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乩身 結果共75筆

  • 柯震東驚傳遭無人機炸臉「險毀容」 面部見血急送醫搶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峮峮傳出靠曖昧小物在IG放閃的新聞,雖然女方已交代星星擺設的真相,但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不過柯震東近期其實遭遇了臉部被無人機轟炸,「險毀容」的重大意外。而《TVBS新聞網》詢問柯震東經紀人,對方回應表示:「藝人日前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是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生活早日回到正軌。其他就不多談,一切以劇組回應為主,謝謝關心。」
    2023/01/09 12:32
  • 整地挖出骨灰甕!才喊幫處理…下秒「狂掀怪風」乩身慘遭反噬

    鬼神之事向來是寧可信其有,畢竟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以科學角度解釋,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高雄有名地主整地意外挖出多達50個骨灰甕,沒想到不僅當天晚上就夢到被一整個家族的人狠狠瞪著,更是接連找人都沒辦法處理,甚至其中一名乩身還因此大病一場。
    2023/01/06 10:12
  • 影音/最帥太子爺乩身為網紅祈福 斜槓「工地歌神」21歲當爸

    2022/12/22 11:23
  • 13部重磅台劇推薦!從《乩身》到《第9節課》 宅家不怕沒劇追

    近年來的台劇題材類型愈來愈豐富,拍攝的質感也越來越好,相信這是劇迷們有目共睹的,就好比這陣子的話題戲劇《她和她的她》,講述職場性騷擾、狼師性侵、性愛影片外流等社會議題,還有12月開播的校園師生戀《第9節課》、揭露婚後真實生活《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帶領劇迷們重思家庭的真實意義等。編輯也幫大家整理了2022年末~2023年「13部重磅台劇推薦」,來看看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劇吧!(持續更新)
    2022/12/18 22:03
  • 太玄宮乩童甩巴掌惹眾怒 同行曝真相:神明不會懲罰人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怎料1位乩童降駕時,疑似因為女信徒動作太慢,當眾甩她一巴掌,影片曝光引發熱議。儘管太玄宮事後出面澄清,絕無打巴掌,甚至質疑影片遭惡意剪輯,不過仍平息不了外界輿論。一位做了十幾年的乩身就指出,「我老闆或分靈是不會懲罰人,唯一會罰的就是我這個乩身」。
    2022/12/17 16:36
  • 中壇元帥降駕「甩女人巴掌」!女學員踢爆非第一次:眼睛瘀青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墨龍中壇元帥甚至起乩降駕,怎料爆出因不爽女工作人員速度太慢,直接猛甩一巴掌。雖然太玄宮跳出來澄清並非事實,但廟方學員爆料,並非頭一個受害者,還有人被打到眼睛瘀青。
    2022/12/13 10:07
  • 乩童降駕突失控!猛搧女信徒巴掌 頭份太玄宮深夜回應了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怎料乩童在等待神明降駕的過程中,突然出手賞了女信徒一巴掌,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眾人撻伐,認為「神明不會打人」,質疑是否是私人恩怨,紛紛洗版要求宮廟給個交代。時隔1天,頭份太玄宮發布聲明回應,強調「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並非事實,將於明(1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2/13 07:40
  • 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先前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因未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再加上經紀人孫德榮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然而才跳槽三立沒多久,如今竟驚傳Gino要「領便當」,本尊也發聲了。
    2022/12/01 08:40
  • 22歲金馬新人看《那些年》才國小!柯震東「超真實反應」曝光

    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今(14)日現身基隆代明宮,出席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開鏡儀式,男主角柯震東戲裡是玩世不恭的「乩身」韓杰,因年少輕狂犯下不可抹滅的大錯,被王柏傑飾演的三太子雇用在人間披罪除魔,該劇等了約3年才正式開拍,他分享:「現在看到完整的劇本,非常期待開拍,這個角色不是傳統的乩身,反而覺得角色蠻可愛的。」
    2022/11/14 19:04
  • 毛骨悚然!驚遇女鬼耳邊吹氣「陪我玩」 王柏傑頭洗一半嚇瘋

    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今(14)日在基隆代明宮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出席,王柏傑從《華燈初上》牛郎轉職為三太子,造型顛覆以往傳統神明風格,以現代潮流服裝呈現,他開玩笑稱每次華麗出場媲美時裝週,被問到演神明需要「禁慾」嗎?他笑回:「不用吧!順其自然。」並補充自己拍攝時間很短,大約只有10天。
    2022/11/14 17:32
  • 不只《她和她的她》!盤點11部熱門台劇 犯罪戲迷快筆記

    近年來的台劇題材類型愈來愈豐富,拍攝的質感也越來越好,相信這是劇迷們都有目共睹的,就好比這陣子的話題戲劇《她和她的她》,由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李霈瑜、溫貞菱等人主演,講述職場性騷擾、狼師性侵、性愛影片外流等社會議題,獲得不少網友好評直呼看不過癮,這就推薦2022年~2023年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好劇給大家!
    2022/11/13 15:42
  • 本土劇男神演乩身「離奇骨裂」!一問超玄 竟得罪太子爺

    本土劇男神GINO(本名蔡東威)因沒打招呼從民視跳槽三立,慘被轟「背骨仔」;怎料,此風波才落幕而已,他拍戲時竟骨裂受傷,詢問之下才知道自己觸犯神明禁忌。
    2022/11/09 22:26
  • 台劇接力!《台灣犯罪故事》揭奇案 《第9節課》許瑋甯、陳昊森師生戀

