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久站 結果共151筆

  • 觀點/讀賣巨人菜鳥守護神翁田大勢 夢想看齊Rivera

    繼山﨑康晃、栗林良吏後,日本職棒中央聯盟又出現菜鳥守護神,東京讀賣巨人翁田大勢。大勢從開季迄今登板10場,1勝9救援成功,以4次之差領跑救援榜,除挑戰成為史上首位入團首年包辦新人王、救援王之外,還以保有MLB最多652次救援成功紀錄的前紐約洋基守護神Mariano Rivera為榜樣,期許能長久站穩投手丘上最後關卡。 
    2022/04/18 16:26
  • 才意外重摔!翁立友罕直播「爆詭異狀況」認了罹絕症

    46歲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去年(2021)和友人登山健行時,不慎因路滑重摔傷及背部和腰部,導致無法久站甚至連上、下床都相當艱難,養傷一陣子才好轉。近期翁立友勤跑宣傳,昨(10)日也罕見開直播與歌迷互動,只是他在鏡頭中因左眼和臉部不時抽動引發網友關心,對此他也還原真相。
    2022/04/11 07:40
  • 別以為年紀大才會!膝關節退化3警訊快就醫 延誤最終恐動刀

    退化性關節炎是最常見的關節疾病,72歲邱小姐因左腳膝關節退化、軟骨破裂導致嚴重痛症,膝蓋彎不了、睡覺無法翻身,出門會軟腳跌倒,經醫師評估後進行自體軟骨修復技術,術後已可正常走路甚至跳躍,醫師提醒,退化性關節炎和年齡無關,如有膝蓋痛、走路關節卡卡、有聲音或無法久站時,一定要儘早就醫,以免病況惡化。
    2022/03/30 11:44
  • 腰痛竟是癌轉移!4種痛法要注意 最嚴重可能癱瘓

    58歲陳先生一個月前突然出現腰痛,改變姿勢、久站久坐就會痛,甚至越來越不能走路,連小便都有困難,就醫檢查,發現脊椎有腫瘤,被診斷為肺癌合併脊椎轉移,手術切除腫瘤後,雙腿已恢復功能,目前正接受肺癌治療。
    2022/03/22 00:03
  • 被欠薪離職挨批不共患難 男嗆面試官:跪太久站不起來?

    民眾面試求職時,一定都會被問到各式問題,尤其若是有工作經驗者,通常面試官都會詢問一個問題,「為什麼要離開前一間公司?」最近有大陸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日前應徵銷售員,對方問他為何離職,他如時回答遭前東家欠薪2個月,不料卻遭面試官批評「缺乏共患難精神」,應徵者當場聽完怒嗆對方,妳是不是在你們公司跪久了,站不起來了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是拍手鼓掌叫好。
    2022/02/15 05:15
  • 水腫檢測法曝光!醫洩「是警訊」:恐是5器官出問題

    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水腫嗎?水腫,絕對不是因為你水喝太多所導致的,反而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水分攝取不足、久坐、久站或是重口味的飲食習慣所引起,醫生點出,水腫也是一種身體警訊,很有可能是下面這5個器官出問題。
    2021/12/04 23:49
  • 翁立友登山滑倒「連下床都難」 親揭恐怖傷勢:難久站

    台語歌王翁立友沉寂一段時間後,趁著疫情趨緩,和龍千玉、孔鏘、孟慶而等人,赴高雄出席「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愛心晚會,獻唱多首金曲,參與義賣募款。不過在舞台上賣力演唱的翁立友,其實是負傷表演,因為前陣子和友人登山健行時,不慎因路滑跌倒,目前還在養傷階段。
    2021/11/22 14:08
  • 坐博愛座遭孕婦嗆聲讓位 超狂斷腿哥「當眾脫褲」回擊

    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都設有博愛座,本意是讓有需求的乘客優先使用,不過近年來屢傳爭議,時常看見乘客擠得水洩不通,博愛座卻閒置在那裡,無人敢坐,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風波,也開始出現檢討博愛座文化的聲音。一名網友曾經因腿斷掉無法久站,坐在博愛座上,結果遭到孕婦要求讓位,他氣得當眾脫下褲子,展示斷腿的部位,對方自知理虧不再多說。
    2021/11/09 08:08
  • 「蚯蚓腳」廚師炒菜久 嚴重靜脈曲張

