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主燈秀 結果共57筆

  • 燈會竟出現「18禁」畫面?童好奇問爸:這在幹嘛

    元宵節腳步近,北中南燈會都已開跑,但今年同樣也是褒貶不一!像是今年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登場,試營運以來就大受好評,其中無人機空中秀及結合水域的主燈秀彩排,更是讓人驚豔。不過對比高雄燈會日前才因蓮花燈挨酸,現在南投竟遭爆出有「18禁」的畫面,讓網友直呼感覺「怪怪的」。
    2019/02/18 14:41
  • 台北燈節登場! 巨型「豬寶、米奇」吸人潮

    台北燈節將在2月16日登場,這回結合了迪士尼,展出6米高米奇讓大家拍照,讓西門町在周末假期間湧入超多人來逛,捷運西門站如果人太多可能比照「跨年模式」只進不出,想欣賞主燈秀要先注意交管、或搭捷運到北門北車站,比較不塞。
    2019/02/16 17:43
  • 超美!新北耶誕城3D光雕秀 新主燈秀上線

    新北歡樂耶誕城全球最大3D光雕秀,7日再加碼,第2支全新主燈秀上線,吸引不少民眾來到耶誕城體驗!而新北市政府也邀請各國嘉賓一同參與!
    2018/12/08 00:37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觀光效應浮現 吸引海來台旅遊帶商機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從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1月1日止,為期長達47天。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再度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en Solution合作,打造出震撼全球的3D立體光雕投影,結合建築、動畫、3D科技及音樂的耶誕樹奇幻主燈秀,帶給台灣及全球遊客一場充滿創造力和想像力的視聽饗宴。
    2018/12/07 18:00
  • 4大夢幻銀河隧道+許願星池!新北耶誕城亮點看這

    聖誕節要到了!每到冬季最受矚目的活動就是「新北歡樂耶誕城」,浪漫又歡樂的氣氛,總是能在冷冷冬夜溫暖人心,去年更獲得2項國際大獎,不但獲選亞洲四大最完美耶誕市集,還入選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躍上國際。
    2018/11/02 23:52
  • 台灣燈會絢麗彩排 F16戰機雁行衝場

    嘉義台灣燈會1日彩排率先登場,主燈「忠義天成」全部採用LED燈、以4D折射方式讓主燈秀看起來更炫目,1日晚間5架F16戰機雁行衝場吸引不少民眾搶看,總統蔡英文將在週五親自到場點燈。
    2018/03/01 23:56
  • 台北燈節24日開幕 「魔力狗」主燈秀預演

    台北燈節24日正式登場,23日晚間進行主燈的燈光預演,三隻台灣犬組成的幸福魔力狗背上,跟著音樂變換不同顏色的圖騰,吸引許多民眾到現場搶拍,今年燈節可望超過3百萬人次觀看,也讓負責藝術統籌的蘇打綠阿福,直說壓力很大。
    2018/02/23 23:32
  • 新北耶誕站前閃耀燈區 晉身新人氣IG拍照打卡點

    每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主燈秀、周邊燈海、貨櫃市集,都引發一波波拍照打卡熱潮。今年活動更華麗升級,首度新增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閃耀燈區,一開城就成功掀起話題,從天而降的白色天幕搭配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外加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耶誕光之舞」,還有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臺,置身廣場中被閃爍絢爛的燈光圍繞,不僅讓民眾大呼超驚艷,而且每個地方還超好拍!小編特地整理出來到站前廣場必玩的打卡攻略,大家一定要來一次打包! 
    2017/12/06 09:12
  • 最大3D光雕投影 新北耶誕城秀「馬戲團」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上個月24日熱鬧展開,新北市政府這次再度與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合作,今晚秀出第二波主燈秀,以馬戲團為主題,就算入夜後天氣變冷,但還是不減現場民眾熱情,大小朋友對光雕秀都目不轉睛。
    2017/12/05 23:59
  • 林俊傑新北耶誕城壓軸 阿翔、黃子佼主持

    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下周即將登場,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金鐘主持人黃子佼、阿翔,還有JJ林俊傑擔任壓軸巨星,另外林俊傑同時也是耶誕城光雕主燈秀的音樂總監。
    2017/12/04 13:58
  • 斥資百萬打造裝置物 重現電影場景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除了耶誕主燈秀吸睛,在市民廣場更有許多各具特色的裝置物,有電影公司斥資百萬,重現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場景,成功吸引目光。
    2017/11/25 21:24
  • 新北歡樂耶誕城 光雕秀試燈奇幻華麗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去年榮獲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主燈秀今晚搶先試映,今年再度和新加坡投影團隊HexogonSolution合作,光雕投影面積達到21個籃球場大,主燈秀長達7分鐘,充滿奇幻和華麗美感!
    2017/11/21 20:35
  • 台灣燈會風華 攝影再現璀璨光彩

    今年台灣燈會在雲林的風華,透過攝影作品再現璀璨光影,雲林縣政府今天頒獎,由燈會最大古蹟主燈朝天宮,奪下金牌,迎賓門歡迎您、鳳凰來儀主燈秀分居銀牌、銅牌。
    2017/04/27 12:21
  • 世大運歐風踩街活動 歡樂氣氛慶元宵

