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主打歌 結果共577筆

  • 美成這樣!梁靜茹無懼低溫現蹤森林 尋麋鹿嘆:心中充滿力量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4年推出全新專輯《麋鹿》,今(19)日全球發行,同名主打歌MV也隨之上架,她首次挑戰以非劇情形式拍攝,當天更歷經寒流低溫與近24小時的拍攝挑戰,在金獎導演比爾賈的操刀下,展現她的美麗與自信。
    2023/05/19 17:02
  • Jisoo愛犬過生日!豪送11萬大禮 粉絲羨慕:想當狗狗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日前以Solo專輯《ME》回歸舞台,主打歌〈FLOWER〉MV中的「花朵舞」掀起模仿潮,YouTube點擊率目前已飆破2億次。而身為奢侈品牌Dior全球品牌大使的Jisoo,日前也給愛犬準備了價值不菲的生日禮物,引起粉絲暴動,直呼「想當狗狗了!」
    2023/05/19 13:44
  • 小S老公要怒了!二女兒Lily大談校園純愛 還撲倒男偶像 

    「鼓鼓」呂思緯最新一波主打歌〈他一定喜歡你〉MV,力邀小S徐熙娣的二女兒許韶恩(Lily)和男團「ALL IN 5」成員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聯合主演校園純愛。Lily和林裕城的甜蜜互動,讓小S忍不住發文直呼:「OMG媽媽也想回到高中,好浪漫喔!」就連姊姊許曦文(Elly)也分享MV親密互動畫面,虧說:「你要被爸爸殺了。」
    2023/05/14 14:21
  • 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SUPER JUNIOR團員厲旭(13)日應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參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活動中為宣傳當地美食,厲旭不藏私,分享了多間美食餐廳,不過從頭到尾都都不禁推薦「很適合配燒酒」,惹得現場大笑。厲旭還現場加碼跳了大勢女團IVE最近的主打歌〈I AM〉,還因為跳不好,途中加碼重跳一次,相當寵粉。
    2023/05/13 13:40
  • 這會噴淚!滅火器等近4年推新輯 熱狗「致敬饒舌之路」回歸

    樂團滅火器睽違近4年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曲致敬成名以來的音樂點滴,也激起粉絲心中的回憶殺;還有饒舌歌手MCHotDog熱狗,新單曲《十局上半》則是呼應11年前的作品,也宣告自己過不久就要回歸。
    2023/05/06 19:43
  • 好玄!艾成生前曾吐「這句話」 張芸京頓悟:時間不多了

    張芸京即將發行「京成兄妹」迷你數位專輯《俠侶》,同名主打歌〈俠侶〉是她與艾成合作的中國風歌曲,也是兩人原先的約定,當時兩人是希望以「京成兄妹」的組合,計畫推出EP,並舉辦巡迴演唱,只是艾成去年8月離世,不捨的張芸京和王瞳幾經思考,還是希望可以完成未盡之事,讓艾成的作品面世留念。而艾成生前的一句話,讓張芸京、王瞳至今想起來依舊不捨。
    2023/05/04 19:28
  • 熬4年才發片!女星揭霸凌傷痛 「赴美重獲新生」近況曝光

    台語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賽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賽後熬了4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空喙是…》,主打歌〈你無孤單〉詮釋生命路上陪伴與療癒的歌曲,過去她求學時曾遭遇霸凌,直到赴美唸書才獲得新生,踏入歌壇後又遭遇重重困難,特別了解自我療癒的重要性。
    2023/05/02 13:46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電暈!王淨秀螞蟻腰「為同理開嗓」 林俊傑新作邀李程彬參演

