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乞討 結果共304筆

  • 奇招!男跪街「推鈔票山」行乞 網驚:比我有錢

    乞討出奇招?大陸湖南一名中年男子街上乞討除了放置廣告看板外,前面還擺放推積如山的「鈔票」作為噱頭,令人匪夷所思。
    2018/04/19 18:17
  • 陸國寶級丐幫襲台 無良闆娘血汗剝削內幕

    中國國寶級丐幫入侵!來自陝西省的楊有民與女友馮建霞在中國組織身障賣藝集團,去年帶著18名身障者來台行乞,連選秀節目出身的中國歌手唐伯虎,和紅遍大陸的口足畫家胡遠月都是團員,每月不法收入高達400萬元,日前遭新北市專勤隊破獲。本刊調查,失去小腿的馮女,對其他同為身障者的團員極為苛刻,有人每日乞討所得上萬元,餐費卻只有100元,血汗行徑令人髮指。
    2018/04/15 08:39
  • 童年就被折斷手腳 他們一輩子只能當乞丐

    賣藝行乞集團主嫌馮建霞去年帶著18名大陸身障團員來台賺錢,並在日前遭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查獲,而本刊調查發現,部分集團成員在幼年時遭折斷手腳,被殘暴的大人強逼行乞,雖然後來僥倖逃離,但一輩子都在乞討的他們沒有其他技能,只能離鄉背井重拾舊飯碗,再次趴在地上期待善心人士施捨。
    2018/04/09 21:12
  • 老婦拿紙碗乞討 疑兒啃老坐等「收錢」

    常說養兒防老,但似乎不是這樣!桃園有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一名年邁的老婦人在鬧區拿著紙碗行乞,但她的兒子卻坐在一旁,像是監看等著收錢,還有男子的女友也在一旁,利用民眾的愛心賺錢直呼太過分。
    2018/04/09 19:42
  • 老婦拿紙碗乞討 啃老兒女坐等收割

    原本應該安享晚年的老婦人,居然在鬧區行乞,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桃園有位老婦人拿紙碗在服飾店前行乞,旁邊疑似婦人的兒女坐等「收割」,讓網友質疑是「啃老族」濫用民眾的愛心賺錢,痛批「不孝子」。
    2018/04/08 19:10
  • 長髮妹低胸行乞 喝紅酒滑手機被酸「有品味」

    近年來香港出現不少「富貴行乞」的奇特社會現象,臉書粉絲專頁「‎老實香港人」在4月2日分享3張照片,有位上半身僅穿內衣的年輕女性跪在蘭桂坊街邊乞討。令人訝異的是,她除了看來完全正常外,更邊滑蘋果手機邊聽音樂,還喝紅酒,被狂酸「很有生活品味」。
    2018/04/03 15:24
  • 嘔氣不回國! 韓男流浪「九份」敲門討食

    知名觀光景點九份最近成了韓團遊客來台最愛的景點之一,但竟然也吸引韓國乞丐出現!一名韓籍男子去年12月來台旅遊,自稱和家人吵架就不想回國,沒錢付房租民宿業者趕出門後,就在九份展開將近3個月的流浪生活,不只向遊客乞討,肚子餓了就跑到民宅敲門討東西吃。
    2018/03/20 12:27
  • 性侵少女逼乞討!渣鮮肉被爆靠修圖 鄉民曝:本人很肥

    台北1名21歲趙姓男子涉嫌以毒品控制未成年翹家少女,除了性侵多人外,還逼迫她們下海賣淫,甚至對被害人施虐,再強押到街頭乞討,惡行令人髮指。據悉,趙男外型亮眼、打扮時髦,個人臉書有超過2千人追蹤;不過卻有網友踢爆,常在三重地區看到趙嫌,但本人非常胖,還落魄到睡超商,不懂為何有人被騙。
    2018/03/03 16:39
  • 假供吃住!慫恿少女吸毒 逼還債援交乞討

