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主臥房 結果共25筆

  • 郭源元爆哭掙扎「他下體很噁心」 陳建州獸性大發3分鐘這舉動突清醒

    陳建州(黑人)昨日(27)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擾,事後他本人透過律師否認犯行,並要求大牙道歉、求償1000萬。女星郭源元今(28)日社群發長文吐露在2015年被黑人2度伸魔爪,透露那時正值范范懷孕的時候,她被黑人抓進主臥房丟在床上,聽到黑人說:「喔!這張床不可以。」當時郭源元不斷掙扎,「過程中,我感覺到他的下體,非常噁心。」直到她放聲大哭,黑人的態度瞬間大轉變。
    2023/06/28 22:28
  • 婆婆硬擠同張床!媽寶尪護母「愛的表現」 人妻心死離婚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解之題!一名媳婦在網路上吐苦水,抱怨婆婆常未經詢問就闖進她和老公的主臥房,甚至還時不時就吵著要和兒子一起睡,嚴重影響了她和老公的夫妻生活。然而當她和老公表達自己的不滿,卻遭對方認為是在小題大作,最終她因忍無可忍,以離婚告終。
    2023/05/11 22:27
  • 老大請睡...死忠小弟擁槍護主 連床都讓位

    桃園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判刑18年,未到監服刑通緝,潛逃在外,台中市刑大佈線查緝,發現他足不出戶,輪流躲在2名小弟租的大樓裡,小弟還把主臥房讓給老大睡,並擁槍護主,怕警察來要準備隨時火拚。
    2023/02/25 13:26
  • 年營業破8億!王思佳開箱天后闆妹豪宅 「愛馬仕堆成山」:窮人不懂

    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主持人王思佳日前造訪直播主「天后闆妹」位在台中的百坪豪宅,兩位「盤子王」的組合也大受網友討論,首集網路觀看次高達86萬。天后闆妹首度曝光台中的豪宅,從客廳的沙發要價30萬元,20萬元的85吋電視及訂做的加大型沙發,奢華的程度讓網友都驚訝,最令王思佳大開眼界的是,主臥房居然有指紋密碼鎖,讓她不忍問:「妳還有缺員工嗎?」
    2022/11/15 16:52
  • 婆婆堅持在兒子房間洗澡 媳婦傻眼嘆:我才是第三者

    與公婆共處一個屋簷下,是許多人妻都不願面臨的狀況,如果還要跟婆婆共用浴室,說不定會住得更不開心。有位女網友就抱怨,婚後與守寡的婆婆同住,明明家裡有別間浴室,婆婆卻堅持要到他們夫妻的主臥房洗澡,甚至連她和老公單獨出門,婆婆也會擺臭臉,讓她感覺自己才是這個家的第三者。
    2022/02/27 04:55
  • 妻全家噬血寄生「霸占主臥室」!尪睡客廳6年:房我買的

    妻子全家輪流來住!一名丈夫答應妻子不與公婆同住,婚後便自己買了一間房,豈料女方家人開始伸出魔爪,輪流來家中居住,連主臥房都霸占,他僅能睡在客廳整整6年,讓他超無奈。
    2021/04/12 13:40
  • 惡火困3口!母女躲廁所 兒跑陽台喊求救

    睡到一半,突然遇到火災,還好一家三口順利獲救!新北淡水一棟公寓,3樓住戶23日凌晨2點多,客廳突然起火,而且一路延燒到主臥房,林姓女子趕快打電話向警消求救,因為當時屋內都是濃煙,警消透過電話要他們先躲在浴室內避免嗆傷,而他的兒子則是跑到陽台呼救,等待救援。
    2020/09/23 12:51
  • 人倫悲歌!醫疑躲債多年 竟攜妻女輕生

    內科醫師疑似投資失利,欠債多年,居然攜妻女輕生!新北市新店區一戶出租套房,10號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4歲的吳姓死者與62歲的妻子以及24歲的女兒,被發現陳屍屋內,房東通報警方到場,三人的身體發黑腫脹,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在主臥房內發現三碗不明粉末以及遺書,寫說不要聯繫任何親戚,死者家屬表現,吳家在外欠下大筆債務,時常有債主上門要錢,讓一家人備感壓力。
    2017/10/11 13:17
  • 婆媳火氣釀火災 疑媳婦在2樓臥房引火

