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主場 結果共3,559筆

  • 拿香奈兒包抵達首勝仍飛了!山本狂飆5K無失分 道奇牛棚砸鍋遭逆轉

     MLB洛杉磯道奇今(31)日在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大聯盟初登板上演「首爾慘案」的「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先發迎來「美國首秀」,他主投5局飆5K,被敲2安沒失分,然而道奇牛棚在7局上狂失5分,雖然在9局下追平比分並逼進延長賽,但終場仍以5:6吞敗,山本的大聯盟首場勝投也飛了。
    2024/03/31 12:56
  • 五月天高雄最終場!阿信突放話「乾女兒」飆舞 時間地點曝光

    五月天今(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5場「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今世高雄最終場,中午2點除有阿信力推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在場館外的半月池舉辦免費音樂祭,阿信更突然預告要帶團員冠佑的17歲女兒「小玫瑰」突襲開唱。
    2024/03/31 06:43
  • 與隊友吵架離場回家! 新北國王開除牧倫斯

    新北國王晚間在主場對戰富邦勇士,沒想到球員牧倫斯跟隊員起口角,牧倫斯一氣之下直接把球衣往觀眾席一甩,開車離開,火速遭到球團開除。
    2024/03/30 23:08
  •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貝茲成史上第5人 大谷「4支0」躺平照贏

    道奇在今(30)日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整場「4支0」且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次雙殺打,但道奇靠著豪華打線全場4轟的幫助下,終場仍以6:3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本戰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榮登大聯盟史上第5人。
    2024/03/30 15:07
  • 五月天3/29成軍25周年!台上狂開車 阿信急喊:把小孩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這兩周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同樣帶來一連串經典作品,讓全場秒變大型KTV,五迷們全嗨爆。而昨天正是3月29號,成軍25周年的日子,現場五萬人一起慶生!
    2024/03/30 14:55
  • 五月天慶成軍25週年「超大彩蛋曝光」 粉絲嚇傻:痛不欲生

    五月天昨(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適逢成軍25週年紀念日,瑪莎笑說準備很多驚喜要送給歌迷,沒想到在安可時,送上的超大彩蛋是從未收錄在專輯裡的〈八月愛人〉,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無緣到場的粉絲更是難過地直喊痛不欲生!
    2024/03/30 07:11
  • 五月天成軍25年內幕曝!阿信這句話促成 冠佑爆身體不適忍痛登台

    華人天團「五月天」今(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這天恰巧是他們成軍25週年紀念日,從當年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小舞台,一路唱到萬人大舞台,這天他們也呈現組團那一刻,源自阿信一句「我們來組團好不好」。而阿信此次演唱會裡,唱及〈笑忘歌〉都會牽著1位小歌迷上台,今晚阿信則邀「長不大的小孩」怪獸、瑪莎、石頭、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欣賞星空,訴說一路走來的心情,接下來也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2024/03/29 21:56
  • 說好唱到80歲!五月天阿信突喊「不能再看到你們了」 5萬粉絲淚崩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寵粉的他們在點歌環節裡,接連演唱〈生活〉、〈後青春期的詩〉、〈借問眾神明〉及〈賭神〉,阿信也感慨說:「生活很苦,生命很忙,如果有一天不能再看到你們了,接下來這首歌是我們的心情。」隨後帶來〈突然好想你〉,讓台下5萬名歌迷忍不住淚崩。
    2024/03/29 21:15
  • 五月天成軍日開唱!阿信10秒福利寵粉 大嘆:冒著被幹譙的風險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3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恰巧是這天是五月天成軍日,全場5萬名粉絲齊心等待為他們慶生。阿信介紹「時光機」道具出場後,特別開放現場拍照10秒,「今天特別福利到這裡,謝謝,我們是冒著被前兩場幹譙的風險,我們都這個年紀了」,更一度口誤將時光機講成「螢光機」,遭團員們瘋狂吐槽「所以是用時光棒操控螢光機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24/03/29 19:19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4/03/29 15:45
  • MLB/大谷敲雙安道奇7比1擊敗紅雀 真美子抱愛犬超萌觀戰

