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乒乓球 結果共127筆

  • 斥15億台幣 安徽「乒乓賓館」吸睛

    在大陸安徽的淮南,最近要開始建造一棟,令人眼睛一亮的建築物,因為它的外型就像是一個乒乓球拍,而且要用來作為提供住宿的賓館。而在這個奧林匹克公園裡面,其他的建築物還有橄欖球、足球等等球類造型,非常特別。
    2011/03/25 18:37
  • 創金氏紀錄 陸男60秒筷夾40飛球

    應該不少人都會打乒乓球,但大家應該都是拿球拍打吧?但在大陸河南卻有一位奇人,他每天都練習用筷子夾乒乓球,甚至還創下60秒內夾住40顆球的世界紀錄!
    2011/01/20 12:16
  • 新加坡迎2貓熊 動物園徵求命名

    大陸為紀念和新加坡建交20年,即將出借2隻貓熊到新加坡,為了迎接貓熊到來,新加坡已經掀起貓熊熱,並且為即將到來的2隻貓熊,展開命名活動,有人建議取名,「平平」和「安安」,有人建議用乒乓球的「乒乒」、「乓乓」來命名,也有人提議,叫「BI BI」、「BA BA」。
    2010/09/03 16:58
  • 〈獨家〉爽身粉茶葉蛋打乒乓 店員離譜自拍

    知名超商業者,店員又出槌!一家大台北地區的店員,竟然趁著老闆不在,自曝把痱子粉當乒乓球,粉末飄散到旁邊的茶葉蛋裡,還把進貨的商品當作玩具,過程還全程自拍;業者坦承確有此事,該名店員已經離職,不過丟的是鹽巴而非爽身粉,超商形象因此蒙塵,業者說不排除追究責任。
    2009/07/14 18:56
  • 香港奧運服亮相 劉德華出席剪綵

    剛受封為「太平紳士」的劉德華,昨天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亮相,為香港奧運代表隊制服的展覽會剪綵,劉德華也在現場跟擊劍手擺起姿勢,表示北京奧運他最想看的,就是跳水跟乒乓球,不過華仔也很謙虛,希望大家不要再叫他太平紳士,讓他很受寵若驚。
    2008/07/09 11:47
  • 天降大冰雹 乒乓球大小傾盆而下

    這幾天全球天氣不穩定,德國西南部遭受了嚴重冰雹侵襲,乒乓球大小的冰雹隨著暴雨一起落下,把許多人家屋頂都給砸破,造成1人死亡;英國和義大利以及中美洲,也同時遭受大雨侵襲,發生嚴重洪水災情。
    2008/05/31 18:56
  • 胡錦濤脫下西裝 與日國手打乒乓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日本訪問,今天傍晚他在早稻田大學,和日本奧運桌球國手-福原愛,來了一場友誼賽,胡錦濤當場脫下西裝,乒乓球看起來打的還不錯;不過今天在早稻田的演講,校門口卻聚集了大批支持藏獨的大學生,當場向胡錦濤嗆聲!
    2008/05/08 21:27
  • 胡錦濤訪日打桌球 「乒乓外交」再現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將在5月6日啟程前往日本,展開「暖春之旅」的國事訪問,除了一般的會談和參觀活動之外,胡錦濤計畫在5月8日和日本首相福田康夫進行一場乒乓球比賽,這場友誼賽的目的,當然是為了拉近2國元首距離,緩和會談的輕鬆氣氛;而胡錦濤和福田打桌球的安排,也讓人想起1971年打開中美外交隔絕的「乒乓外交」。
    2008/05/05 22:40
  • 乒乓球大巨峰葡萄,業者?

    市場經濟M型化,就連葡萄市場也跟流行!有業者引進日本無籽巨峰葡萄,一串1千元,要來跟台灣巨峰,還有美國加州葡萄,一較高下!
    2007/10/29 16:13
  • 「1個乒乓球大」! 日巨峰葡萄攻台

    市場經濟M型化,就連葡萄市場也跟流行!有業者引進日本無籽巨峰葡萄,一串1千元,要來跟台灣巨峰,還有美國加州葡萄,一較高下!
    2007/10/19 12:50
  • 疑施工不慎 北大奧運桌球館失火

    即將在明年奧運期間舉行乒乓球比賽的北京大學體育館,正在緊鑼密鼓的施工期間,今天(2日)上午卻發生火災,疑似因為工人施工不當,導致屋頂隔熱層起火。體育館屋頂和看台都被燒黑,不過據消防單位表示,這起意外並沒有損毀建築物主體,因此奧運的籌備進度也沒有受到影響。
    2007/07/02 18:28
  • 〈獨家〉趙建銘美學院桌球室 TVBS曝光

    總統女婿趙建銘非常喜歡打桌球,TVBS今天也獨家直擊,設在台大美學院裡的桌球室,擺在裡面的乒乓球抬,是趙建銘自掏腰包買來的,據了解,對球桌品質十分要求的趙建銘,買的這張球抬,是瑞典進口的第一品牌,比一般普通桌球桌,價錢至少貴一倍。
    2007/03/06 18:58
  • 浙江耐寒賽 抖掉乒乓球就淘汰

