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乒乓球 結果共127筆

  • 人妻行房後「細菌衝腎臟」奔急診 醫聞尪要求秒懂真相

    私密處感染一直無法痊癒,後來才發現另一半竟是罪魁禍首!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曾遇過一名30多歲人妻,泌尿道感染情況一直沒有獲得緩解,醫師進一步詢問得知,患者和丈夫行房後特別容易爆發,由於為避免「乒乓球效應」,希望夫妻倆能夠一起接受治療,最後才發現,原來全是男方偷吃惹得禍。
    2021/01/19 22:34
  • 日衝廁所30次!男下面痛爆 醫一擠「白濁分泌物」湧流

    頻尿症狀要注意!一名24歲社會新鮮人平均一天上30次廁所,甚至還會尿出「白色分泌物」,原本單純以為泌尿道感染,便自行到藥局買成藥來吃,結果病情每況愈下,就醫求救才恍然得知恐怖真相。
    2020/11/11 20:41
  • 夾球換「兔子、刺蝟」 娃機「改裝、保夾金」恐違規

    士林夜市人潮減少,但店租卻高過於營收,因此為了吸引民眾上門,許多娃娃機店推陳出新,像是可以用乒乓球換取禮物或是換小動物,雖然沒有觸犯動保法,但要小心改裝或是保夾金額可能違規。
    2020/11/06 20:05
  • 福原愛翻版!萌童大哭仍揮拍 百發百中網笑歪:助興啦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從小就受嚴厲訓練,曾經邊哭邊打球的模樣也被人挖出來。而近日大陸瘋傳一段「福原愛翻版」影片,只見一位小女孩一邊嚎啕大哭,一邊不忘揮動手裡的球拍,驚人的是,每拍都精準的回擊,更讓網友大呼「太萌了!」
    2020/09/28 19:56
  • 神隱5個月復出! 愷樂現身陳零九新歌MV

    愷樂自從4月被爆出和羅志祥不倫戀後就神隱,沒想到相隔5個月後,驚喜現身陳零九新歌MV還一起合唱,外界猜測是為了復出試水溫;而風波男主角羅志祥,近來常在IG分享生活,還替媽媽辦一場「多人運動」乒乓球大賽。
    2020/09/03 13:10
  • 乒乓球夾娃娃機 涉賭博台中大甲警法辦

    市面上娃娃機多、競爭很大,台中大甲有業者推出新的玩法是把一堆乒乓球放進機台箱子裡,若抓到的乒乓球剛好停在洞口,就能換取獎品,但這些機台日前遭到民眾檢舉,警方調查後認為具備「以小博大」行為,因涉及賭博罪將業者函送偵辦。
    2020/08/29 19:26
  • 陸網紅玩具迴力乒乓球 軟鋼絲插3歲童腦袋

    大陸福建一名三歲女童被迴力兵乓球的軟鋼絲插進眼窩附近,左眼差點瞎掉,醫師表示,迴力兵乓球如果買到品質不好的,打著打著很容易球跟下面鋼絲脫離,回彈力道傷及幼童臉部,家長要特別小心。
    2020/08/08 15:08
  • 《11點熱吵店》上輩子情人獻父親節卡片 沈玉琳感動啜泣 「像極了愛情」

    TVBS 歡樂台42頻道推出全新節目《11點熱吵店》,即將在晚間11點播出。父親節即將到來,問起主持人沈玉琳在女兒心中的地位?他表示,在女兒心中他是一個「超有用爸爸」,他舉例,女兒某天問他:「爸爸你會打乒乓球嗎?」沈玉琳回女兒說:「會啊!」女兒立刻撒嬌求他教打球,讓沈玉琳瞬間融化,發現自己在女兒心中的地位非常偉大!不過,正沉溺在感動情緒中的沈玉琳,一轉頭竟看到老婆芽芽在翻他白眼,覺得沈玉琳太「浮誇」。
    2020/08/03 12:30
  • 新玩法!乒乓球娃娃機 商業司:未通過評鑑

