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九把刀 結果共418筆

  • 岳母接種AZ離世 九把刀3天後「照打疫苗」曝悲痛原因

    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在2017年和老婆周亭羽結婚,婚後一家人感情親密,未料近日岳母剛打完AZ疫苗,到了第5天卻開始全身劇痛,並且不斷嘔吐,接著便失去呼吸心跳,送院前離世,發生噩耗後全家人備受打擊,但九把刀仍在3天後接種AZ,背後原因曝光令人感嘆。
    2021/08/11 17:01
  • 九把刀岳母打AZ後猝逝!疑「和小鬼遇同殺手」悲痛回應

    42歲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的岳母施打AZ疫苗後離世,起初身體無任何副作用,豈料4日後背部抽痛延伸到頸部,難受到暈眩嘔吐也無法走路,目前大體送至司法解剖等待後續報告出爐。網友看見症狀後,善意提醒死因可能是「主動脈剝離」,與去(2020)年離世的藝人黃鴻升(小鬼)症狀雷同。
    2021/08/11 15:23
  • 九把刀岳母打AZ「僅5天身亡」 陳時中這原因拒回答

    42歲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去年才生下女兒「魯拉拉」,增添家門之喜,豈料岳母近日施打完AZ疫苗後發生劇烈副作用,接種第5天身亡。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拒絕回答。
    2021/08/11 14:56
  • 周亭羽哭癱「我沒媽媽了」 九把刀揭2打疫苗警訊快就醫

    42歲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今(11)日無預警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岳母打完AZ疫苗後離世,起初身體沒有任何副作用,豈料4日後身體狀況急轉直下,背部抽痛到頸部讓她狂吐,抵達醫院前已失去生命跡象,讓周亭羽悲痛萬分,不斷呢喃「我沒有媽媽了…」。
    2021/08/11 14:15
  • 九把刀57歲岳母「打AZ後離世」 忍痛送大體解剖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42歲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2017年和老婆周亭羽登記結婚,去(2020)生下女兒「魯拉拉」,一家生活幸福美滿,豈料今(11)日突在臉書發布長文,表示岳母開開心心去打完AZ疫苗,事後副作用劇烈,在送達醫院前離開人世,一家人悲痛萬分。
    2021/08/11 13:03
  • 切割刀嫂周亭羽!張齡予「不是閨密」認了:我滿假的

    美女主播張齡予2014年在九把刀劈腿記者會上翻白眼爆紅,被網友戲稱為「白眼主播」,她近日上節目還原現場,面對媒體以「閨密」形容她和「刀嫂」周亭羽的關係,難得澄清說「只是同業」只是當時不願踩對方一腳,更還原白眼內幕。
    2021/07/21 13:28
  • 錯過自費打AZ!九把刀表態:願當國產疫苗3期試驗者

    國內疫苗短缺,民眾迫切期盼能早日接種,而國產疫苗二期即將解盲,倘解盲成功,衛福部也將給予緊急授權施打,但引起正反兩極論戰。對此,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表態自己願意當國產疫苗三期的試驗者,並喊話外送、物流人員應排在優先施打疫苗的名單。
    2021/06/10 13:29
  • 柯震東演《月老》 情牽雙女主角王淨、宋芸樺

    由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電影《月老》,改編自九把刀小說,柯震東飾演男主角,因為故事喪失記憶,當起神職月老,預告曝光有點類似與神同行,科幻視覺效果超強,跳脫愛情片模式。
    2021/01/08 20:32
  • 娛樂圈又傳憾事!名導李豐博腦中風亡 享年49歲

    演藝圈近期噩耗頻傳!曾與吳克群、五月天和九把刀合作過的名導演李豐博(Apple),驚傳在昨(19日)晚因腦中風不幸辭世,享年49歲。
    2020/09/20 20:25
  • 染毒凍6年! 父燒上億救柯震東「絕地復出計畫」曝光

    男星柯震東6年前和港星房祖名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重創演藝事業,被大陸封殺,連累電影《打噴嚏》無限期延後上映,直到導演九把刀日前宣布將版權買回,預計今年暑假上檔。週刊今(4)日爆出柯震東爸爸砸上億元為助兒復出。
    2020/06/04 14:30
  • 隔6年!柯震東《打噴嚏》 定檔7/15暑假首日

    由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電影《打噴嚏》原本2014年要上映,中間歷經波折,由於這部是兩岸合拍片,還花7千萬買回版權,現在確定暑假第一天7/15要上映,時隔6年終於定檔。
    2020/05/22 14:17
  • 九把刀藥師爸 臉書秀文采記錄防疫辛苦

    作家九把刀的爸爸,人稱「刀爸」的柯毓彬,本身也是藥師,最近防疫期間,藥局開放民眾買口罩,刀爸將他每天的經歷寫成日記,PO在臉書上,結果意外每一篇都有1、2百人按讚,也有人說刀爸文筆不輸兒子九把刀,他謙虛表示,寫日記只是想記下「那些年,曾經參與的防疫活動」。
    2020/04/30 16:01
  • 周亭羽生了!九把刀喜迎愛女「魯拉拉」:這次我是爸爸了

    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2014年爆出劈腿醜聞,2017年扶正「小三」周亭羽,2人低調登記結婚。去年底九把刀公開老婆懷孕喜訊,今(6日)凌晨他開心宣布女兒「魯拉拉」出生了,而取這個小名背後原因有洋蔥!
    2020/04/06 07:39
  • 驚!九把刀屁股長瘤動刀 痛到爆粗「不想聽我還是要說」