    演員王淨近期跨足歌壇,除了為歌手同理拍MV,更進了錄音間共同合唱,嗓音意外抓耳獲得不少好評;另外近期發行新專輯的林俊傑,主打歌MV找來因「她和她的她」人氣暴紅的演員李程彬,劇中的他飾演醫護,再次讓人感受到演技的突破。
    2023/04/23 20:33
  • 太搶鏡!羅東高中校長受訪 學生背後跳「開花舞」超爆笑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在3月底發表SOLO新專輯《ME》,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其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宜蘭羅東高中校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背後一名學生大跳開花舞超搶鏡,搞笑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3/04/17 18:05
  • 蕭敬騰師妹艾薇化身CEO!大跳「愛的股利舞」:愛我就投資我

    艾薇推出新專輯《獨角獸》,同名主打歌用融合復古Doo-Wop元素的輕快節奏,鼓勵大家自信快樂做自己,MV由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李伯恩操刀,特地在副歌中加入一段「愛的股利舞」,把艾薇嬌小可愛卻氣勢滿點的Girl Power發揮到無限大,鼓勵大家好好愛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愛自己原本的樣子,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2023/04/17 17:40
  • 林宥嘉偷練!出道16年放送六塊腹肌 唱極致愛戀

    歌手林宥嘉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新歌以17個字超長歌名,道出最極致的愛,還在MV中首度赤裸上身,腹肌成為焦點。另外林俊傑出道20周年主打歌,也加入生命的概念,表達愛能穿越時間與空間。
    2023/04/15 17:09
  • 飛天小女警驚喜聯動?Jisoo造型又有梗 網: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個人專輯《ME》成績亮眼,專輯預購時就突破百萬,創下南韓女 SOLO 歌手單曲銷量最高紀錄,其中主打歌〈FLOWER〉從歌曲、舞蹈到MV造型,已經多次被拿來惡搞,引來不少話題度。近日又有網友在IG曬出「紅鶴造型」的對比圖,可以意外發現神聯動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中的反派角色「Him(他)」,再次網友討論。
    2023/04/13 16:01
  • 專訪/停經不放棄懷孕!52歲歌后落淚曝內幕 用這方法盼奇蹟

    52歲金曲歌后張秀卿除了經典情歌〈車站〉,2012年台式舞曲〈辣妹駕到〉更是掀起一波熱潮,至今都還是年輕人到KTV必唱的歌曲,相隔10年,她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同名主打歌重現唱跳舞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過了10年體力真的有差,之前跳到早上五點都不會累,獻再舞群老師還沒累,就已經癱在椅子上,但她不想被年紀受限,要越挫越勇,把女王精神跳出來,只是提到不想敗給年紀,一直想替老公王國贊生一個小孩的她,求子路卻相當艱辛,但她卻沒有因為停經而放棄。
    2023/04/12 10:58
  • 看完回不去!Jisoo開花舞+蔡依林〈舞孃〉 神搭片曝網笑瘋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唱跳俱佳,各個手握奢侈品代言,人氣居高不下。其中成員JISOO在3月底以新專輯《ME》solo出道,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而歌曲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讓許多藝人、網友爭相模仿。近日有網友將〈FLOWER〉的舞蹈和蔡依林的〈舞孃〉結合,竟發現超級搭,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忘記原版是什麼」。
    2023/04/12 10:52
  • IVE日本成員Rei身體出現異狀! 「心悸、胸悶」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IVE昨(10)日才公布最新主打歌〈I AM〉的MV,回歸歌壇在即,沒想到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突然宣布其中19歲的日本成員Rei因身體因素而需要暫停活動,公司也強調他們把藝人的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盼粉絲能諒解此決定。
    2023/04/11 14:45
  • 「好了啦」超紓壓! 鼓鼓曝無法容忍這些事跟大元好事近了?