    全台娃娃機多、競爭很大,有業者推出新機台玩法很特別!是把一堆乒乓球放進機台箱子裡,若抓到的乒乓球剛好卡在洞口,就能換取獎品,不少民眾都覺得有趣,但經濟部商業師表示,目前通過評鑑的機台,沒有這款乒乓球娃娃機。如果被檢舉,商業處會請警察局相關單位稽查,若涉嫌賭博則會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07/02 14:02
  • 南韓疫情連環爆 乒乓球場出現群聚感染

    南韓疫情連環爆,連續兩天,單日確診病例都破50人,除了夜店、物流中心、教堂的群聚感染以外,乒乓球場也成為了新的群聚感染場所,當局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前往密閉空間,而隨著疫情回溫,也使南韓人又開始搶購消毒和衛生用品。
    2020/06/07 19:47
  • 岳母送雞蛋像「凹陷乒乓球」⋯網驚:2千隻雞只產5顆

    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岳母拿了2盒雞蛋送給他,未料打開來發現蛋全都軟趴趴,而且還凹凸不平,不禁詢問究竟能不能食用,對此就有內行網友透露,這單純只是沒有硬殼的蛋,放心吃沒有問題。
    2020/04/15 21:43
  • 「疫」軍突起!民眾攻網購 居家健身業績增

    疫情當前,民眾轉攻網購,居家健身!政府呼籲減少外出,民眾也怕群聚感染,不少網購平台就推出,居家健身器材,像是乒乓球訓練器,一周熱銷300組,熱搜度也漲五成,不管是民生用品還是健身器材,銷量都排前段班,業者表示,因為民眾在家躲疫情,也讓「宅經濟」火燙興起。
    2020/04/06 18:10
  • 檢疫日常!留學生日耗2小時 拍創意影片

    居家檢疫長達14天,真的有點無聊,不過北部有名從美國返台的留學生,卻發揮了極大的創意,他用多台攝影機,跟手邊有的乒乓球、羽毛球跟籃球等器材,拍攝好幾支創意影片,還加進慢動作重播,像是轉播球賽一樣專業,最近檢疫期將期滿,不過因為曾接觸過美國確診的家人,為了保護自己跟別人也會自主健康管理,未來會把這14天拍的影片串在一起放上YouTube,分享給其他網友。
    2020/04/06 18:02
  • 西國逾3600死超大陸 民眾扮狗偷溜出門

    義大利的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人數破7千人,高居全球第一,這幾天義大利市長們,輪流暴怒,因為有民眾不聽勸,出門打乒乓球或是遛狗!氣得義大利總理孔蒂宣布,要把擅自外出的罰款提高到10萬新台幣,甚至可能吃上牢飯,只是義大利為什麼爆發嚴重疫情,媒體追蹤到零號病人,懷疑是一對中共黨員夫妻散播病毒!
    2020/03/26 17:19
  • 澳洲東部才受野火重創 冰雹、沙塵暴接連來襲

    澳洲東部受到野火重創,近日更出現氣候異象,暴風雨、洪水接連來襲,現在還下起乒乓球大小的冰雹,讓當地居民吃不消,但是詭異氣候不只這樣,部分地區還出現電影一般的驚人沙塵暴,民眾紛紛拿手機拍下來。
    2020/01/20 14:05
  • 韓國瑜選前核彈一次解釋 再邀蔡英文來場乒乓球式的辯論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為帶給觀眾更精采、即時的選戰資訊,TVBS 56頻道自今(2)日起播出《T台政經話》,由錢怡君主持,首集內容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進行直播專訪,針對近期幾個具爭議的「砂石案」及「共諜案」,韓國瑜都有正面回應。受訪中,韓國瑜仍再度呼籲蔡英文總統進行政見辯論,並強調「政見發表不要像高爾夫球,球一揮出去之後就不回頭了。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一方講完後、另一方來辯駁,是快速、雙向、激烈的言語表達,讓台灣人民知道,下一任總統要帶大家往哪裡去。」韓國瑜更強調,不要用讀稿機、不要用看板,這樣才是公平、清爽的方式。
    2019/12/02 16:00
  • 夜市買到「超硬地瓜球」 他怒砸木板竟凹一個洞