    串流平台打造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集結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等實力派演員,詮釋四篇由真實故事啟發的案件,一分鐘的前導預告就讓觀眾覺得超緊張。另外許瑋甯和陳昊森,則是在《第9節課》大談師生戀!而未來優質台劇還會更多,因為國際平台看準華語市場,與台、港製作公司合作,計畫作品被全球看到,像是柯震東將主演的《乩身》,也準備跟觀眾見面。
    2022/11/03 17:37
  • 《誰是被害者2》集結原班人馬 確定2023年開拍

    Netflix今天宣布攜手台港5家影視公司,推出影集《乩身》、《模仿犯》、 《妮波自由式》與電影《明日戰記》,而人氣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也確定明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2022/11/03 17:06
  • Netflix新台劇公開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2》+柯震東《乩身》

    Netflix今(3)日宣布攜手mm2、好好電影、瀚草文創、天下一電影、紅杉娛樂等台港頂尖製作公司推出五部製作規模與話題尺度皆祭出嶄新面貌的全球獨家華語影集與電影,包括由柯震東、王柏傑主演的台式現代奇幻影集《乩身》;大膽創新的LGBTQ+都會愛情輕喜劇《妮波自由式》,另外,Netflix首度公布與瀚草文創攜手推出的作品最新消息: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知名小說的《模仿犯》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線;首季獲得口碑及聲量爆棚的《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也確認將於2023年集結原班人馬開拍。
    2022/11/03 12:32
  • 本土劇男神無預警太子爺上身 大戰絕美禮生畫面曝光

    本土劇男神Gino重返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角色風趣有別以往他所飾演風格,他除在生命紀念館企業當賣靈骨塔業務外,下班後還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上週他出場演出一段「乩身大戰禮生」,觀眾紛紛留言「演得很傳神ㄝ!太像了!」、「太子爺大戰紅衣「大」女孩,有亮點!很精彩」。 
    2022/10/30 17:53
  • 演太子爺乩身!GINO「拍降駕上身」 突冒3怪狀畫面曝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出身,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實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宣布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挑戰飾演「神明代言人」,昨(26)日他就在社群分享拍攝情形,沒想到竟坦言在開拍時遇到「奇怪狀況」,就宛如太子爺上身,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2/10/27 16:50
  • 扯!男扮濟公、王爺「假傳神旨」 已婚女信徒遭騙財還懷孕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神棍騙財騙色的案件,一名37歲的廖姓男子假冒「濟公」、「王爺」等神明的乩身,一路從2016年初招搖撞騙到2020年的年尾,共騙了10多位信徒,獲得不法金額達747多萬元,還讓一名已婚女信徒懷孕,種種惡劣行為鬧上法院,雲林地方法院判決廖男處有期徒刑6年多,並沒收不法金額。
    2022/09/24 11:36
  • 超忙!3神明連續降駕乩身 白眼感應「重複降退駕」

    2022/08/17 10:53
  • 產前憂鬱去宮廟問事 乩身驚喊「拿過小孩」:4大1小跟身後

    許多人在經歷逆境不順時,常常會藉由宗教力量,尋求慰藉並穩定內心,但若是太過頭反而影響到自身生活。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老公親戚是開宮廟的,先前懷孕曾罹患產前憂鬱症,被老公帶去問事,結果對方驚語表示有嬰靈跟著她,還問「是否拿過小孩?」讓女網友當場氣炸。
    2022/05/02 19:26
  • 昔豔星剃度出家!唐德惠三太子乩身弘法「驚顯母娘神蹟」

    51歲女星唐德惠剛出道時曾演出電影《狗蛋大兵》,還曾拍過三級片,後來轉戰外景主持,也以美容作家身分出書。然兒去年(2021)9月她因為感悟生命無常,正式剃度出家,法號「傳蓮」,為了推廣佛法,特地成立YouTube頻道「上上籤」,紀錄弘揚佛法實況,怎料上月(3月)竟發生神蹟。
    2022/04/13 10:07
  • 神明給過!胸器妹「辣扮三太子」 曬白皙雪乳封最正乩身

    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的網紅郭鬼鬼,2019年因為穿著比基尼洗車一夕爆紅,甚至受邀到多個節目錄影,被封為「雪乳戰神」,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也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飽滿雙峰。近日她化身成「三太子」,只穿著紅色細肩帶洋裝,性感美胸藏不住,嬌喊開放來問事。
    2022/01/20 12:08
  • 突收乩身友關心!曾莞婷開拍秒見血:很多「人」在看

    39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2013年在八點檔《世間情》中飾演惡女「郭佳佳」廣為人知,不想被定型的她之後接拍恐怖片,未料,某天收到乩身朋友關心,結果開拍後竟然莫名掛彩。
    2021/12/22 22:18
  • 男星插管昏迷21天!陰界「神秘顯靈」乩身神預言病危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推出斜槓自製的「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戲劇原聲帶,今(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昔日恩師徐乃麟(乃哥)特別前來力挺,他談及過往曾因工作過勞得急性肺炎、全身癱瘓,一度放棄急救,昏迷3個月才逐漸康復,如今肺依然僅恢復7成,留下恐怖後遺症。
    2021/12/09 16:10
  • 刺警學霸「觀落陰」被纏上?專家曝後果:3年內恐遭殃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47歲鍾姓男子疑似為論文體驗「觀落陰」,怎料後來竟出現幻覺被診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去(2020)年6月甚至持刀、鋁棒攻擊4名員警,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名自稱男子學長表示,乩身說他是在觀落陰時被女鬼纏上,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警告,引領他的神職人員,3年內恐面臨一連串衰事。
    2021/11/10 0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