    MLB道奇隊於台灣時間29日在主場迎戰紅雀隊,大谷翔平第2棒指定打擊出場,他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愛犬Dekopin也到場觀戰加油,大谷此戰3打數2安打1保送,道奇終場以7比1擊敗紅雀隊。
    2024/03/29 09:55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天使隊主場觀眾鼓掌送暖 大谷脫盔感動回敬禮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週二回到前東家天使隊主場出賽,天使隊特別準備致敬影片,祝賀他拿下去年MVP,讓大谷感受溫暖,全場觀眾鼓掌為他加油,大谷也脫下護盔,行禮回敬。連天使隊友開玩笑說,大谷應該不適合道奇隊,轉隊後才捲入簽賭風波。
    2024/03/27 18:36
  • MLB/第2打席就被噓!大谷重返天使主場0表現 道奇吞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身陷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之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春訓熱身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大谷27日隨隊繼續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不過這場比賽是在天使隊主場進行、也是大谷轉隊後首度回到自己曾奮戰6年的球場,以指定打席(DH)排在第2棒的他出場時雖然獲得全場球迷歡迎,天使隊官方也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不過大谷第2次上場時便開始出現噓聲,最終他苦吞2次三振,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最終天使隊靠著再見安打擊敗道奇隊,後者也苦吞熱身賽2連敗。
    2024/03/27 12:57
  • 近年最低規格「博鰲亞洲論壇」 習近平、李強皆不出席

    一年一度的博鰲亞洲論壇,今(26)天展開各項議程。向來是中國大陸在兩會後,第一場主場外交,跟我國斷交的諾魯總統,將出席週四的開幕大會。但是,今年的博鰲,被港媒認為,是近年規格最低的一次。
    2024/03/26 18:23
  • 風波後首回主場比賽 天使球員擁抱大谷送暖

    針對翻譯水原涉賭案,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預定周二親自對外說明。風波爆發後,大谷首度回到道奇主場比賽,對手剛好是他的前東家「天使隊」,天使球員紛紛以擁抱送暖。這場比賽,大谷表現平平。
    2024/03/25 20:11
  • 大谷捲入涉賭案獲老東家送暖 楚奧特愛的抱抱、天使隊送蛋糕

    MLB洛杉磯道奇結束首爾例行賽後,回到美國本土繼續春訓熱身賽,今(25)日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天使,是大谷翔平季外轉戰道奇後,首次在主場對決前東家。由於大谷捲入前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的涉賭案,天使前隊友賽前紛紛找他聊天,暖心送上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向他送上擁抱。
    2024/03/25 11:36
  • 五月天世運主場館開唱!瑪莎酸度爆表笑翻 五迷點到這首歌他們不敢唱

    五月天25周年巡演正式開始,昨晚23日起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六場,這回歌單就像時光機,把五迷們帶回過往時光,至於Talking也一樣,沒讓大家失望。
    2024/03/24 18:11
  • 五月天太猛!高雄嗨唱「開巴士繞場」 寵粉加碼〈別惹我〉

    五月天昨(2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寵粉的他們每次都會安排點歌橋段,不過在台中場時,粉絲們不斷許願〈別惹我〉,沒想到都被阿信等人拒絕,但粉絲完全不氣餒,這次高雄首場終於圓夢,讓大家聽到等待多時〈別惹我〉!
    2024/03/24 14:08
  • 五月天高雄開唱!阿信突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身分起底竟是星二代

    五月天昨(23)晚帶著「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來〈OAOA〉、〈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夯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突帶著1位正妹攝影師上台,請她幫忙拍下大合照,而這位攝影師正是冠佑的第2個女兒「小薔薇」,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24 12:53
  • 五月天重返高雄湧5.3萬人 歌神站長接力獻唱「溫柔」

    天團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23)日結束第一天的演唱,場內外人數高達5萬3000人。在五迷散場返家之際,高雄捷運的歌神站長林忠明登上月台,再度接唱安可曲,這次林忠明為了向五月天致敬,接連獻唱了溫柔、洋蔥、志明與春嬌等曲,協助月台管制疏運,延續五迷們結束演唱會的意猶未盡。而高雄市也其邁親至主場館應變中心督軍疏運工作,在62分鐘結束輸運工作。
    2024/03/24 10:21
  • 五月天今晚高雄開唱!陳其邁曬第6位團員照嗨喊:突然好想你

    天團五月天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在臉書貼出黃色變形金剛照片,表示歡迎五月天回到高雄,也請五迷們將這週留給五月天
    2024/03/23 16:22
  • 重磅韓援+1 「棒球場朴敏英」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23)天公布新球季陣容,共有21位正式成員,包括「Popu Lady」成員寶兒和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此外,新練習生潔潔、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這些成員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
    2024/03/23 12:38
  • 大谷來台有望?傳台行銷高層赴美見道奇 邀大聯盟台北巨蛋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拓展海外市場,韓國賽掀熱潮;據了解今年1月台灣某運動行銷公司高層赴洛杉磯,見道奇主管,擬以巨蛋為主場引進大聯盟海外賽。
    2024/03/22 09:41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2024/03/19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