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主秘 結果共377筆

  • 農糧署換血 主秘胡忠一升任署長

    行政院今天發布內閣人事異動,宣布農委會農糧署署長由農委會主任秘書胡忠一接任。胡忠一公務生涯歷任農委會多個單位,擔任主秘期間,以積極經營台灣農產銷日著稱。
    2018/07/12 14:14
  • 農糧署主秘胡忠一接任署長 高俊雄出任體育署長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長陳建斌將去職,由現任農糧署主秘胡忠一接任;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去職,由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高俊雄出任。
    2018/07/12 12:20
  •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 上任3年半出國18次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上任3年半,出國考察18次,加一加出國了100多天,尤其以造訪日本最頻繁,引發討論,而且細看出國考察項目,有些似乎跟教育沒有直接相關,有不少行程是跟著前市長陳菊造訪姐妹市,對此人現在還在新加坡進行登革熱交流的范巽綠沒有回應,教育局主秘代為緩頰,強調局長出國一切合乎規定。
    2018/06/26 13:59
  • 國安局主秘「空降」軍情局長? 國防部:不符事實

    媒體今天報導,軍情局長內定由國安局主任秘書陳進廣接任。國防部回應,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呼籲不要針對重要軍職人事調整自行臆測,影響外界視聽。
    2018/06/25 07:10
  • 熱到郵差受不了 工會盼爭取高溫津貼

    今年5月超熱,台北甚至出現攝氏38度高溫,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鄭光明今天表示,已經向中華郵政爭取發放高溫津貼,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回應,會請相關單位評估。
    2018/05/30 14:43
  • 快訊/校長遴選爭議不斷 台大不排除聲請釋憲

    針對台大校長遴選案,台大回函請教育部「盡速聘任新任校長」。教育部前天函覆台大「應立刻重啟遴選程序」。台大主秘林達德表示,校方目前仍在討論具體方案,台大已聘請不只一名律師,研商接下來要採取的法律行動,除了訴願、行政訴訟,也不排除聲請大法官釋憲。
    2018/05/27 08:56
  • 快訊/懲處!黃永志調和平分局 吳敬田調保三主秘

    台北市中山分局爆發員警接受業者賄賂,貪污案愈滾愈大,第一波4名員警被收押,第二波又有6名警察收押禁見,最新的懲處名單出爐,現任中山分局長黃永志轉調台中和平分局分局長,前任分局長吳敬田調任保三總隊主任秘書。
    2018/05/19 12:17
  • 台大校務會議「是否重啟遴選」 盼今有結果

    台大校長遴選案,管中閔被教育部駁回聘任後,台大今天召開教務會議要決定是否重啟遴選!不過外界關注教務部長吳茂昆事前已經見過代理校長郭大維還有台大主秘,校務會議是不是會冷處理選擇讓郭大維一直代理下去,避免再陷入遴選爭議的泥沼,預計今天會有結果。
    2018/05/12 13:35
  • 郵局大當機 中華郵政:程式改版資源耗竭所致

    中華郵政今天上午發生電腦大當機,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主要是儲匯交易控管程式改版,逢大量交易湧入,導致連線系統資源耗竭才會當機。
    2018/05/03 15:41
  • 中華郵政大當機! 停擺一小時後修復

    中華郵政今天上午發生電腦大當機,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證實,上午9時9分出現系統異常狀況,儲匯業務、ATM提款和線上交易都受到影響,不過已經在上午10時20分修復。
    2018/05/03 11:20
  • 新教長繼續「卡管」?賴士葆:中研院士想插手

    前教育部長潘文忠因卡管案請辭獲准,行政院今(16)日傍晚宣布新任教育部長由中研院士、東華大學前校長吳茂昆接任。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指出,其實「卡管案」2個幕後很爭議的人,就是前教育部主秘、現任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及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
    2018/04/16 22:46
  • 北農總經理人選 多由北市和農委會協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北農總經理人選以後由他決定,他完全負責,但台北市與農委會在北農的股份相當,市場處主秘王夢龍今天說,北農董事長和總經理多是北市和農委會協調產生。
    2018/03/06 18:29
  • 農委會籲不再休市3天 北市將遊說配合

    台北果菜市場休市衝擊菜價,農委會行文各地方政府建議未來不要再連休3天。台北市市場處主秘王夢龍今天表示,年中擬舉行明年休市日會議,將會遊說承銷人及公會組織配合。
    2018/03/05 18:08
  • 新任刑事局長蔡蒼柏 重點掃黑反毒打詐

