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主桌 結果共57筆

  • 降級後第一場喜酒 新人:怕違反防疫規定

    台中一家婚宴會館舉辦了,降級後第一場婚禮,新人跟業者都很緊張,怕違反政府防疫規範,除了主桌用20人大桌,讓雙方家長入座,其餘原本一桌十人都改成五個人。
    2021/07/29 14:20
  • 婚宴開放!新人搶訂桌 1桌限5人主桌難分配

    中南部多個縣市跟隨中央指引,將在下周二開放內用,許多餐飲業者開始準備防疫措施,但是也有業者害怕會有確診者足跡,要停業,逆時中還是只提供外帶,另外婚宴會館有開始有新人訂位,希望能辦婚禮,但是防疫規定執行上,似乎有些問題。
    2021/07/23 19:31
  • 想讓亡母「靈牌坐主桌」 準新娘遭勸:未來恐沒好日子

    兩家人要成婚時,習俗、禮儀皆需互相配合、討論,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近日即將結婚,希望能讓媽媽的「靈牌」坐上主桌,但不知道該如何向男方家人開口,因此苦惱上網發文求助。
    2021/05/13 05:30
  • 婚宴見神明喝喜酒必說「祈願金句」 命理師:易如願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日前在台中某場婚宴跑行程,逐桌敬桌時驚見一整桌超大咖「神秘嘉賓」,竟是10尊神像齊聚坐鎮,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解釋,婚宴現場出現「神明桌」多為還願或酬神,通常會擺在主桌旁,民眾若要祈願可雙手合十,祝神明用餐開心,較容易如願。
    2021/05/11 08:21
  • 婚宴最大咖 請十尊神明圍一桌喝喜酒

    喜宴最大桌是主桌嗎?台中這場喜宴的主桌被比下去了,神秘嘉賓桌,請的是神明,十尊神像圍成一桌,高腳杯斟紅酒,逐道上菜,原來新郎新娘,都曾在宮廟服務過,婚宴特別到廟裡送上大帖,擲筊請示,把神明請來喝喜酒。
    2021/05/09 13:36
  • 出席朱家婚宴 呂秀蓮:換朱立倫進總統府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晚間出席大外甥的婚禮,而他的姨婆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到場同坐主桌,一問之下才知道兩人原來是親家,而呂秀蓮在致詞時也提到,要換朱立倫「進總統府」了。
    2021/03/20 23:23
  • 婚宴娘家被排32桌 她爭取遭婆婆狠嗆淚嘆:婚後有得受

    安排婚宴座位常讓新人傷透腦筋,不過一般來說,主桌會由一對新人及其至親或重要親屬共坐。然而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妹妹即將結婚,而父母早已離世,因此希望姊姊和大舅能陪她一起坐主桌,卻遭婆婆拒絕,還被安排到第32桌。親姊見妹妹無力反抗便出面對親家表達女方意願,豈料竟被狠嗆「沒家教」,讓她感嘆妹妹婚後有得受了。
    2020/11/25 10:35
  • 雙親離婚子兩難「婚宴主桌怎安排」 過來人曝1關鍵因素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禮過程中有許多必須注意的「眉角」,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很苦惱,先前他的父母離婚,父親之後再娶,現在他要結婚了,煩惱誰要坐主桌等多個問題,這讓他很兩難,不知道該怎麼辦?男網友的貼文一出,隨即有不少「過來人」留言給建議。
    2020/11/10 16:04
  • 違反中監規定…陳水扁進入慈善餐會場內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陳水扁拄著拐杖進入會場,並在主桌就座。
    2017/05/19 20:03
  • 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主桌擺陳水扁名牌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將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餐會現場主桌已安排陳水扁的位置,至於陳水扁是否會上台致詞,主辦單位仍不願透露。
    2017/05/19 18:41
  • 會台僑談選總統 柯P:沒想這麼多啦

    選前訪美到過舊金山的柯文哲,今天首度以台北市長身份跟北加州僑胞見面,午宴主桌一人要美金1000元,台幣3萬多,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同價,2020年是不是要選總統的問題如影隨形跟著柯文哲,他直白的說誰知道明天會不會中風死掉,還是別想太多。
    2016/03/13 09:53
  • 婚宴現場一片黑! 新人、花童登場竟沒燈

    新人結婚,婚宴現場竟然沒開燈!8日中午一對新人在桃園一家飯店辦喜宴,但是新人和花童都進場了,現場卻沒開燈!新人只好摸黑走到主桌,新郎還因為椅子損壞絆倒,讓這對新人很生氣,以為自己只請9桌就被這樣對待。但飯店業者解釋,因為主持人和工作人員沒有事先預演好,才會應變不及,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2015/11/12 19:07
  • ​白紗變黃金甲、主桌陰森森 婚宴燈光「眉角」

    結婚人生大事,最美瞬間想留下美美照片,也是大考驗,因為現在很多婚宴會場,會有燈光秀,進場燈光一明一滅或五彩繽紛,讓攝影師很頭大,因為有時燈光讓新娘亮到像電燈泡,但新郎卻一片黑,完全看不到,或拍出來每個人臉都是黃的,攝影師就說,基本後製花4到6週,燈光複雜會花到8週,甚至有些場地燈光太華麗,要拍出好作品相當困難,攝影師還寧可不接案
    2015/03/03 19:24
  • 鄰里長餐會被擋 議員控行政不中立

