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九層塔 結果共128筆

  • 老闆說不用吐沙! 她炒海瓜子「驚現黑泥」真相曝

    貝類海鮮食材買回家後,通常都要經過吐沙的程序才能繼續下鍋烹煮。一名女子在菜市場採買時,卻碰上一名向她拍胸脯保證「不用吐沙」的海鮮攤老闆。於是她返家後大展身手爆炒一道「九層塔炒海瓜子」,竟發現湯汁裡頭通通都是沙子,其中還有幾顆海瓜子化成黑泥,令她相當崩潰。
    2021/04/17 15:03
  • 傻眼!鹹酥雞吃到「炸蝸牛」   業者:不是我能控制

    吃鹹酥雞的時候,有些人一定要加九層塔!但現在卻有消費者反應,吃鹹酥雞卻發現九層塔裡有蝸牛,向老闆娘反應後,對方卻嗆「這很正常」,讓民眾氣到po網!實際來到鹹酥雞店,老闆娘表示,每天都會花一個多鐘頭挑九層塔,這次沒注意到有蝸牛一起入鍋,確實是疏忽,不過其實,菜裡面出現蟲,反而代表生長環境健康,菜販說,烹煮前仔細清洗、過熱水,就不擔心吃到蟲。
    2021/04/10 19:44
  • 鹽酥雞吃一半驚見「炸活體」 店家惱羞嗆:我不能控制

    現代人除要求餐點美味外,衛生也是一大關鍵。日前一名女子在家爽嗑鹽酥雞時,竟發現包裝盒內有隻已被炸透的蝸牛,讓她看了瞬間反胃並氣得跑去找店家理論,沒想到對方竟惱羞回「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令她聽了怒批「難道吃到是我們活該嗎?」
    2021/04/09 21:13
  • 手搖飲店飄「炒九層塔」味 警聞逮大麻工廠

    刑事局中打日前接獲線報,台中梧棲某家連鎖飲料店樓上,在經營賭博機房,現場偵蒐時卻不斷聞到炒九層塔的味道,懷疑可能有其他不法,結果上門一查,竟然是大麻工廠,現場查扣的大麻數量總共362株,若全數賣出,初估獲利可超過1.6億元。
    2021/03/18 21:16
  • 點鹹酥雞要求「蒜頭多一點」 他開袋看傻:肉呢?

    鹹酥雞可說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小吃,有些店家會再加上九層塔、酸菜以及蒜頭提味,這也讓老饕們都愛不釋手,有民眾點了2袋鹹酥雞後,向店家要求「蒜頭多加一點」,沒想到回家打開後,眼前景象讓他大吃一驚,直呼「我的鹹酥雞呢?」
    2021/03/14 14:38
  • 蘇貞昌笑「聞嘸九層塔」就新冠肺炎 議員轟:無知歧視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上午前往新北市視察桃園區農改場樹林分場,看到九層塔便蹲下身拔起幾片葉子,放在鼻子前聞了一下,被問到是否有味道?蘇貞昌回覆「如果沒味道就新冠肺炎了」。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痛批,把患者的症狀當作嘲笑的話,新冠患者聽到會有多難過。
    2021/01/23 17:54
  • 九層塔產地價1斤150! 訂單湧進農民忙翻

    受到寒流波及,九層塔凍傷一堆,中北部大量缺貨,有些人直接開著發財車南下,到屏東萬丹鄉九層塔原產地進貨,訂單一直來,讓產地的農民們每天早出晚歸,拼命收割。
    2021/01/22 13:07
  • 凍壞!九層塔價飆去年4倍 鹽酥雞不放或減量

    寒流一波波來襲,讓菜價上揚,特別是九層塔,近期因為凍壞了,讓九層塔缺貨,價格也貴翻,很多炸物業者改成少量加放,或是乾脆不給了,市場菜販九層塔也難買,農糧署說明,因為天冷九層塔量少,才導致價高,預估這周五開始,天氣回穩,價格也會恢復。
    2021/01/19 14:37
  • 泰國沒有椒麻雞!台啥菜被加料會暴怒 網推爆此物:超噁

    泰國華裔網紅「Alizabeth娘娘」時常分享台泰文化差異,說話直接吸引不少網友注意。他日前拍片表示,台灣人糟蹋泰式打拋豬,在裡面加番茄和九層塔「開什麼國際玩笑?」更指泰國根本沒有椒麻雞,該菜是「台灣人自導自演」。對此,有網友好奇台灣人什麼都吃,是個兼容並蓄的國家,又被譽為美食天國,有什麼食物被「加料」會引眾怒?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0/05/08 23:22
  • 台灣打拋肉加番茄、九層塔 泰網紅:汙名化

    泰國華裔網紅PO影片,說台灣的打拋肉不道地,強調打拋肉不會加「九層塔」或「番茄」,讓泰國網紅一秒爆氣,怒批不要汙名化打拋肉,實際訪問泰國人開的小吃店,果真不加番茄,並且是用打拋葉不是九層塔,不過也有其他泰式料理店說,加番茄跟九層塔是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2020/05/02 19:57
  • 轟台版打拋肉「噁到不行」!2配料激怒他:糟踏我們泰國

    打拋肉是泰國經典菜色之一,台灣許多泰式餐廳菜單上也一定有這一道,只是做法是否道地就很難說。近日泰國華裔YouTuber「Alizabeth 娘娘」就爆氣拍影片開譙,他表示自己去餐廳吃到台版的打拋肉,業者加了2樣配料下去炒,讓他覺得「噁心到不行」,直呼「少在那邊糟踏我們泰國的打拋肉」!
    2020/05/01 16:07
  • 九層塔香氣也能殺菌!加入料理4好處曝光

