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主菜 結果共316筆

  • 超狂三牲便當!海陸空全包 網驚:賣超便宜

    一般便當通常是1主菜配3副菜,但這位網友的媽媽,賣的是超狂「三牲便當」,主菜及配菜各有3樣,一次吃到豬、雞及魚,重點是這個份量超滿的便當只賣150元,讓網友大讚「超便宜!」
    2019/02/16 16:53
  • 蒜頭的3大好處報你知! 想要長壽更要多吃

    蒜頭是台灣菜餚裡面不可或缺的佐料之一,清炒蔬菜或雞湯都會見到它的身影,但民眾往往只會食用主菜,而把蒜頭置於一旁。但你知道蒜頭對健康有許多益處嗎?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列舉蒜頭的3大優點,科普網站《一只學霸》更透露,想長壽的人還得多吃!
    2018/12/20 20:33
  • XO醬蘿蔔糕、米糕、木瓜牛奶 韓就職菜色曝光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菜色曝光,當天會有32道餐點,完全都使用高雄在地食材,爐烤牛小排、香烤鹹豬肉、韭菜雞等等,而不只主菜還有小吃,包括米糕、木瓜牛奶等等,只是上千位賓客,要怎麼準備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8/12/19 18:42
  • 最佛便當沒有之一!主菜雙雞腿配菜裝滿只要48元

    便當主菜有大小雙雞腿,竟然只要48元,根本史上最佛心沒有之一!
    2018/11/27 14:07
  • 每月繳500 老人食堂便當僅3青菜 家屬轟寒酸

    雲林水林鄉海埔村一間長春食堂,每個月收取老人500元餐費提供午餐給村裡老人吃,不過有家屬看到老人便當竟然只有三樣青菜、沒有主菜,覺得超寒酸,連老人家都說吃不飽,氣到不能接受,原來是因為這間長照站沒通過核准,社會處禁止開火,食堂先訂便當代替,費用有限,便當菜色才會這麼差。
    2018/10/20 14:05
  • 他抱怨便當菜不擺盤 網友酸爆:米粒一粒一粒擺好很難?

    你會期待便當店主菜擺盤嗎?有網友上傳便當照,認為便當內的菜亂擺,有如餿水,買回家的客人還得先整理一番,希望便當店主人裝盤時能夠整理菜色,文末還引戰酸民「要酸沒關係,以後菜、肉、魚什麼都放在碗公裡攪拌一下吃下肚。」果然吸引大批網友參戰,「心情不好可以不要吃外面,買個便當gy一大堆」、「心中有佛萬物皆是佛;心中有ㄆㄨㄣ萬物皆是ㄆㄨㄣ。」
    2018/10/16 11:43
  • 店家氣噗噗!吃自助餐賒帳50未還 反爆料嫌貴被打臉

    彰化一家自助餐,遇到一名男客人夾了滿滿一盤菜結算要200元,客人身上只有150,說要回去拿,店家說先吃再拿來就好。沒想到事後客人PO文爆料說這家自助餐太貴,店家看了好生氣,反駁賒帳沒還還爆料,重新夾一盤他當時挑的菜,3樣主菜、4樣配菜,強調價錢公道。
    2018/09/23 19:26
  • 便當菜多到滿出來! 7菜+肉排只收50元

    主菜外加7樣菜的便當,竟只要50元!佛心自助餐設在台中清水區,慈善機構經營2年,即使菜價上漲,但他們還是維持穩定價格,主因在於配合政府長照政策領補助金之外,主要食材成本還是得靠募款,負責人說在菜價較貴時,他們得苦撐才能經營下去。
    2018/09/13 13:37
  • 「超大雞腿便當」僅60元 網友驚呼:光點主菜就回本

    一個便當要有主菜、自選配菜,通常要多少錢呢?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中午買的便當菜色,坦言只要65元,便宜又好吃,沒想到引起網友討論,紛紛PO出自己的便當,其中一名網友PO出的超大雞腿便當竟然只要60元,羨煞所有網友。
    2018/09/07 16:01
  • 習慣好吃的留最後? 心理學家:這種人成就更高

    先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整個便當吃得精光只剩一隻雞腿的照片,笑稱自己30年來都有這個「壞習慣」,就是把最愛吃的菜留到最後慢慢品嘗,此舉引起不少網友共鳴,但這個「壞習慣」可是有根據的,心理學家表示,這種心態在學術上稱為「延遲享樂」,並指出,這種人很懂得自律和克制,最後可以獲得更高的成就。
    2018/09/05 23:55
  • 「今上前菜、明主菜登場」西南氣流一連4天挾豪雨炸南台

    西南氣流接力來報到!中央氣象局指出,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南台灣今晚開始雨勢會逐漸增強,預估明、後2天(27、28日)雨勢最為猛烈,甚至將出現豪雨甚至大豪雨等級,提醒民眾要小心提防。
    2018/08/26 17:01
  • 2個大便當僅80元! 佛心老闆娘算錢看心情

    出門在外工作求學難免需要外食,在這個物價不斷飆漲的時代,想吃個便宜又CP高的便當實在可遇不可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自己買了「2個」、而且「主菜滿滿」的大便當,居然只要80元!
    2018/08/18 15:23
  • 買魚便當要價200元 他喊貴被網友虧:不識貨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三餐常常吃外食解決;但現在物價高漲,吃個一餐也花不少。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市場買了一個炸魚便當要帶回家吃,結果結帳時老闆告知200元,當場讓他嚇呆了。事後他將此事分享上網,網友反而虧他「不識貨」,還說網友點的這條魚「本來就不便宜啊!」
    2018/07/26 15:03
  • 無辜毛孩!移工騎車「拖狗」 宰殺辦烤肉趴