    創作歌手鼓鼓,推出全新專輯,主打歌「好了啦」,寫進生活中令人爆炸的小事,鼓鼓說不少都是想起自己經歷,另一首抒情歌,靈感則是女友大元的一句話,歌曲也描述兩人十年來的感情。
    2023/04/06 17:49
  • Jisoo辣跳「開花舞」王彩樺12年前就跳過! 本尊回應了

    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推出solo專輯,主打歌《FLOWER》MV已經超越8千萬次觀看,最近還有網友將MV和王彩樺12年前經典歌曲《保佑》做對比,拍子和舞步竟然全部對上,甚至歌詞也被以諧音空耳版惡搞,笑翻網友。
    2023/04/06 13:11
  • VERA蔡朕工作到一半險飆淚!MV出動「超狂道具」全場看傻

    VERA 首張專輯《Venus ERA》今(31) 正式實體發行,專輯象徵著歌迷「邱比特」募資企劃的辛苦結晶,而專輯也在開放預購時,登上博客來的暢銷榜冠軍。主打歌〈VERA〉MV也於今日驚喜上線,此次拍攝邀請大批群眾飾演「荒蠻戰士」,出動越野車、空拍機,場面相當盛大。
    2023/03/31 17:07
  • 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在前導影片中他露出精壯腹肌,展現出帥勁男人味,電暈一票歌迷。面對歌迷敲碗「解鎖」新專輯,他也宣布不藏了!首波主打歌〈好了啦〉已於昨(22)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暢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讓歌迷聽了都忍不住想舞動。
    2023/03/23 19:19
  • 周子瑜20秒熱舞片曝光!「緊身短裙開4洞」 90萬粉絲暴動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道至今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美譽,隨著TWICE以全新專輯回歸樂壇,且主打歌還掀起舞蹈挑戰,周子瑜也突破以往形象,身穿性感小黑裙獻上20秒熱舞片段,讓粉絲大飽眼福。事實上,先前就有粉絲發現,周子瑜自去年開始漸漸轉換風格,拋開可愛氣質轉換「辣妹風」,罕見展現豐滿上圍和大長腿,大方曝光好身材。
    2023/03/22 08:14
  • 最愛BLACKPINK哪首? 網嗨喊「早期經典歌」:一聽中毒

    人氣女團BLACKPINK昨(18)日起連2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吸引9萬多粉絲前往朝聖。昨晚,一位粉絲在PPT問廣大網友,「最喜歡的BLACKPINK主打歌是哪首?」貼文一出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列出〈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等火紅歌曲,不過,網友最喜愛票選第一名,是「這首」早期的經典歌曲。
    2023/03/19 14:29
  • 專訪/蔡秋鳳哭了!崩潰指認「他」:對我很折磨 過程很煎熬

    台語歌后蔡秋鳳原本合約到期,暫時不想發片,後來因為吳宗憲的鼓勵下,終於推出新專輯《憐朱安》,主打歌更揮別以往楚楚可憐,走電音路線,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一直都想做一張自己喜歡的專輯,也想要跳脫以往「蔡秋鳳」給人的既定印象,不過提到這段錄音過程,她也忍不住落下眼淚,直言:「被折磨慘了。」
    2023/02/27 13:25
  • 金馬女星擦身前任成「最熟悉陌生人」 告五人目睹這一幕

    「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首度攻蛋,明(18)日中午12點將開賣4月9日加場門票,大批粉絲摩拳擦掌備戰。他們趁勝追擊,發行第3張新輯《帶你飛We Will Be Fine》,第2波主打歌〈一念之間〉MV在情人節推出,短短不到3天就累計近30萬次點閱,與首波主打〈又到天黑〉MV雙雙直衝YouTube 音樂發燒影片排行前5名。
    2023/02/17 18:29
  • 喝一罐啤酒遭爸爸痛罵!男星揭「心痛內幕」 藏父子遺憾

    李其燊最新主打歌〈Rock Star〉講述他大學畢業後,音樂路進入黑暗期,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卻都石沈大海,「而各種勸退和不諒解,讓親情、友情、愛情關係都發生了許多變化」,尤其高中到大學玩音樂這段期間,跟父母有很多衝突和摩擦,「身為老師的父母一方面覺得我玩音樂就不會變太壞,但卻又不認同我的音樂夢想,而是想要我有一份穩定的工職」。
    2023/02/1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