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主桌 結果共57筆

  • 台北餐會掀內鬥!柯、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彰化參加自家的中部感恩餐會,這次前立委蔡壁如受邀出席,還坐主桌,因為台北場引發內部鬥爭說法,柯文哲特別po出當天影片,還在臉書說本來溫暖餐會被大做文章,至於蔡壁如也說,尾牙是小事,不需要無限放大。
    2024/01/27 12:34
  • 鋼管辣妹「抓頭塞進胸部」尾牙失控! 沈玉琳目睹董事長舉動:沒水準

    沈玉琳和Melody共同主持TVBS《11點熱吵店》,日前節目討論尾牙主題,有豐富尾牙主持經驗的沈玉琳也分享了自己所見所聞,曾目睹主桌董事長在看到鋼管辣妹靠近後的一個舉動,讓他和董娘都非常傻眼,直呼:「有夠沒水準!」
    2024/01/22 18:35
  • 為了中國市場 蘋果、輝瑞等CEO花127萬與習近平吃飯

    中美領導人會晤結束後,習近平轉赴「友好團體」晚宴,不少美國企業老闆出席,像是星巴克、特斯拉的執行長都出席,甚至,蘋果和輝瑞的執行長還是和習近平同桌,根據紐時的消息,主桌的門票,超過127萬台幣。
    2023/11/16 22:27
  • 為了中國市場 蘋果、輝瑞等CEO花127萬與習近平吃飯

    中美領導人會晤結束後,習近平轉赴「友好團體」晚宴,不少美國企業老闆出席,像是星巴克、特斯拉的執行長都出席,甚至,蘋果和輝瑞的執行長還是和習近平同桌,根據紐時的消息,主桌的門票,超過127萬台幣。
    2023/11/16 19:22
  • 習近平APEC將與美商界晚宴 與習同桌吃飯得花多少?答:130萬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定受邀前往美國舊金山,出席下一屆亞太經合會(APEC),並安排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正式會面。為了迎接習近平到來,美國當地商會也將安排盛大晚宴,吸引大批企業家爭搶入席,甚至是和習近平同桌用餐的寶貴機會。多家美媒引述中國問題專家利明璋(Bill Bishop)的說法,表示美國企業家得花2000美元(約新台幣6.5萬元),取得晚宴入席資格,倘若想和習近平同桌,傳聞至少得花4萬美元(約新台幣129萬1200元)包下多個座位,才能私下附贈主桌一個位子。
    2023/11/09 17:28
  • 柯文哲矽谷會談「鄒開蓮同坐主桌」 被問副手人選這樣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度訪美抵達舊金山,與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和科技人士閉門會談。問到副手人選時,柯文哲說時間到就知道,鄒開蓮說,人選應抱持開放性。
    2023/10/02 10:59
  • 紐澤西僑宴登場!驚見李昌鈺現身 同坐主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日,今(16)日晚間出席位於紐澤西州的僑界晚宴,這場僑宴席開58桌、近600人出席力挺侯友宜。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驚見鑑識專家李昌鈺,與侯友宜、立委江啟臣同坐主桌,另外,台大新聞所前教授彭文正也出席力挺侯友宜。
    2023/09/17 05:51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 黨紀為何物?郭台銘金門造勢 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主桌相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稍早藍委陳玉珍以及黃埔軍校團體10點多已到機場接機。今天登場的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席開80桌盛大造勢,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
    2023/08/22 10:56
  • 雲林同鄉會席開85桌大造勢 郭台銘「左右手」坐張榮味、蔡正元