    距離總統和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個月,參選人勤跑行程,但一名台中市議員指控,大雅區區長行政不中立,明明是鄰里長的公務考察餐會,國民黨立委坐主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和他卻被擋在門外,包商還嗆聲「沒繳錢不能進去」。不過區長澄清,是議員不滿沒有人招呼,先動手摔椅子砸傷他。
    2011/09/15 18:13
  • 90歲生日趴 李登輝跟妻告白「我愛你」

    前總統李登輝要歡度90歲壽宴,席開30桌,誰該坐主桌,一度讓壽星李登輝傷透腦筋,蔡英文、謝長廷、蘇貞昌都是坐上賓,不過彼此座位隔得遠遠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就「卡位」在蘇貞昌和蔡英文之間,不過座位難題不影響李登輝好心情,生日宴超級開心,還跟曾文惠大聲說「我愛你」。
    2011/01/04 00:02
  • 李登輝慶90歲壽宴 馬蕭連未受邀

    今晚前總統李登輝要歡度90歲壽宴,席開30桌,只有22個人能坐入主桌,名單中國民黨輩分最高的就只有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跟外界認為,曾經跟李登輝有過心結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倒是向來尊李的馬總統、跟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都沒受邀,馬總統送上壽禮,連戰方面則沒有打算送禮。
    2011/01/03 18:41
  • 吳揆辦亞運慶功宴 楊淑君沒坐主桌!

    行政院晚間請亞運中華選手吃飯,感謝選手為國爭光,不過主桌上卻不見,行政院長吳敦義視為金牌選手的楊淑君,原來根本沒人通知她,楊淑君只好和跆拳道團隊坐在一起吃飯。
    2010/11/30 07:18
  • 氣切母冒險拔管 終見兒結婚圓夢

    基隆一名吳媽媽,因為罹患新流感造成氣切,必須長期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只要拔掉5分鐘,就很容易有生命危險,她為了順利參加長子婚禮,半年前開始做呼吸器脫離訓練,週日晚間,在9名醫療人員協助下走出病房,坐上喜宴主桌,見證兒子步上紅地毯,完成終身大事。
    2010/05/24 17:37
  • 喜上加喜!三兄弟同日娶親 紅包排隊給

    三兄弟同一天結婚辦喜宴,這樣的盛大婚禮出現在高雄。原來他們的爸爸是軍人退役,為了省事,一聲令下,要三兄弟同時結婚,上千人親友祝賀,就連收個紅包,賓客也要排隊,婚宴主桌更是動用了能坐20個人的大桌,場面盛大熱鬧。
    2010/01/25 12:39
  • 世紀婚宴! 王泉仁娶媳王家大和解

    台塑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世紀婚禮,今晚在君悅飯店席開70桌,賓客冠蓋雲集,包括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李登輝,全都是主桌的座上賓,不只藍綠有大和解的味道,王家也趁著王泉仁娶媳婦的難得機會,營造王家的團結氣氛,家族成員幾乎全數到齊,一掃先前爭產的不愉快。
    2010/01/10 21:14
  • 敗選後! 馬主動走向媒體:記取教訓

    立委補選國民黨全盤皆輸,馬總統沉默一整天,晚間首度現身,參加台塑王家長孫婚宴。馬總統還特別停下腳步,主動走向媒體,低頭先算起麥克風數目,並嚴肅談選舉檢討!總統說,政府和國民黨都會記取教訓,用更好的施政來贏回民心,倒是場內雖然號稱主桌藍綠和解,不過場外,還是感受得出雙方較勁味。
    2010/01/10 20:09
  • 代王文洋送客 呂安妮盡「主人」之誼

    王文洋兒子小登科,而外界也很好奇,枕邊愛人呂安妮用什麼樣的身分出席?王家人似乎取得默契,男方主婚人只有1位,就是王文洋。王泉仁還在婚宴上,公開追思已經過世的母親陳靜文,顯見對外而言,王文洋的夫人只有1位,當然也不會安排呂安妮坐在主桌。但反觀呂安妮,雖然跟其他賓客一塊進場,一身大紅色,十足搶鏡,最後還下樓送客,以行動宣示女主人的地位。
    2010/01/10 19:21
  • 藍綠同桌分兩側! 李馬連宋呂互動妙

    王家婚宴的主桌,賓客相當令人矚目,不只呈現王家團圓氣氛,也是藍綠大和解。因為除了馬總統、證婚人李登輝前總統之外,王家還邀請了藍綠重量級人士,包括連宋吳,以及民進黨政府時代的閣揆,藍綠各坐一邊,婚宴主桌政治座位學,暗藏玄機。
    2010/01/10 18:19
  • 〈獨家〉SOGO禮券爆前 黃芳彥捐尾牙摸彩

    這場官邸隨扈尾牙,緊靠主桌的就是吳淑珍坐主位的官員夫人團,當時,吳淑珍身體還是需要暖爐在一旁運轉;不過,她氣色好也還能喝點紅酒,但比較敏感的是,2006年下半年李慧芬爆料的SOGO禮券風暴,在前半年的這場尾牙上,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就大方捐出2萬元SOGO禮券摸彩。
    2008/09/01 18:26
  • 內閣研討會 廖福本、陳源奇出現

    第二天的內閣研討會,出現了2位不請自來的臉孔,一個是弊案纏身,政壇上素有綽號「紅包本」的廖福本,另外一個是選舉怪傑陳源奇,2人都是充滿爭議的人物,他們大喇喇走進餐會現場,還走到劉兆玄的主桌打招呼,甚至還找上教育部長鄭瑞城,遞上個人陳情案,舉動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2008/07/2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