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乘風破浪的姐姐 結果共189筆

  • 王心凌獻聲!張棟樑暖唱〈北極星的眼淚〉 《披哥》掀超強回憶殺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25)日播出初舞台,32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其中大馬歌手張棟樑帶來《微笑PASTA》的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更請來好友王心凌擔任旁白,聲音一出就引發全場尖叫。
    2023/08/25 18:32
  • 不吃冰30年!伊能靜凍齡神顏全靠自律 「5招保養祕訣」曝光

    因為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而度爆紅的女星伊能靜,即使已經55歲了依舊擁有凍齡神顏,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網「根本吃了防腐劑!簡直把小十歲的老公熬成爹」最近伊能靜也在小紅書上分享多招獨門保養祕訣,從美胸、抗粉刺、保濕到養氣秘訣一次為大家解析,快來一起往下滑,把女神的凍齡秘訣通通收藏起來吧!
    2023/08/16 15:38
  • 張柏芝凍齡神顏「壓制小8歲女星」 舊照曝光網驚:從小美到大

    43歲張柏芝18歲就出道拍廣告,還被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清秀外型讓她一炮而紅,一路紅到現在已經25年,在演藝圈仍十分活躍,前年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讓她人氣再度飆升,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而她外型數十年如一日,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被讚氣質與容貌完全不輸對方。
    2023/08/14 07:17
  • 那英不忍了!樂團主唱高姿態對談 她怒嗆7字全場叫好

    55歲的金曲歌后那英近來在大陸綜藝節目相當活躍,除曾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外,也擔任不少選秀節目的導師。個性直率的她常因說話不留情面引發網友熱議,最近在大陸音樂節目《樂隊的夏天》和「新學校廢物合唱團」互動時,因主唱劉凹擺高姿態度,讓她當場開嗆。
    2023/08/12 15:19
  • 都奪浪姐冠軍!王心凌「翻紅」Ella卻沒有 關鍵曝光網點頭

    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來到第四季,改名為《乘風2023》。日前總決賽播出,這季冠軍由陳嘉樺(Ella)拿下,不過相較上一屆話題滿滿的冠軍王心凌,似乎較無熱度,讓網友好奇,「同樣是總冠軍,為什麼王心凌成功翻紅,陳嘉樺卻掀不起水花」?
    2023/07/29 19:21
  • 賈靜雯上海返台!遇突發狀況「飛9小時才落地」:回家充滿曲折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即使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影響,以持續進步最終突破重圍,順利獲得第11名成團。如今賈靜雯也在比賽結束後返台,怎料短短2小時的航班意外變成9小時30分鐘才能降落,她也自嘲「讓我繼續在空中乘風!」
    2023/07/21 11:39
  • Ella奪《浪姐4》總冠軍!創「彎腰按摩法」抗地心引力

    Ella陳嘉樺自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4》,暖心作風就成為團裡領導人物!17日不負眾望,拿下《浪姐4》本季年度冠軍!Ella拿下冠軍時還大喊:我是S.H.E的Ella!高光時刻不忘好姊妹,讓人怎能不愛她~~Ella也因為《浪姐4》瘦到人生巔峰,42歲狀態超好!馬上就來看看Ella保養祕訣!
    2023/07/20 15:20
  • 《乘風2023》台灣選手表現亮眼 十位人氣「姐姐」超凍齡

    由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已經來到第四季,不同於以青春少女為主的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帶大家看見熟齡「姐姐」們獨有的迷人魅力。在第四季節目《乘風2023》中,邀請到33位28歲以上的女性藝人參與,當中也不乏許多來自臺灣的選手。
    2023/07/19 12:28
  • 袁詠琳太狂!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我有世界排名積分

    袁詠琳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1季,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人氣爆棚的她能唱能跳,其實也是運動健將。日前她在上海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與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競爭,最終拿回「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
    2023/06/29 10:37
  • 影音/賈靜雯斜槓歌手夢 〈忐忑〉龔琳娜教唱

    2023/06/25 09:35
  • Ella現身機場粉絲送上「大蓮花」! 疑惑表情全被拍下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自出道後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人氣不斷飆升,卻前陣子也因為太拚,聲帶出現問題,令粉絲感到心痛。近日,她現身機場竟收到粉絲送上「大蓮花」造型的玩偶,讓她忍不住笑稱「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超疑惑的表情全全被拍下!
    2023/06/15 09:01
  • 太操!Ella為節目拚到「聲帶腫脹」說不了話 忍痛擦藥繼續練