    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6年前爆出劈腿醜聞,2017年底和前主播周亭羽低調完婚,去年他宣布老婆懷孕,沒想到孩子還未出世,倒是九把刀先進醫院動刀了!他昨天(5日)在臉書上透露屁股因為長了小粉瘤開刀,「挖掉了傳說中的『釘仔』」讓他痛到崩潰!
    2020/03/06 08:02
  • 周亭羽懷孕了!九把刀「X!想到就會一直笑」揭喜訊

    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5年前坦承劈腿,2017年底扶正「小三」周亭羽,2人低調登記結婚。今(11日)凌晨九把刀開心宣布老婆懷孕的喜訊,興奮表示「我真的快要當爸爸了耶…天啊,想到就會一直笑呢!」
    2019/12/11 11:02
  • 冏!為下午茶嗆人 九把刀反遭圍攻「又不是偷吃」

    連續5個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行動越演越烈引起關注,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連日來轉發多篇貼文,表達對香港局勢的關心。然而其中有一篇發文因暗諷有人眼見香港的苦難,還有心情拍食物發照片,沒想到反倒引來網友狠酸「又不是偷吃」,勾起人們對他昔日劈腿的記憶。
    2019/11/21 09:03
  • 丈母娘相陪 九把刀周亭羽婦產科報到

    九把刀前年底扶正小三周亭羽、低調登記結婚,去年曾一度傳出孕事,遭到九把刀否認,不過這次可能真的有喜了!本刊日前直擊,九把刀大陣仗帶著老婆及丈母娘現身台北市大安區知名婦幼診所,但一進門就和老婆兵分兩路,周亭羽還戴著口罩不想被人認出。
    2019/09/23 20:58
  • 直擊!白眼主播車內吃雞 寶馬新歡曝光

    今年31歲的張齡予,5年前因採訪九把刀劈腿新聞翻白眼而一戰成名,長相甜美的她,曾被媒體直擊追求者眾,桃花非常旺,據CTWANT報導表示,近日她身邊多了一名銀灰寶馬墨鏡男,2人經常上演溫馨接送情,但一度為了把握時間見面,竟在車內約會吃雞,而且短短30分鐘就game over。
    2019/08/28 16:45
  • 驚見「在小便池排便」!九把刀傻眼:彰化發生什麼事?

    廁所裡的「小便斗」通常是方便男性小便使用,不過竟有人拿它來大便?知名作家九把刀近日返回家鄉彰化,今天(31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標示,上頭畫著2個圖案,提醒大眾「請勿在小便池排便」,讓九把刀驚呼「彰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2019/07/31 14:16
  • 翔忻激吻扯友誼「滿滿」 男星劈腿懺悔金句他最經典

    藝人阿翔和謝忻今(12日)遭爆不倫戀,當街激吻被活逮,讓他好男人形象完全破滅,即使他召開記者會致歉卻無法滅火,將激吻全推給女方情緒低落,讓外界痛批道歉根本毫無誠意。其實不只阿翔玩火遭轟,過去許志安、九把刀、阿基師、成龍等人偷吃後公開道歉時,創造許多經典「驚」句,讓人印象深刻。
    2019/06/12 22:59
  • 見愛犬火化「肚子爆射出一條條血」 九把刀:學不會送別

    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月初透露陪伴他14年的愛犬「阿魯」,因患有腫瘤病逝家中,今天(8日)凌晨他又在臉書上寫下3200字的長文,紀念送別阿魯的過程。九把刀提到老婆周亭羽看阿魯火化時,見到牠的肚子在大火裡「爆射出一條條的血」,非常不捨。
    2019/04/08 11:33
  • 九把刀罕曬「一家三口照」 崩潰喊:最好的離別

    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5年前被爆劈腿主播周亭羽,當時他選擇和正宮女友小內繼續交往,然而隔年仍分手收場,九把刀2017年底和周亭羽登記結婚。婚後鮮少放閃的他們,昨天(31日)罕見「一家三口」同框,但背後原因超催淚。
    2019/04/01 14:29
  • 甩劈腿不倫戀!插畫家「彎彎」喜懷二寶:全家會一起努力

    37歲知名插畫家彎彎(本名胡家瑋)2010年曾經出演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4年後她步入婚姻,豈料才新婚12天就爆出不倫戀,劈腿部落客黃大爺,2人不但在街頭擁吻,連相約泡湯的親密對話都外流。事後彎彎誠心道歉,夫妻重修舊好,2016年生下兒子「小圓仔」,昨天(1日)彎彎又公開懷二寶的喜訊。
    2019/03/02 11:17
  • 山路擦撞拒移車! 駕駛遭認出是「九把刀」

    小擦撞等警察,卻造成車流回堵,駕駛竟是知名作家九把刀!苗栗卓蘭通往度假勝地的一條農路,當時九把刀露營下山,在會車時,發生小擦撞,後面車輛駕駛說,因為事故車主堅持要等警察來,不肯移動,結果把路塞住,害的大家都得陪著他一起等,後來有朝他喊話叫他移開,看到他長相才發現,原來這名駕駛,是知名作家九把刀。
    2019/01/14 15:34
  • 擦撞賓士拒移車挨轟 九把刀喊冤:全宇宙最想移車的是我

    苗栗卓蘭鎮日前發生1起奧迪車擦撞賓士車事故,由於現場道路狹窄,奧迪車主又堅持要等警方來才移車,導致後方車輛動彈不得,1名駕駛也PO文怒批「最後去吼那個奧迪的車主,他才願意移走…」據了解,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名奧迪車主就是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不過,九把刀稍早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無奈澄清「全宇宙最想快點移車,讓大家好通過的就是我好嗎?」​​​​​​​
    2019/01/14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