    慶祝元宵節,奉天宮跟信義區公所舉辦「世大運歐風踩街」活動,除了沿街應景燈籠裝飾,還有主燈秀,更結合8月台北世大運元素,踩街民眾各自精心裝扮,充滿歡樂氣氛。
    2017/02/11 20:15
  • 點亮元宵! 主燈秀、燈區電力滿載測試完成

    今年燈會在雲林,主燈完成試燈,燈會區也通過了電力滿載測試,在雲林舉辦燈會,少不了布袋戲,還有八公尺高的布袋戲花燈素還真。各地鬧元宵習俗不同,彰化花壇有燈排繞境,燈排還列為彰化無形資產,至於平溪放天燈,今年兼顧環保和民俗,只施放元宵節一天。
    2017/02/07 12:48
  • 花蓮太平洋燈會 水陸雙燈區喜迎新年

    花蓮太平洋燈會登場,全台首創水陸雙燈區,除了花蓮市區的主燈秀,還有鯉魚潭「紅面福鴨水舞秀」,同時13鄉鎮萬盞大紅燈籠同時點燈,喜氣迎街新年。
    2017/02/04 09:23
  • 全台最大4D光雕投影 新北耶誕城有看還有「聞」

    新北耶誕城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從11月底到1月初,都能感受到濃濃浪漫的節慶氛圍。這次不僅有全國最大的立體光雕耶誕樹,還有特別請來的外國團隊,用光雕投射城耶誕城堡,並強調「4D」,除了看得到,還聞得到,雖然距離節日還有一個月,假日已經吸引上萬人前來朝聖。目前新板特區已經變成兒童遊戲區,有桑塔熊、方頭熊家族、妖怪手錶人偶等等;到晚間每隔半小時還有一次主燈秀,想體提前體驗浪漫節慶氛圍的民眾不可錯過。
    2016/11/21 20:33
  • 咦!主燈有軟糖味 新北耶誕城推4D光雕

    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不只看得到小熊,還聞得到濃濃軟糖味!原來新加坡投影團隊打造的是4D主燈秀,結合市政大樓和全國最高的耶誕樹,方頭熊家族展開穿過雨林和外太空的一場奇幻旅程,串連新板特區到高鐵廣場成為,萬坪遊樂園讓新北市已經有濃濃耶誕味!
    2016/11/19 23:26
  • 噁!趁燈會閉幕 色老伯偷摸長髮女臀部

    台灣燈會昨天晚間閉幕,主辦單位統計吸引超過1375萬人次參觀,創下歷年紀錄。但正當數十萬人專心欣賞閉幕主燈秀時,有民眾直擊一名年約60歲的老先生,趁機伸手偷摸前面年輕女子的屁股,為了嚇阻他,還特別開閃光燈錄影,但沒想到這老先生繼續摸,一點都沒在怕
    2015/03/16 11:42
  • 睽違12年!台中公園主燈 「吉羊康泰」發光

    台中燈會台中公園燈區,睽違12年的主燈「吉羊康泰」,昨晚點燈重現風華,主燈秀搭配上百盞燈光投射,氣勢磅礡,估計湧入25萬人賞燈,台中公園地標湖心亭也重新發光,很多遊客邊遊湖邊賞燈,很特別的賞燈體驗
    2015/03/01 13:31
  • 是真人!精靈燈會獻唱 聲樂家飆高音

    台中燈會展出期間,每天晚上都有4場主燈秀,燈會結合舞台劇元素,設計主燈機械動作,還邀請知名聲樂家黃絢雯在高塔上扮成精靈,唱出4個8度音,和主燈互動演出,不管是下雨或是寒流來襲,照樣開唱,連續演出60多場,甚至還有民眾以為表演的是假人。
    2014/02/21 07:17
  • 主燈下驚喜求婚 上萬民眾齊喊:嫁給他

    台中一位張先生想對交往5年的女朋友求婚,卻一直想不到要安排什麼驚喜,看到台中燈會假日吸引上萬人賞燈,拜託主辦單位在主燈秀結束後,讓他站在聚光燈下向女朋友求婚,而最後在上萬民眾的祝福中,順利抱得美人歸。
    2014/02/16 23:11
  • 南投主燈璀璨夜空 40萬人感受元宵

    台灣燈會點亮南投,23公尺高的主燈秀,晚間湧入了40萬人到場感受元宵氛圍;車潮人潮湧入南投中興新村,但現場上千座的花燈還有主燈,伴隨配樂、雷射光束和絢麗煙火秀,打造出十足震撼感。
    2014/02/15 00:19
  • 〈獨家〉兩岸PK!七彩蛇燈靈活 旋繞爬升90米

    高16公尺的蛇形主燈,不只有雷射燈光,主燈「七彩靈蛇」將延著90公尺長的軌道向上盤旋,每天4場主燈秀都會邀請真人擊鼓,打造劇場表演模式,製作團隊號稱這是台灣第一次利用「移動式電源」挑戰彎曲軌道,讓主燈能往上爬升,施工高難度。
    2013/02/02 19:22
  • 台北燈節閉幕 最後主燈秀加碼煙火

    台北燈節最後一天,閉幕式的3D投影主燈秀,還特地加碼煙火秀,讓民眾又驚又喜,為期10天的台北燈節,累計參觀人次打破600萬;展覽最後一天,還是湧現人潮,只是民眾抱怨,閉幕舞台設計不良,歌手暖場開唱,卻什麼也看不到。
    2012/02/13 0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