    女星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來愈有女人味,不只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美滿。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從初舞台就獲得極高評價,舞台上的她,能歌善舞、自然幽默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未料,對於自己工作一向拚命的Ella,把握每次能練習的機會,卻因為太操,聲帶接連出現問題!
    2023/06/12 15:41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大咖女神現蹤菜市場挑水果! 「絕美模樣曝光」大媽都側目

    港星阿嬌(鍾欣潼)出身自偶像女團「Twins」,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與阿Sa(蔡卓妍)再合體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回憶殺加上深厚姐妹情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也再度翻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工作日常,拍攝了一支vlog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露背長洋裝到菜市場買菜,星味擋不住,一旁大媽都忍不住好奇猛盯。
    2023/06/05 11:45
  • 《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大陸火紅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至今已推出第4季,開播至今爭議接種而來,近日網上又傳劇本內定,引發觀眾不滿。曾於第2季奪冠的金曲歌后那英,近日訴苦參賽時期苦不堪言的內幕,還為此瘦了10幾公斤,還力勸一旁的金馬影后周迅千萬別去。
    2023/06/03 18:01
  • 藏了15年!賈靜雯節目罕提梧桐妹 洩「離婚心境」泛淚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期參加中國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4》,最新一集節目,她在「陪我一起吃苦的幸福」,罕見提到大女兒梧桐妹,從一起經歷離婚、官司到再婚,她也紅了眼眶,感性道「有了她我才知道,我可以那麼堅強。」
    2023/05/26 21:36
  • 太火辣!賈靜雯《浪姐4》體重44KG創新低 2飲食秘訣曝

    48歲賈靜雯自登上《浪姐4》,接受魔鬼訓練後體重就破新低來到44.9kg,近日她在後台曝光自己私下的飲食習慣,只要照著吃就不怕胖!
    2023/05/17 17:31
  • Ella大跳甜美神曲:沒這麼女過 遭陸網出征急改文

    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變愈有女人味,近來參加《乘風2023》(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穿著平口洋裝唱跳〈叮叮噹當〉,大展青春氣息,受到不少好評。沒想到,她事後分享節目側拍照,一句「組團22年還沒這麼女過」竟引來網友不滿,在微博遭出征。
    2023/05/16 17:26
  • 《浪姐4》誰領最多演出費? 台女星「她」奪冠:徐懷鈺的4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4》)開播後便話題不斷,而近期一公表演舞台曝光後,台灣女星徐懷鈺被批「表演划水」,過去也曾傳出,賈靜雯和徐懷鈺就因「練習的態度問題」產生嫌隙。除了女星們的表演備受關注外,近期也流出各個姊姊們的出演費用,結果讓大家超級意外。
    2023/05/13 20:59
  • 身價破千萬!王心凌出席商演 集團總裁甜笑「秒變小粉絲」

    臺灣歌手王心淩去(2022)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走紅,憑著舞臺一曲《愛你》紅遍全網,最後勇奪第一名成團出道。正因為節目讓她身價水漲船高,近日她現身深圳出席某集團商演活動,就傳出一場商演高達1,329萬台幣,非常高。
    2023/05/13 15:27
  • Ella《浪姐4》超尷尬!自嘲「我也有今天」 唱錯歌遭瘋傳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聚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與德國女星也前來競爭,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首集節目播出後,女星對著Ella誤唱徐懷鈺的歌畫面瘋傳,讓Ella尷尬的說「我也有今天!」
    2023/05/10 19:02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女星苦練唱跳連2年落選《浪姐》 淚認「做夢哭醒」:強烈無力感

    大陸人氣綜藝《乘風202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播出後再度引起討論熱潮,代表出賽的台灣女星徐懷鈺、Ella、賈靜雯等都成為關注焦點,然而卻有人不得其門而入,團體出身的女星劉美含6日發文表示自己連2次去徵選都落榜,遺憾表示「期待和熱情撒落一地」。
    2023/05/07 14:23
  • 賈靜雯《浪姐4》獻唱!遭網酸僅眼睛享福 本尊高EQ回應曝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召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以及德國女星都前來競爭,而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怎料,不擅長唱歌的賈靜雯卻遭網友攻擊,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了。
    2023/05/06 14:24
  • 徐懷鈺被點名!《浪姐4》表現平平「有危險」 A-Lin成績太傻眼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今正式開播,台灣女星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代表參戰,Ella以神曲〈戀人未滿〉在初舞台奪冠,不過實力派唱將A-Lin飆唱〈有一種悲傷〉,成績卻差強人意,讓網友相當錯愕。
    2023/05/05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