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乒乓球 結果共127筆

  • 陸選手激動飛踢廣告板 遭沒收135萬獎金

    體育比賽贏球,選手經常會出現激情慶祝場面,例如空翻或飛吻等等,但大陸一名乒乓球選手就有點太誇張,他在德國比賽奪得冠軍後,激動得連續飛踢兩塊場邊廣告看板,力道之大直接把看板踢碎,主辦單位也毫不客氣,沒收他百萬獎金。
    2014/10/28 12:50
  • 土城運動中心今啟用 免費試營運一週

    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今天啟用,為時一週的免費試營運,一早就很多民眾搶先來玩,場館人潮滿滿,像是冰宮上午場次已經額滿,而漆彈場先提供50個定靶射擊名額,立刻秒殺搶光,另外還有游泳池、撞球室、乒乓球通通都爆滿,很多親子來現場運動搶先體驗。
    2014/10/19 14:15
  • 搬貨遭砸無人助 民投訴「差點死在IKEA」

    台中一位王小姐投訴到IKEA買家具,看中一個衣櫃,到取貨區取貨,想請店員幫忙,但過了20分鐘等不到人,趕時間只好自己跟女兒搬,不小心砸傷手腕,當場瘀青腫的像乒乓球,跟店家要冰塊冰敷,竟然一等就是40分鐘,質疑業者處理SOP有問題。
    2014/07/08 20:06
  • 聖嬰現象作怪 日關東多處淹水成災

    今年是聖嬰現象年,日本也出現不穩定的天氣型態,昨天才降下乒乓球大小的冰雹,今天又有瞬間暴雨,1小時雨量就超過100毫米,關東地區不少地方都出現淹水的狀況,氣象專家也表示,聖嬰現象帶來的多變氣候,很難預測暴雨會突然降在哪裡,民眾要隨時做好防災準備。
    2014/06/26 22:29
  • 迷你棒棒腿僅6公分 孩童營養午餐縮水

    食材物價漲,國中小的營養午餐縮水,有老師拍下孩子吃的午餐,棒棒腿長度比原子筆或立可白都要短,水果大小也只有乒乓球大,因此擔心孩子就吃不飽,但現在中小學營養午餐費,每餐才32-35元,除了廚工雜支及水電費等固定開銷,只能從食材下手省錢,因此有議員提議是否要適度調漲營養午餐費。
    2014/05/17 16:20
  • 【FOCUS新聞】中日「世界盃」乒乓較勁 對決!日飲恨

    現在中日關係降到冰點,再見乒乓外交手法,大陸是乒乓球體育強國,42年前的大陸對美國桌球外交融冰,現在也如法炮製。1971年世界桌球賽,中國突然邀請美國隊訪大陸,1949年大陸總理周恩來接見美國球員後,美國取消長達20年貿易禁運,1994年的《阿甘正傳》就以首批訪華的美國桌球員作背景,在2008年當時大陸國家主席出訪日本,還和日本著名乒乓球選手福原愛一起打球,今年3月份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訪問中國,也和大陸學生打乒乓球,因此大陸主播也仿效,辦起中日友誼賽,要化解兩國緊張關係。
    2014/05/07 20:48
  • 世紀乒乓對決 傳奇選手戰機械手臂

    機器手臂對上乒乓球傳奇選手,人類跟機器的比拚,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原來這是德國的機械品牌,為了要在上海設立工廠造勢,所拍攝的廣告,利用乒乓球的速度感,展現機械手臂靈活運作,希望能在亞洲市場闖出一席之地。
    2014/04/15 10:28
  • 東京市區下午突降冰雹 大小如乒乓球

    不少人在清明假期, 專程跑到東京賞櫻,不過受到鋒面影響,東京市區今天下午突然出現雷雨,還下起了冰雹。
    2014/04/04 17:08
  • 【FOCUS新聞】體驗古中國 蜜雪兒:女兒翹課也值得