    警政署主秘蔡蒼柏升任刑事局長,今天舉行布達交接典禮。蔡蒼柏表示,上任後仍將戮力貫徹掃黑、反毒及打詐等三項重點工作,也期勉同仁以科技、專業來克服新治安挑戰。
    2018/01/24 12:35
  • 51名高階警官大風吹 預定24日交接

    警政署公布51名高階警官人事案,包括副署長、刑事局、國道公路警察局和航警局等重要警職,又以警政署主秘蔡蒼柏陞任刑事局長較受矚目,預定24日交接。
    2018/01/17 17:37
  • 快訊/警界高階人事異動 警政署主秘升刑事局長

    因應反毒打詐重點治安工作升溫,警政署下午發布最新一波人事調整命令,一共有51名高階警官職務異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刑事警察局局長由警政署主任秘書蔡蒼柏出任。
    2018/01/17 16:14
  • 傳林美珠將扛責請辭?  政院、勞動部都否認

    媒體報導,勞動部長林美珠已告知綠委,她將在一例一休修法通過後,以健康因素請辭下台。勞動部主秘陳明仁指出,林美珠沒有倦勤,仍傾全力推動勞基法修法等政策。
    2018/01/02 12:14
  • 快訊/涉包庇賭場 前刑局主秘等6警官二審逆轉重判

    前刑事局主任秘書許瑞山等6名警官,被控包庇賭場,一審法院判決無罪,上午高院二審宣判,法官認為,許瑞山身為刑事局高階警官,知法犯法,判刑2年8個月,財產來源不明,罪判刑1年,合併執行3年4個月,至於其他警官分別被判處1年4個月至2年6個月徒刑。
    2017/11/28 11:00
  • 七休一鬆綁把關 勞部:提意見免申請

    有關七休一鬆綁把關機制,勞動部主秘陳明仁表示,企業或行業別的公會有鬆綁七休一的需求,就可反映給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若主管機關同意後,就可進到下一關的勞動部。
    2017/11/17 18:32
  • 高階警官調動 方仰寧升北市警副局長

    警政署今天發布包括北市警局主秘方仰寧調升副局長等高階警官人事調動,人數共86人。這也是警政署長陳家欽上任來首波高階警官異動。
    2017/11/03 16:27
  • 快訊/警界人事異動! 方仰寧調升北市警局副局長

    內政部警政署下午發佈新警政人事調整名單,這回一共調整86名高階警官,其中包括因為太陽花學運強勢作風,現任北市警局主秘方仰寧,調升北市警察局副局長。
    2017/11/03 16:06
  • 一例一休擬修法 勞動部:盼給各界彈性

    勞動部主秘陳明仁今天表示,一例一休上路以來,收集許多外界意見,因此勞動部研擬相關修法草案,希望解決勞雇雙方彈性不足的問題。
    2017/10/31 17:44
  • 學生自主!警退出大學 慎防校園成治安死角

    台大學生與大陸選秀節目起衝突,到學生潑酸事件、割頸自殺等等,都讓警察禁止進入校園話再一次被拿來討論。有學者認為,學生應該有自主權,因此今年7月,公告「警察人員進入校園執法相關機制」,未經「主秘」或「學務主任」以上層級同意,警察就不能進入校園。有學者認為,這麼高的層級,那學校就得要有自我防衛跟緊急應變措施。中華學生事務學會則認為,校園裡仍有犯罪行為發生,學生應該要建立觀念,學校不是保護傘,小心校園成為治安死角。
    2017/10/30 22:24
  • 南門市場中繼處 市場處:規劃華光社區旁

    台北市政府市場處主秘王夢龍今天說,南門市場中繼場地規劃在華光社區旁特四、特五預定地;至於捷運小南門旁的閒置空地,因和台銀興建辦公室時程衝突,已被台銀拒絕。
    2017/10/04 13:06
  • 快訊/廉政署兵分九路 搜索冠德建設約談顧問

    最新消息!營建署前主秘洪嘉宏,涉嫌收受遠雄賄賂遭羈押禁見,廉政署持續追查,今天兵分9路,搜索冠德建設,約談最高顧問曾青松等證人和嫌疑人到案。
    2017/09/2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