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九合一選舉 結果共1,353筆

  • 吳怡農登記立委補選 直言民進黨因「這機制」致選舉大敗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被媒體問及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一事。吳怡農竟直言,上週選舉有很多可以檢討的地方,其中一個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他認為,初選應該是常態、徵召才是例外,希望以後每位同志可以記得民進黨的傳統精神,一切以民意為基礎。
    2022/12/01 17:20
  • 鄭文燦任大選檢討召集人 他轟「請鬼拿藥單」:就是不想檢討

    九合一選舉順利落幕,民進黨大敗收場,總統蔡英文火速請辭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擔任「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1)日怒批,請鄭文燦擔任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就是請鬼拿藥單」,這現象也暗示蔡英文是不容挑戰的。
    2022/12/01 15:10
  • 屏縣長開票爭議 中選會:有瑕疵但結果沒錯

    九合一選舉落幕,不過屏東縣長選舉部分,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卻認為計票作業有瑕疵,聲請重新計票,也打算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坦言當天計票確實有瑕疵,但不影響選舉結果,還暗酸蘇清泉,要提告也得先拿出證據來!
    2022/12/01 13:32
  • 被預言選2024會讓柯文哲被邊緣化 侯友宜8字喊話柯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繼2018年再次遭遇重大挫敗,對於接下來2024總統大選掀起各界討論,前立委郭正亮分析認為,若2024年民進黨由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3人競選總統,認為柯文哲將被邊緣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感謝柯文哲過去在雙北合作上的協助,希望他繼續努力、加油, 未來蔣萬安當市長,他也會一本初衷,兩個市長攜手合作,讓雙北更好。
    2022/12/01 11:57
  • 候選人印在袋子上!環保創意小物兼做愛心 新北耶誕城義賣超搶手

    每次大選激情過後,滿街的競選旗幟到哪去了呢? 絕多數旗幟候選人都有義務負責回收處理。候選人沒有在期限內處理的,環保局就會進行清除。
    2022/12/01 10:41
  • 蘇清泉喊選舉不公!中選會認開票程序有瑕疵:但結果無誤

    針對九合一選舉結果中,屏東縣長選舉開票過程及有效票數引發爭議。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1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屏東縣某個投開票所開票程序瑕疵,中選會承認,但結果並無錯誤,國民黨、民進黨監票員也都在現場,結果完全正確。李進勇進一步說明,開票都有結果記錄表,開票結果會提供給前來現場的監票員,讓他們送至各候選人競選總部。 ​​​​​​​
    2022/12/01 09:40
  • 再啟「迴廊談話」挽民心? 總統已717天未受訪

    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民進黨跟今年一樣,都選得非常差,當年為挽救民心,府方也在敗選十天後推出「迴廊談話」,讓總統蔡英文週週親上火線,接受媒體聯訪,那今年總統有沒有可能再度重啟迴廊談話?而且距離總統最後一次受訪,已經是717天,也就是說,總統已近兩年沒有受訪!
    2022/11/30 19:18
  • 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補選 民眾黨將不推人參選

    辭立委當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該席立委需要補選。民眾黨今天表示,九合一選舉剛結束,因此這次台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補選,不會倉促推出人選,而會著重在2024年立委選舉。
    2022/11/30 16:47
  • 2024民進黨慘了?賴清德輸「這2大咖」最新總統民調曝

    2022九合一選舉結束,接下來就是2024總統大選。雖然民進黨這次崩盤只拿下5席縣市長,但副總統賴清德仍是2024熱門人選。而最新民調曝光,若賴清德參選總統的話,竟然輸給「這2人」!
    2022/11/30 16:22
  • 九合一藍營大勝 朱立倫:挑戰仍多無一絲一毫自滿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獲得勝利,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他沒有一絲一毫的自滿,更沒有一分鐘的高興,因為要面對的挑戰非常多;誠心呼籲執政黨要檢討反省,也要謙卑面對民意。
    2022/11/30 15:59
  • 鄭文燦任「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 陳其邁接代理黨主席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民進黨大敗收場,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敗選後首次中常會今(30日)舉行,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據轉述,會中中常委推舉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2022年大選檢討小組」召集人。另外,面對1月8日台北市立委補選,陳其邁也在會中表示,深知責任所在,已經在進行協調,預計今晚就會有結果。
    2022/11/30 15:08
  • 中選會防疫限制投票權?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薛瑞元回應了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因此遇上確診者隔離,就不能投票的狀況,而監察院今(30)日也因為中選會的防疫規範恐影響確診者投票權益,對此提起自動調查。衛福部長薛瑞元今(30)日表示,還是跟中選會會密切合作,面對監察院調查。
    2022/11/30 14:52
  • 北市立委補選!王鴻薇、徐巧芯表態不參戰 國民黨徵召代替初選

    九合一選舉大致落幕,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席次,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國民黨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遺留的立委懸缺,也將擇期補選,國民黨中常會今(30)日宣布,由於補選時間緊迫,兩席立委補選人選,將由黨中央以徵召方式產生。
    2022/11/30 14:30
  • 「政府藉網軍出征民代」 綠委:假名罵人還拿錢

