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主題車站 結果共20筆

  • 桃園機捷「光輝十月」 推國慶彩繪列車+車站

    迎接國慶日,桃園機場捷運線推出「國慶彩繪列車」,並在A13機場第二航廈站、A22老街溪站布置「國慶主題車站」,其中機場第二航廈站設有拍照打卡牆,讓出入境旅客都能感受濃厚的國慶氣氛。
    2023/10/08 23:37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中職味全龍跨界合作 捷運芝山站成棒球主題車站

    中職味全龍隊與台北捷運跨界合作,將芝山站打造為台北市首座棒球主題車站,視覺設計主色為紅色,同時是捷運淡水信義線和龍隊代表色,強化龍隊與北市在地聯結。
    2023/10/03 17:18
  • 不一樣的國慶升旗! 張善政化身Q版升旗手

    慶祝國慶,桃園市政府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推出升旗遊戲,用新穎的方式揭開序幕,呈現傳統的升旗典禮,而主視覺跟文創商品則是交給年輕設計師,10月份一整個月各個局處都有活動,機捷也會布置主題車站和彩繪列車。
    2023/09/27 21:25
  • 中信兄弟彩繪列車啟航 盧秀燕邀搭中捷看職棒

    台中捷運去年與中信兄弟攜手打造文心崇德站為中信兄弟主題車站,今年在中捷通車滿1週年慶前夕、中華職棒新賽季開打當天,中捷與中信兄弟再度聯手打造「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並於4月2日啟航,主題車站也同步換上全新主視覺,為台中捷運週年慶月揭開慶祝首部曲。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列車啟航記者會,邀請球迷搭中捷看球賽、遊台中,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
    2022/04/07 10:00
  • 「台中捷運x中信兄弟」 聯手打造主題捷運站

    台中捷運綠線文心崇德站,鄰近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是台中主場球隊,這次跟台中捷運公司合作,將文心崇德站,打造為中信兄弟主題車站。
    2021/03/22 22:37
  • 中捷綠線將恢復試營運 中信兄弟主題站驚艷開箱

    台中捷運綠線將於25日起恢復試營運,其中今天開箱的中信兄弟主題站「文心崇德站」今天開箱,市長盧秀燕說,盼成為全國最有特色的主題車站,歡迎大家支持棒球及在地球隊。
    2021/03/22 15:01
  • 包機捷幫兒慶生遭疑特權 蔡阿嘎:提早結束

    知名網紅蔡阿嘎,為了幫兒子慶祝生日,包下了桃捷打造主題車站,卻引發特權爭議,桃園機捷公司說,是合作互惠專案,但是桃園議員不買單,要求桃捷董事長到議會備詢,卻沒到場,引發議員不滿。
    2020/09/17 20:34
  • 桃捷、蔡阿嘎合作主題車站案惹議 9月底提前結束

    桃園捷運公司與網紅蔡阿嘎合作案遭外界質疑圖利,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示重新評估合作契約。蔡阿嘎今天表示,合作的展覽案將在9月底圓滿落幕。桃捷公司指出,尊重蔡阿嘎的決定。
    2020/09/17 16:46
  • 快訊/蔡阿嘎桃捷曬兒惹爭議 宣布9月底提早結束

    YouTuber蔡阿嘎為慶祝兒子蔡桃貴2歲生日,七月開始包下桃捷打造主題車站,租金要790萬元卻被爆完全免費,遭到質疑有特權、甚至說他圖利,蔡阿嘎剛剛首度發聲,表示原先長達7個月的展期,將提早在9月底提早落幕,認為單純的初衷已經歪掉了,因此決定提前結束。
    2020/09/17 12:48
  • 蔡阿嘎免付錢 桃捷董座:曝光價值逾1500萬

    網紅蔡阿嘎慶祝兒子兩歲生日,包下機捷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七個月的展期,租金就要790萬,不過議員踢爆免場租,質疑蔡阿嘎有特權,對此桃捷董座也發文,澄清雙方是互惠合作。各自都沒有付錢,但廣告曝光價值,已經超越1500萬!
    2020/09/15 13:18
  • 免付桃捷790萬場地費 蔡阿嘎首露面噤聲

    蔡阿嘎為了兒子「蔡桃貴」,包下桃園機場捷運三重站作為「主題車站」。日前被踢爆不用付790萬的場地費,桃捷澄清是互惠合作。蔡阿嘎12日下午雖然公開露面,但沒有接受採訪。對於有人批評搭車被迫看蔡桃貴,經紀人回應每個月會換主題,並不全都以蔡桃貴為主。
    2020/09/12 20:11
  • 運量有增? 蔡桃貴特展7個月未收租金挨批

    為了要回饋粉絲,蔡阿嘎跟桃園機場捷運合作,把A2打造成親子主題車站,但現在議員提出質疑,為何沒有收取任何租金,因為七個月以一般行情價,高達790萬,以目前機捷虧損,再加上疫情影響,運量大不如前,還沒有收錢,也引發討論,不過對此桃捷提出聲明,開展後運量比疫情時期提高48%,而且蔡阿嘎的廣告效益高達1500萬,當初就說好是互惠合作,才會沒收錢。
    2020/09/08 18:20
  • 蔡桃貴主題車站 邀粉絲搭機捷FUN暑假

    全家大小出遊有新景點!桃園機場捷運,最近和網路名人蔡阿嘎合作,將兒子蔡桃貴2歲生日展設在三重站,打造成主題車站,超Q插畫、寫真還有遊戲室,吸引不少粉絲前往參觀。
    2020/07/21 22:09
  • 蔡阿嘎砸百萬慶生 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

    網紅蔡阿嘎,為了替兒子蔡桃貴,慶祝2歲生日,特地包下機捷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今天是開展首日,雖然展期為期七個月,但還是吸引了中南部的鐵粉,來搶頭香打卡拍照。
    2020/07/18 13:36
  • 甜心主播搭機捷…肩帶狂滑落 網友焦點「歪樓」:戀愛了

    108年度的全國運動會,19至24日在桃園市舉辦,為了吸引民眾前往觀賞,桃園大眾捷運日前推出宣傳影片,找來甜心主播簡懿佳,透過她的視角,宣傳全運會的主題車站和以賽事及選手為主題的彩繪車廂。影片一出,網友們都被簡懿佳的甜美笑容吸引,也意外發現她的好身材,引發各界關注,甚至不少人還把焦點給「歪樓」了。
    2019/10/23 17:01
  • 全家A型小丸子B型! 民眾笑: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和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誤植,已經立即將櫥窗的介紹文撤除。
    2018/06/25 14:09
  • 櫻桃小丸子驚爆「非親生」?網笑翻:阿宏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近期與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 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錯誤,將會立即通知修改。
    2018/06/25 07:59
  • 衝橘線運量! 鳳山西站變「查理布朗站」

    高雄捷運有紅橘兩條線,其中橘線運量每天約3萬多人次,相較於紅線每天13萬人次差了四倍,因此高捷為了刺激橘線運量,特別沿線推出主題車站,除了原先的高捷少女和櫻桃小丸子系列,現在最新推出鳳山西站變身成「查理布朗」站,超級卡哇伊的查理布朗和他的好朋友們,全都化身成捷運公仔,相當吸睛!
    2016/03/31 18:43
  • 過年囉!高捷美麗島站 變身小丸子車站

    高雄捷運迎接春節與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合作,請來小丸子跳舞還打造主題車站,把卡通中重要場景神社以及公園都設在美麗島捷運站內,民眾還能在神社抽籤看運勢,許多粉絲見到小丸子都搶著合照,還要愛的抱抱!
    2016/02/04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