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主嫌 結果共4,448筆

  • 台男走私近千顆毒品一粒眠遭逮 警抓共犯揪出「重大毒品通緝犯」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主嫌今年8月利用在台從事國際物流工作且不知情的陳姓男子,將夾藏960顆第四級毒品「一粒眠」的燈具包裹透過美商優比速快遞寄到美國紐約,並由境外在逃鄭姓女主嫌收件。檢警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及中山區逮捕幕後4名共犯,發現其中一名莊姓共犯竟然還是遭判刑14年的重大毒品通緝逃犯。
    2023/12/14 12:25
  • 假車禍真詐保!主嫌詐領4千萬 失蹤後仍被判賠兩千多萬

    國內有假車禍詐保始祖的王姓嫌犯,多年前向11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四千萬元,後來有三家業者提告求償兩千多萬,王嫌卻在交保後,棄保潛逃,還自稱負債九百億元,不過最近法院仍判決保險公司勝訴。
    2023/12/13 20:15
  • 假戀愛真吸金!國光幫「海溝女神」淪詐團車手 剝皮手法曝

    台中愛情詐騙集團遭警方破獲,25歲主嫌專門招攬漂亮年輕女車手,在交友軟體鎖定經濟條件不錯的男子,假戀愛真騙錢。其中,一名江姓詐騙女公關,竟是外號「海溝女神」的網紅,因為外型姣好,還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大秀撩男技巧,如今卻淪為車手,而她的臉書粉專也被起底,名字「正能量女孩」格外顯得諷刺。
    2023/12/09 09:07
  • 真漂亮車手加撒嬌錄音當誘餌!詐團假戀愛真騙錢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25歲的主嫌專門招攬漂亮年輕女車手,在交友軟體鎖定經濟條件不錯的男子,假戀愛真騙錢,嫌犯會請女員工錄製撒嬌語音外,還會請女車手親自赴約,取信被害人,再以各種藉口要錢。
    2023/12/08 19:48
  • 會員建檔刷臉! 百家樂「人臉辨識」藏商辦

    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賭場,逮捕30名賭客以及現場負責人,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不但將賭場藏身在商辦大樓裡,還設置35支監視器,甚至規定上門的賭客必須透過幹部介紹才能加入,第一次來還會派人下樓接待,建檔個人資料,進出還用人臉辨識系統。
    2023/12/08 13:25
  • 「台版N號房」86名少女上當拍裸照換iPhone 6惡狼遭求處30年刑

    日前警方偵破一起「台版N號房」案件,當時潘姓男子等6人,涉嫌以恐嚇和詐騙的方式,竟然陸陸續續威逼利誘多達86名女性拍裸照、做猥褻動作,這群惡狼再將不雅影像放在拿去販售,賺取不法金錢,對此台中地檢署介入偵辦,將潘男等6人提起公訴,並求處3名主嫌30年有期徒刑。
    2023/12/07 14:11
  • 毒品偽裝成「椰子油」遭識破 檢警逮5人

    基隆一名呂姓男子在今年9月30號,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來台,為了掩人耳目竟將毒品偽裝成椰子油企圖闖關,所幸貨物在台北關檢查時發現異狀,海關人員隨即通報檢警。偵辦人員隨即佈線,並以物追人,最終將主嫌呂姓男子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2人起訴。
    2023/12/06 11:20
  • 學搭輕鋼架惹怨少年學徒撂人 當街打師傅

    台中街頭出現4名男子,當街攔下機車騎士打人,被害人表示自己是一名輕鋼架師傅,動手的17歲主嫌是他的學徒,對方疑似因為工作口角找來其他未成年好友,當街施暴打人報仇,已經驗傷提告。
    2023/12/05 20:10
  • 水費、停車費沒繳騙百人個資 詐團買BMW、名牌包爽撈百萬

    刑事局偵九大隊日前破獲一起詐騙案,詐團涉嫌大量發送「ETC費用」、「自來水費用」、「停車費」、「罰單未繳」等釣魚簡訊給民眾,如民眾未查證點集網址後輸入信用卡、識別碼等資訊,馬上就遭詐團盜刷購買禮券、名牌等精品,粗估有上百位民眾受騙。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日前收網逮捕32歲柯姓主嫌等1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05 18:38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快訊/又有台人柬埔寨喪命! 55歲男太陽穴中彈亡  

     《柬中時報》報導,我國日前才有一名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決,主嫌、槍手都是台灣人,已逃回台至今尚未落網,柬埔寨警方今(4)日又指出,我國一名55歲男子3日命喪首都金邊一處小巷,太陽穴中彈身亡,現場找到一把短槍與多枚子彈,案件仍在調查中,懷疑死者可能是輕生。
    2023/12/04 11:09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南下追討1800萬賭債!18歲男反遭對方開槍 警6小時逮人

