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乞丐 結果共289筆

  • 從影巔峰「淪乞丐嘆錢難賺」 王仁甫被認出持硬物想打人

    藝人王仁甫與孫協志、許孟哲一同主持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峮峮(吳函峮)、豆花妹(蔡黃汝)也在近期加入主持群,繼上週累人的新生訓練計畫,節目此次在夜市玩變裝,王仁甫為了不被認出來,趴在地上扮乞丐,更鑽到娃娃機夾縫中,淚喊:「錢真的好難賺。」
    2021/05/08 13:46
  • 台中騎士未扣安全帽罰5百 嗆警「這句」罰金秒漲30倍

    得不償失!台中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騎乘機車,因為未扣安全帽而遭警方攔下,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對警方怒嗆「10字」,導致他原本僅被罰款500元,告上法院後變成挨罰1萬5000元,瞬間翻漲30倍,欲哭無淚。
    2021/04/26 10:28
  • 雞排店老闆月薪60K 高學歷35K藥局助理嗆:憑啥?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職業應該不分貴賤,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目前從事藥師助理工作,月薪3萬5,日前和雞排攤老闆吵了一架,對方稱自己月薪有6萬以上,這讓女網友不滿地說,「國中學歷憑什麼領6萬多薪水?」沒想到貼文一出,反遭網友群起砲轟。
    2021/04/20 21:15
  • 旅遊旺季!澎湖突堤碼頭開放娛樂船停放 漁船遭趕怒批:乞丐趕廟公

    澎湖馬公的第三漁港突堤碼頭,平常都會停著漁民們的「生財工具」漁船,但現在因為旅遊旺季到了,澎湖縣政府公告,4月到10月,其中一側碼頭要開放給娛樂船舶停靠,若漁船不讓位,最高恐怕會被開罰15萬元,加上娛樂船頻繁進出,影響到漁民作息,這也讓漁民痛批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2021/04/20 12:50
  • 想輕鬆賺錢!陸白髮翁拄拐杖行乞 成銀行VIP擁4房

    一般人平日在街頭上看到乞丐難免會有惻隱之心,期望自己能幫助他們。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翁正四處行乞,便隨手捐了一些零錢,沒想到下午在銀行竟又再次遇見他,不過其實對方不但是VIP客戶,名下甚至還有4間房子,得知真相讓男子超傻眼。
    2021/03/06 18:49
  • 婆婆不出頭期款買房 媳婦除夕逼道歉:紅包像給乞丐

    誓言沒有得到婆婆道歉,就不再踏入婆家!一名媳婦因婆婆不肯贊助頭期款幫她買房,懷恨在心許久一直無法釋懷,除夕夜(11)日打死不肯回到婆家,揚言一點都不稀罕公婆的紅包,甚至逼婆婆道歉及拿出資金幫助她還房貸,她才肯回去吃團圓飯。
    2021/02/13 16:17
  • 父逼子女公車站旁跪舉「我是乞丐」 遭判拘役20日

    張姓男子不滿女兒學習成效不佳,而其兒子也未盡責督促妹妹,竟要兒女在基隆市公車循環站旁罰跪,高舉寫有「我是乞丐」悔過書,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2020/12/17 21:26
  • 弄斷口紅「賠2千被嫌少」 女網友怒吼:那是女王權杖!

    一名男子疑似手滑,不慎將女友的特殊造型口紅弄斷,接著他當場掏出2千元想要就此打住,不料女方見狀竟很不屑地說,「你當我乞丐,賠我這點錢?」讓男子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如此「雜牌」要賣這麼貴。不料真相曝光後,立刻引來女網友們圍剿,狂喊「那是女王的權杖!」讓整起案情大逆轉。
    2020/12/05 23:18
  • 控嫂「乞丐貪婆家財產」怒揮刀想砍 女訴委屈反遭轟爆

    不僅婆媳關係,如何經營姑嫂關係也是有些女性步入婚姻的一大課題。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大嫂覬覦家產,媽媽甚至氣到罵大嫂乞丐,忍無可忍對方的種種行徑,有次還拿出菜刀想要砍對方,PO文引發網友熱議。
    2020/11/17 12:36
  • 中壢24歲長髮妹被「禁止乞討」 警:見一次罰一次!

    時常出沒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行乞的24歲女子近來受到各界關注,她日前坦承想「以此為業」,透過乞討存到500萬,不過中壢派出所考量她1個人待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有安全疑慮,昨(10)日下午與市府社會局人員到場協助,並告知她若再出現行乞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見一次罰一次!」
    2020/11/11 09:22
  • 認「日討12小時」當乞丐 中壢長髮妹:要存到5百萬

    日前有民眾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看見一名妙齡女子提著桃紅色行李箱坐在地上,前方還擺著泡麵紙碗,看起來像是在行乞。事後警方調查,女子的父親無奈表示,「女兒的行為已非第一次,而且根本管不住」,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女子卻坦承,自己就是想當「乞丐」,希望能存到500萬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020/11/09 15:59
  • 可憐殘疾婦沿街行乞 警一查她「擁5房產」好野人超傻眼

    平日在街頭上,常會看到遊民或乞丐,一般人難免都會心生憐憫。最近埃及警方進行街頭掃蕩,發現一名沿街行乞的殘疾婦人,隨即帶回警局調查。沒想到追問發現,婦人名下不但擁有鉅額存款,還有5棟房子,有錢程度讓員警都自嘆不如。
    2020/10/28 08:37
  • 羞辱「乞丐」逼媳墮胎!兒霸氣1舉動反擊 母氣喘發作