    一名母親報案協尋翹家女兒,沒想到少女被發現時,人竟然是在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附近乞討,身上滿是傷疤,警方覺得奇怪,深入追查,原來少女翹家期間,被一名男子收容,以為遇到好心人,對方卻利用毒品控制行動,不聽話就凌虐,還要她四處乞討要錢買毒。
    2018/03/02 19:18
  • 毒控少女搞分級!逼正妹賣淫、普女行乞 網驚:台灣印了

    台北1名21歲趙姓男子,從前年起開始鎖定未成年翹家少女,以供吃供住為誘因騙被害人與他同住,再提供毒品供少女吸食以控制行動;其中外貌較佳者,除慘遭性侵外,還被迫下海賣淫;至於相貌較平凡的被害人,趙嫌便加以施暴,讓其全身是傷以博取同情,最後再強押到街頭乞討,行徑令人髮指。
    2018/03/02 19:14
  • 僅限制住居!隨機挑落單少女 誘吸毒遭緝

    誘拐少女的嫌犯在遭到移送法辦後,檢方依沒有串證逃亡之虞,僅限制住居,只是清查趙姓嫌犯以往的紀錄,從105年開始他幾乎都用同樣手段,在一些網咖挑翹家落單的少女,其中他的女友就是這樣進而交往,之後再找女友的同學說要一起開趴,卻是慫恿吸毒後再恐嚇還錢,少女們只好上街乞討甚至上網援交,而他飭回後都待在家中否認犯案。
    2018/03/02 18:51
  • 不還錢就打! 惡男慫少女吸毒逼援交乞討

    台北一名趙姓嫌犯四處搭訕少女,還夥同未成年女友找翹家少女開趴,過程中慫恿吸食毒品,事後竟還要求還錢,還不出錢的就性侵毆打,而後逼少女上街乞討或上網援交。從105年至今有8名少女遭下毒手,只是警方好不容易抓到人,檢方複訊後卻僅飭回並限制住居。
    2018/03/02 14:44
  • 惡男餵毒翹家少女 施暴逼街頭乞討遭逮

    有多項前科的21歲趙姓男子提供翹家少女吃住後,再餵以毒品,受害人少女小青因付不出毒品費,遭趙男施暴又被逼到街頭行乞,北市警循線查獲逮人,全案移送法辦。
    2018/03/02 11:22
  • 集團操控?3陸客老街行乞 單日賺10多萬

    高雄旗山老街最近半個月出現身障乞討者,由於身體缺陷加上穿著破舊看起來很可憐,不少遊客和店家掏錢相助,但是後來附近店家發現這一群人操著大陸口音,只要遊客一多就會出現,有時單獨行動有時成雙出現,懷疑有不法集團在操控,報警處理。
    2018/02/05 13:08
  • 玩手遊3小時噴光父月薪 陸童遭罰跪乞討

    家長教育小孩用當街罰跪的方式是不是也傷害了孩子自尊?在大陸貴州一名十歲男孩,因為拿父親手機玩王者榮耀,三個小時花了三千人民幣,幾乎是他父親一個月工作的薪水,老爸一氣之下要他當街罰跪乞討,體會父母賺錢不容易。
    2018/01/18 12:18
  • 921地震奪右腿...他帶全家流浪 2幼子坐地幫賣糖

    身障男子阿郎(化名)在921大地震中失去了右腿,也失去了工廠的工作,只好靠著行乞過生活,事後他認識了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妻子,並生下1子1女,從此一家4口便一起流浪乞討。高雄警方日前發現2名稚齡小孩在街頭乞討,趕緊上前了解狀況,除了先提供熱食讓一家人果腹,同時也通報社會局協助安頓。
    2017/11/21 23:01
  • 乞討後買春? 德國「浪人」墾丁遭盤查

