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主席 結果共10,000筆

  • 港23條迅速三讀「台智庫」屬境外勢力 CNN街訪遭拒訪

    香港立法會,19日三讀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港府在23日刊憲後將正式生效。英國外交大臣評論,草案通過是進一步重創香港自由,美國國務院則認為,會加速終結香港一度擁有的開放社會。
    2024/03/20 13:03
  • 恒大許家印財務造假 遭判終身禁入證券市場

    中國恒大地產公司主席許家印,被大陸證監會指財務造假,終身禁止進入證券市場,還被限制高消費。
    2024/03/19 19:31
  • 花市代會主席疑涉洗錢、組織犯罪遭檢警帶回

    檢警19日同步搜索五個縣市,其中還包含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的住處和公司,主要是檢警在追查新竹一件詐騙集團案,發現水房金流,利用虛擬貨幣洗錢,其中部份金流疑似流入李振瑋公司等人戶頭,他遭懷疑涉及以虛擬貨幣方式洗錢、組織犯罪等,被以「關係人」身分帶回約談釐清。
    2024/03/19 18:51
  • 318未表態!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8:38
  • 連任後首次海外行程 俄強人總統普欽傳5月底訪問中國

    俄羅斯剛剛結束新一屆總統選舉,普欽毫無意外地再次高票連任。外媒引述5位了解內情的消息來源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將在5月份訪問中國,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這次訪問可能是普欽新任期的首次海外訪問。雖然歐美各國18日一致譴責普欽,認為他再度當選總統是不公平且非民主的行為,但中國、印度及北韓三國並不在乎,全都在第一時間對莫斯科表示祝賀。
    2024/03/19 17:30
  • 319槍擊案20週年 連勝文:兩次選舉槍擊都和我家有關

    今(19)日適逢319槍擊案20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赴立法院,盼新任總統賴清德和國會重啟調查。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受訪表示,「誰是最大受益者當然就是最大嫌疑人」,認為民進黨已經第3次執政,掩蓋都來不及,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並稱,台灣政壇20年來發生兩次選舉槍擊案件都跟他們家有關,「第一次打在人家身上,第二次是打在我身上」。
    2024/03/19 16:43
  • 318未表態! 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3:35
  • 遭追8.6億元黨產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做這件事。
    2024/03/19 12:12
  • 吳思瑤控遭「抱去撞牆」 陳玉珍: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藍綠立委18日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控,陳玉珍從背後熊抱她,將她架起去撞牆。對此,陳玉珍今(19)日受訪表示,如果吳思瑤這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
    2024/03/19 11:08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2024/03/18 22:52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2024/03/18 19:15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2024/03/18 19:09
  • 遭陳玉珍「熊抱抬走」 吳思瑤自曝想嘔吐:暴力行為不可取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虐童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未料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事後她受訪也表示,當然會痛,回到辦公室後一直很想嘔吐,這種暴力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2024/03/18 15:41
  • 傳習近平五月訪問法國 與馬克宏進行會晤

    根據彭博新聞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望在五月期間訪問法國,出席中法慶祝建交六十周年的重大活動安排。TVBS駐北京特派記者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在2023年馬克宏成為疫情之後,第一位訪問中國大陸跟習近平見面的歐盟元首,再來就是今年二月份,大陸的外長王毅訪問法國跟馬克宏見面,當時就傳出要為高層訪問鋪路,根據彭博新聞指出,習近平可能在五月份訪問法國,出席中法建交六十周年的重大活動,且馬可宏計畫在巴黎接待習近平,並將討論包含貿易爭端還有俄烏戰爭的問題。」
    2024/03/18 15:25
  • 歐盟與埃及簽74億歐元戰略協議 鎖定能源和移民

    埃及總統塞西17日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以及五位歐洲國家元首,
    2024/03/18 15:08
  • 虐童專報立院爆衝突 吳思瑤控陳玉珍架拐子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求召委王育敏迴避,主席換人,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質詢台上僵持,還拍桌互嗆。
    2024/03/18 12:38
  • 普欽勝選喜迎下個6年 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選舉結束,總統普欽將邁向下個6年任期;普欽表示,俄羅斯和中國的關係非常穩定,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個人友誼是一份助力,另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024/03/18 12:01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2024/03/18 10:50
  •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2024/03/17 19:29
  • 白沙屯媽將啟程 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大咖們「與神同行」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18日凌晨出發進香,展開9天宗教之旅,今年近18萬人報名創新高。總統蔡英文17日下午3點先後參拜拱天宮及山邊媽祖,並未參與進香,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在晚間8時參拜兩座媽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到場。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三人都將赴白沙屯,但三人王不見王,行程安排上巧妙避開。
    2024/03/17 14:39
  • 「蔡柯會」黨內雜音? 柯發信:沒理由不對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被外界質疑「招安」,但柯文哲強調,只是討論政事,而昨天(16號)柯文哲也寄出黨員信,特別解釋會面原因,更批評民進黨的雙標作為。
    2024/03/17 13:01
  • 朱立倫稱「立委不像藝人準時到」 郭昱晴轟:貶低藝人專業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立法委員不是像演藝人員要準點到場,而是必須要隨時準備上場,又引發熱議。出身演藝圈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於臉書表示,朱立倫這樣的發言貶低了藝人的專業,藝人並不是如朱立倫所言節目時間到才出現就好,而是在事前就要做足功課,也會被告知要在甚麼時間提前到場,這與立法院在質詢時是一樣的。
    2024/03/16 20:26
  • 「英倫會」成不成? 朱立倫:時間適當就見面

    總統蔡英文最近約見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總統PO文還提到已經有向國民黨主席提出邀約,不過朱立倫目前都還沒正面回答,只說時間適當就會見面,對此傳出黨內認為,蔡總統已經快要卸任,執政八年都不見面,現在不須隨之起舞。
    2024/03/16 18:34
  • 綠委群起砲轟沒收總質詢 黃國昌挺韓國瑜:哪條規定要休息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對此,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表示,針對唱名未到的立委,依慣例會宣布休息15分鐘,韓的作法確實蠻突然的。不過,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16日)則說,「韓國瑜似乎是按照議事規則在走,不知道哪一條議事規則規定,唱名時委員未到,主席要先宣告休息?若有的話請大聲說出來,規定在議事規則什麼地方。」
    2024/03/16 17:22
  • 黃國昌批「蔡柯會」玩雙面!前立委反酸:明知還去更無恥

    總統蔡英文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會談,卻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解讀為,蔡要求柯文哲背負八年來未兌現的政策承諾,更形容「不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則認為,若明知蔡要辦「無恥之宴」,那麼赴約的柯文哲更顯無恥、噁心。
    2024/03/1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