    養在家裡寵的毛小孩卻被移工拖去當成烤肉吃掉!彰化有民眾家裡養的狗狗被附近的移工用機車拖走,最後被當成週末烤肉趴的主菜吃掉,附近居民表示狗被移工拖去吃已經不是第一起,其實在台灣吃狗肉、貓肉都是犯法的,員警表示已經介入調查,要揪出偷抓狗去吃的移工。
    2018/07/16 20:02
  • 銀座版庶民美食 雙主菜午餐千圓有找

    日本東京的銀座是精品時尚一級戰區,許多店家消費也不低,但想要品嘗平價美食還是可以找得到。譬如開業60多年的關東煮老店,就貼心地推出千圓有找的雙主菜午餐,或是高級料亭也在中午賣起平價午餐,廚師會依照每天漁獲適度調理,讓消費者花小錢也有高品質的享受。
    2018/07/04 17:29
  • 快訊/川金會午宴菜單曝光 11點30分正式用餐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上午會談後已經開始進行工作午餐。根據目前公布的午宴菜色,前菜會以雞尾酒蝦和酪梨沙拉和韓式小黃瓜,主菜部分有油封牛肋排佐焗烤馬鈴薯和花椰菜搭配紅酒醬汁,以及酸辣豬排及揚州炒飯搭配家常XO辣椒醬,點心的部分,則是黑巧克力派和哈德達斯香草冰淇淋搭配櫻桃糖漿。
    2018/06/12 11:49
  • 公司便當這樣只要60元 讓天龍人「好羨慕」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但還是要吃飯,能用少少的錢就能填飽肚子是不少小資族們心中的小確幸。有台南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公司所提供的便當,1主菜加上4配菜的豐盛菜色只要60元,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
    2018/06/03 17:22
  • 帶家人去用餐 憂鬱父開車衝餐廳撞死女兒和媳婦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人父帶著全家人到當地一間知名餐廳用餐,沒想到全家人都就座後,人父卻突然離席;正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時,人父突然開車高速撞上餐廳,導致女兒和媳婦死亡,多名家人身受重傷。警方查出他深受嚴重憂鬱症所苦,但至於犯案動機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5/21 18:28
  • 佛心便當60元!3菜1蛋雙主菜 網讚:多到吃不完

    現代人常吃外食,但有時候吃一個便當,價位可能逼近百元。但有網友分享台南的便當,不但菜色豐富外,甚至還有「雙主菜」,價錢竟然只要60元,讓網友們看了直呼羨慕不已。
    2018/05/08 11:32
  • 摻金箔?新竹自助餐滿滿2盒 要價600元

    自助餐由於是客人自己取菜,份量、種類都不盡相同,因此算錢時總會有不同的落差。但有民眾就發出自己買回家的自助餐盒,滿滿2盒還有約莫十樣菜但價格竟要600元;有網友驚呼這裡頭放了金箔嗎?寧可去吃吃到飽。但也有民眾說應該是主菜太多的緣故,況且新竹物價本來就比較貴。
    2018/03/29 15:06
  • 佛心老闆!這便當60元7菜色 她抱怨「選擇障礙」

    便當一個多少錢你可以接受呢?最近有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每次到附近便當店買飯時,她都會出現「選擇障礙」。並不是對方的菜色太寒酸,而是每次都有7種菜色塞滿滿,而且要價只要60元,真的是「俗擱大碗」,讓她忍不住要抱怨。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詢問「跪求地址和電話,要用新台幣讓他下架!」
    2018/03/15 16:35
  • 便當「5菜1飯」250元 她問:沒放主菜?

    南北的物價真的差這麼大嗎?最近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上來台北開會,公司叫了便當,一個要價250元;但打開一看菜色,發現裡面是「5菜1飯」,讓她忍不住質疑店家是不是忘了放主菜?還是台北的便當都要這麼貴嗎?
    2018/03/08 15:02
  • 民眾訂22個便當5分鐘反悔 業者怒PO網

    有餐館業者接到民眾要訂22個便當,以為大單上門,當天卯足全力趕工,但沒想到5分鐘後對方打來取消訂餐,業者表示已經在料理主菜了,取消還是得付錢,但對方覺得才5分鐘為何要付全額,雙方一度爭執不下。
    2018/02/12 18:06
  • 瞎!小編祈禱規模8強震 「主菜還沒到,繼續加油」

    花蓮6日發生規模6.0、震度7級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目前已有10人死亡,就在國人沉痛之際,有某粉絲團小編在地震後不久PO文,指出有專家表示將有規模8的大地震,「還沒有到8!主菜還沒有到,大家繼續加油」祈禱強震快爆發,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人撻伐,但粉專小編卻認為這只是「揶揄」。
    2018/02/08 22:32
  • 每桌1萬1「鄉民宴」 沒提供酒水招批評

    台菜二世組昨晚在高雄舉辦一場「鄉民宴」每桌1萬1千元,吸引非常多鄉民共襄盛舉,但菜色卻受到不少網友批評!南部的總鋪師說,通常要價萬元的桌菜食材較高檔,例如冷盤是大尾草蝦,清蒸魚會採用龍虎石斑、雞湯就用烏骨雞,但金額大多不含酒水,在屏東也有業者推出僅要5千元的年夜飯,一共有11道菜,從主菜到甜點都有,一點也不馬虎。
    2018/01/2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