    日前有人在網路po文,一名被東南亞好幾個國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的德國籍男子班傑明,已經入境台灣,原來他利用身體的殘疾,在很多國家乞討後,還把錢花在尋芳問柳,甚至把過程po在自己臉書相當高調,沒想到遭驅逐出境後,他就轉戰另外一個國家,目前至少有四個國家拒絕他入境,而他九月來台後,22日也在墾丁被發現。
    2017/09/24 12:37
  • 外國小男孩進店乞食 李易鼻酸「真的要惜福」

    藝人李易和老婆六月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婚姻生活甜蜜,而日前李易前往土耳其錄製外景節目,意外遇到當地幾名小孩子向他們討食,拿到食物後還默默走出店外吃東西,讓同樣身為一名父親的他當場鼻酸。
    2017/09/07 10:08
  • 嫌腫瘤女長相恐怖 地鐵乘客上演大逃亡

    大陸湖北武漢地鐵昨(25)日發生一起騷亂事故,地鐵車廂內的乘客突然向外狂奔,逃跑過程造成2名乘客受到輕傷。
    2017/08/26 15:53
  • 揪感心!3兄妹在外乞討 好心男請他們吃飯

    這個世界還是充滿溫暖的!日前菲律賓有一對情侶去速食店用餐,當下目睹讓他們都感動流淚的一幕。當時外頭有3個小朋友乞討金錢和食物,一名男子看到之後,直接請他們到店內用餐。其中1位吃到一半就停了下來,男子問怎麼了?這位小朋友說「我要留著給媽媽吃!」當下這對情侶聽到後都感動到流下眼淚。
    2017/08/14 20:32
  • 假的!女乞討稱籌母醫藥費 遭識破涉詐欺

    有名女子前天偷車,交保後竟跑到永和,誆稱媽媽命危乞討,再涉嫌詐欺!新北永和一名李姓女子,誆稱媽媽需要醫藥費,蹲在頂溪捷運站乞討,還說跟妹妹必須湊齊5800元,才能媽媽順利開刀,被民眾拍照PO上網,結果警方發現,她媽媽2年前已經去世,而且她也沒有妹妹,律師說,用詐術博取同情,已經算是詐騙。
    2017/06/13 12:11
  • 高雄車站街友多!乞討不成竟襲胸女大生

    高雄火車站附近竟然傳出有女大生遭襲胸,被害人透過友人在PTT網站上留言,說自己晚上只是陪朋友去買東西,沒想到遇到街友乞討,她不給錢,對方竟然動手襲胸,把她嚇壞了,又踢又打的反擊,才終於把人趕跑,事後員警按照女大生描述特徵,主動出擊,短短一天的時間就迅速逮人。
    2017/06/12 18:21
  • 不怕你沒現金! 陸乞丐靠QR code要錢

    中國大陸的網路使用者高達七億人口,其中有百分之60都使用行動支付,身上不用帶錢,靠手機就能消費。令人嘖嘖稱奇的是,現在連乞丐也吹科技風,隨身攜帶QR code貼紙,向民眾手機支付乞討,這股現象也引發了外國媒體關注。
    2017/04/22 11:17
  • 陸行動支付發達 連乞丐也接受手機支付

    中國大陸山東濟南有多名乞討者在胸前掛著二維碼(如QR碼),接受路人用手機支付施捨,不但讓人嘖嘖稱奇,也讓外界見識到中國大陸十分普及的手機支付。
    2017/04/21 12:16
  • 就是要討錢喝酒? 無業男扮土地公乞討

    假土地公滿身酒氣沿街乞討,警方接獲通報立刻擴大搜尋,最後在附近找到人,一查才知道這名45歲的楊姓男子無業又長期酗酒,但為了討錢竟然從市區搭車跑到楠梓,原本大家想息事寧人不想報警,但他不但妨礙店家做生意,還發生噪音甚至出言索討,導致店家心生畏懼,警方提醒遇到這些狀況記得報警,才有辦法將人移送法辦。
    2017/03/1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