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乞討 結果共304筆

  • 中壢24歲長髮妹被「禁止乞討」 警:見一次罰一次!

    時常出沒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行乞的24歲女子近來受到各界關注,她日前坦承想「以此為業」,透過乞討存到500萬,不過中壢派出所考量她1個人待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有安全疑慮,昨(10)日下午與市府社會局人員到場協助,並告知她若再出現行乞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見一次罰一次!」
    2020/11/11 09:22
  • 日乞討8小時靠救濟住垃圾屋 80歲嬤是千萬「炒樓王」

    香港一名高齡80多歲的老婆婆,最近被人直擊每天都會坐在麵包店前至深夜,由於她行動不便且年屆高齡,引發不少經過路人的側目和關注。許多民眾看見老婆婆的情況,會好心地送上食物,甚至是給錢救濟,沒想到當地媒體經過多方查證,才發現這名婆婆不但身價不斐,而且還是炒樓大亨。
    2020/11/10 20:05
  • 妳怎麼了!妙齡女「擺紙碗」蹲路邊 引關注

    怎麼會大半夜,一個年輕女子,穿著短褲拖著行李箱蹲坐在路邊!4日晚上11點,有民眾在中壢火車站前看到這一幕,擔心女子安危趕快報警,不過警方到場時,發現她休息的地方,還擺著一個紙碗,裡面有些許零錢,警方趕緊通知她的家屬將她帶回,不過初步觀察她有一些精神狀況,現在社工也介入調查。
    2020/11/05 13:46
  • 24歲長髮妹中壢車站外乞討 父無奈曝:非第一次了

    有民眾目擊桃園中壢火車站前,一名穿著外套、短褲的年輕女子坐在地上,旁邊還放著一個行李箱,面前還擺著一個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乞討,民眾見狀隨即報警並分享上網。中壢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時常出現火車站附近,而且一待就是好幾天,循線通知她的父親到警局帶回時,他無奈地表示,女兒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0/11/05 12:23
  • 街友喊餓請吃豪華便當 反遭嫌「1句話」她瞬間氣炸

    在路上看到街友時,許多人在能力所及範圍內都會給予幫助。日前一名女子遇到一名街友招手討錢吃飯,她見狀後於心不忍,決定去買豐盛的便當,沒想到當女子拿著便當回去時,對方不但沒有致謝,還挑剔地說「我吃素」,女子忍不住當場爆氣。
    2020/10/22 19:55
  • 阿伯乞討還偷竊 沿街可偷可拿不放過

    雲林虎尾發生一起偷竊還乞討事件,一名阿伯走進別人家裡偷竊完還繼續要錢,受害的葉先生氣不過將事件發上網路,才得知阿伯本來就是偷竊慣犯。
    2020/10/08 19:42
  • 老婦乞討20年訴「3個孩子要養」…知情人曝:早已買房

    中國大陸江蘇省鎮江市有1名老太太在金山寺乞討20年,雖然是以乞討為職業,但已靠乞討的錢買房,當天氣不好的時候,兒子還會開車接送上下班。
    2020/08/10 21:45
  • 70歲母舟車1400公里顧病兒 遭毆打轟出門流浪乞討

    印度1名70歲的母親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不惜舟車勞頓之苦,遠從德里來到孟買,車程近1400公里。兒子在病好之後,不念照顧之恩,反到拳腳相向毆打母親,在疫情封城期間將母親轟出家門,任由母親流落火車站。
    2020/06/06 09:58
  • 專挑女店員單獨看店 2男「假神」沿街要錢

    高雄楠梓區,近期有民眾穿著神明裝,趁部分店家只有女店員獨自看店時,上門討錢,如果不給,他們還會賴在門口不走,而根據了解,19日下午還出現相當誇張的情況,兩名男子穿著不同顏色的神明裝,在距離不到500公尺的路上同步討錢,實在讓商家不堪其擾。
    2020/02/20 23:08
  • 散播惡搞「韓國瑜」貼圖 韓辦:將蒐證提告