    美、中2國今年度的第一場首腦會,習近平當面質問歐巴馬2件事,一是,位於大陸深圳的華為公司商業機密遭到美國國安局入侵竊取,另一件事,前大陸領導人胡錦濤被監聽,歐巴馬明確回應,美國方面絕對沒有靠間諜行為賺取任何商業利益。這場會晤,2人可以說是元首過招,在一番尖銳對話中,唯一的軟化劑是現在還在中國大陸訪問的蜜雪兒,幫歐巴馬打了場乒乓球外交。
    2014/03/26 20:23
  • 英媒:蜜雪兒母對北京飯店員工吼叫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訪問北京,期間蜜雪兒還親自體驗寫書法和打乒乓球,她的母親也都全程微笑面對鏡頭,但是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美國政治編輯卻寫了一篇文章指出,蜜雪兒的母親在北京的豪華總統套房內,不僅對服務人員頤指氣使,門外的美國特勤局探員還霸佔了飯店的高樓層電梯,使得其他房客無法搭乘,甚至把附近房客通通趕走,就算有預定也無法入住。
    2014/03/22 15:01
  • 美少年車禍昏迷 注射魚油奇蹟甦醒

    來看這一起醫學奇蹟,美國一名17歲少年車禍昏迷,醫生一度要家屬放棄急救,但家屬不死心到處尋求偏方,透過介紹,連續給少年注射高劑量的魚油,現在這名少年不但可以開口說話,也能下床走路,甚至打乒乓球,醫生提醒這只是個案,魚油不是藥物,還是必須按照個人體質適量服用。
    2014/01/20 22:06
  • 飼料作怪? 超猛軟Q蛋黃當乒乓球打

    大陸食品安全再出狀況,最近廣州一位婦人買了一斤比市價低5元台幣的雞蛋,用水煮熟後,不小心把蛋摔在地上,卻沒想到,原本應該碎裂的蛋黃不但沒破,還超有彈性,甚至可以拿來打乒乓球,專家表示,由於造假的成本太高,雞蛋應該是真的,研判是雞吃了劣質飼料,才會導致蛋黃有超乎常理的彈性。
    2013/07/09 11:59
  • 〈獨家〉怕出名!法拉利撞護欄 車主開溜

    法拉利撞護欄,車主負傷逃跑,凌晨1點多,台北市市民高架橋上一輛法拉利失控,就像乒乓球一樣衝撞左右護欄,車主不但第一時間落跑,還請來拖吊業者,最後警方循線在醫院找到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他說因為疲勞才會恍神衝撞,加上又是開名車,不想曝光身分,只好忍痛自行就醫。
    2013/05/27 20:00
  • 法拉利S型撞毀 車主憂曝光開溜

    千萬法拉利撞護欄,車主竟然落跑,凌晨1點多,台北市市民高架橋上,一輛法拉利失控,就像乒乓球一樣衝撞左右護欄,警方獲報趕到場,卻不見駕駛蹤影,原本以為對方可能是酒駕心虛落跑,後來循線在醫院找到車主,酒測值為零,他說可能是因為太疲勞,才會恍神衝撞,因為開名車肇事,不想曝光身分,只好忍痛自行就醫。
    2013/05/27 12:13
  • 中華職棒/桌球金牌對上曼尼! 小莊投球「揪緊張」

    桌球好手莊智淵,一直都是曼尼的球迷,這次應邀來幫義大犀牛隊開球,從乒乓球改拿棒球,莊智淵似乎有點生疏,練習前還問到底要投多遠的距離,不過能見到偶像曼尼,還是讓莊智淵開心地不得了,精心準備小禮物要送給曼尼,兩人一見面也先來個英雄相見歡的擁抱。
    2013/05/25 19:39
  • 苗栗「天降冰雹」 氣象局首發「警告」

    史上頭一遭,中央氣象局在傍晚5點多發出「冰雹警告」,警戒範圍包括大台北地區到苗栗及澎湖,而就在晚間6點多,苗栗街頭果然下起冰雹雨,民眾興奮的紛紛用手機拍下難得景象,根據氣象局觀測發現,因為強烈對流移入北台灣海面遇冷產生,冰雹最大可能達一個乒乓球大,提醒民眾車門騎車要小心。
    2013/03/28 17:28
  • 搞笑心機!空手道跳騎馬舞 對手分心