    逼兒子做選擇!一名婆婆逼懷孕3個月的媳婦去墮胎,甚至羞辱未來孫子是「乞丐」,遭到兒子出來霸氣護妻,她立刻聲淚俱下打親情牌「你是要小孩,還是要我這媽媽?」瘋狂情緒勒索以為獲得勝利,卻慘被兒子1句話洗臉大吃癟。
    2020/10/26 16:55
  • 星光2班男星賣唱遭「撒尿羞辱」 大嬸笑罵:像乞丐

    歌手吳忠明出身星光二班,2016年底改名吳秉洛重新出發,出道13年來人氣始終不溫不火,退伍後曾到澳洲當街頭藝人,卻被華人大媽牽狗撒尿鬧場,後來回台積極尋求機會也未果,只能一直吃老本度日,讓他幾度絕望到「希望自己不要醒過來」,好友約出門也全部拒絕,坦言羨慕友人的同時,也怨懟自己的遭遇。
    2020/09/10 12:39
  • 開學被笑「乞丐」!小學兒聯絡簿訴委屈…單親媽氣炸

    很多單親家庭都有不得已的苦衷,千萬別輕易開玩笑,今(2)日就有單親媽媽透露,該給小孩的從沒有少給過,怎料兒子開學後竟被新同學嘲笑是「乞丐」,她也站出來替兒子討公道,直呼「最好別再有下一次,媽媽也不是塑膠做的…」。
    2020/09/02 23:15
  • 周潤發滿頭白髮晨跑 不捨市民「禁堂食」像乞丐

    65歲的港星周潤發,出道多年,熱愛跑步,最近更被網友目擊,清晨五點多去跑步,而發哥也展現親和力,跟粉絲留下自拍照,而最近香港實施「禁堂食」,晚間六點後就不能在餐廳吃飯,發哥也痛批港府沒替市民著想,更不捨市民像乞丐,坐在路邊用餐。
    2020/08/21 13:40
  • 老婦乞討20年訴「3個孩子要養」…知情人曝:早已買房

    中國大陸江蘇省鎮江市有1名老太太在金山寺乞討20年,雖然是以乞討為職業,但已靠乞討的錢買房,當天氣不好的時候,兒子還會開車接送上下班。
    2020/08/10 21:45
  • 為救癌父中風母「賣房燒百萬」 女星喊:願當乞丐

    唱紅〈雙叉路口〉的44歲台語女歌手黃思婷,當年在「夜市走唱」那卡西系列專輯名氣響亮,闖蕩歌壇27年,前2年卻突然「人間蒸發」,原來是在家意外跌導下顎骨斷裂並陷入昏迷,術後被下了禁唱令。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曾花費4百萬帶癌父四處化療,父親走後卻換媽媽中風,黃思婷又賣房支付看護費用等等,直呼「就算當乞丐」都要讓媽媽治療。
    2020/07/08 11:34
  • 拗劉真畫像送辛龍!他稱「能引導靈魂回來探親」被轟爆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因心臟問題病逝,享年44歲,老公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傷痛。9日是劉真45歲冥誕,有政大學生爆料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該網友聲稱曾聽聞「一幅紀念往生者的繪畫,能有引導往生者靈魂,探視其在世親人的作用」,希望政大美術社能「無償、免費」繪製劉真畫像以送給辛龍,他甚至還透露辛龍個資,結果被政大生怒轟根本是「討畫乞丐」!
    2020/06/11 08:24
  • 你少投2元!遭運將質疑逃票 嗆「乞丐嗎!」

    搭公車上課少投了2元,卻跟運將爆口角衝突!桃園一名男同學平時都是搭桃園客運上學,結果這天他少投錢被運將叫回來,質問還少投2元,結果疑似雙方口氣都很不好,甚至他還大嗆對方是乞丐、流氓,運將氣的乾脆停車找來警方還有學校教官處理。
    2020/05/27 13:20
  • 給小孩紅包「直接丟地上」 網友:感覺像施捨給乞丐

    每逢春節,大小朋友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拿紅包,不過,近日一名網友抱怨,家中一名長輩平常不討人喜歡,怎料對方發紅包給晚輩時,竟然把紅包直接丟地上,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直呼,「感覺像是施捨給乞丐!」
    2020/01/27 16:46
  • 韓粉捐款去哪了? 韓國瑜自比「乞丐」有影嘸?

    打選戰最重要的,除了人之外,就是錢了,而說到競選資金,監察院也公布相關數據,以去年來說,民進黨的收入跟支出,都冠居全台所有政黨,不過在韓國瑜自比「乞丐」打選戰後,怎麼籌措競選經費,又成為熱門話題,但募款選舉,說穿了,就是要向選民「借錢」,這樣的選戰策略,過去早有先例。
    2019/12/13 00:42
  • 韓稱「王子乞丐的戰爭」 蔡英文:信口開河的習慣要改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選舉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信口開河是不必要的,呼籲所有參選人應回歸理性來選舉,任意的貼標籤及指控都不是該做的事,自己也無以公務資源進行選舉的情事。
    2019/12/12 13:50
  • 下班打電話回家…女兒撒嬌兒子冷回 父嘆:怎差這麼多?

    先前有人流傳,「女兒要當公主養,兒子要當乞丐養」,也就是人家常說的「富養女窮養兒」,特別是當父親的,常常對待兒子和女兒的態度就難免有些差異。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提到,他每天打電話回家,若是女兒接到,都會很貼心地問他「把拔吃飽飯了嗎?」但換成兒子接電話,卻只冷回1句「我在看寶可夢」,讓他忍不住直呼「怎麼會差這麼多?」
    2019/12/12 11:57
  • 酸民進黨是王子 韓國瑜自比乞丐:沒牙籤雞腿勇敢走下去

    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0日)晚接受節目專訪形容,這次總統大選是「乞丐與王子的戰爭」,自稱「乞丐」,比不過掌握國家資源的民進黨「王子」。
    2019/12/10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