    總統辯論會上韓國瑜火力全開,但會後也遭來更多的指責批評,現在更有不少網友和粉專,惡搞韓國瑜貼圖散播,像是把他做瑜珈的動作變成乞討圖,甚至把背景換成在辯論會上。最誇張的是,在網址輸入的位置,打上「韓國瑜.com」竟然會連上色情網站,面對諸多網友的惡搞造謠貼圖,韓辦表示將蒐集證據,採取法律行動。
    2019/12/30 18:52
  • 狠!不寫作業老爸氣炸  男童被迫冷冬深夜跪車站要飯

    大陸1名10歲男童獨自被發現在火車站廣場上跪地要飯,民眾趕緊報警。經警詢問得知,男童是被父親懲罰才來這裡乞討。
    2019/12/11 23:38
  • 驚!女街友乞討7元買飯吃 冷血男竟掏槍直接擊斃

    在街頭流浪的遊民,其實很多都有自己的苦衷跟迫不得已。近日,巴西一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因為肚子餓,所以身無分文的她,決定向一名路過的男子討要1里奧(約新台幣7元),想要買麵包果腹。豈料男子把手伸進口袋不是要拿錢,竟然掏出一把手槍,直接朝著女子開槍,當場把她擊斃。
    2019/11/22 11:31
  • 男戴安全帽路口持杯乞討 岡山人封「跪跪哥」

    高雄岡山區最近常有一名男子,在各大路口轉角跪著乞討,還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有點喝茫,跪到昏倒被送醫,他也被當地人稱為「跪跪哥」,實際找到他,跪跪哥今年45歲,原來他曾經一名大老闆,檳榔攤開了7家,月入百萬,但遭遇車禍撞到行動不便,接著被朋友設計,老婆跟人跑了,找工作碰壁淪落至此。
    2019/09/01 21:50
  • 討8百元未果…啃老男推倒身障母 脫褲性侵母淚求輕判

    高雄市一名孫姓男子,出獄之後不找工作,在家當個啃老族,所有經濟重擔全到身障的老母親乞討維生。去年初他因為缺錢花用,向老母親討800元遭拒,竟把老母親從輪椅上推倒害跌落在地,甚至還在光天化日下以手指性侵,事後婦人被送醫治療,這起惡行才曝光。法院審理時,老母親幫逆子求情,懇求法官輕判,但法官認為孫男惡行重大,判他8年4個月徒刑。
    2019/08/05 16:06
  • 「借我錢」  醉漢搭公車乞討乘客  涉社維法

    台中百貨公司前的公車站出現一名討錢阿伯,他滿身酒氣接近年輕女子,表示要看腸胃科醫生需要錢,只是大多女乘客看他醉醺醺的模樣,嚇壞了都忙著閃避,沒想到最後這名阿伯跟著搭上公車,從候車亭到公車上不斷乞討,警方說這行為即便沒討到錢,仍舊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重還會被開罰一萬兩千元罰鍰。
    2019/08/04 20:50
  • 體驗街友生活遭路人怒瞪辱罵 他自嘆:我是怪物

    街頭求生是種什麼樣的感受?一名YouTuber SALU最近在台中挑戰7天的街友生活,沒有手機、沒有錢,就這樣露宿街頭。他在第四天嘗試住在地下道乞討,漫長的24小時當中,不但遭到路人的各種白眼、鄙視,甚至被罵,排山倒海而來的窒息感更令他開始懷疑自己是「應該是怪物」。
    2019/07/24 16:33
  • 日薪60元「租童乞討」 丐幫最小竟只有2歲!

