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九州鬆餅 結果共8筆

  • 日式「榕錦時光園區」開幕 打卡百年老宅、爽嗑九州鬆餅

    出不了國沒關係,現在坐捷運也能秒飛日本!金華街一帶的老舊日式宿舍群,歷經多年修復後打造成全新「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將在9/7正式開幕。不僅充滿日式百年老屋的獨特風情,更同時進駐美食、精品咖啡、手作課程與市集等15家精選品牌,讓你逛園區也能邊享用散步小點心,哈日族趕緊朝聖一波吧!
    2022/09/07 12:22
  • 秋季新甜品 品嘗「濃郁栗香」與「清爽香檸」

    秋天的氣息悄悄到來,甜點店紛紛推出新品,甜甜圈業者主打可可與栗子的濃郁風味,推出可可冰沙和栗香甜甜圈,鬆餅業者則主打檸檬的酸甜清爽,推出香檸鬆餅,充滿涼意的秋天,就用甜點療癒你的心吧!
    2017/08/31 21:47
  • 【食尚】九州鬆餅咖啡 甜點控必朝聖日本名店

    知名的日本九州鬆餅在台灣也可以吃的到,台灣更是它海外第一家,從暖色調裝潢,到服務員親切的用日文打招呼問候,一進咖啡廳立刻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所以當然常常爆滿。此外老闆為了給顧客最好的,堅持店裡的鬆餅材料全部都從日本空運,食材更不加其他添加物,讓鬆餅好吃又健康。
    2016/11/12 14:51
  • 鬆軟綿密!日本「奇蹟的舒芙蕾鬆餅」11/4登台

    在日本自由之丘相當熱門的舒芙蕾鬆餅專門店「FLIPPER’S」,有「奇蹟的舒芙蕾鬆餅」美名,現在台灣也能吃得到,因為和林口三井OUTLET PARK的「J.S. FOODIES TOKYO」同集團,由「J.S. FOODIES TOKYO」引進台灣,在店內就可以吃得到。
    2016/11/02 15:49
  • 手做風潮起!富錦街「體驗廚房」1天開3時段

    2015年進軍台灣的當紅鬆餅店除了在松菸商圈開出第2家分店外,現在也在3月26日開出台灣首間複合式鬆餅粉體驗廚房「九州鬆餅Kitchen」,地點就在林蔭靜謐的台北富錦街,用木質裝潢呈現小坪數日式廚房的溫暖空間,一天只開設3個體驗時段。
    2016/03/27 00:05
  • 限定11天! 日本頂級草莓台灣就吃得到

    甜滋滋的草莓季到來,從1月起就不停有業者推出季節限定活動,除了能吃到台灣在地的新鮮草莓外,一家知名日式鬆餅店引進日本長崎的頂級品種「夢之果草莓」,並指出3月產的草莓最甜,另外也搭配台灣草莓,在3月21日至3月31日止,為期11天,每天限量30份的草莓鬆餅。
    2016/03/18 13:29
  • 也太多選擇! 鬆餅夾漢堡、彩色疊疊樂口味自己來

    搭上今年的漢堡風潮,民生社區的人氣鬆餅專賣店結合美式風格,開創鬆餅新吃法!將鬆餅層層堆疊,放上生菜、洋蔥、番茄,再加上混合豆腐的雞肉片,做成特製的雞肉豆腐堡;另外也宣布將在年底開出第2家分店,地點就選在松菸附近,也將推出雜貨部分,吸引更多客群。
    2015/10/27 18:09
  • 創意口味不簡單 鬆餅也有珍珠奶茶口味!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吃下午茶,絕對少不了鬆餅,尤其近來熱門的「九州鬆餅店(九州パンケーキ Kyushu Pancake)」,彷彿帶起鬆餅風潮,到底在台北地區還有哪些鬆餅店呢
    2015/05/16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