    婆媳爆口角,火氣演變成真的大火!發生在15日晚間台中豐原的火警,婆婆、媳婦、2歲孫子在火災發生後都被順利救出,但24歲的媳婦因為嚴重嗆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火調科初步調查,起火點在2樓主臥房的門邊,不是電線走火而是人為造成。
    2017/02/16 19:36
  • 不是猴頭骨!獵人設陷阱 發現男女白骨

    發現白骨的是一名獵人!他說,當初是要去放補獸夾卻在樹下草堆旁看見白骨,回家後心裡覺得毛毛的因此報警,這會是花蓮五子命案的破案曙光嗎?檢警要進一步比對DNA!過去凶宅傳出靈異事件,時任花蓮警察局局長的耿繼文還連住二樓主臥房7天,結果都沒碰到什麼狀況,用實際行動駁斥傳聞!
    2015/06/11 12:14
  • 打造夢幻臥房! 「感同身受」創詢問度

    業者大玩體驗行銷,航空公司把客艙開上街頭,巡迴全台,讓飛機都還沒來台灣的狀況下,就有超過2萬人先試坐,塑造口碑,家具業者跑到別人家,趁著當事人上夜班時,聯合家人,花了10小時,打造夢想中的主臥房,真人個案,不只本人驚奇,連帶讓網友感同身受,影片上傳不到1個禮拜,光在影音網站上,就突破7萬人次點閱。
    2014/08/24 19:09
  • 新店氣爆1死14傷 「永保安康」不平安

    新北市新店,今天發生一起重大氣爆意外!位在新店安康路二段的集合式社區「永保安康」,今天很不安康,接近中午12點鐘,三樓民宅突然氣爆,瞬間威力不只震碎樓上樓下玻璃門窗,也造成一人死亡,兩人重傷,12人輕傷。其中住在氣爆地點的陳家祖孫三人,祖母有生命危險,姊弟倆一死一重傷。消防局初步堪驗後,認為氣爆點是陳家主臥房,懷疑可能當時瓦斯爐爐火沒關,也不排除是瓦斯外洩釀禍。
    2014/08/15 18:02
  • 小CALL無敵山景房 30坪+庭園800萬有找

    藝人小Call,3年前成為有殼一族,在新北市新店買了17坪的小房,去年底,她用小房換大房,買了一間依山傍水,有景觀庭園跟無敵山景30坪的房子,為了看到美麗山景,家中的牆,從客廳餐廳到主臥房,全都是落地窗,重點還不掛窗簾,設計非常特別,哈到你家一塊去看看。
    2014/06/02 22:58
  • 小CALL無敵山景房 30坪+庭園800萬有找

    藝人小CALL3年前成為有殼一族,在新北市新店買了17坪的小房,去年底她用小房換大房,買了一間依山傍水有景觀庭園跟無敵山景、30坪的房子,為了看到美麗山景,家中的牆從客廳餐廳到主臥房,全都是落地窗,重點還不掛窗簾,設計非常特別,哈到你家一塊去看看。
    2014/04/21 20:39
  • 暖爐引火? 台新金執行長尚瑞強父母亡

    台北市內湖地區發生火警,兩名高齡80多歲的老人家來不及逃生,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警消研判起火點在主臥房,但客廳擺放兩台電暖爐的位置也有燒熔過的痕跡,火調人員正在釐清起火原因,而兩名死者正是台新金控執行長尚瑞強的父母,尚瑞強一聽聞消息,立刻趕到醫院。
    2013/12/29 15:51
  • 陸配供詞找線索 鑑識住家分屍拼圖

    嘉義頭顱分屍案,到底陳二哥的大陸籍妻子瞭解多少案情?19日,返鄉奔喪的劉姓妻子接受公安偵訊時,同時間,專案小組也根據她的供詞到陳二哥家搜索鑑識,劉姓妻子供稱,嫁來台灣不到一週,就在臥室內聞到異味,丈夫又趁她不在家大肆打掃、更動擺設,因此檢警懷疑浴室和廚房可能是分屍地點,而主臥房和死者房間不排除被用來藏放屍體。
    2013/03/21 18:07
  • 家裝潢像樣品屋 李健光1500萬圓別墅夢