    運動賽場上,選手苦練多年追求勝利,但網路上卻有些選手使出奇招,像是空手道結合江南大叔的騎馬舞,讓對手看傻眼,就輕鬆得分;乒乓球也聲東擊西,趁機發球,殺得對方措手不及。
    2012/12/17 11:28
  • 小貓咪愛泡澡 毛巾、游泳圈相伴

    動物影片在網路上一直是受歡迎的項目,國外有主人把跟貓咪打乒乓球的影片上傳,小貓動作敏捷,左右通殺一點都難不倒,日本則有主人跟小貓一起泡湯,一向被認為是怕水動物的貓咪,居然頭頂毛巾還套在游泳圈裡悠遊,模樣相當可愛。
    2012/11/30 13:51
  • 天秤颱風/墾丁遊客悶困飯店 南灣積水路淹

    南台灣觀光聖地墾丁,這次也被颱風橫掃,許多飯店裡擠滿無處可去的觀光客,大家卻不想提前退房,只好打電玩或乒乓球消遣,不過附近的南灣淹水狀況則相當嚴重,許多道路變成河流,招牌搖搖欲墜。
    2012/08/24 19:15
  • 百發百中 美高中生大秀超絕球技

    在美國和荷蘭,2名同樣才15歲的高中生,都因為把自己出神入化的另類球技,拍成影片PO上網,讓他們一夜間成了網路名人,一起看看他們如何用乒乓球和撞球,玩出令人驚嘆的技巧。
    2012/07/17 22:40
  • 澳洲9歲乒乓球神童 網路上爆紅

    澳洲一名9歲的乒乓球神童,他可以用各種方式,把乒乓球丟進小小的塑膠杯裡,從他手中投出的球,就像被施了魔法般,怎麼投都精準命中,爸媽把影片PO上網,吸引超過48萬人次點閱,小男孩成為網路上爆紅的乒乓球魔法師,連CNN主播看到影片,都不可思議的睜大了眼睛。
    2012/07/03 16:37
  • 乒乓雞蛋「係金A」 陸北方寒冬怪象

    大陸被稱山寨王國,連吃的雞蛋,造假時有所聞,最近在河北山東地區,都傳出有民眾買到雞蛋,煮熟後不僅蛋黃按壓有彈性,甚至還能像乒乓球,反彈10幾公分高,懷疑買到假雞蛋,但經過專家鑑定,這些雞蛋居然是真的,原來受到零下低溫影響,這些冰凍的雞蛋,煮熟後的確能產生驚人的彈性。
    2012/02/13 11:54
  • 嚇!婦人腹絞痛 吐出4顆膽結石

    一名婦人腹絞痛好幾天掛急診,竟然吐出了4顆結石,成了救命的診斷關鍵,醫師研判是膽結石,果然發現婦人的十二指腸卡著如乒乓球大的膽結石,而且有敗血症的現象,趕緊動刀取出,如果再晚一天,恐怕會有喪命的危險。
    2011/09/08 12:47
  • 〈獨家〉它不是巧克力! 圓鳳梨酥搶中秋商機

    一般的鳳梨酥,不是方形就是長條型,不過您有沒有看過圓型的鳳梨酥呢?有業者看準中秋節禮盒商機,研發了圓球形狀的鳳梨酥,實際大小真的就跟乒乓球一樣,而外觀還包裝成知名的品牌巧克力,特殊的造型果然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1/08/19 19:38
  • 老婆大人辛苦了! 男人大肚體驗懷孕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想打乒乓球,不一定要找球友,透過虛擬技術,一個人也可以打乒乓球,更神奇的是,如今連女人懷胎9個月的辛苦,也能透過科技模擬,讓大男人好好體驗一下,孕育生命的奇妙感受。
    2011/06/27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