    高雄彌陀30日的晚上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一名18歲的薛姓男子腿部受傷,警方獲報,6小時內就逮到主嫌在內四名嫌犯,而進一步了解,才知道竟然跟一筆1800萬的賭債有關,原來傷患南下討債,雙方一言不合,反而遭到對方開槍。
    2023/12/01 12:44
  • 2男用「肉搜神器小白機」盜全台個資賤賣 5百元電話地址都有

    刑事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有不明人士涉嫌利用俗稱「房仲神器」(又稱小白機)的個資查詢系統,以每位約台幣500元的泰達幣價格在社群軟體上販賣全台民眾個人資料,號稱政府機關首長、政商名流等機密個資都能找到。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年8月以及上月底分別循線逮捕37歲顏姓主嫌以及22歲張男等人,全案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偵辦。
    2023/11/29 16:45
  • 台大學霸「華爾街女神」!謀殺脫罪劇本曝光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奪產的主嫌之一,在財經界小有名氣,擁有台大雙學位,曾在美國華爾街發展,一週賺進50萬美金,被封為「華爾街女神」!如今案件曝光後,被警方搜出「殺人計畫書」,其中還包含脫罪劇本,供稱姑姑是跟母親發生爭執,才會摔下樓梯,但檢察官勘驗被害人傷勢,頭骨碎裂疑似遭鈍器重擊,與說詞不符,展開調查揭發一切!
    2023/11/29 13:36
  • 疑欠同學「6萬債」!男當街遭擄 16小時獲釋

    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積欠同學六萬元,主嫌教唆6名同夥,開三台車,當街把人強押上車,沿途製造多個斷點,躲避追緝,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也在案發後16小時,在台北市一間旅館,找到被害人。
    2023/11/28 22:12
  • 酒商替弟作保遭斷雙掌 主嫌賠700萬判刑7年半

    南投一名柯姓酒商,今年五月遭人攔車擄走,砍斷雙手掌,丟包醫院。命救回來,但是雙手掌接不回來。原來弟弟欠了2千萬賭債,他作保,弟弟地跑了,主嫌找哥哥斷掌教訓。雙方700萬和解,主嫌判刑7年6個月。
    2023/11/26 14:51
  • 自創食譜!嫌網賣「大麻膏」餅乾害女吃進醫院

    日前台中警方獲報有民眾吃餅乾吃到進醫院,進一步調查餅乾裡有大麻成分,循線將主嫌逮捕,另外有民眾為了減肥,非法施打"瘦瘦針",桃園有議員要求市府加強稽查。
    2023/11/23 13:05
  • 想蒙混過關 「乳清蛋白」摻雜千萬元安非他命

    有不少健身民眾會飲用乳清蛋白粉,但卻被販毒集團,拿來當作運毒工具。今年5月,航警人員發現一批乳清蛋白粉,裡面夾雜著,重量約8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相關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王姓及張姓犯嫌,不過2人義氣相挺,不願供出主嫌,反而是主嫌不講道義,沒給這次的酬勞和安家費,得知背叛後,2人全盤供出。
    2023/11/21 13:25
  • 為「光電工程利益」駁火!槍手犯案逃到菲律賓 返台立刻遭逮

    涉嫌北門槍擊案的許姓主嫌,19日下午從菲律賓,悄悄搭飛機返台,台南警方接獲線報,北上桃園機場逮人,根據了解,這起案件是因為光電工程利益,雙方人馬才會起衝突,而目前只剩一名吳姓主嫌在逃,警方表示已經掌握行蹤。
    2023/11/19 23:26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台柬案煉獄在這! 隔壁棟又藏「毒品分裝場」

    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案,當時主嫌把被害人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日前又有毒販在同社區租屋,當成毒品分裝場,但因為賣出的毒品不純,又發出噪音,經常被檢舉,結果搬到隔壁棟後,4天就被警察查獲。
    2023/11/17 19:27
  • 北門槍響!爭奪光電利益爆槍擊 警逮6男1女主嫌在逃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開了6、7輛車前來談判的一派人馬,遭到埋伏槍手襲擊,連開近10槍,警方經過連夜追查,逮獲7名涉案人偵辦,初步調查,應該是光電基樁工程的吳姓承包商,不滿對方撈過界,本來被害人是找了六七人上門理論,反被吳姓主嫌埋伏開槍,目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9:22
  • 醫美老闆斜槓挖礦 1年竊電逾7600萬遭逮

    刑事局破獲一起竊電集團,主嫌是一家醫美診所老闆,聽說虛擬貨幣挖礦有賺頭,透過介紹找來施工人員,在台中各處設下8個挖礦場,其中一處還設在補習班樓下,而挖礦所需電力全是竊電,一年內就讓台電損失超過7千6百多萬。
    2023/11/1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