    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內也掀起一波檢討聲浪,立委林淑芬直接開砲,痛批政府透過網軍假裝人民的聲音,再出征意見不同的民代,製造寒蟬效應,這次選舉就是最好的當頭棒喝,有在野立委質疑,農委會透過預算養網軍,卻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反酸,網軍沒有這麼便宜。
    2022/11/30 13:24
  • 觀點/「白紙革命」凸顯中共體制 既不文明更不優越

    上周六的深夜,正當台灣九合一選舉激情過後,台北街頭恢復平靜之際,一海之隔的上海市卻群情湧動,有市民點起白色小蠟燭,為新疆烏魯木齊市住宅大樓火災往生者悼念。隨著人群越聚越多,警方凌晨進行強勢驅散,爆發警民衝突。現場有人喊出「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等口號。
    2022/11/30 13:21
  • 選後民進黨今首次中常會 討論北市立委補選「他」呼聲高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民進黨大敗收場,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蔡英文28日邀陳時中與其競總幹部、幕僚等,到官邸便當會了解選舉狀況。與會者指出,一開始蔡請所有人發言,說出針對這次選舉的檢討看法,隨後蔡也鼓勵大家不要灰心,並提醒在2024大選之前,藉由這次選舉看到問題,是人民給民進黨機會。另外,敗選後首次中常會今舉行,黨內人士表示,會中可望推舉高雄市長陳其邁接代理黨主席,代理黨主席產生後,將優先處理台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缺額補選。
    2022/11/30 11:05
  • 高嘉瑜退黨第一槍?游淑慧預言2024發展:小心人格分裂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立委高嘉瑜在節目上開炮,認為這次戰犯是綠營網軍側翼,她也不諱言2024年立委連任有危機,「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發表看法,認為若是自己會慎重考慮退黨,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很容易人格分裂。 
    2022/11/30 10:57
  • 2022國民黨大勝! 回顧「朱蔡之爭」這些他全敗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贏得13個縣市長席次,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強調,選後他沒有高興1分鐘,加上緊接著就要面對2024總統選戰,現在就要開始動作布局,而其實回顧這幾年來,蔡英文與朱立倫的對決,也不是第一回了。
    2022/11/29 22:40
  • 選舉挫敗掀內閣改組聲浪 蘇巧慧:檢討是民進黨特色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挫敗,黨內湧現檢討聲浪。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今天表示,選後有諸多檢討聲音,這是民進黨的特色,大家會收納、整理這些聲音,做為再出發的動力。
    2022/11/29 22:21
  • 防疫沒做完就跑去選舉 陳時中認敗選還有「這原因」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找來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以及團隊吃飯,陳時中認為,可能因為自己沒把防疫做完就跑去選舉,從讓人信賴變成落跑指揮官,是這回敗選的其中一個原因,但也有人認為,沒有辦初選又提名的太晚,才會讓民進黨輸掉江山。
    2022/11/29 20:14
  • 被當戰犯?粉專「只是堵藍」不忍了開砲民進黨:都別幫忙

    九合一選日前落幕,民進黨在此次選舉中,僅拿下5縣市,堪稱慘敗。選後黨內開始「找戰犯」,就連自家人也直說,此次會輸成這樣,就是因為「側翼網軍」。對此,粉絲數眾多反藍粉專「只是堵藍」,今(29)日也不忍了回擊,開砲民進黨,更撂話喊出「12月嘉義市長補選,全部義勇軍都別幫忙,就看你們正規軍有多厲害可以力挽狂瀾」。
    2022/11/29 16:45
  • 選後1個月內「心血管病激增62%」!出現3徵兆當心了

    隨著九合一選舉結束,有些民眾開始出現胸悶、喘、情緒變化等問題,就醫後醫師問診的第一句話是:「你這次選舉參與了多少?」這可不是在八卦,因為不適症狀很可能就是「選舉症候群」所導致。
    2022/11/29 15:51
  • 被總統、陳時中「開譙」?何志偉嗆:幻想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滑鐵盧,立委何志偉揪戰犯,被爆讓總統不開心,跟陳時中團隊便當會,意外成了「砲轟何志偉大會」,甚至傳出要落選中山大同區議員的梁文傑,2024挑戰何志偉那席立委,也讓神隱一天的何志偉出面回應。
    2022/11/29 13:51
  • 防朱聯盟成形「防卡侯」? 朱立倫:有心人轉移焦點不中計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北北基桃大勝,台南、屏東縣都僅以些微差距落敗,隨之而來的是2024總統人選,藍營黨魁朱立倫,會不會挾持這股輔選有功的氣勢,醞釀再參選一次,但似乎茶壺內的風暴也正式展開,傳出現在有防朱聯盟成形,要抵抗朱立倫卡侯,而選後首度在南部露面的朱立倫就說,他要是民進黨的人,就是會刻意轉移焦點,製造讓藍營內鬨的話題。
    2022/11/29 13:49
  • 士林停電遭酸「慢半拍」 黃瀞瑩喊冤:得知就通報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眾黨議員候選人黃瀞瑩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獲得第一高票,但同黨同選區的陳思宇則落選,只是選後第2天,捷運劍潭站附近大停電,臉書社團卻是陳思宇搶先留言,已經通報台電,而黃瀞瑩則在一小時後才出現告知情況,被狠酸第一高票好安靜,對此,黃瀞瑩喊冤,第一時間就已經通報公燈處。
    2022/11/2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