    天氣這麼冷,卻有人要挑戰低溫,大陸浙江舉辦了一場很有創意的耐寒比賽,每個人只能穿泳褲,待在冰雕館中,看誰撐的久,而且雙手不能抖。
    2007/01/30 15:50
  • 〈獨家〉SOGO案火紅 陰間用品也跟著流行

    燒給往生者的紙紮品,現在也趕上SOGO弊案熱潮,最近台北縣有紙紮業者收到訂單,要求製作仿SOGO百貨公司SOGO禮券、帝寶大廈還有乒乓球桌,每個都跟真的一樣,業者說就是因為SOGO案炒得太熱,連喪家也跟著趕流行。
    2006/06/19 18:23
  • 穿耳洞小心!蟹足腫體質恐長腫塊

    喜歡穿耳洞的女生要注意了,最近醫生看診的部分案例,發現有蟹足腫體質的民眾,戴了材質不佳的耳環引起過敏,沒想到,耳朵附近長了一個又一個的小腫塊,有的還長得像乒乓球那麼大,醫師說,很多人有蟹足腫體質,根本不自知,不只穿耳洞,就連肚子、手臂都有可能長。
    2006/06/04 21:16
  • 日本人瘋乒乓 24HR便利商店開打!

    你能想像嗎,便利商店還成了乒乓球館,日本最近吹起一股乒乓熱,上班族在下班之後,就衝進「便利商店」裡面打乒乓,酒吧裡,也都放上了乒乓球桌,因為來玩的男男女女說,邊打乒乓球、邊搭訕成功的機率超高。
    2006/02/22 22:41
  • 猴塞雷!4歲桌球神童 球技嚇嚇叫

    宜蘭國小附設幼稚園有一個才4歲的高小妹妹,最喜歡的不是看卡通、玩洋娃娃,而是跟著阿公站在乒乓球桌前打桌球,雖然身高不到100公分,不過反手拍正手拍都難不倒她,小小年紀志氣高,未來還想當國手。
    2005/12/13 16:41
  • 嬰兒肥變色! 4歲男童臉長乒乓球腫瘤

    如果您的小孩有一張胖胖臉頰,以為是娃娃臉、嬰兒肥,現在可要特別注意。有位4歲男童,兩邊臉頰不斷長大,後來照了X光才發現,骨頭裡長了肉瘤,不但影響牙齒發育,就連下巴的骨頭都差點被腫瘤吃掉,所幸提早開刀,否則以後不但長不出牙齒,臉部也會因此扭曲。
    2005/11/20 13:07
  • 北京罕見大冰雹 嚇壞路人四處逃

    今天下午,北京突然下起一場冰雹,不但每一顆冰雹,直徑至少都在1公分以上,而且最大的,還有乒乓球大小,一時間,砸壞許多遮雨棚,也嚇得路上行人四處逃竄,甚至有老人說,活了60歲,沒見過這麼大的冰雹。
    2005/05/31 18:04
  • 獲首面奧運獎牌 香港掀桌球熱

    香港桌球隊,拿下香港有史以來的第一面奧運銀牌,讓香港市民欣喜若狂,還掀起了香港青少年,學習乒乓球的新熱潮。
    2004/08/22 13:46
  • 大陸男桌雙打摘金 第16面金牌落袋

    在奧運男子乒乓球男子雙打決賽中,大陸選手馬琳和陳$u29592;在最後一局的賽末點上,靠著香港雙打搭擋高禮澤和李靜的一次發球失誤,拿下這個比賽項目的金牌,為大陸代表團抱走這屆奧運賽場上的第16面金牌。
    2004/08/21 19:58
  • 奧運開賽4天 大陸奪10金名列第一

    雅典奧運賽事進入第4天,大陸已經奪得10面金牌暫列第一,未來大陸在射擊、柔道、女排及乒乓球、羽毛球等項目上,還有機會奪金;根據TVBS了解,為了讓2008年北京奧運成績亮眼,大陸這次大膽啟用年輕選手參賽,雖然在射擊跳水及舉重上戰術成功,不過女足及體操項目卻慘遭滑鐵盧。
    2004/08/17 14:21
  • 〈獨家〉孔令輝乒乓球奪牌生涯 值得一再回味

    孔令輝是大陸桌球界數一數二的英雄人物,曾在95年世界乒乓球賽獲得男單打冠軍,在96年與2千年兩次奪下奧運金牌,目前他仍活躍於桌球界,雖然今年雅典奧運將不會在桌球台旁看到他的身影,但是他奪牌的經典畫面仍是值得我們回味。
    2004/08/03 11:13
  • 桌球女將陳靜 積極培育桌球人才

    提起陳靜,很多人會想起她精湛的兵乓球技,曾經分別代表兩岸連續奪得3屆奧運獎牌的桌球女將陳靜,是否再度出馬參加2004年雅典奧運,成為關注焦點。這位奧運史上第1位連續3次拿獎牌的女選手說,美好的一仗她已經打過,現在最重要的工作是為兩岸培養優秀的乒乓球球員。
    2004/07/24 13:20
  • 非常人物專訪王菲 大秀乒乓球技

    得知王菲私底下相當喜歡各種的球類運動,因此為了迎接天后的到來,G台的非常人物也特別企劃了一場乒乓球大賽,讓王菲和主持人錢韋杉互飆球技。
    2003/11/19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