    夜市賣的地瓜球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小吃之一,不過,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抱怨,他在新竹新埔夜市買到的地瓜球超級硬,「吃了幾顆,牙碎幾顆」,還強調剛買完回家就是這個硬度,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19/07/25 13:05
  • 地鐵上情侶「激戰」廝殺 一旁民眾淡定看得有味

    兵乓球是再正常不過的休閒運動了,但在地鐵上竟然也能打乒乓球?美國一位女作家日前在紐約搭地鐵時,竟看到一對奇葩情侶把球桌搬上了地鐵,在車廂內打起乒乓球,一旁的乘客還態度淡定的注視戰況,她把這般「奇景」上傳到推特,意外掀起熱議,吸引上萬名網友轉貼,更突破了466萬次的觀看數。
    2019/07/02 17:03
  • 韓國瑜心疼賴? 經歷滿清十大酷刑快殘廢

    英德之戰越演越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蔡總統民調若贏韓國瑜他就退出,民進黨初選時程一改再改,韓國瑜跳出來替賴清德抱屈,他稱讚賴清德做事謹慎清秀的政治明星,卻像經歷滿清十大酷刑,被打到快殘廢,還批蔡政府處理兩岸關係,像在打高爾夫球,自己打進洞,應該要像打乒乓球有互動,但賴清德不管這些紛擾出席電子研討會,侃侃而談對科技界的看法,也因此有屏東鄉親感到不捨,包車到台南林俊憲立委服務處聲援他。
    2019/05/24 15:29
  • 刮腳底「大拇指比讚」?醫師一招測出致命腦瘤

    一招測出腦袋腫瘤?高雄一名40歲婦人因腰痛、腿無力就診,醫師發現,婦人刮腳底時拇指會翹起來,經過電腦斷層進一步檢查,確認婦人右腦內有顆如乒乓球般大腫瘤,因此影響左下肢活動力。
    2019/03/16 11:24
  • 跟媽借3600擺攤 國二弟8天賺7.8萬買手機孝親

    大陸山東德州市一名國二生,寒假期間向媽媽借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63元),買了400個玻璃杯和300多個兵乓球擺地攤,沒想到短短8天就賺進1萬7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萬7843元),他開心透露,將買一支新手機送給資助他的母親。
    2019/02/25 09:31
  • 顛覆傳統思維 方形輪胎行駛平地較穩

    大多數情況下,輪胎都是圓形居多,但是也有廠商研發其他形狀的輪子,實驗發現,方形輪胎在平地行駛的時候,會比較平穩。
    2019/01/30 17:16
  • 揭密伯努利原理 風機吹乒乓球懸浮空中

    拿吹風機吹乒乓球,球會懸浮在空中,甚至跟著吹風機走,這是因為流體壓強和流速的關係,讓乒乓球不會掉落。
    2019/01/01 16:08
  • 福原愛大談台、日育兒差異 女兒竟比較聽得懂中文?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年前嫁給台灣好手江宏傑,去年10月生下女兒,一家人目前定居台灣。近日福原愛接受日本《朝日新聞》專訪時,提到台、日育兒差異,透露女兒居然比較聽得懂中文,並揭露老公當時陪產時,從頭到尾都非常冷靜,讓她忍不住懷疑「真的是第1胎?」
    2018/10/11 15:01
  • 乒乓球3人對打! 車商特製三向圓桌吸互動

    高級車也賣三輪車!這是賓利汽車推出的嬰兒推車,特別的是隨著孩子年紀增長,遮陽棚能直接拆掉,變成一輛三輪腳踏車;另外賓士也打造可以三人互打的圓形乒乓球桌,每個人都有兩個對手,挑戰升級,來看這三向球桌要怎麼打?
    2018/09/2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