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主秘 結果共377筆

  • 前竹山鎮長涉收回扣 投檢依貪污罪起訴

    前民進黨籍竹山鎮長黃丹怡、前鎮公所主秘洪丞俊涉嫌利用發包工程職權,透過白手套收取回扣,南投地方檢察署偵查終結,全案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刑法公務員洩密罪提起公訴。
    2019/05/06 16:35
  • 前竹山鎮長、主秘 涉收回扣150萬貪汙起訴

    前竹山鎮長黃丹怡,涉嫌收回扣,她的主秘洪丞俊也涉入,檢調偵辦兩年多,偵結起訴,黃丹怡三個貪污罪,洪丞俊七個瀆職罪。
    2019/05/06 12:20
  • 韓小內閣變數多 多位代理、局長傳選立委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三個多月,各局處的人事始終沒有底定,擔任高雄運動發展局,一名約聘僱人員,原本要升任10職等的主秘,卻因為連跳5級,被外界批高雄版口譯哥,人事案緊急喊卡,另外還有社會局長葉壽山,才到任兩個多月,傳出他要回屏東參選立委,在市議會備詢時,民進黨議員以他無法做出政治承諾,把他請出議事廳。
    2019/04/15 17:54
  • 快訊/疑集體貪瀆!伸港鄉公所遭搜 帶回鄉長等人

    最新消息!彰化縣伸港鄉公所傳遭廉政署派員搜索,鄉長曾煥彰與主秘、課長,以及鄉代會主席等40多人都被帶到廉政署中部辦公室進行訊問,鄉公所疑似遭檢舉有工程弊案,其中包括即將在21日啟用的第三納骨堂,彰化檢方初步表示,案件擴及層面大,真實涉案人員還在釐清。
    2019/03/19 18:47
  • 議員批雙子星案流程 北市:依規定辦理

    社民黨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指出,台北市捷運局違反甄選作業流程,遲未發出審定條件通知函,質疑未照遊戲規則走;台北市捷運局主秘王偉則說,作業程序均依規定進行。
    2019/03/11 14:51
  • 非常時期應互助啊! 農委會怪「不好好養豬」豬農批卸責

    金門發現非洲豬瘟第一起陽性病例,台灣本島雖然還沒遭到傳染,但疫情防線,越來越近,不只防疫很重要,一旦疫情擴散,病死豬屍體,怎麼處理,是不是跟20年前一樣,就地焚燒,農委會防檢局主秘,反而先怪農民,不好好養豬,這樣的說法,豬農不能接受。
    2019/01/04 20:54
  • 卡好卡滿? 高市凍結前人事大調動挨批

    為了避免機關首長更動時趁機大量安插自己人,考試院十一月八日起依法凍結直轄市長人事權,不料高雄市政府被質疑,搶在人事權凍結前一個禮拜大規模調整人事,包括各區區長、主秘共11人大調動,引發抨擊,對此人事處強調一切依法行事,沒有模糊空間!新市府團隊則表示就職後,會全面檢視所有的人事案。
    2018/12/22 15:23
  • 柯文哲鄭麗君槓上 文化局:大巨蛋無互卡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中央表示,大巨蛋要有疏散地,一個是國父紀念館,一個是台北機廠,但這兩地都是文化部用地,要中央趕緊動作。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回擊,會卡關是北市府拖拉,下午北市文化局主秘表示,沒有互卡問題,最快月底會確認國父紀念館的文資身分。
    2018/12/17 19:37
  • 國父紀念館文資身分 北市文化局:最快月底審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說,文化局今年6月將國父紀念館全區列為暫定古蹟,大巨蛋連通道一案必須經過文資審議等流程;文化局主秘劉得堅說,預計月底排入審查。
    2018/12/17 17:13
  • 無法想像!非洲豬瘟若襲台 防檢局:滷肉飯恐消失