    彰化一名60歲的廚師,因為工作長時間站著,下肢靜脈曲張分常嚴重,就像腿上爬滿小蚯蚓,醫師判斷,他的狀況比較嚴重,服藥也難恢復,透過微創靜脈曲張手術,把曲張的「小蚯蚓」移除,腿部恢復平整。
    2021/10/29 14:15
  • 驚曝胡瓜「身上2部位」變形 小禎心疼揭:無法久站

    62歲綜藝大哥大胡瓜縱橫演藝圈近40年,為主持節目奉獻心力,卻也因太過操勞累出病。先前他受訪時才自爆深受脂肪瘤困擾,腳上還長出不規則黑痣,擔心是皮膚癌趕緊動刀。昨(23)日女兒小禎(胡盈禎)又心疼表示,爸爸的薦骨和脊椎全變形了,令人不捨。
    2021/10/24 09:51
  • 站久也會痠?高雄電桿學麥可「45度傾斜」 302戶停電

    人久站會累,電線桿難道也不例外嗎?高雄市大寮區潮龍路101巷,今(25)上午一根電桿學麥可傑克森傾斜45度,造成302戶停電,對面住家的陽台,也被波及。至於電桿倒塌原因,先前台電人員懷疑是被車撞歪,不過事後到場查看,發現電桿斷裂面有新也有舊,研判近期應該還有受到其他外力撞擊。
    2021/09/25 17:44
  • 阿公阿嬤卡位戰!柚子、石頭來排隊 高雄中秋奇景超奇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人行道,昨(17)日被人發現地面上整齊地擺放著樹幹、紙碗還有寶特瓶,甚至連柚子、石頭、壞椅子也都出籠排排站,讓路過民眾當場看傻。原來這是當地里長要發放中秋節物資,老人家因為禁不起久站而擺放各種物品卡位,但因為遭人檢舉,來不及等到發放物資,雜物就被清光光了。
    2021/09/18 20:05
  • 誤會大了!營養師破解2大水腫迷思 加碼7招消腫小撇步

    你有水腫困擾嗎?經常腳水腫或臉水腫?不少人以為,水喝多容易水腫,水腫時不能喝太多水;營養師指出,水腫的關鍵是「限鈉」。究竟水腫的原因有哪些?又該如何消水腫?
    2021/09/13 09:53
  • 水喝太少又經常久站久坐 比AZ更容易血栓醫警告:別忽略這件事

    AZ疫苗所引起的靜脈血栓,大約在施打疫苗後4至30天會出現,發生機率極相當低,醫師建議民眾更需留意其他可能引起血栓的風險因子,民眾更應該從平日生活當中,防範血栓,每天應補充水分,能稀釋血液的濃稠度,降低血栓風險。
    2021/09/06 23:09
  • 不喝水、久站久坐比AZ更易血栓!醫:7大族群需多留意

    國內疫苗持續接種,民眾也相當關切各疫苗所產生對身體的負面影響,AZ引起極罕見的血栓就相當另人關注。不過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張釗監提醒,雖然疫苗引起的血栓需要注意,但比起疫苗,民眾日常也更需注意容易引起血栓的風險因子,特別是高風險族群更要小心。
    2021/08/31 15:19
  • 擔憂疫苗副作用 醫:染新冠併發血栓風險更高 避免血栓炸彈 醫師建議基因檢測揪危機

    九把刀岳母驚傳接種AZ疫苗4天後猝逝,死因目前尚待確認,但再次引發各界施打疫苗產生副作用的擔憂。討論到施打疫苗引發血栓的風險,國內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表示,血栓在疫情期間成為敏感關鍵字,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則指出,其實感染新冠病毒造成血栓的風險,高於施打疫苗的副作用。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表示,一般人更容易面臨的並非疫苗或病毒造成的血栓威脅,除了久坐、久站或是肥胖、凝血功能異常都可能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血栓,甚至可能跟個人的基因有關。目前已有研究證實如LDLR、PCSK9等基因,與膽固醇代謝有關,一旦出現問題就可能會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1/08/23 16:36
  • 愛玩捉迷藏!這「疾病」誘發原因多 中年女性要當心