    為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今(17)日晚間在台北鉅星會舉辦雲林同鄉會活動,席開85桌場面相當盛大,除張榮味之外,前立委蔡正元也意外現身,與郭台銘在主桌比肩而坐。
    2023/08/17 19:06
  • 世紀同台被問「侯市長有誠意嗎?」 郭台銘回:我還沒吃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晚間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終於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兩人還同坐主桌,侯友宜致詞時稱兩個多月試過各種方法見不到郭台銘,並稱兩人都是拜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暗指郭擬獨立參選一事。媒體會後追問,是否覺得侯今天有誠意?郭台銘則說,「我還沒吃飽」。
    2023/07/13 10:29
  • 終破冰!郭、侯同坐主桌 握手碰杯相互致意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今晚(7/12)在台東舉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受邀,而這兩人同框的畫面,也是繼5/17,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後,郭侯兩人首度同框。
    2023/07/12 20:48
  • 破冰?台東晚宴同坐主桌 郭台銘、侯友宜撐到最後才握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雙雙前往台東跑行程,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同台、同坐主桌,被政壇解讀為世紀合體。侯友宜大約在6點許抵達現場,隨後抵達的郭台銘一一向主桌的藍營地方人士握手,但手握到一半就坐下來,沒走到侯身邊,反而以拱手致意代替,侯也未主動起身走向郭,兩人相敬如「冰」。
    2023/07/12 19:34
  • 互別苗頭!郭董「本想用專機載你」 侯友宜怨:2個月見不到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晚間受邀到台東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終於同台、同坐主桌,但互動相當冷,直到最後大合照階段,才舉起酒杯互相致意,並簡單握手寒暄。侯友宜在致詞時還提到,自他被黨中央徵召兩個月以來,多次想約郭台銘「卻不得其門而入」,今天終於有機會見面,侯更連說了兩次「我們都是重情、重義、重承諾」,似乎對郭董意有所指。
    2023/07/12 19:27
  • 破冰?受邀出席正副議長餐敘 侯友宜、郭台銘可望同坐主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前往台東進行產業交流,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剛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受邀出席,兩人可望同台,座位則視主辦單位安排,據了解,郭台銘並不排斥與侯友宜同桌,因此明(12)天可望出現侯、郭同台同桌畫面。
    2023/07/11 21:10
  • 辣個男人來了!起駕宴同框顏家坐主桌 韓國瑜:等了3年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本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18)日晚間,大甲鎮瀾宮於大甲體育館舉辦1100桌「起駕宴」,邀請友宮、警察單位、政治人物、香頭、鎮瀾宮各大團等,在起駕前感謝大家的協助,並宣告「將啟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席列為主桌,更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立委顏寬恒同框,韓國瑜比較早上台致詞,他表示:「全家都是媽祖的信徒,以往也會來參加起駕宴,這場等了3年」。
    2023/04/19 14:07
  • 明仁會春酒國際化?香港黑幫「和勝和」相挺

    高調辦豪華春酒、引發爭議的竹聯幫明仁會,桌次表意外曝光,緊鄰主桌的,竟然是香港三大黑幫之一「和勝和」,派高層幹部跨海相挺!可見明仁會勢力龐大,在台犯下的毒品、暴力、擄人案難以計算,就連台柬人蛇案也有參一咖,但也因手法過於兇殘,引起內部大老不滿。
    2023/03/14 13:08
  • 怕諷黑白配?柯文哲同桌白狼沒互動、王世堅酸「把黑道當尿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新北參加全民計程車餐會,結果跟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都坐主桌沒交談,被指是怕又被作文章,不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還是酸,某些人就是把黑道跟江湖人士當尿壺。
    2022/10/31 20:15
  • 主持人念錯名、張洪之喜「變李江」 新娘氣:毀婚禮

    下半年疫情趨緩,週末辦婚宴的場次相當多,但有新娘在臉書社團抱怨,婚宴當天,主持人多次念錯新郎新娘名字,連主桌菜單上,應該寫張洪之喜,也變成李江府聯姻,讓新人氣炸,對此業者低調不回應,員工私下表示雙方已經和解,對此消保官說,建議新人把和業者的對話截圖,如果服務品質有落差,才有證據以供調解。
    2022/10/24 20:27
  • 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曾被譽為「楊麗花接班人」的65歲歌仔戲天王李如麟,儘管經歷過輝煌的電視歌仔戲黃金時代,但人生如戲,她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卻十分坎坷,不僅有過一段遭家暴的婚姻,30多年來2個女兒也都不認她,成為李如麟心中永遠的痛。然而近日卻傳出李如麟「嫁女兒」的消息,真相跟著曝光。
    2022/09/01 15:36
  • 侯家軍坐主桌、其他人旁邊發傳單? 議員參選人:噴口水

    新北市長侯友宜4位幕僚投入市議員選舉,卻屢傳地方活動獨厚「侯家軍」,宮廟、餐敘活動只有侯家軍可參加或坐主桌,其他人只能在旁邊發傳單。對此,新店區擬參選人蔡畹鎣今(22)日受訪表示,大家都是靠自己努力跑行程,並沒有所謂侯家軍資源比較多的事情,既然大家都是黨內夥伴,就不要亂放話、互相噴口水。
    2022/03/22 12:01
  • 被揍有加錢!徵人去前女友婚禮翻桌 「1桌1萬」網瘋搶

    世界上工作百百種,最近有網友上網徵人,幫忙去「前女友婚禮翻桌」,成功翻1桌就給1萬,翻到你被拖出去,倘若過程中有遭人毆打,會另外有補貼,而且若能翻掉主桌,甚至另有獎賞。該篇徵才訊息一出,許多網友們笑稱要報名,但也有人提醒這行為是犯法,請三思而後行。
    2022/03/18 17:05
  • 婚禮佈置色曝光!吳姍儒祭超嚴穿著規則 大叔們搶坐主桌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即將要結婚,外界也相當期待這場世紀婚禮,婚禮將於29日在東方文華舉行,吳宗憲日前曬出由女婿所設計的漫畫風喜帖,而喜帖中的內容也被藝人梁赫群所分享,曝光了婚禮中的佈置主色,吳姍儒與老公更祭出超嚴格「Dress Code」要求賓客的穿搭,同時還透露「大叔們」搶著坐婚禮主桌。
    2022/01/0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