    許多人不愛吃香菜、九層塔等味道重的食物,不過它們特有的香味常常為料理加分,而營養價值更是豐富,除了有殺菌功能、抑制發炎、強壯骨骼,還能保養眼睛等四種好處。
    2020/03/21 15:50
  • 水餃內餡包啥最好吃?老饕狂推:這款的尚讚

    許多人愛吃水餃,大家喜愛的內餡口味也不盡相同;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多數常見的餃子口味不是高麗菜就是韭菜,朋友和他爭論哪款比較好吃?沒想到有老饕現身回應,其實內餡包「韭黃」最美味。
    2020/02/27 19:04
  • 啖「粉腸」配綠豆沙! 大甲逾30年小吃店多

    台中大甲鎮瀾宮有兩百多年歷史,以廟為中心,周邊也有各式數十年以上的小吃,像是夜市常見的烤玉米,在這邊,業者先用石頭燜熟再邊烤邊塗三層醬,還有半煎炸「粉腸」,也是當地排隊特色攤,另外還有包進兩層「大安蔥」再搭配九層塔一起煎的蔥油餅,香氣十足!
    2020/01/29 09:28
  • 用料澎湃!10隻小卷鋪滿 搭麵線迸出新滋味

    高雄有店家發揮創意,把小卷和古早味麵線結合,打造出小卷麵線,10隻鋪滿滿,看起來超澎湃,而愛吃肉的客人,還能選擇口味獨特的牛五花麵線;也有其他麵線羹業者,不斷嘗試,加入九層塔提味,意外受到顧客喜愛。
    2020/01/11 08:11
  • 吃哪款蛋餅最內行?老饕曝「美味組合」:超銷魂

    早餐是民眾一天活力的來源,有中式、西式種類豐富,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都不盡相同,燒餅油條或是漢堡吐司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這1樣,許多人都愛吃;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最喜愛的蛋餅口味為何?每個人支持的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吃原味,但最多網友回應的是「鮪魚蛋餅!」
    2019/12/03 11:47
  • 餵5個月大男嬰吃炒蛋 全身紅腫過敏險死

    彰化一位媽媽,餵5個月大的男嬰吃九層塔炒蛋,沒想到才吃兩口,男嬰就出現身體紅腫、嚴重過敏的情形,急救後住了4天加護病房才撿回一命,醫生說嬰兒未滿一歲前,可能會有蛋奶過敏,不只熟蛋,就連餵蛋製品都要很小心。
    2019/10/18 21:35
  • 驚!5個月男嬰吃九層塔炒蛋 突休克、唇發紫險沒命

    每個寶寶的過敏原都不同,所以在嘗試新食物時可要多加留意!日前,1名出生5月嬰兒,因為家人餵食了二、三口「九層塔炒蛋」,沒想到半小時後,出現皮疹、全身無力,後來甚至出現意識不清的情況,趕緊急診就醫,經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醫療團隊急救及觀察治療後,檢測出男嬰為過敏體質,因誤食蛋製品食物,才會引發過敏性休克。
    2019/10/18 13:34
  • 中東美食飄香 洛城25年老店引饕客上門

    美國洛杉磯有一家25年老店,以中東傳統美食打響知名度,店裡除了販售15種美味的烤肉串,還以洋蔥、九層塔、薄麵包等食材,打造出獨特的中東風味,吸引不少老饕上門。
    2019/08/16 20:30
  • 對「玉米」情有獨鍾 秋行軍蟲肆虐恐衝擊作物產量

    秋行軍蟲全台肆虐,目前僅南投、嘉義未淪陷,農委會坦言,要根治滅絕幾乎不可能,要有與蟲共存的打算。而且目前發現的通報案例專吃玉米,外界憂心全台每年約11萬公噸的玉米產量,可能受到衝擊。
    2019/06/24 23:20
  • 南部人吃鹹酥雞都配「解膩神菜」 嚇壞北部人

    台灣各地飲食習慣大不同,一名北部網友就在臉書驚訝表示,在南部買了一包鹹酥雞,裡頭竟然加了「解膩配菜」讓他嚇壞,不過南部網友則表示很常見。
    2019/01/01 22:04
  • 起司融合九層塔香... 台版大漢堡巷仔內才知

    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大家到新北市板橋,這家早餐店過去一直被抱怨要等很久,之後老闆開放預訂,而吸引消費者上門的就是巨無霸蛋餅,除了現擀的餅皮外,淋上兩顆蛋還包半熟荷包蛋,而且還配九層塔,再融入起司跟火腿,主打大份量。
    2018/10/18 10:57
  • 高雄熱河街無店名早餐 「青菜」蛋餅飄香30年

    在高雄一家飄香30多年的古早味蛋餅,店家自己調配麵糊有別於其他店的蛋餅口味,店家主打「蔬菜」,凡是想得到的綠色蔬菜,包括九層塔、韭菜、小白菜...等等都有,每天一早6點開門,排隊人潮幾乎沒停下來過。
    2018/10/15 09:30
  • 鹽酥雞成本揭密 點這些店家爽賺7成利潤CP值最低

    台灣夜市美食選擇多,但香氣撲鼻的鹽酥雞配上九層塔總是讓不少民眾不知不覺之中夾好夾滿,但你知道玲瑯滿目的鹽酥雞攤,什麼是CP值最低的嗎?
    2018/10/14 16:23
  • 鹹酥雞闆娘超狂 他要「多一點點」九層塔打開傻眼

    鹽酥雞是不少人愛吃的台灣小吃,沒有加一點九層塔就彷彿少了一味。有網友買鹽酥雞時,希望老闆娘能「多一點點」九層塔,結果回家一打開讓他整個驚呆!
    2018/10/14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