    防堵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入侵台灣,防疫工作已提升為國安層級,修正條例調高罰鍰於昨(14)日凌晨生效,上路第一天就有8件非法攜帶肉品入境案,其中有3件是來自大陸的豬肉製品,防檢局已對各案開罰5萬元。防檢局主秘鄭純彬提醒,若非洲豬瘟蔓延,將影響台灣豬肉食品,第一個受影響的可能就是國民美食滷肉飯。
    2018/12/15 09:22
  • 吳音寧火速遭解職 柯文哲談原因:不干我的事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慘敗,更被舉出6大戰犯,其中,前北農總經理就成為眾矢之的,火速被董事會解任,改由北農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受訪,表示此事與他無關,只是吳音寧無法應付當前政治環境。
    2018/11/30 12:38
  • 吳音寧遭解職是「政治盤算」?她嗆:選輸找女人開刀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農業縣也慘遭翻盤,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視為「頭號戰犯」,今(29日)在農委會主導下,遭北農董事會解除職務,總經理一職由主秘路全利暫代。針對此結果,作家廖玉蕙無法苟同,在臉書怒嗆「吳音寧讓北農蒙羞了嗎?還是她的績效確實不彰?如果是,請用數據來遊說我們。」
    2018/11/29 21:26
  • 遭解職即刻丟官 吳音寧現身回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任後風波不斷,今(29日)北農召開董事會,在農委會主導下,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總經理職務由主秘路全利暫代。對此,吳音寧表示將回歸作家身分,繼續為農業努力。
    2018/11/29 17:52
  • 北農確定吳音寧即日起解職 由主秘暫代職務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會中討論總經理人事案,經過約2小時後,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確定總經理吳音寧即日起解職,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
    2018/11/29 16:53
  • 北農董事會通過解職案 吳音寧「即刻丟官」!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後,中選會主委陳英鈐第一個丟官,隨後農委會主委講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話語,外界視為她即將卸任,但吳音寧堅持不低頭。北農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吳音寧解職案,即日起生效,目前總經理職務將由主秘路全利暫代。
    2018/11/29 16:12
  • 普悠瑪異常卻不在宜蘭站換車? 台鐵主秘澄清「這原因」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出軌翻車釀成嚴重死傷,共計18死、190傷,各界對肇事原因也提出不同質疑和見解。2封台鐵主管群訊息今天(23日)曝光,內容顯示這班列車早有異常狀況,原訂在宜蘭站修檢,卻因為無法修復決定開往花蓮站再換車,沒想到從宜蘭站發車16分後,列車便不幸出軌翻車,不少人質疑為何宜蘭站時不換車,對此台鐵局主秘朱來順出面解釋,宜蘭站沒有備用列車,且當時評估列車情況,認為可以繼續行駛。
    2018/10/23 17:17
  • 普悠瑪列車翻覆 台鐵:未有證據是ATP出問題

    普悠瑪列車事故釀嚴重死傷,外傳可能是ATP(列車自動保護系統)被關閉或故障有關,台鐵主秘朱來順今天表示,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是否ATP有問題。不過台鐵也證實事發前司機有多次反映氣壓不足。
    2018/10/22 11:48
  • 快訊/留台防颱! 北農主秘:吳音寧不去歐洲了

    北農員工明天(10/2)會出發到歐洲考察12天,因為行程有不少是旅遊觀光性質引發爭議,北農主秘路全利宣布,吳音寧不會去歐洲,因為她認為康芮颱風可能會增強、影響台灣,所以她要坐鎮在台灣。
    2018/10/01 18:29
  • 辦中秋餐會遭疑 北農:等同尾牙慰勞員工

    媒體報導,北農今天舉行中秋餐會且參加獎有新台幣1萬元。北農主秘路全利說,每年農曆過年前都蔬果交易最繁忙時刻,無法辦尾牙,才在中秋節前後辦理,普獎是每名員工禮券5000元。
    2018/09/28 14:13
  • 快訊/張天欽等人已辭職 促轉會:後續不會懲處

    促轉會張天欽爭議,今天做出決議,促轉會除了承諾會加強內部控管,跟人員訓練之外,在人事懲處的部分,由於張天欽跟相關當事人,都已經自行請辭,因此不會有後續懲處。前主秘許君如,則是已經申請歸建陸委會,因此也不會建議陸委會懲處。
    2018/09/26 16:35
  • 自稱東廠引譁然 促轉會4人請辭獲准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自稱東廠,還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不操作很可惜,引發社會譁然。今天促轉會開記者會公布初步調查結果及處置,8月24日與會的6人中,包含張天欽在內有4人請辭獲准,主秘許君如歸建陸委會。
    2018/09/21 12:34
  • 來台旅客不到百人!官員要砸百萬去南美 搭商務艙拚觀光

    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爆出預計在下月帶同仁前往巴拉圭拚觀光,然而根據統計,南美洲每年來台旅客數不到百人,但周等人此行光是機票和食宿就得花上近百萬,其中局長和主秘搭乘的還是商務艙,引發外界質疑。對此,交通部長吳宏謀表示,目前有更重要的事要忙,此時去南美洲恐怕不適合,他會再找周永暉談,不見得會去。
    2018/09/19 20:28
  • 北農董事長 陳景峻:由農糧署主秘翁震炘代行

    台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說,北農董事長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主任秘書,也是北農公股代表翁震炘代行職務。
    2018/09/19 15:37
  • 促轉會風暴延燒! 藍委:應即刻停止運作

    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因為在內部會議的針對性言論,讓他火速下台,不過參與該場會議的不只張天欽一人,現在國民黨立委也點名,除了會議中的主秘許君如和研究員蕭吉男以及副研究員張世岳等人該請辭外,還有其他委員也要重新提名,另外國民黨更要求促轉會在真相未釐清前不得運作,還要杯葛其預算!
    2018/09/13 13:39
  • 藍指粉絲專頁不中立 中市府:轉貼媒體報導

    國民黨今天點名台中市多個具官方性質粉絲專頁,張貼攻擊盧秀燕文章,質疑行政不中立。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秘林尚賢表示,經查文章都是轉貼媒體報導,屬新聞報導自由。
    2018/07/1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