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乖乖 結果共2,040筆

  • 動搖國本?生田斗真「殺人魔身分」被抓包! 向井理收編他當奴隸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7 09:00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 我退休前輩欸!阿北買區間搭新自強「不補票」副站長火大拒載

    台鐵車種不同票價也相對有差,但卻有不少人會僥倖買區間車車票搭上自強號省錢,如果被站長發現就得要乖乖補票。不過近日在屏東潮州車站,發生一起疑似是台鐵退休前輩不補票的爭執事件,最後副站長依照規定直接接霸氣「拒送」。
    2023/09/02 11:34
  • 肺部驚冒20個小白點!吳淡如「家族罹癌率80%」現況曝光

    近年自曝肺部有20個小白點的資深名嘴吳淡如日前在臉書發文,她首先請記者不要「賜癌」給她,只是每1年半寫一篇「報平安」的發文。吳淡如表示,從發現至今5年來,目前肺部裡20顆小白點依然乖乖待著、沒有擴張地盤,還開心說,醫師稱讚她免疫力不錯,但是「20顆實在太驚人了」,提醒她還是要特別注意。
    2023/08/29 10:50
  • 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為洗刷惡名,交通部釋出全新制度,然而馬路亂象似乎沒有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6000元罰單。對此,一名網友日前也公開行車紀錄器,呼籲民眾務必耐心禮讓行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9 10:17
  • 抽菸男爆打捷運女站長  心虛怕被抓竟在車上放「乖乖」

    高捷小港機場捷運站(22日)上午左右發生有男子揮拳毆打女站務長,造成王姓女站務頭部受傷、手腳挫瘀傷,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不過該名男子早已逃之夭夭,經警方多日追捕,終於在今(28)日早上逮捕男子到案。諷刺的是男子作案後為了求心安,還在車上放象徵保平安的零食「綠色乖乖」。
    2023/08/28 14:22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印表機故障待修!網笑:不是放「乖乖」就有用

    老字號零食「乖乖」,除了不少小朋友愛吃,更是機械的「護身符」,有人認為可以讓機器「乖乖順利」,但不是擺了就有用!
    2023/08/25 13:59
  • 小小年紀學壞!美「12歲少年持槍劫車」 女駕駛嚇傻乖乖交鑰匙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週驚傳1起「持槍劫車」案件,值得注意的是犯下此案的竟是1名年僅12歲的少年,他在試圖搶走1名女子的車輛未果後隨即逃離現,不過警方仍循線將其逮捕,目前他被指控持械劫車、無證攜槍等罪名。
    2023/08/22 17:25
  • 林心如6歲愛女正面照流出!坦言很生氣 拜託大家「這件事」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7年,育有一女「乖乖」,今(22)日她在七夕情人節出席喜憨兒中秋禮盒宣傳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計劃跟老公甜蜜過節?沒想到她竟笑回:「七夕感覺在過鬼節!」接著才解釋,霍建華目前人正忙著拍戲,等等工作結束之`後,自己會回家陪女兒,直言:「我自己也覺得還好,七夕就很容易被錯過,反而比較注重214西洋情人節。」
    2023/08/22 16:50
  • 一間間拿不停!北漂女肚餓潛南港CITYLINK狂偷壽司、麵包

    台北市南港CITYLINK商場竟然出現食物大盜!陳姓女子從南部北漂到北部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手頭緊、肚子餓,竟趁著商場準備開始營業前店員正忙,入內順手牽羊,偷了壽司、麵包、零食等,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因陳姓女子行跡可疑,加上她隨身包包太鼓引起保全關注,隨即上前查看並報警,陳姓女子眼看事跡敗露只好乖乖交出贓物,一個都沒吃到就被送進警局。
    2023/08/22 10:44
  • 毛孩走失闖機車行不走了!熱心警尋飼主抱走前問:會咬人先講耶

    台中市一間機車行18日下午闖入一隻疑似走失的「毛小孩」,後來還趁隙跑到二樓住家不走,民眾當下立即報案,希望警方協助找到飼主,而在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小狗,後來要伸手抱牠時,還問了小狗一句「會咬人要先講耶」,好在小狗相當聽話乖乖配合,最終讓員警抱走,讓這隻呆萌的毛小孩重返溫暖的家,結束這場流浪記。
    2023/08/20 10:36
  • 槍藏在馬桶水箱! 嫌遭逮辯「自己防身用的」