    泰國警方日前破獲1個跨國乞丐集團,救出3名不滿10歲的孩童,之後又循線再救出10多名孩子,其中最小的竟只有2歲!而這些孩子多是集團向外籍移工租來的,每日「租金」是泰銖60元(約台幣64元)。為了激發大人同情心,竟利用幼小孩童行乞,也讓泰國警方決心要繼續搜查下去,將所有嫌疑犯全部逮補。
    2019/07/23 19:01
  • 穿梭車陣到處乞討 南投24歲女攔車討食

    南投縣草屯鎮,昨天有一名女子在馬路間到處攔車,拍窗向駕駛人要東西吃,由於女子穿梭車陣,相當危險,民眾報警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精神狀態不穩定,因為當天家裡沒有人,肚子餓了才會出門攔車乞討。
    2019/07/11 18:35
  • 假慈善真詐財!惡女逼迫阿嬤吃「貓食」果腹

    收容照顧動物原本是一件很有愛心的好事,卻被拿來作為詐騙虐待之途!英國1名64歲女子米勒(Maria Miller)經營1家照顧貓咪的收容所,因而認識1名70多歲的善心阿嬤,並在2012年邀請獨居阿嬤與她同住。誰料,她竟提領出老奶奶所有的錢財,還逼迫對方要上街乞討、肚子餓吃貓食等。事件爆出後,犯案女子米勒堅決否認指控,但在檢警調查下,她依舊被定罪,預計在7月31日聽取判決結果。
    2019/06/25 21:17
  • 別再借給她!女誆養女兒、阿嬤 警戳破謊言

    持續追蹤借錢女子,其實她橫行新北市地區,長達一年多,年約30歲,跟男友同住泰山,轄區警方跟社會局都曾到住家關心過,偏偏,她每次都以要撫養阿嬤跟女兒,當作借錢理由,但警方了解,根本沒這回事,誇張的是,借錢的足跡,從新莊到五股一帶,受害店家不計其數,警方表示,借錢目的不合,恐怕已經觸法。
    2019/06/06 20:27
  • 駭人!4千隻蛆蟲寄生啃食 他頭殼破洞「腦外露」見骨

    天啊!哥倫比亞一名男子席爾瓦(Jhonatan de Jesus Castro Silva),父母雙亡後染上毒癮,整天無所事事成了遊民,在街頭乞討,某天突然性情大變,加上不時搔癢頭部,附近居民察覺有異,發現他的的頭殼破了一個「大洞」,不僅裡面血肉模糊,且深可見骨,部分頭骨甚至外露。
    2019/04/27 15:47
  • 禁止擺攤!大陸地鐵超多標語 網困惑:沒禁就是可以?

    大眾交通工具內總會貼有「禁止飲食」、「禁止吸菸」等注意事項,多數人早習以為常,然而有人近日在大陸地鐵發現,車廂內貼出的8種禁止項目,其中6項包括「禁止乞討」、「禁止擺攤」、「禁止賣藝」等,卻讓台灣民眾大感不解。網友看完笑稱,「 因為,沒有禁止就是可以XD」、「會貼出來代表以前經常發生」。
    2019/04/20 17:28
  • 男子公園乞討、搭訕幼童 警方:加強巡邏

    公園應該是讓小朋友安全玩耍的地方,不過新北市新莊西盛公園,卻有民眾指出,接連出現舉止怪異的男子,一個是見人就上前索討金錢,另一個則會用造型奇特的氣球,吸引小朋友,甚至有家長說他會吃小孩豆腐,為了避免任何可能發生的意外,當地警方已經表示,會加強巡邏。
    2019/04/07 18:48
  • 長髮全剃光!昔日女星淪街頭乞討 落魄求機會被網友怒拒

    昔日甜美女星卻因為吸毒毀一生!泰國女演員Tai Manusanan Pandee過去曾是模特兒、演員,甚至出演不少電影,每月收入高達幾十萬泰銖,然而卻誤入歧途,吸毒被逮,如今只能剃成光頭,淪落到在街邊乞討,更哀求「求求演藝圈前輩們再給我一次機會」。
    2019/03/06 07:40
  • 男自稱「背包客」 百貨前搭訕民眾借車錢

    台中一名何先生,這個月2日,他和女友到百貨公司逛完街,坐在廣場前,遇到一名男子,自稱是台北來的背包客,要借400塊,籌火車票錢回台北,何先生不理會,男子不放棄,甚至還幫何先生算命,再討一次錢,最後何先生給了20塊,男子拿了錢就離開。
    2019/03/0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