    26歲的林小姐是公司行政助理,常需使用電腦鍵盤和打手機連絡事情,大約兩個月前發覺左手腕和右手中指突然疼痛,以為是過度使用雙手的關係不以為意,自行去藥局買藥,兩三天就好了。可是半個月後,因為林小姐需要提出企劃案,常加班趕工,且覺得壓力很大,結果突然兩側膝蓋和左足踝腫痛,幾乎寸步難行,林小姐在發病前並沒有久站或跑步,也沒有扭到撞到,同事有的說是痛風,親戚則說林小姐家族有人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建議她到過敏免疫風濕科就診。
    2021/08/08 10:02
  • 久站族福音!黑科技石墨烯塑崩褲 改善浮腫、痠麻、曲張

    織品的科技日新月異,傳統的運動褲主打的是延展度、舒適度,但有研發單位運用了最新的黑科技,開發出一款同時具有塑身褲、運動褲、養身褲、瘦身褲四種功能的「石墨烯懶人塑身褲」,透過石墨烯的材質達到加速循環的效果;而石墨烯懶人塑崩褲所釋放的遠紅外線,有加速下半身循環代謝,改善浮腫、痠麻、曲張的不錯效果。
    2021/07/27 08:00
  • 小心!靜脈曲張嚴重恐害命 研究:肺栓塞風險高近倍

    現代人久坐、久站,「浮腳筋」腿部靜脈曲張已是家常便飯,長庚醫院一項研究發現,靜脈曲張患者肺栓塞風險是常人的1.72倍,恐危及性命,抬腿按摩緩不濟急,呼籲儘早就醫治療。
    2021/04/27 14:37
  • 久坐、久站、經常固定一種姿勢 小心「這疾病」找上您:痛不欲生!

    您聽過肌筋膜疼痛症候群嗎?簡單來說因為姿勢不正確,長期一種固定動作,引起相關疼痛的情況,今天的健康醫藥專題,我們帶您了解日常生活中,長期需要久坐或久站的人,都是高風險族群,該如何預防帶您來看!
    2021/04/15 23:01
  • 人體「這部位關節」受損走、站、坐 痛不欲生醫師警告這件事!

    髖關節是人體最大關節,活動度大,如果髖關節受損時,行動就會受到控制,其實生活品質也會受到影響,TVBS醫藥專題我們要帶您了解「髖關節疼痛」有哪些治療方式?北榮骨科部主治醫師林希賢指出「髖關節脊椎綜合症候群」,很有可能是因為,髖關節這個退化性關節炎,骨盆的位置有前傾或後傾的發生,那這樣子的話我們的下腰椎,就會有一些代償的反應,而加速腰椎退化的發生,帶您深入了解。
    2021/04/14 23:13
  • 櫃姐雙腿浮「藍蜘蛛網」不敢穿短裙 醫曝後果:別忽視

    天氣變冷時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期,例如心肌梗塞或腦中風,其中最容易被忽略的是不分季節的「靜脈曲張」,若放著不管恐會出現嚴重症狀。醫師指出,這類的慢性靜脈疾病常出現蜘蛛網狀的血管,且秋冬季節正是治療的好時機,並點出多項「日常治療方法」,讓民眾在生活中就能舒緩症狀。
    2021/02/06 22:08
  • 拇趾外翻遺傳機率高 醫:提早治療以免截肢

    56歲邱姓女子走路時雙腳疼痛、無法久站,就醫發現大拇趾外翻43度,變形嚴重,經截骨矯正手術徹底解決疼痛問題,醫師提醒,拇趾外翻應早治療,拖到嚴重變形,可能面對截肢。
    2020/12/13 14:33
  • 辣妹穿高跟鞋「我腳痛」勾引求讓位 男友1舉動她崩潰

    想要位置什麼都是理由!一名女子與男友搭火車時,一名陌生女子突然走過來要求讓出位子,眼見對方看起來無需求,她好奇詢問原因,結果陌生女表明自己穿高跟鞋腳痛「無法久站」,眼見男友起身她趕緊阻攔,竟被反嗆「我是問男生,乾妳X事」,態度超囂張。
    2020/11/26 19:02
  • 不是胖! 上班族受腫脹感困擾深

    大部分女生都容易有水腫的問題,吃的太鹹、久坐久站、生理期等,都可能讓你看起來,特別浮腫, 除了顯胖以外,整個人看起來,還會沒精神!
    2020/11/25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