    台中市刑大偵破一起槍砲案,嫌犯為了躲避追緝,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不過警方搜查嚴密,嫌犯被逮個正著只乖乖投降。
    2023/08/15 19:18
  • 我有毒品!精神恍惚 頻騷擾路人求報警

    是吸毒吸到太茫嗎?竟然還叫人報警抓他。6日上午,花蓮市區一名男子,在路上隨機騷擾路人,民眾向警方報案後,發現男子雖然行為怪異,但異常配合,甚至乖乖交出身上毒品,讓警方豪不費力,順利逮捕。
    2023/08/14 20:13
  • 停車場沒嗶卡!硬要蹭險翻車 後座大學生「下腰」超軟Q

    嘉義大學的機車停車場,進入時需要嗶學生證,結果有大學生雙載,想故意「偷渡」跟著前方車輛一起過,結果車身才過一半,柵欄已經放下,害的後座乘客險些摔車,還上演「下腰秀」,校方呼籲,跟車很危險,雖然有防護措施,壓到人會重新升起,但還是要乖乖感應卡片。
    2023/08/13 19:54
  •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2023/08/11 05:25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北一女神」蔡瑞雪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劉姍姍」,與嚴正嵐一起在考取律師執照的法律學分班上課,更結為好友。劇中蔡瑞雪受到林哲熹的請託,變裝前往招待所「臥底」假扮按摩妹,協助蒐集議長的非法證據,她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按摩戲,感受很特別,而且還被綁上小丑女的電影髮型,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2023/08/03 16:03
  • 父出院女兒要求醫生做「這件事」 他暖留這15字全網暖哭

    一般人若是身體出了狀況會到醫院看醫生,但有些較固執的長輩只聽取醫生講的話,而身為子女的他們就必須想方設法讓長輩乖乖按時吃藥。對此,就有一位醫生發文分享,有一名病患即將要出院,對方女兒要求他親手寫上醫囑的要求,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3/08/03 11:02
  • 在家慘被小姑無視!人妻不忍怒嗆「這句話」 姑婆全怕了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是一道難解開的題目,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媽媽當年與姑姑、婆婆住在一起,在家若見到小姑都會打招呼,沒想到對方始終把媽媽當空氣,刻意無視她,直到她忍不住大罵後,小姑日後才乖乖問候。
    2023/07/31 05:45
  • 嗶!沙灘車闖海警管制區域 警強制驅離

    颱風還沒走,民眾直擊在台9線,花蓮新城北三棧路旁,有一輛遊覽車,還有遊客跑到沙灘騎沙灘車,28號10點多警方接獲通報,到曼波沙灘查看,發現有20多輛沙灘車跑進海警管制得區域,業者表示沒有看到封鎖線,以為已經解除警報,雖然看到員警來都乖乖配合離開,但恐怕還是會挨罰,而且其中1輛沙灘車還違規在路上行駛。
    2023/07/28 19:50
  • 有片/不只會鞠躬!奈良鹿遇暴雨 屋簷下乖乖陪遊客躲雨

    許多觀光客到日本關西旅遊,都會到奈良縣的東大寺、奈良公園附近朝聖,拿「鹿仙貝」餵鹿,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雖然不時發生有些遊客被鹿撞、被鹿追的事件,但仍不減大批遊客對奈良鹿的喜愛。近日更有民眾拍下奈良鹿的另一面,只見當天下著大雨,一群鹿與路人坐在有屋簷的人行道一側躲雨,乖巧聰明的模樣,連許多其他地區的日本網友都直呼:「這也是奈良縣的文化嗎?」
    2023/07/28 11:42
  • 超商發票「爽中1000萬」!幸運兒現身了 1秒爽離職

    別人發票能中千萬,我們只能乖乖上班。財政部公布5、6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竟有幸運兒爽中1000萬大獎,讓他興奮直喊「明天還要上班嗎?」離職不是夢。
    2023/07/26 13:28
  • 杜蘇芮北上!「4地區停班停課」達標準 颱風假有望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強度達巔峰,颱風暴風圈今(26)日下午觸陸。全台今日無颱風假,都得乖乖上班;不過,別輕易鬆懈!有4縣市降雨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有望颱風假!
    2023/07/26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