    這個人的家裝潢的跟樣品屋一樣,不管是客廳餐廳,甚至主臥房還有閣樓,家裡還有後花園,連房子加裝潢只花1500萬,前主播李健光,就是擁有這樣一間房的幸運兒,他的買屋哲學是只買不賣,只租不賣,目前是擁有4間房的包租公。
    2012/02/01 20:59
  • 拍父外遇!高一女與母聯手 脫離家暴

    新北市一名男子當著女兒、妻子的面,帶外遇對象回家住,睡進主臥房,把元配趕到客房,種種行徑,女兒看在眼裡,終於忍無可忍,指控爸爸太過分,主動錄影蒐證,錄下兩人偷情,內衣褲散落一地的畫面。才16歲的少女,效法連續劇劇情,就是為了要讓父母能夠成功離婚。
    2011/11/18 12:32
  • 有人也不怕! 水電工假維修真行竊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竊賊,假裝是水電工,以檢查熱水器的名義,大大方方進入民宅,看準屋子裡只有一名17歲的女孩,還假藉測試水溫,把少女騙到浴室,趁隙混進主臥房翻箱倒櫃,結果鄰居剛好下樓串門子,看見嫌犯從主臥房走出,通知少女,報警抓人。
    2010/08/07 13:29
  • 冷血弒親/投資失利引殺機? 弒親嫌疑籌百萬買房

    嫌犯已經身亡,雖然無法從他口中套出真正行兇動機?但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承受雙重壓力,一方面,小兒子跟母姓,為此他和父母鬧得不愉快;經濟上,嫌犯長期沒有薪水進帳,還是付妻子妹妹月租3000元,一家五口擠在一間主臥房;3月底、4月初,嫌犯才去看過房子,但自備款至少就要100萬;警方還在現場發現嫌犯開的證券戶頭,恐怕是為了籌錢買房,上週期貨卻大跌慘賠,雪上加霜。
    2010/05/12 19:02
  • 姊妹玩火反鎖房門 活活被燒死

    台北縣鶯歌昨天下午發生一場火警意外,造成一對溫姓姊妹葬身火窟,今天下午檢察官進行相驗;根據檢方表示,溫姓姊妹疑似是在主臥室玩火,結果滅火不成,嚇得躲到臥房內,把房門反鎖,沒想到卻被活活燒死;由於父母親將2名年幼姊妹獨留在家,已違法過失致死罪,至於是否有涉及兒福法?社會局已介入進行調查。
    2009/11/06 18:39
  • 睡眠品質好 美國流行「夫妻分房睡」

    夫妻倆在同一個房間睡,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現在在美國,有越來越多夫婦,為了睡眠品質,很多人說,夫妻分房睡,不但睡的飽,感情反而變的更好,也因此建築商看到了這個趨勢,在未來的住家,都會設計兩個主臥房。
    2007/04/11 22:27
  • 謎航外交/扁槓美國 拼一口氣賭上台灣利益?

    一趟出訪,陳總統專機落地地點,一變再變,尤其美方同意的阿拉斯加,我方不領情,反其道而行,往中東飛去,美方痛批這是請你來住客房,客人偏偏要住主臥房,簡直是得寸進尺。只是陳總統決定跟美國硬槓上,我們真的有籌碼嗎?
    2006/05/04 22:10
  • 兒女干擾無法嘿咻 丈夫屋頂抗議

    小孩子跟著爸媽睡,無法好好享受性生活,作丈夫的會不會抓狂?美國的密蘇里州,就有一名男子,因為每天晚上得跟小朋友一起睡主臥房,無法跟老婆享受閨房之樂,一氣之下爬到屋頂靜坐抗議,雖然是誇張又搞笑,但是經過電視報導之後,吸引了不少同病相憐的爸爸們大力支持。
    2006/03/30 22:16
  • 揭神秘面紗 士林官邸正房將開放!

    蔣夫人的追思禮拜劃下句點,而在台灣的士林官邸,過去因為蔣夫人有可能回台居住,而保留的主臥房一向不對外開放,不過隨著蔣夫人長眠紐約,這棟蔣介石夫婦在台灣最後渡過的正房,即將揭開神秘面紗。
    2003/11/06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