮,甚至造成肌膚灼傷!
    2018/10/04 19:53
  • 迎「男妝」時代 日業者創男性化妝品牌

    講到男性的化妝品,目前在市面上看到的,大都還是以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居多,不過現在在日本,開始有知名業者,相繼販售男生用的化妝品,像是粉底、口紅等等,以粉底來說,光是色號就多達了15種,而日本化妝品公司相近投入男性市場,就是看準有越來越多年輕男性,會選在重要的場合化妝,而需求最高的就是求職的時候,遮掉臉上瑕疵、提亮肌膚顏色,在企業面前展現最好的第一印象!
    2018/08/23 19:56
  • 日化妝品祭限買令 抑制陸客爆買亂象

    不少觀光客到日本旅遊一定都會購買土產和化妝品回家,其中又以大陸人行徑最誇張,不管代購自用架上商品一次全部掃光光,甚至還上網轉賣牟利,逼得日本化妝品公司不得不祭出一人只能買一罐乳液,希望抑制陸客爆買亂象。
    2018/04/02 14:34
  • 洗完澡肌膚乾澀又粗糙?關鍵在你「洗」對了嗎

    強烈冷氣團發威,導致氣溫驟降,尤其是洗完熱水澡後,許多人都會有身體肌膚乾躁、角質層受損等問題。藝人何美:「其實因為現在天氣很冷,所以都會用很熱的水洗澡,那洗完之後通常都會乾乾的,要在15分鐘之內就把乳液擦上去,不然就會很容易發癢」。而這些問題,就與如何挑選沐浴乳息息相關。藝人何美:「我想要有一款沐浴乳是它洗完之後很乾淨,不會黏膩的那種,就是洗得乾淨但又保濕。」
    2018/02/09 09:00
  • 天一冷氣喘發作、冬季癢? 這樣做照護全身!

    冬天天氣乾冷,氣喘好發於老人及小孩,病情較正常人高出3成左右,醫師建議民眾以55度以上熱水清洗貼身衣物及寢具,將可有效預防塵蟎及過敏原,而每天做適當的拉筋及肌肉伸展長達15分鐘也可有效預防氣喘,且氣喘患者應避免待在空氣密閉之場所及吸入二手菸,保護鼻腔遠離過敏原,民眾若想根治氣喘,建議還是尋求專業醫師諮詢,定期用藥回診。
    2018/01/30 17:05
  • 女賊偷乳液被抓包 囂張嗆「我人品就這樣」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在屈臣氏偷乳液,當場被店員抓包,沒想到該名女子竟然還理直氣壯,氣憤地嗆店員「我人品就是這樣!從來沒有人敢把我怎麼樣!」,事後業者表示已經報警處裡,但尚未找到該名女子的下落。
    2018/01/25 13:34
  • 永保亮麗自信的40歲肌齡 蘋果光下的抗老保養

    知名主播李晶玉在廣告中素顏登場,「就算是3個小孩的媽,也要繼續漂亮下去。」;「不變,就是最棒的改變!」金鐘影后苗可麗演出職場婦女忙碌中也想保持美肌的心聲。原來 40 歲以上的熟女只要勤於保養,照樣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永遠像在蘋果光下的素顏美肌。
    2018/01/17 11:38
  • 「便宜啦」實地走訪美容院 「限量」話術吸客

    傳出有美容店強迫推銷,實地走訪發現,店員大多找年輕男女或老年人下手,一開始先推銷399元的體驗券,打著價格比其他店便宜吸引民眾購買,而且體驗券數量有限,製造緊張感,等民眾體驗過後就會用話術招會員,並且推銷產品。但觀察發現,品項價格從千元到上萬元不等,光是一罐身體乳液標價15000,並不便宜。
    2017/12/1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